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 3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 進料

原文網址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12:21

挑戰 0.2 噴頭, Simplify3D 列印高品質,,,,結果, 等了 13hR,,,,,是線料卡住,,,,線拔不出來,,,,,很緊張,,,,,加熱到 250 度,,,,,拆噴頭,,,,終於線可以拉出,,,,,結果拉太慢,,,,,線頭膨漲處卡在快拆接頭,,,,就卡在進料馬達的快拆,,,,,只差一點,,,,就拉出了,,,,,,想說,,,,完了,,,半夜,,,,無法買頭,,,,,幸好,,,,CR-8 備料有這顆快拆,,,,,找了影片,,,,,没有教學,,,,,,請社友教一下, 換頭的程序.......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13:26

進料馬達的鐵氟龍的快拆

舒宗淇
2016-03-30 00:19:07

用火烤一下...再壓住快接頭部份...抽出鐵氟龍管

舒宗淇
2016-03-30 00:19:49

鐵氟龍管可以烤...但不要加熱太久.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20:19

剪斷 OK ?

舒宗淇
2016-03-30 00:20:37

可以..只是比較短一點而己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23:28

13hr 成果,,,,,中間,,,,我還探視好幾次,,,,,覺得 S3D 真厲害, 印這麼透明,,,,,結果,,,,,,没料,,,,當然透明.....昏
===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26:09

0.2mm 放棄,,,,,,改挑戰林董的 1.0mm 噴頭

舒宗淇
2016-03-30 00:27:40

有實驗精神...很好....玩壞愈多愈有經驗..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30:01

Thanks,,,,,,可能過幾天, 挑戰更難的 0.1mm.....再昏

Johnson Peng
2016-03-30 00:31:30

林董 1.0 噴頭
==

王智立
2016-03-30 00:37:56

王智立
2016-03-30 00:40:30

記得,不同口徑有不同流量,要試一下。
以我試 0.6 的經驗是愈大流量要加大。
小口徑的還沒玩過。

Johnson Peng
2016-03-30 07:26:48

1.0mm 噴嘴, CURA 需要調整那些參數 ???

林佑臻
2016-03-30 07:36:10

Johnson Peng
2016-03-30 07:47:32

影片最後面聽不太清楚,,,,,,噴嘴那邊的快速接頭,,,要買貫穿型,,,,,原本的,,,不就是貫穿型嗎???

林佑臻
2016-03-30 07:51:17

原本的是貫穿型,但80%的網拍賣的都不是,因為之前的3dp沒有這樣的設計。

王智立
2016-03-30 08:13:05

調噴嘴口徑、列印速度和流量。

Johnson Peng
2016-03-30 08:20:14

0.4mm 噴嘴, 流量 : 100%,,,,,1.0mm 噴嘴, 需要向上調??? 流量 : 200%

王智立
2016-03-30 08:50:08

沒那麼多啦....

王智立
2016-03-30 08:51:46

0.6 印 pla 沒有調,印 PETG 調 116%

王智立
2016-03-30 08:52:41

每種料都不一樣。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21:53

1.0mm 試印,,,,,慘敗,,,,,
=
右邊還没印到, 就已經擠堆很多料
==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23:54

平滑面 => 變成棧板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24:16

慘敗

王智立
2016-03-30 12:25:53

層厚?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26:49

0.1.....no,,,,,0.9....一層

王智立
2016-03-30 12:34:17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34:54

????????????

王智立
2016-03-30 12:35:51

太厚了吧!

Johnson Peng
2016-03-30 12:36:46

一層才會透明,,,,,二層會有折射層

王智立
2016-03-30 12:57:12

無解。另外列印模型轉45度,比較順向。

Johnson Peng
2016-03-30 13:50:54

Chrome 當機,,,,,真是 xxxxx,, 已經給它 16G ram , 還會當....

Johnson Peng
2016-03-30 13:51:38

進步 : 10%
流量 : 100 => 90
温度 : 210 => 220 => 240
冷卻 : 風扇 255 轉,,,+ 開窗 ++ 人工搧風
==

Johnson Peng
2016-03-30 17:24:28

手工磨, 還會斷 2 片,,,,,被打敗了
==

王智立
2016-03-30 17:40:58

換....XD

Johnson Peng
2016-03-30 18:04:01

換那個 ????? ,,,,,IE ??

王智立
2016-03-30 18:17:36

換人.....哈哈哈哈

Johnson Peng
2016-03-30 19:02:53

我還以為要升級 64G ram

王智立
2016-03-30 19:18:11

Johnson Peng
2016-03-31 13:05:10

1.0mm 噴嘴
昨晚團長加持後, 列印最新成果
==

王智立
2016-03-31 13:12:20

wow....團長果然利害。

Johnson Peng
2016-03-31 13:12:45

yes,,,,,大師級....

王智立
2016-03-31 13:15:28

原來還可以這樣召喚團長。

Johnson Peng
2016-03-31 13:26:17

no......團長明察我遭遇的難題,,,,噴頭塞住 & 斷 2 片,,,,主動飛來加持.....

王智立
2016-03-31 13:36:01

Johnson Peng
2016-03-31 15:01:08

噴 2 層亮光漆,,,,透明度大增
==

彭士瑋
2016-03-31 19:55:00

彭士瑋
2016-03-31 19:56:13

效果超群

Johnson Peng
2016-04-02 02:32:57

0.3mm 噴頭, 布丁狗
==

Johnson Peng
2016-04-02 02:33:32

Johnson Peng
2016-04-02 07:14:35

五花大綁,,,,,希望不會位移,,,,,SAX_吹嘴......明耀白色料
==

Johnson Peng
2016-04-02 07:15:43

開超大的棧板 + 散熱罩 + 熱床 65 度
==

王智立
2016-04-02 12:07:46

Johnson Peng
2016-04-02 12:37:46

第一版,,,失敗,,,,,料擠不出來,,,,,

彭士瑋
2016-04-02 13:15:55

成功!

王智立
2016-04-02 13:56:23

0.3 噴嘴,第一層著床,溫度設高一點。

王智立
2016-04-02 13:57:03

層厚從 0.2 開始往下調。

Johnson Peng
2016-04-02 14:12:02

著床 ok......問題在後面......睜眼OK,,,,閉眼睡覺它就給你出問題.....

王智立
2016-04-02 14:32:54

那拿牙籤撐著眼睛.....

