•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 切片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6-09-15 12:45:51

自重買了大八後,很多東西都自己來了!
ABS:238度 3mm玻璃瓶台(團長贊助的) + 丙酮&ABS(平台膠)
ACAD 繪圖,STL輸出,Cura 切片。
印了半捲的ABS 發現 ABS 控制得好 ,不比PLA難印,成品更堅固。
這樣以後手機充電就不用躺著了! 站著充,還可以邊用。
等等來坐另一台平版用的,那台才能開直播~

彭士瑋
2016-09-15 12:47:45

你駕馭了abs? WOW...等等看直播

黃莆田
2016-09-15 20:26:19

熱床要開幾度?
丙酮+ABS的膠水比例?
感謝!

彭士瑋
2016-09-15 20:48:18

不要拿UP機的ABS...就算真要ABS也要買一般的....


原文網址 Lio Hu
2016-09-09 12:54:29

各位先進大哥大姊,小弟是新手請教大家,這兩隻印出來,前半身會起疙瘩狀,後半身則正常,這會是什麼地方沒設好?(我不是用CR7or8,附上切片設定數字)

鄭博鴻
2016-09-09 13:00:30

外層厚度 要設定噴頭的倍數厚度

鄭博鴻
2016-09-09 13:01:22

0.5的噴頭?

Lio Hu
2016-09-09 13:07:15

學校用這台,我看它噴口直徑是0.5 就這樣設定 不知有無錯誤

鄭博鴻
2016-09-09 13:12:33

溫度太高?

Lio Hu
2016-09-09 13:14:16

好喔!我原設定200度 我再調降看看

楊東昱
2016-09-09 13:17:40

PLA 的料? 噴頭降到 180 ~190 度

Lio Hu
2016-09-09 13:19:37

對 是PLA 哇!那我溫度高太多了 謝謝^^

鄭博鴻
2016-09-09 13:23:24

各家料不同 也不一定喔

王智立
2016-09-09 13:49:16

我也覺得溫度太高,另一個是散熱不足,所以前會會垂垂的。

Lio Hu
2016-09-09 13:57:53

印得過程中 噴頭經過前面處的確會垂垂的,我調降溫度並加個小風扇吹看看 看能不能改善 謝啦

王智立
2016-09-09 14:03:48

Kevin Lan
2016-09-09 14:24:19

想請問一下,大家印過哪一家的PLA料是200度太高的?
我平常印205度甚至到210度也都還好。
上次我印的那個手,是210度印的哦~

料的話各家特性不同,最好是用自己的機器,試到最佳溫度照那個溫度去印。

吳水豚
2016-09-09 14:42:15

我有碰過一間料190~230都算是適合的列印溫度

Lio Hu
2016-09-09 15:06:57

這是我剛試的,其他條件相同下,左側200度,右側185度,臉的上半部OK 下半部則悲劇,這是我納悶的地方,可能前方真的要風扇。不過降溫的那隻摸起來稍微光滑些,紋路較不明顯。

Lio Hu
2016-09-09 15:07:32

後側OK

Kevin Lan
2016-09-09 15:14:50

等一下,我看懂了...你模型哪邊找的po出來先。
另外先問一下,你知道切片軟體有個支撐的功能可以開嗎?

Kevin Lan
2016-09-09 15:17:03

你想像一下,拿個熱熔膠槍,靠在一個平面上擠出來;跟直接懸空擠出來會怎麼樣...
上面那個寶可夢模型的下巴擠出來的時侯幾乎懸空了,當然是往下掉...

Lio Hu
2016-09-09 15:22:15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327753 這網站找的,可是我在家中用CR10 沒有開支撐也OK 我懷疑是線材的關係,下週把家裡的帶去試試 實在不想再收涎了 謝謝大大喔

Kevin Lan
2016-09-09 15:22:45

對啊~我看列印速度是30mm/s,而且有列印件散熱風扇的情況應該也沒那麼慘吧?!

楊朝鈞
2016-09-09 21:45:32

重點就是列印件散熱風扇,有風扇吹200度還沒關係.沒風扇就不行用這麼高的溫度.....


原文網址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12:04

請問CR-8列印過程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呢?

是馬達過熱還是料太硬?