王智立
2016-04-02 14:32:59

Johnson Peng
2016-04-02 15:17:09

玩壞 2 顆噴嘴,,,,另一顆 1.0mm 未知
==
左 : 0.2mm,,,,,,右: 0.3mm
==

Johnson Peng
2016-04-02 15:17:57

0.2mm 完全黑頭,,,,碳化很均勻
==

王智立
2016-04-02 15:46:23

還可以處理吧!

Johnson Peng
2016-04-02 16:05:04

我收集好 1 布袋,,,,再請王兄處理

Johnson Peng
2016-04-02 16:06:46

0.3mm 應該抓好了,,,,,,0.1mm 可能要準備 100 顆來攻山頭.....

吳水豚
2016-04-02 18:09:36

加熱後~用a4紙擦一擦看看

Johnson Peng
2016-04-02 18:09:58

第二次挑戰,,,,,很奇怪, CR_8 印棧板, 散熱圈,,,等輔助品, 都印得很好,,,,唯獨主角,,,,吹嘴,,,,印得離離落落,,,,,
==
五花大綁,,,,升級板
==

Johnson Peng
2016-04-02 18:10:52

試試,,,,Thanks

Johnson Peng
2016-04-02 18:11:32

彭士瑋
2016-04-02 18:12:43

感覺在束縛甚麼怪物....

彭士瑋
2016-04-02 18:12:52

原始模型長怎樣呢?

吳水豚
2016-04-02 18:13:00

我很久以前用的方式要不要試看看,用瞬間膠點一點....黏到底版也沒關係,鏟一下就清掉了...

Johnson Peng
2016-04-02 18:15:30

SAX 吹嘴,,,,,印到上端,,,,應該會被拉倒
==

Johnson Peng
2016-04-02 18:15:47

SM 伺候

王智立
2016-04-02 18:33:36

我是加熱後,用廚房紙巾折一折,厚厚的擦乾淨。

Johnson Peng
2016-04-03 01:05:54

目前狀況良好,,,,,,再過幾小時,,,,,就會進入危險區
==

Johnson Peng
2016-04-03 07:03:59

睡一覺起來,,,,悲劇了,,,,,噴頭塞住,,,,,12hr,,,,第二次失敗......

Johnson Peng
2016-04-03 08:23:18

碰上傳說中 """鎖喉""",,,,料擠在喉管,,,,出不來
==

王智立
2016-04-03 09:43:32

換....XD

王智立
2016-04-03 09:45:55

換高反差黑白檔比較能表現現在臉上慘白的意境,最好再打個 starlight 突出重點...XD

Johnson Peng
2016-04-03 09:47:11

鐵氟龍整條換新.......準備買 100m 鐵氟管來攻山頭.....

王智立
2016-04-03 10:04:32

重裝鐵氟龍管,一定要頂到噴嘴尾端哦。

彭士瑋
2016-04-03 10:17:16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1:15

花了 2 小時清喉管, 噴嘴,,,,,順利救回 0.3mm 一顆,,,,,0.2mm 陣亡.......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2:54

第三次攻山頭,,,,,出動渦流風扇,,,,,希望可以達陣....
==

王智立
2016-04-03 16:44:14

陣亡的一顆五毛收。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4:21

喉管真的散熱不良,,,,,白色料放進去,,,一下子就變黑.....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5:10

.....歡迎來舍下收.....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6:30

附贈 10 個餐包,,,,,吃下肚,,,,遇水會膨漲.....

王智立
2016-04-03 16:47:02

咦!還限自取....CCC

王智立
2016-04-03 16:47:32

那是膨餅吧!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48:27

彭團長已犠牲小我,,,,上台演出最佳示範.....

王智立
2016-04-03 16:51:22

靠,那我這週掉的兩公斤馬上就補回來了,還會有多。

Johnson Peng
2016-04-03 16:51:42

yes , +5kg

王智立
2016-04-03 16:55:57

這跟本是鴻門宴....

趙志瑋
2016-04-03 17:08:28

100m是指100米?

王智立
2016-04-03 17:09:36

沒錯,彭董財大氣粗。 100m 小意思。

李嘉祥
2016-04-03 17:10:37

0.2的火燒一燒救不回來嗎?

林佑臻
2016-04-03 17:12:31

這樣搞沒用啦,集中吹喉管 噴嘴比較實際。原廠噴頭鐵殼可以扔了。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16:45

照理應該可以救回,,,,我手慢,,,,需請王兄五毛收.....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21:00

改用這個 CR-8 風罩 ???
==

王智立
2016-04-03 17:23:11

沒錯。就它了

林佑臻
2016-04-03 17:32:34

風罩很多人有設計⋯冰大、jakson大、David大、我都有⋯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33:20

繼續五花大綁 + 追加一隻渦流扇
==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33:49

請問, cr-8 那個最適用,,,,THANKS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34:40

我還有一隻大的渦流扇,,,,,稍後若不行,,,,再出動......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35:47

不過,,,,很怕列印物 sax 吹嘴,,,,被吹倒,,,,,,,

林佑臻
2016-04-03 17:36:14

我不知道⋯因為不知道他要的溫度 24v風扇,都和cr7不同。自己嘗試自己改。
我自己喜歡裸奔風扇的XD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36:52

裸奔 ??? 有照片嗎?

王智立
2016-04-03 17:47:04

王智立
2016-04-03 17:48:18

要從上往下吹。

王智立
2016-04-03 17:48:49

人要比機兇把它們壓回去。

Johnson Peng
2016-04-03 17:53:06

L 型鐵片 ????

王智立
2016-04-03 17:56:28

正解,便宜好用。

Johnson Peng
2016-04-03 18:50:41

裝吊扇?????

王智立
2016-04-03 19:02:04

把循環扇吊起來....Xd

Johnson Peng
2016-04-03 19:16:41

慘,,,,,元宵節那時有吊起來,,,,結果掉下來,,,,再掛,,,再掉,,,,,再掛,,,,再掉,,,,可憐 大八,,,,被撞到頭昏,,,,,

彭士瑋
2016-04-03 19:23:50

王大哥要深入虎穴

王智立
2016-04-03 20:21:01

我聽到吃小餐包要胖五公斤,我就想逃了好嗎.....XD

Johnson Peng
2016-04-03 22:51:12

目前列印良好,,,,,比對第二版, 正在印的第三版,,,,,希望一覺起來, 仍是良好狀態
====

王智立
2016-04-03 23:04:14

牙籤借你...

Johnson Peng
2016-04-03 23:05:22

小蟻比較實在,,,,,或是郭台銘的機器人

Johnson Peng
2016-04-04 06:05:51

睡前加強 : 白膠固定吹嘴 + 原本的五花大綁
==

Johnson Peng
2016-04-04 06:07:01

加 => 小蟻監控 + 下方的風扇換大隻
==

Johnson Peng
2016-04-04 06:08:20

為了怕 30hr 限時,,,,,速度調快 5%.....目前已列印近 14hr

王智立
2016-04-04 07:07:47

0.3mm 層厚 0.1mm哦

Johnson Peng
2016-04-04 07:30:10

層厚 : 0.05mm........這次品質應該 OK......

王智立
2016-04-04 07:40:50

PLA 還是 PETG...???

Johnson Peng
2016-04-04 07:48:25

PLA,,,,,,,,,,,PETG 要印水晶印章,,,,排隊....1.0mm 噴頭

Johnson Peng
2016-04-05 01:26:32

印了將近 33hr,,,,,飛過 30hr
===

Johnson Peng
2016-04-05 01:28:35

目前 1963 分鐘

Johnson Peng
2016-04-05 08:29:01

2390 分鐘
==

王智立
2016-04-05 08:48:12

Johnson Peng
2016-04-05 09:07:57

4 天假期, 就在印 sax 吹嘴,,,,咻, , 咻, 咻,,,,即將過去......

舒宗淇
2016-04-05 09:49:49

機子速度30%..冏..你是印多慢啊...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15:50

嗯,,,,,還有調降到 20%......確保這次能成功......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30:41

忘了說,,,,中間有調高到 60%,,,,,不然會印更久......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31:11

可以設定不同層數,,,,不同的速度嗎?????

王智立
2016-04-05 10:31:32

人工智慧無段調速系統......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31:42

温度可以設,,,,,速度好像没得設,,,,,,

王智立
2016-04-05 10:33:12

simplify3d 好像可以設定。

slic3r 只能設高度調不同層厚。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33:53

simplify3d .....Good......參數頁 ?????

王智立
2016-04-05 10:35:00

這時候,我們要召喚 彭士瑋 團長。回會結束。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36:29

彭團長吃珍珠包,,,,漲太厲害了,,,,,這時可能在(床) 地上打滾......

彭士瑋
2016-04-05 10:49:44

用手轉旋鈕最快拉... 找半天找不到XXD

Johnson Peng
2016-04-05 10:52:36

這就是以後我 4 天都要睡在旁邊 ===>>> 轉鈕鈕......昏...

舒宗淇
2016-04-05 11:03:44

在印什麼材質..怎要那麼複雜的列印方式?

王智立
2016-04-05 12:09:35

應該是要求共嗚腔的 札實度。

Johnson Peng
2016-04-05 13:17:47

共嗚腔的 札實度 ............. 高手......

Johnson Peng
2016-04-05 13:19:03

請問, 有 cr-8 可以印, 類似鐵材質的線 ......Thanks

王智立
2016-04-05 13:25:28

印出來拿去找人翻鑄鐵或白鐵比較 快。

舒宗淇
2016-04-05 13:37:16

嗯...用金屬列印不見得好...印出成品>>後制>>翻矽膠模>>複制蠟模>>脫蠟鑄鐵比金屬列印便宜強度也高多了..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27:33

最後關頭,,,,刺激,,,刺激,,,,,48hr 吹嘴差點被撞倒
===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32:34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50:00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53:29

好像星際科幻 ==> 3,2,1......撞擊.....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54:49

真可惜,,,,前面 47hr 印得很完美,,,,,最後 1hr,,,,連續撞擊 4 次,,,,,,不過,,,幸好没被擊毀........

Johnson Peng
2016-04-05 17:58:21

速度轉降到 17%......温度下降到 198度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00:46

幸好今天没跑出去,,,,仍然守在機旁,,,,,,不然,,,,回來就看到 sax 米粉......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28:24

王兄, 有辦法改這圖給 cr-8 用嗎 ?
==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28:36

王智立
2016-04-05 18:38:09

要鎖在那個地方...??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49:45

取代 L型鐵片,,,,,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2:35

99%, 只剩 1%就印好,,,,,,撞擊更嚴重,,,,左,,右,,連續撞,,,,,真的快被擊毀......趕緊白膠圍一圈,,,,全粘了....
==

王智立
2016-04-05 18:54:22

呃......懂。讓我想想。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4:41

奇怪,,,,速度自動上升到 21%......趕緊調回 19%.......昏

王智立
2016-04-05 18:55:13

沒設抬高噴嘴....????那怕是 0.1 都好。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5:24

流量調低 : 100=> 97%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6:36

到那邊調 ??? S3D.....

王智立
2016-04-05 18:57:26

我再召喚 彭士瑋 團長.....
我沒用過 S3D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7:41

Good

王智立
2016-04-05 18:58:36

這個下去改如何?

Johnson Peng
2016-04-05 18:59:19

Good.......麻煩了

王智立
2016-04-05 19:02:17

彭士瑋
2016-04-05 19:05:54

有這設定的

王智立
2016-04-05 19:09:33

王智立
2016-04-05 19:10:27

L 架,我畫好再上傳... :P

Johnson Peng
2016-04-05 19:19:28

==> 被擊敗了.......我的 49hr........
===

Johnson Peng
2016-04-05 19:20:19

最後 30分鐘,,,,卡料......救不回來......

Johnson Peng
2016-04-05 19:22:07

CR-8 累了,,,,,先休息到下星期,,,,,

王智立
2016-04-05 20:50:03

王智立
2016-04-05 21:16:35

我是試機試到沒料....XD

舒宗淇
2016-04-05 21:20:44

這看起來沒料很久了...

王智立
2016-04-05 21:22:01

王智立
2016-04-05 21:22:24

王智立
2016-04-05 21:22:27

舒宗淇
2016-04-05 21:23:04

看到這裡才發現到..你STL輸出好像解析度不高的樣子..外觀都是多邊面..

王智立
2016-04-05 21:23:10

0.6mm 噴嘴,層厚 0.1mm 的效果還不錯。

舒宗淇
2016-04-05 21:24:26

玩不同的層厚..真是利害..用KISSLICER切的嗎?