列印速度40,溫度200,CURA切片,無回抽

吳水豚
2016-08-22 19:13:36

有堵頭的現象嗎?

Ally Yao
2016-08-22 19:13:38

回彈. 出料不順!....重裝一下金銀色齒輪的地方, 同時, 要清噴頭了。如果很久沒清了的話. 也差不多要有點小堵了.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14:57

出料感覺還好,上星期有想清看看噴頭,但是因為料管要拔拔不出來,所以就沒動它

Ally Yao
2016-08-22 19:15:35

料管要拔拔不出來.....可以看社團的清理及檢查影片了. 是時候了. 哈哈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16:36

而且我後來觀察,它不是料回彈,而是馬達軸心直接往後轉。

後來我有在網路上讀到一篇文章說,步徑馬達過熱時,或自我保護,間歇性的停止,所以才猜測可能是過熱,不過現在摸它也不會說很燙,可能頂多40度上下吧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17:37

其實我有看過了....那段影片對於進料管拔不出來的部分沒有說得很清楚,是後來社團上大家的討論,才知道原來要把原廠的進料管和頭報廢買新的才行

Ally Yao
2016-08-22 19:18:33

馬達軸心直接往後轉......料回彈時也會喔. ......看來要多方檢查才知道是那一個原因了.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19:16

嗚嗚....看來是時候動手拆噴頭了 QQ

Ally Yao
2016-08-22 19:20:00

Odinson Thor 不怕. 那個影片超仔細的. 只是怎找不到@@...上次才有團友在問, 被翻出來過xd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0:41

阿....對了,我是七月的機器,七月初拿到,到現在已經印快2個月了....

黃聖順
2016-08-22 19:21:14

如果是底層才有聲音。那就是平台校正和喷嘴距離太近。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1:52

底層沒聲音,聲音是從進料馬達傳出來的....

Ally Yao
2016-08-22 19:22:25

正常來說. 几個月就要清理一下噴頭。 如果懶的清. 那半年一年也要換個新組件. 不然也會印的不美美.

Ally Yao
2016-08-22 19:23:12

Odinson Thor 是的!!! 照做就OK^^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3:43

照做到拔料管那一段就卡住了 XD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4:19

該清就清 XD

Kuan-Hsien Li
2016-08-22 19:25:15

上面的意思應該說
若這個聲音是只有在印第一層的時候出現
那有可能平台和噴嘴太近了
所以料塞在裡面出不來
就倒彈了

Ally Yao
2016-08-22 19:25:22

Odinson Thor 那.....看看那一個步驟不OK. 要請教林大大了!!

Ally Yao
2016-08-22 19:25:32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上手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5:47

整個列印過程都會一直這樣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6:18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7:33

我E軸馬達驅動器沒換,還是原本的,應該是A4988沒錯吧

彭士瑋
2016-08-22 19:28:19

小弟今天和 林董 剛好也調整了他的驅動片的電阻,目前還好無異樣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8:33

我我...先去吃飯好了,等一下飯都被收起來就不用吃了 XD

Ally Yao
2016-08-22 19:28:57

Kuan-Hsien Li
2016-08-22 19:28:59

還有我之前試過
如果情況真的是第一層平台沒調好的問題
長時間讓他在第一層這樣一直彈
久了之後會變成真的全面性的出料不順
之後印其他層也會一直彈
會印出海綿體狀物品

林家禾
2016-08-22 19:29:04

把背蓋打開用小十字起子轉一下E軸馬達驅動板,我的剛剛用好了! 彭士瑋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9:20

我想知道是要順時針還是逆時針?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29:46

另外我不知道要量哪個腳位才能知道電壓

林家禾
2016-08-22 19:29:52

對,只是為何久了為啥會變這樣我就不清楚了?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0:30

蠻奇怪的,我另一台用DRV8825就不會這樣,而且我也用不到2個月

彭士瑋
2016-08-22 19:31:41

偏門的方式是...列印過程中直接條....

彭士瑋
2016-08-22 19:31:43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1:55

阿斯....

彭士瑋
2016-08-22 19:32:16

其實不會啦.... 拿個檯燈看一下

林家禾
2016-08-22 19:32:23

不是不會這樣~可能他們有調過~之前完i3的時候也是有調整過~不然會怪怪的!!