王智立
2016-04-05 21:34:30

Slic3r 切的... cccc

王智立
2016-04-05 23:35:10

王智立
2016-04-05 23:38:12

列印立柱型的列印件,最好是把 Z Lift ( Lift Z ) 打開。

由其是高的多柱型列件件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02:14

風罩,,,,,放在給 CR-8 印,,,,故意不理它,,,,,結果,,,,,它印好了,,,,,花了時間裝上去
====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04:00

正面一顆風扇,,,,側面一顆風扇 ???? 二顆才夠力 ???

王智立
2016-04-07 07:22:07

王智立
2016-04-07 07:27:16

拼了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31:13

X 軸會不會背太重,,,,,會不會晃???

王智立
2016-04-07 07:31:21

重點應該是擡高z軸再移動。

王智立
2016-04-07 07:32:19

不會影響。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34:59

我是設高品質列印,,,,背面應該是拉絲,,,,,這次印風罩將温度從 210=>200=>190,,,,,流量=> 100=>95=>90,,,,,就 OK 了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36:03

另,,,,STL輸出好像解析度,,,,,需從那面設定? THANKS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36:46

現在還是找不到參數.....S3D

Johnson Peng
2016-04-07 07:37:56

這次用白膠粘平台,,,,,,撞不倒....GOOD

王智立
2016-04-07 07:43:58

團長攻擊失效,我改召喚 Kevin Lan 進行滴拔哥...XD

王智立
2016-04-07 07:44:03

舒宗淇
2016-04-07 08:50:23

看你原始檔案是什麼...若是用3D_CAD劃的,輸出STL可以改解析度高一點,若是抓別人輸出的STL檔..就要自己另外用其他軟体改了.

Johnson Peng
2016-04-07 10:30:00

它有附 dwg, step

彭士瑋
2016-04-07 10:58:18

團長有印才敢大聲...低調列印中

王智立
2016-04-07 10:59:26

只是在問 S3D 怎麼設定移動中擡高噴嘴..XD

彭士瑋
2016-04-07 11:37:31

原來是問這個~

王智立
2016-04-07 11:42:08

Johnson Peng 小餐包大享.... 你要的東西來了... :P

感謝團長... ^_^&

彭士瑋
2016-04-07 11:45:16

小弟被餵食了誠實小餐包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4:43

Good,,,,,團長英明

王智立
2016-04-07 11:54:56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5:00

再請問團長 : 改變中途層高設定.....thanks

王智立
2016-04-07 11:55:50

你沒有用 Tag 進行召喚... :P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6:38

????? tag ????

王智立
2016-04-07 11:57:11

標記人名 ... :P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7:11

FB 我只會基本,,,,,其它都 off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7:53

煩請王兄召喚,,,,,thanks

王智立
2016-04-07 11:58:07

先空一隔打「@人名」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8:54

彭士瑋 再請問團長 : 改變中途層高設定.....thanks

Johnson Peng
2016-04-07 11:59:11

失敗

王智立
2016-04-07 11:59:32

有了啊....

Johnson Peng
2016-04-07 12:00:00

我還在試一次,,,,,就有了,,,,,good

Johnson Peng
2016-04-07 12:03:32

噴嘴模擬有移動中抬高,,,,,,再次挑戰......4th
==


原文網址 Arthur Chou
2016-03-21 19:57:02

請問我的進料馬達,只會前後抖動無法送料是馬達故障嗎?
堵料部分已經檢查沒問題,若是馬達故障何處買呢?

吳水豚
2016-03-21 20:01:48

杜邦頭端子重接看看

Arthur Chou
2016-03-21 20:02:14

了解

陳小茶
2016-03-21 21:14:49

手動 操作 看看

Arthur Chou
2016-03-21 21:15:27

動過了

Arthur Chou
2016-03-21 21:15:49

已經把馬達拆掉,明天買軸承來換

王智立
2016-03-22 18:49:46

有拍影片嗎?

Arthur Chou
2016-03-22 20:01:53

沒有

楊仁智
2016-03-22 23:17:45

黑齒輪跟止步頂螺絲檢查一下

張家綱
2016-03-22 23:56:43

馬達線的問題

Ally Yao
2016-03-23 02:24:02

可以把其它沒問題的馬達對掉一下、啟動看看。看是不是那個馬達的問題。


原文網址 Urd Shih
2016-03-13 00:21:35

Urd Shih 上傳了 1 個檔案。(轉正平躺版)

CR-7/8 擠出機 - 改
我 ( Urd Shih )以李嘉祥先生設計的擠出機與小7原廠擠出機模型為參考
第一次自行重新繪製的擠出機,不保證100%沒問題
目前個人試用情況良好
請自行判斷是否採用
主要目的:
1. 採用與噴頭使用同規格的M10貫通式快速接頭,以減少備料種類
2. 讓鐵氟龍管貫通到擠出輪前,讓裝線/換線/擠出更順輰,印軟料時回抽和擠出更順利
3. 彈簧預載可調
4. 擠出輪及培林中心線與線材垂直,讓擠出的動作更確實
5. 進料端整段都做喇叭口,裝料/換線更容易
可調預載需自備:
1. M3螺絲12mm以上一支
2. M3螺帽3顆
3. M3墊片一片(可不用)
培林的螺絲建議更換成M4x8 (原廠M4 x 6短了點)
個人建議使用PETG列印,壁厚1.2~1.6mm,以增加可靠性和耐用性

王智立
2016-03-13 00:45:12

全都躺著印嗎?

Urd Shih
2016-03-13 00:50:49

躺著印,麻煩自行旋轉一下

王智立
2016-03-13 00:51:19

收到,感謝。轉好了。要上傳修訂版嗎?

Urd Shih
2016-03-13 00:51:21

因為我的3D程式畫出來XYZ軸方向和3DP定義的不同

Urd Shih
2016-03-13 00:51:35

好的,麻煩您了

王智立
2016-03-13 00:57:12

我對這個也一直很困擾..

Urd Shih
2016-03-13 01:00:37

每次列印時都要以Y軸旋轉-90度
有一陣子是以前基準面為主要參考平面繪製,在轉成等視角時不夠直觀
之後還是以上基準面為主要參考平面畫圖,列印時再轉

王智立
2016-03-13 01:03:32

這真的有點討厭...

Urd Shih
2016-03-13 01:03:59

Urd Shih
2016-03-13 01:04:10

Urd Shih
2016-03-13 01:04:48

Urd Shih
2016-03-13 01:04:53

Urd Shih
2016-03-13 01:06:18

補個照片,不然看檔案說明不夠直覺

Urd Shih
2016-03-13 01:06:41

補個照片,不然看檔案說明不夠直覺

王智立
2016-03-13 01:07:47

正確,這是個好習慣...
不過 FB 的檔案系統,好像看不到先前的留言串

Urd Shih
2016-03-13 01:12:52

FB的檔案處理的不太好
覺得FB根本不希望使用者上傳檔案

Urd Shih
2016-03-13 01:15:02

有,我也會這樣,用組合件去喬角度
但通常是拿來喬原本角度很奇怪的零件
不然單純轉90度的零件,我通常都是直接分割存檔
就丟下去印了 (以Y軸轉-90度差不多是習慣了)

馬小將
2016-03-13 01:15:47

Urd 原來如此~

Urd Shih
2016-03-13 01:17:54

有時候用的參考面是用好幾個角或線去定義出來的
自己畫到後來都忘了是幾度或是根本很難讓那一面貼地

這時,那個零件就會被我丟進組合件,
或開一個新零件,把那個分割出來的東西單獨丟進去,貼齊前基準面之後直接另存STL

Urd Shih
2016-03-13 01:19:58

如果只是轉STL的話,
我都只把要貼底的那一面和前基準面貼合
其它基準面就不管它了
除非要畫相依件,才會把插入件做完全定義

Jainlin Chen
2016-04-05 14:47:30

早上到現在,被軟料搞到抓狂,一直不斷卡在擠出口, 小弟初步判斷,應該是鐵氟龍頭那,這個應該可以解決,列印中,晚點報告狀況

Urd Shih
2016-04-05 14:57:05

印這個應該用不到軟料

王智立
2016-04-05 15:12:35

軟料列印,速度要放很慢很慢。10mm/s ~20mm/s。
可加高溫度來列印。會比較順暢。

Jainlin Chen
2016-04-05 15:44:14

呵 呵 是要先印這個來印軟料

Jainlin Chen
2016-04-05 15:45:59

溫度220 速度20 擠出機卡料,230/15 擠出還是卡,送料時,感覺進快接時會卡卡,拔掉鐵氟龍管,可以順利過快接頭

王智立
2016-04-07 11:30:51

孔徑放大列印公差到 4.2mm 鐵氟龍管可直接貫穿。

ChienMing Liang
2016-04-07 11:57:56

貫穿型,在換料的時候鐵氟龍管也會被拉出
我遇到的,給你參考~

王智立
2016-04-07 11:59:08

是唬... 感謝提醒~~~ ^_^&

Urd Shih
2016-04-07 12:06:37

我原來也是畫貫穿,只是抓的很緊
相對四氟管比較難擠進去 (列印件用個鑽頭通一下可改善一些)
其實四氟管跑不到那裡去,很快就被擋住了

王智立
2016-04-07 12:08:16

收到。兩個都印出來試試看....ccc

Urd Shih
2016-04-07 12:09:22

直接模型改4.2也不錯,省得用鑽頭通它
四氟管頭兩側切尖,插進去就好了

Urd Shih
2016-04-07 12:11:23

仔細想想...退料時, 我還沒遇到四氟管被拉出的情況啊!!

王智立
2016-04-07 12:14:15

其實是 舒宗淇 大大的構想。我只是動動滑鼠,點幾下上傳而已。

Jainlin Chen
2016-04-07 12:16:19

真的 削尖 一方面也避免 干涉到進料齒輪

彭帟絃
2016-04-07 12:57:52

Urd Shih 我也是這麼做的

Jainlin Chen
2016-04-07 13:04:47

Urd Shih 大 ,搖搖版 有意願要 分享嗎?

Urd Shih
2016-04-07 13:37:06

那要晚上回家才能上傳,馬達殼我弄成一體式的,看到模式(X) 模型(O)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更正
之前用手機回,打錯字了

Jainlin Chen
2016-04-07 14:40:51

感謝

Urd Shih
2016-04-07 22:58:00

我今晚被20斤的青梅,3個缸和7公升伏特加妨礙著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坐在電腦前,
雖然晚了點,但我還是依約來提供搖椅的檔案了

請注意:
這是""我有沒有想過別人拿到要怎麼裝? 沒有! 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的v0.1 Bata版,
請自行評估有沒有辦法把步進馬達塞進去框架,再決定是否要列印出來
組裝過程需用到很多種長度的M3螺絲,和一顆M4螺絲
請在拆掉自己的擠出機之前,先確認螺絲盒是否能滿足組裝需求

不然在冒然拆下擠出機之後,請不要默默的咒罵我

載點: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CR8-%E6%93%A0......

Urd Shih
2016-04-07 23:00:25

這是配套零件,X軸的endstop固定座
如果手邊沒有更好的版本,可以參考這個

它需要一支M3x6mm螺絲和方螺帽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CR-8%20X%E8......

Urd Shih
2016-04-07 23:00:48

這是搖椅的背面

Urd Shih
2016-04-07 23:15:01

如果已經熊熊的印出來,又剛好把擠出機都拆下來了
才發現步進馬達塞不進框架裡,
已經準備開始咒罵我的話.....

麻煩準備一些熱蒸氣(用熱水壺之類的),
"適度的"燻一下馬達框架,稱著PLA軟化可以變形時,
快速塞入馬達,再把框架弄回原來的形狀

注意高溫蒸氣,小心燙傷

Urd Shih
2016-04-07 23:16:47

等我完成正式版時,會另外開一個討論串

王智立
2016-04-07 23:26:29

收到,感謝。

Urd Shih
2016-04-11 12:32:54

Urd Shih
2016-04-11 12:35:14

尺寸回家要再比對過,這個基本上會是正式版

王智立
2016-04-11 12:35:15

很清楚的概念。

王智立
2016-04-11 12:35:19

王智立
2016-04-11 12:55:07

馬達會從左可方缺口放入嗎?