彭士瑋
2016-08-22 19:32:36

半圈半圈條,調了立刻就沒有聲音了

彭士瑋
2016-08-22 19:32:48

條太多馬達會太熱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2:50

總而言之,之所以要調電流,是因為驅動電流不足要加大它?

Kuan-Hsien Li
2016-08-22 19:32:58

彭士瑋
2016-08-22 19:33:11

YES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3:14

感謝!!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3:36

了解!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4:02

感謝各位大大熱情的回覆,小弟先去吃飯了.....不然等一下沒飯吃

林家禾
2016-08-22 19:34:48

其實你調過頭它轉一圈後還是回到最小的電流值而已!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5:00

晚一點我再回來調看看

林家禾
2016-08-22 19:35:39

我也還沒吃一下班就回來搞

Odinson Thor
2016-08-22 19:36:07

快去吃吧

Kuan-Hsien Li
2016-08-22 19:37:18

電流調大後
馬達力量會比較強
不過電流上升後馬達會更容易發熱
我CR7是只有去調XYZ三軸把它調低到剛好三軸可以動的地步
馬達比較不會那麼熱

陳詠嘉
2016-08-22 20:19:14

你有手動加速嗎?

Odinson Thor
2016-08-22 20:28:05

因為100%有聲音所以手動降速,降到50%還是一樣

陳詠嘉
2016-08-22 20:29:08

我是加速時候會有聲音,但是我溫度在上升一點,就沒聲音了

王榮達
2016-08-22 20:44:40

應該是溫度的因素,機器買回來總列印時數大約多少小時?平均列印溫度是幾度?這些都會影響噴頭內的鐵氟龍管,時間久了你面板上看到的溫度其實是不準的,以你現在用200度的溫度列印,實際上噴頭內的溫度已經失準或許要將溫度在往上調高5~10度,馬達回跳的情況才可能解除,不過若是你本來的總列印時數已經累積200小時已上,出現這現象意味著再通知你要更換噴頭內的鐵氟龍管件了.

Odinson Thor
2016-08-22 21:15:34

我七月初拿到機器,到現在應該有50天了,幾乎天天操,如果一天15小時來看的話,50*15=750小時

王榮達
2016-08-22 21:33:05

Odinson Thor 機器真耐操 ATOM 哩,被你晾在一旁了嗎 XD

Odinson Thor
2016-08-22 21:50:49

ATOM跟著一起操

王榮達
2016-08-22 21:53:55

Odinson Thor 設計上,應該ATOM換鐵氟龍管時間週期會比較短(已同樣的使用週期來比較)

Odinson Thor
2016-08-22 21:58:05

換過那麼多次ATOM鐵氟龍管,我現在開始覺得只要溫度不要超過220度,應該都可以撐很久

Bear Yen
2016-08-22 22:19:44

噴頭流出量檢查一下
如有變少需要清一清

速度調20試試

層厚多少?
試試200度/速20/層0.2
有牽絲再降溫
層改0.1或0.15

試試供參考

Odinson Thor
2016-08-22 23:58:04

感謝提供資訊~

Odinson Thor
2016-08-23 00:20:26

回報,恢復正常了,目前已經印了半小時都沒再發生。

出問題的原因,似乎是我上次嘗試把料管抽起來想清喉管失敗後,沒有把料管抵住最下方,使料堆積在底部造成的。

不過我也調了A4988的電壓,調到1.3v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只調到0.8v,馬達就會開始發燙,但現在卻不燙了,用測溫槍量,大約38~39度而已。

可能是剛才順便把擠出機換成全金屬的MK8(早就買了沒時間換)的關係。

陳詠嘉
2016-08-23 00:27:40

這麼高喔,我都調0.4v而已

Odinson Thor
2016-08-23 00:51:01

之前好像也是因為層紋的問題,所以調到0.8v,因為沒有別人的經驗值可以參考,就隨便調了,不要超過極限值就好

Odinson Thor
2016-08-23 10:32:38

早上起來看....結果神奇寶貝球圓型表面都是疙瘩/凸起/突出 Orz

晚上回家再PO照片

黃聖順
2016-08-23 10:49:52

試著降溫或減流吧!