Urd Shih
2016-04-11 13:42:43

會從下方缺口放入

Urd Shih
2016-04-11 14:07:44

去掉擠出機看的比較清楚,
馬達從下方裝入,前端4顆螺絲固定
兩端都有支撐,搖椅軸心與馬達軸心為同心
為閃避進料,下支架為側偏

王智立
2016-04-11 16:25:58


原文網址 Eric Wang
2016-02-07 02:14:51

FLUX開箱文 包裝篇 (團長若覺文不妥 請刪)
這台機器去年很紅 雖然DELAY了半年發貨
比起KS上的兩大騙局ZANO跟IBOX
台灣creator很用力 也 很努力 當然也很辛苦
畢竟也恰巧逢農曆新年 忙到大年夜還在出貨
真的也很辛苦~ 廢話不多說 開箱 圖多 請慎入
(圖內鐵尺30CM 地磚40CM)
包裝只能用"龜毛"二字形容 不像市售商品
真的像是"高級文具"的包裝方式
**********
我自己去提貨那天 已經是午夜十一點
FLUX公司裡還有人陸陸續續在整理貨品
包括要給先前客戶更換的桿子 說真的 很負責
而且陸陸續續有把前一批的好建議加進來
所以才會有多一包"驚喜包=口紅膠 磁頭潤滑膏 鏟子
還有進料前的鐵氟龍管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成本
FLUX公司也很大方 就是要跟顧客拉近!
***********
很多圖 大家慢慢看 還沒拿到的別心急 一定拿的到
而且到後面其實愈來越完善
FLUX大概是我在KS上最滿意地的一個project,
過幾天在PO機器軟硬體部分~
***********
對了 FLUX唯一要組裝的地方 就是磁頭桿 其餘....都組好了 XDDDD

Eric Wang
2016-02-07 02:30:51

FLUX公司半夜還在忙-1

Eric Wang
2016-02-07 02:31:32

FLUX公司半夜還在忙-2

Eric Wang
2016-02-07 02:32:44

我家餐桌瞬間變成筆電展室間~~ XDDDD

Eric Wang
2016-02-07 02:33:17

第一個作品 感動~~~

許育財
2016-02-07 04:16:27

讚拉

陳志瑋
2016-02-07 07:20:23

終於看到機器了…………

彭士瑋
2016-02-07 09:27:01

耶髏爾
2016-02-07 09:47:37

FLUX真的很認真 也非常積極
我先前也到過flux與其團隊聊天,對自家產品非常龜毛,這樣的他們一定要支持啊

彭士瑋
2016-02-07 09:55:31

等下一篇!!! 開印了拉,上次有看到隔壁團已經在掃描了

耶髏爾
2016-02-07 09:57:09

我是預購者 要拿到機器還要好久QQ
我也想來分享一下

許兆宇
2016-02-07 10:10:27

這台就是有雙噴頭還內建3D掃描的那一台嗎?

耶髏爾
2016-02-07 10:15:45

沒有雙噴頭 掃描 雷射 3D

許兆宇
2016-02-07 10:21:43

很久以前也有關注一下他,因為有3D掃描,後來很久沒消息我就忘記他了…囧

陳智偉
2016-02-07 10:22:04

恭喜可以在年前拿到貨,還要等到過年後。

Kuo-Hsin Huang
2016-02-07 11:08:11

我的五號出貨不知何時到貨=_=?

Chin-Hui Huang
2016-02-07 11:14:36

我的是第三批,繼續等

紀鴻章
2016-02-07 11:25:31

2/5等待中+1

張淵策
2016-02-07 11:44:31

可以請問大約多少摳摳嗎?

耶髏爾
2016-02-07 11:48:22

目前有兩個方案
豪華方案:749 美金
FLUX Delta 列印掃描機、雷射雕刻模組一組(附安全眼鏡)、握架模組一組、500克任選顏色 PLA 線料兩捲。
經典方案:699美金
FLUX Delta 列印掃描機、握架模組一組、500克任選顏色 PLA 線料兩捲。

另購材料500g一捲 18美金

Man Cheng
2016-02-07 11:52:06

還沒收到呢

Wei-Yi Chen
2016-02-07 13:43:54

等待中...@@

Ally Yao
2016-02-07 16:43:35

我好想看掃描結果!!!!

耶髏爾
2016-02-07 16:44:29

掃描結果 有人po 據說蠻慘的 還要再研究

Ally Yao
2016-02-07 16:45:30

真假!?…………人家本來最期待的就是他可以掃描@@

許育財
2016-02-07 16:52:05

哈 應該是我吧...

耶髏爾
2016-02-07 17:09:14

哈哈 對 介意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嗎?

許兆宇
2016-02-07 17:11:18

其實想想也不會太意外,一台掃出來品質可接受的3D掃描機要100萬以上,FLUX一台2萬多含3D列印,品質有差異是當然的

Ally Yao
2016-02-07 17:12:18

嗯嗯嗯、也是!!

張淵策
2016-02-07 17:31:02

100萬以上是指公司那台嗎?哈哈

許兆宇
2016-02-07 17:38:25

公司那一台據說要200…

張淵策
2016-02-07 17:48:48

上次聽她們說那台多落後的說

Li Shih
2016-02-07 18:02:39

列印空間大概多少r...

耶髏爾
2016-02-07 18:04:13

直徑 17cm x 高 21cm

許兆宇
2016-02-07 18:11:55

畢竟已經用快10年啦!FS也是用同一台,沒有落後的說法啦

Kevin Lan
2016-02-07 23:17:29

好吧~ 其實:
任何有內建掃描的功能的3D印表機, 就好像大八的雷雕功能一樣. 能用! 但絕對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
任何號稱有CNC功能的3D印表機也是一樣的, 除非你要雕刻的剛好是肥皂, 保麗龍, 頂多最硬到電路板的銅箔...

Jason Ou Yang
2016-02-08 00:37:54

能請問一下列印時的噪音有多大麼?

Eric Wang
2016-02-08 02:29:25

Jason Ou Yang
2016-02-08 02:35:02

謝謝特別錄製影片,我也是KS的贊助會員,只是我的要3/11才會輪到我,可否請問它的驅動可以替換麼?還是焊死的?這噪音有點大聲想要換成TMC2100謝謝回答

Eric Wang
2016-02-08 03:47:39

ㄟ 剛拿到 所以還沒解剖 附上CR7的聲音 https://youtu.be/cAvP4I4dzrY

Kam Wa Wu
2016-02-08 13:05:48

有可能自制定制熱床嗎?

Eric Wang
2016-02-08 15:52:01

目前機器看來沒這空間~

彭士瑋
2016-02-08 16:18:11

Eric Wang
2016-02-08 21:42:19

雷射雕刻~

Kuo-Hsin Huang
2016-02-08 22:01:13

速度快嗎?

Eric Wang
2016-02-08 22:32:51

雷射功率200mW....速度可調 要自己視物體材質拿捏~我這個圖花了12分鐘 螢幕上一小格5mm

Eric Wang
2016-02-08 23:10:30

再雕一個 小女兒問 幹嘛用悠遊卡 我回 某咧 用信用卡喔?!( ̄∇ ̄) ps 這個圖花32分鐘(3mm/s) 其實應該可以加快點


原文網址 王智立
2016-01-21 15:03:44

請問有社友用 CR7 or CR8 試過 TPE 的彈性材料嗎?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知道的是現有的金屬 E 軸進料輪有可能要改成膠輪,或調低彈簧夾緊力。


原文網址 王智立
2016-01-19 12:03:24

[已解決] CR-8 噴嘴加熱鋁塊外的保溫棉不能省。重新包覆後噴嘴溫度可以直達工作溫度。
請問,CR-8 噴嘴溫度上不去這是什麼問題呢?設定 200℃只會加溫到 190℃。設定 220℃ 只會加溫到 210℃。

上週列印失敗,把噴嘴、進料喉管拆下清潔換上新的噴嘴。加熱鋁件與加熱器、熱敏電阻都沒拆。

王智立
2016-01-19 13:00:26

原本以為是隔熱保溫棉沒包上去的問題。
今日先拿一管內徑25mm的矽膠管先套上去,結果還是一樣。沒辦法加溫上去。

王智立
2016-01-19 13:00:48

馬小將
2016-01-19 13:03:06

熱敏電阻看看有沒有脫落到外面掛著,要不然先換一顆看看!

王智立
2016-01-19 13:09:04

好的,看起來好像也只能開刀處理了....Xd

林家禾
2016-01-19 13:14:59

請問都只差10°嗎?
不會有溫降問題嗎?
如果不會就不要理它了,可以工作就好,假設你要220°你就設定230°,不要再鑽牛角尖了,因為我的熱敏電阻也是這樣調教過也沒用!
這是我個人建議,感謝!

洪國勝
2016-01-19 14:03:02

CR-8的保溫尿布有穿好嗎?

Eric Wang
2016-01-19 14:25:34

散熱風扇關掉還是上不去,大概就是硬體上的問題了,我的是風扇關了,可以一路飆升到24*

王智立
2016-01-19 15:01:51

強制工作不等溫度到,是要先下什麼 code 或是拿掉那一組 code ?

G21 ;metric values
G90 ;absolute positioning
M82 ;set extruder to absolute mode
M107 ;start with the fan off
G28 X0 Y0 ;move X/Y to min endstops
G28 Z0 ;move Z to min endstops
G1 Z15.0 F{travel_speed} ;move the platform down 15mm
G92 E0 ;zero the extruded length
G1 F200 E3 ;extrude 3mm of feed stock
G92 E0 ;zero the extruded length again
G1 F{travel_speed}
;Put printing message on LCD screen
M117 Printing...

王智立
2016-01-19 15:04:40

保溫棉還沒到貨。每用矽膠管頂上,

王智立
2016-01-19 15:10:33

林家禾
2016-01-19 15:13:37

考倒我了,XD
看社團有無高手!

王智立
2016-01-19 15:16:36

只好回家找20幾年前高職的筆記了.....XD

王智立
2016-01-19 15:24:41

風扇移開噴嘴和喉管,十分鐘後還是低於工作溫度。
等一下來試試把風扇電源拿掉看看。

王智立
2016-01-19 16:49:28

加熱溫度調到最高250,但是就是上不去..... XD

曾坤富
2016-01-19 17:44:33

你的切片軟體是哪一套

曾坤富
2016-01-19 17:46:44

M104 S<TEMP>((設定噴頭溫度
M140 S<BED>((設定熱床溫度
M109 S<TEMP>((噴頭等設定到這個直 自行調整
M190 S<BED>((熱床等設定到這個直 自行調整

王智立
2016-01-19 17:46:46

報告,是 CURA。

王智立
2016-01-19 17:47:29

收到,感謝。等下試試... ^_^&

曾坤富
2016-01-19 17:48:16

它的是這兩行 自行打開 設定溫度
;M190 S{print_bed_temperature} ;Uncomment to add your own bed temperature line
;M109 S{print_temperature} ;Uncomment to add your own temperature line

王智立
2016-01-19 17:49:23

感謝,立馬開機來試。

林家禾
2016-01-19 18:10:58

其實它是穩定的不會溫降真的可以不用理會,不然你會被機器搞死!

王智立
2016-01-19 18:15:38

問題是,溫度不到,它不動... XD

林家禾
2016-01-19 18:38:40

我跟你說用耐熱膠帶多繞幾圈還有加熱塊上緣下緣都包住只剩噴嘴,但不要拉扯到熱敏電阻為主!

曾坤富
2016-01-19 19:19:45

王智立 括號裡設定溫度 不要用他原本的英文

馬小將
2016-01-19 19:23:53

永遠的少10度~好妙唷!

徐神戶
2016-01-19 20:15:40

這顆power 就廢了吧

王智立
2016-01-19 21:17:20

林董 收到,等兩天隔熱棉到貨再來處理。

王智立
2016-01-19 21:19:29

曾坤富 瞭解。我直接打在start code 裡。明天到公司再試試,自已寫一段丟進去跑看看。

王智立
2016-01-19 21:22:13

下次買樂透要自動減十號.....哈哈哈哈

王智立
2016-01-19 21:24:22

報告,我的不是那一顆。應該是新款程電腦電源線一樣的接口。明天再拍照片上來。

徐神戶
2016-01-19 21:25:17

歐歐,像我買三角洲的給這顆,無力..也是卡溫度。像電腦的應該更無力

徐神戶
2016-01-19 21:25:59

要用到這顆才夠力,不卡溫度...之前我要用手停住風扇才行....