Odinson Thor
2016-08-23 10:50:17

好~

Urd Shih
2016-08-23 11:01:56

有沒有遊標尺? 量一下線徑是不是1.75

調整切片參數,看一下孔徑設定,流量...等等參數是不是設定的很奇怪
或是把設定頁截圖,讓大家可以隔空抓抓藥

Odinson Thor
2016-08-23 12:14:32

等我晚上回家,降一些流量再印一個縮小版的看看,不然印一個至少要六小時以上....Orz

Kevin Lan
2016-08-23 12:31:39

擠料機會回彈就是已經擠不動料了(這時用手推料會覺得不好推),再降溫只會更難推而己。 我自己的經驗,機器狀況好,設計沒問題的話就不需要降溫印。

Odinson Thor
2016-08-23 12:33:10

報告,回彈問題昨晚已經解決了~~ 現在單純是疙瘩問題(立正敬禮)

Odinson Thor
2016-08-23 20:49:32

回家立馬拍

Odinson Thor
2016-08-23 20:49:40

Kevin Lan
2016-08-23 22:26:24

我有手滑過, 一顆TMC2100就bye了...

Odinson Thor
2016-08-23 22:27:42

小心阿.....要保險可能要先畫一個保護殼,先套上去再調....

Kevin Lan
2016-08-23 22:27:55

疙瘩問題用Cura很像無解...只能降低流量試了.

Odinson Thor
2016-08-23 22:28:22

Kevin Lan
2016-08-23 22:31:51

你試試降低流量, 從90%開始, 如果發現層與層黏合不良就加一點上去, Cura也只能這樣.
用Simplify3D切片可以調到完全沒疙瘩.

Odinson Thor
2016-08-23 22:34:35

剛試了95%.....

Kevin Lan
2016-08-23 22:38:51

算了,還是別試了...

Odinson Thor
2016-08-23 22:39:04

XDDD

黃聖順
2016-08-23 22:53:52

層高0.1就可改善(拿時間換品質)

Odinson Thor
2016-08-23 22:54:27

我先試試0.15看看(?

吳水豚
2016-08-24 04:36:03

換abs也能改善

Odinson Thor
2016-08-24 09:20:17

好~~下次試試看

Odinson Thor
2016-08-24 09:28:38

kisslicer切片,真是漂亮

Odinson Thor
2016-08-24 09:29:06

背後一條.....不過卡榫處很漂亮

Odinson Thor
2016-08-24 09:32:13

左邊CURA切片,右邊Kisslicer切片,

觀察卡榫細微處,CURA的疙瘩連這裡都有,而且線條也不直,

反觀Kisslicer,連碗底的支撐拆除後都比CURA漂亮...

舒宗淇
2016-08-24 09:45:02

CURA簡單好上手..但是支撐跟表面疙瘩真得令人搖頭...也可以用看看S3D模擬切片路徑真得很好用.

Odinson Thor
2016-08-24 09:49:29

謝謝大大推薦,看來要找時間摸索一下Simplify3D啦~

王智立
2016-08-24 16:10:11

不是因為這樣,我也不會換 Slic3r
其實 kisslicer 的運算應該比 Crua 來得好。

Urd Shih
2016-08-24 16:15:33

我覺得Cura只是快,沒了

林聖修
2016-08-24 20:03:43

TMC2100手滑+1...好痛..

林聖修
2016-08-24 20:06:13

之前我也是這樣~我是因為風扇的關西,造成熱堆積形成的,改良風扇就解決了~


原文網址 鄭博鴻
2016-08-21 08:45:14

黃色狐狸 但不明顯 印下去才發現應該用淺色系 不過下巴印壞了 但是有種鬍鬚的滄桑感...
PS:這支架也太好拆了吧.....連下板都超級好拆 切片果然重要....

彭士瑋
2016-08-21 08:49:48

黃色狐狸!!!