王智立
2016-01-19 21:27:44

報告,我附的那顆是 24V 的。塑膠外殼。

徐神戶
2016-01-19 21:28:47

要看幾A歐,相乘得瓦數...有加熱板的話350比較夠...200不行XD

王智立
2016-01-19 21:30:05

收到。明天確認。

曾坤富
2016-01-19 21:48:42

M109 S180 類似這樣

王智立
2016-01-19 21:55:15

正確哦。以前高職有上過數值控制。
只不過都快忘光光了。

曾坤富
2016-01-19 21:55:47

恩恩!! S後面接你要的數值

王智立
2016-01-20 11:30:46

output DC 24V 7.5A 約180W

王智立
2016-01-20 11:30:51

徐神戶
2016-01-20 11:32:14

180w...不大...妳試試溫度上不去時,用手指壓住風扇中間讓他停掉,是不是溫度就上去了

王智立
2016-01-20 11:32:44

王智立
2016-01-20 11:35:21

覺得應該不是電壓的問題。昨天試加熱到 250 度,一樣是在 240 度卡關...XD

已經向原廠訂的新加熱組,請原廠測試過再寄出。

到時候整組換掉,再來測試。

徐神戶
2016-01-20 11:37:30

我已前設200卡197,設230卡22x....

就是電源沒力....溫度快到時就卡住了.....

換掉以後,連升溫的速度都提升好幾倍...

王智立
2016-01-20 11:49:48

瞭解了,等下先來找看看手上還有沒有 24 V 的開關電源。

徐神戶
2016-01-20 11:51:20

大安培不多,你要找12.5A以上的...一般家用應該滿少見的@@

王智立
2016-01-20 11:55:07

看來只能找工業用的 24V 15A 來試看看。

王智立
2016-01-20 14:32:49

報告。尿布到貨,包好尿布後..太神奇了,傑克。

王智立
2016-01-20 14:33:17

徐神戶
2016-01-20 14:38:48

尿布是包噴頭散熱的?

林家禾
2016-01-20 14:43:20

好了ㄚ,全包就對了!

王智立
2016-01-20 14:43:22

王智立
2016-01-20 14:44:04

報告,是包加熱管鋁件保溫用的...

徐神戶
2016-01-20 14:44:34

歐歐,的確也是辦法

王智立
2016-01-20 14:48:12

王智立
2016-01-20 15:15:25

洪國勝 報告,真的是保溫尿布的問題... XD


原文網址 趙志瑋
2015-12-15 13:47:59

感謝 林董 的協助,小7的塑膠擠出機被我更換成金屬擠出端跟長"一點點"的鐵氟龍了。
希望進料能順利!

彭士瑋
2015-12-15 14:09:33

林董默默行善

Jacky Lin
2015-12-15 14:15:26

這是露天賣的哪組嗎?還是林董的私家珍品?

趙志瑋
2015-12-15 14:17:03

小7要買右手版喔!他的螺絲有些不合,所以部分螺絲要沿用舊的或者找長一點的。

Jacky Lin
2015-12-15 14:17:39

就等您的使用分享了~!

趙志瑋
2015-12-15 14:25:39

趙志瑋
2015-12-15 14:26:06

左邊進料順利,右邊是進料異常

Kuo-Hsin Huang
2015-12-15 14:57:34

想要團購+2= =

楊仁智
2015-12-15 21:07:16

這個我剛淘回來,還沒實裝,同一賣家

楊仁智
2015-12-15 21:08:12

它走圓通,等了快一週才寄到

趙志瑋
2015-12-15 21:15:57

楊仁智 舊的螺絲可以沿用,千萬別扔掉啊

Jader Lin
2015-12-21 10:44:08

趙志瑋 金屬擠出器連接鐵氟龍的金屬頭,螺絲能對上嗎?不是連加熱頭的那端喔!

趙志瑋
2015-12-21 13:23:54

可以,螺紋是通用哦,除非你快速接頭買錯尺寸。

羅國賢
2015-12-21 18:39:17

又可以團購了嗎???+1唷~~~~別忘了我團主~~~近來真的買超多東西的~~~上星期六才去光華買了降壓模組跟降壓變壓器~~~又少買了一組降壓模組~~~買了幾顆風扇~~~換上之後~~~真的安靜多了~~~快走向靜音了~~~哈哈哈~~~真開心~~~但大失血~~~


原文網址 張自豪
2015-12-11 20:40:53

以為是改機韌體還是哪邊有問題居然印成這樣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進料的套件彎了導致馬達齒輪根本沒咬住線材


原文網址 張芝綾
2015-12-09 18:30:16

這是進料不順造成的嗎?改怎麼調整?

鍾家民
2015-12-09 18:37:02

檢查止付螺絲看看

林佑臻
2015-12-09 18:38:17

所有能夠檢查的都檢查
手動推線阻力
噴嘴
擠出機

彭士瑋
2015-12-09 18:38:29

除了個進料齒輪的止付螺絲外,進料培林檢查是否太鬆~

Che Hung Wang
2015-12-09 18:45:19

先印個小方塊,站在旁邊觀察發生了什麼事....

Declan Cheng
2015-12-09 18:53:52

ABS 的料嗎?
線的直徑也有關係…
直徑太小會缺料
因為你中間的部分是OK的…
大約量看看是不是在1.75左右

張芝綾
2015-12-09 19:07:01

是pla~是1.75

王榮達
2015-12-09 19:22:08

檢查噴頭內的鐵氟龍管,應該快掛了

張芝綾
2015-12-09 19:27:49

恩恩~剛剛用功的爬了一下之前的文!!來試試看找問題~

鍾家民
2015-12-09 19:52:41

還有一個進料彈簧我被他搞了2個禮拜都不知道

張芝綾
2015-12-09 20:37:31

是鬆掉??卡住??還是?

姜信宏
2015-12-17 21:02:51

找出問題了嗎?

張芝綾
2015-12-17 21:15:17

金色這塊上面螺絲稍微旋緊。就好很多了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5-12-02 15:47:20

遠端進料另一個選擇

Kevin Lan
2015-12-02 15:50:18

我自己用Delta機的心得是,遠端送料管線愈長,變數愈多。
像小七雖然是遠端送料,但管線很短,所以其實問題就比較少。

楊仁智
2015-12-10 13:05:40

楊仁智
2015-12-10 13:05:46

楊仁智
2015-12-10 13:07:52

驚!真的嗎?團內有人改完遠端的可以試一下軟料,來回報看看影響度?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