鍾家民
2016-08-21 08:54:14

我早上也出了一隻黃色,看來下一隻用白色好了

沈宗麟
2016-08-21 09:34:34

現在團長已經把cr xx社團從方塊教變成狐狸教了。

ChihJun Soong
2016-08-21 14:04:13

這種應該用螢光色料來印比較能展示切面和陵線的光影。

林水樹
2016-08-21 19:52:59

哈哈哈~~~狐狸一直出現~~~我的是寶紫色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6-08-18 00:48:01

這是我用Simplify3D切的切片,想體驗支撐豪好拆得可以下載列印! 溫度記得透過LCD旋鈕調整到你的耗材溫度。


原文網址 Cortana Lin
2016-08-15 20:58:29

請問一下,為什麼fusion 360匯出來的模型都印不出來?
印出來都像Cura模擬的一樣亂七八糟
模型是如圖內徑10mm外徑10.8mm的圓柱體

後來我試著把軟體線徑設定改成0.2就正常切片
但是理論上0.4噴頭應該印的出0.8厚度吧?
還是其實機器辦不到
或是軟體問題?

鮑明禮
2016-08-15 21:03:03

有沒有可能模型是空心的?

Cortana Lin
2016-08-15 21:04:10

對耶有可能
那我去Meshmixer 做成solid part試試看

Cortana Lin
2016-08-15 21:04:28

常常忘記小細節……

鮑明禮
2016-08-15 21:04:38

Cortana Lin
2016-08-15 21:09:55

我發現依然一樣
0.4不行,0.2正常

還是我根本沒改到?

Cortana Lin
2016-08-15 21:11:38

放大印或改線徑都正常

鮑明禮
2016-08-15 21:13:23

是噴頭改0.2就可以嗎?

Cortana Lin
2016-08-15 21:15:37

是的,這是0.2的切片模擬

Cortana Lin
2016-08-15 21:15:57

0.4的模擬

Cortana Lin
2016-08-15 21:16:44

0.3也正常

鮑明禮
2016-08-15 21:17:39

那你看他切片外殼是走幾圈 有沒有填充

Cortana Lin
2016-08-15 21:24:22

感覺完全沒填充

鮑明禮
2016-08-15 21:24:55

0.2也這樣嗎

Cortana Lin
2016-08-15 21:25:50

0.2很正常
搞不太懂為什麼
因為0.8可以整除0.4
理論上0.8的厚度是印的出來

鮑明禮
2016-08-15 21:27:38

感覺是不是轉檔時產生誤差 理論這種模型不太會這樣

Cortana Lin
2016-08-15 21:31:37

說不定是這樣
我改成1.2mm試試好了
就算有誤差也有一些空間

鮑明禮
2016-08-15 21:33:28

建模方式 也有可能影響實體的結果 tube 直接作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Cortana Lin
2016-08-15 21:36:46

我在fusion 360找不到tube
不知道藏在哪裡
所以只好先畫圓出來再拉高

鮑明禮
2016-08-15 21:46:07

我也找不到 哈哈

Cortana Lin
2016-08-15 21:54:50

剛剛試了
厚度改成1.2mm就正常
那可能真的是轉檔造成差異

謝謝你的幫忙^_^

鮑明禮
2016-08-15 21:59:04

Lucky To Go
2016-08-15 22:07:04

不會吧!你殼厚只有0.4mm
哇!難度很高

Cortana Lin
2016-08-15 22:09:25

那個是不小心弄錯的
後來改掉了:-)

Cortana Lin
2016-08-15 22:51:14

鮑明禮 我剛剛找到錯誤了
我繪圖時算的是直徑,不是半徑
因此我在計算厚度時搞錯了
下次我得細心點 ?

Chen Guan Ting
2016-08-16 00:30:45

壁厚多少?

Cortana Lin
2016-08-16 13:15:14

後來有找到問題,是因為我畫的時候是使用直徑,因此造成我繪製模型時厚度計算錯誤

Urd Shih
2016-08-16 20:37:02

CURA切薄壁效果很爛
模型壁厚太薄切不出來...不意外
把Cura壁厚設成0.4 (整體模型都會影響) 或把模型加厚就好了
噴口設定改小也可以,但是印出來尺寸可能會有問題
喜歡畫薄壁的話,建議切片改用Slic3r
kisslicer個人用來切薄壁的心得也...沒有Slic3r好


原文網址 蔡文晉
2016-08-13 16:23:38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為甚麼印出來的東西有破面,另外有凸點,我是用cura切片。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6-08-05 13:12:20

cr7, cr8 切片軟體全中文化~
以後買機器都附這套切片,看中文比較看的懂方便!
機器尺寸都設定好了. 只要選機器就可以了~

彭士瑋
2016-08-05 13:17:08

耶!

彭士瑋
2016-08-05 13:17:11

廖晟富
2016-08-05 13:22:14

俞威名
2016-08-05 13:34:04

原型是Cura.

Li Shih
2016-08-05 13:41:47

這跟中文版的CURA有啥不同XD

士淵黃
2016-08-05 13:53:38

原本的小7跟小8的用戶有得下載嗎?

張智凱
2016-08-05 14:03:57

太酷囉

Kuan-Hsien Li
2016-08-05 14:12:35

有時候翻成中文後反而會看不懂XD

Buber Hu
2016-08-05 14:44:28

簡體中文? 會不會像雷切軟體一樣有轉換問題? 而且我用的Cura 15.04是繁體中文版,不想換了。

陳思佑
2016-08-05 16:16:12

這個讚

Tony Yang
2016-08-05 16:27:35

XYZ三尾國際的達文西也有自己的軟體,
而且綁的很死,
以後就知道了! …… 查看更多

Ally Yao
2016-08-05 16:36:09

新切片軟體切出來的、表面很光滑、也很正常………

Ally Yao
2016-08-05 17:12:41

上傳了!!! 但還有部份廠商在調整. 不過大家可以先用看看^^

李仁維
2016-08-05 18:38:20

看起來像是用舊版改的,
新的Cura 2.1有很多好用的功能卻不太能新增自訂的機器,如果是用Cura2.1改的就好了,真可惜

Eugene Zhou
2016-08-05 19:04:16

其實ultimaker可以告創想…

李仁維
2016-08-05 19:08:29

有時候廠商的最佳化設定也不見得適用每個人, 不同的料 不同的列印精度速度 不同的應用 需求也就都不一樣了

吳水豚
2016-08-05 19:18:11

ultimaker 的切片是開放授權 , 但是...好像要把名子寫出來就是...另外UI不確定有說可改名

周子閎
2016-08-06 14:32:06

感覺抄很大XD..拿了CURA和MAKEBOT的模組....

劉金剛
2016-08-07 23:38:16

請問CR-8跟黑鷹是同一台還是不同家

彭士瑋
2016-08-07 23:39:00

不同家,黑鷹是啥?

劉金剛
2016-08-07 23:39:51

跟CR8長的一樣只是品名叫黑鳥跟黑鷹

彭士瑋
2016-08-07 23:45:13

下次可以取名黑隼。 也許都是創想被copy的機器,您可以多方參照一下~

吳水豚
2016-08-08 07:36:57

黑機機


原文網址 林育德
2016-08-03 15:29:48

各位團友好,想請問一下大家關於切片的問題

如圖這樣一個小平圓狀物體 小洞徑為2mm

進CURA看Layer的時候 發現最邊緣出現一個一個小洞
實際列印出來如切層一樣,兩側的圓頂旁並沒有完全密封

等比放大兩倍後 反而又封起來了

會是因為邊緣(2mm)太細被忽略嗎..?

想請問大家覺得這是為甚麼,有甚麼解法能讓它封起來嗎(汗

林育德
2016-08-03 15:34:05

在Expert那裏的封頂跟底有勾選

林佑臻
2016-08-03 15:34:32

Shell thinkness從1.2改成0.8試試

王智立
2016-08-03 15:46:23

小零件,本身的厚度就不足以做到 1.2mm 的外殼+內壁 。
改成 0.8mm 後其餘做填充計算,就會有不同結果。


原文網址 劉宗凡
2016-07-23 12:40:32

提問!cura要怎麼用切片

陳小茶
2016-07-23 12:46:11

記憶卡內 有cura教學 建議先全部看過一次

劉宗凡
2016-07-23 13:12:56

我的沒有啊

劉宗凡
2016-07-23 13:13:19

只有說安裝和切片原理

Tony Yang
2016-07-23 13:36:15

孤狗大神搜尋CURA,
有最新版

劉宗凡
2016-07-23 13:58:22

感恩

Kuan-Hsien Li
2016-07-23 16:29:50

不過cura我灌了新版後反而不太會用XD
還是換回舊的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