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Taiwan自動控制設備交流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連俊仁
2019-05-25 14:07:14

等待最後救援:
狀況:目前開機旋轉軸會自動順時針轉,直到撞到機械極限的,drive就會跳過負載
手動操作:人機旋轉軸有數值,但實際主體不會動
DD馬達原點sensor沒問題(手遮都有感應)
廠牌:nikki denso (dd馬達+drive)
請大神開示

Woni Yang
2019-05-25 14:29:20

跟誰買的

Chun Wei Hu
2019-05-25 14:32:00

覺得通訊線路+1
重新拔插看看,線路彎彎的或綁過的地方也要巡一下⋯⋯⋯⋯@_@

游智勇
2019-05-25 14:38:00

這樣網路上詢問很難能分析出問題,
建議找相關自動控制整合商進場協助..

連俊仁
2019-05-25 15:07:25

Woni Yang 大陸設備買進來就有了,台灣代理商:新協祥

連俊仁
2019-05-25 15:08:48

Chun Wei Hu 通訊線已經換新了,無效

連俊仁
2019-05-25 15:09:24

游智勇 可以介紹嗎,

Shiu Tommy
2019-05-25 15:11:36

Encoder 的線....

Chun Wei Hu
2019-05-25 15:13:08

連俊仁
尷尬了⋯⋯
有接別顆馬達測試嗎?

Woni Yang
2019-05-25 15:14:41

連俊仁 你意思是 這設備從大陸買過來台灣?

連俊仁
2019-05-25 15:21:04

Shiu Tommy 沒有跳encoder異常,所以沒換過線

連俊仁
2019-05-25 15:21:26

Shiu Tommy
2019-05-25 15:24:55

連俊仁

Shiu Tommy
2019-05-25 15:25:16

都是... 算正常嗎

連俊仁
2019-05-25 15:36:21

現在已經有數值了(模塊拔來拔去就出現了哈哈哈哈哈)

連俊仁
2019-05-25 15:38:32

Chun Wei Hu DD馬達沒備品

洪弼弼
2019-05-25 16:11:46

這個有機構極限沒有正負極限嗎?

Chun Wei Hu
2019-05-25 16:32:58

連俊仁
真的尷尬啦⋯⋯

連俊仁
2019-05-25 16:33:18

連俊仁
2019-05-25 16:36:47

Chun Wei Hu 哈!哈

Chun Wei Hu
2019-05-25 16:41:51

李文卿
2019-05-25 16:56:34

轉動速度?

李文卿
2019-05-25 16:56:59

速度命令是什麼信號?

李文卿
2019-05-25 16:58:03

只敘述現象,不易判斷,最好可提供一點數據。

連俊仁
2019-05-25 16:58:24

李文卿 慢慢轉動直到撞到機械極限

連俊仁
2019-05-25 16:59:17

李文卿 drive有軟體可以修改速度

連俊仁
2019-05-25 16:59:28

連俊仁
2019-05-25 16:59:46

脈波命令

李文卿
2019-05-25 17:00:31

連俊仁 一開機就會跑的速度?

李文卿
2019-05-25 17:03:21

用示波器查有無脈波命令輸出。

連俊仁
2019-05-25 17:59:38

李文卿 示波器要量測CCW+配CCW-
還有CW+配CW-對嗎

連俊仁
2019-05-25 18:11:24

這個就沒研究了

連俊仁
2019-05-25 18:12:08

假如知道開機跑的速度,發現不一樣代表什麼,請開示

游智勇
2019-05-25 19:07:57

連俊仁 可以請新協祥來協助你,這樣最快了

Neo Liu
2019-05-25 20:55:24

連俊仁 是銷售IAI電動缸那一家嗎?

Neo Liu
2019-05-25 20:56:46

連俊仁 所以已正常了?

連俊仁
2019-05-25 20:56:51

Neo Liu 不是阿

連俊仁
2019-05-25 20:57:45

Neo Liu 只是T/P出現數值,原本都沒有

Neo Liu
2019-05-25 20:57:58

Neo Liu
2019-05-25 20:59:02

連俊仁 動作已經正常了?

連俊仁
2019-05-25 20:59:49

Neo Liu 這家啊

Neo Liu
2019-05-25 21:00:30

連俊仁 嗯嗯 那就一樣。

連俊仁
2019-05-25 21:00:34

Neo Liu 沒有正常啊

連俊仁
2019-05-25 21:00:54

Neo Liu 哈哈哈哈哈

吳建民
2019-05-25 21:05:33

Encoder 的線換掉+1

Neo Liu
2019-05-25 21:13:24

我猜想可能問題:
狀況:目前開機旋轉軸會自動順時針轉,直到撞到機械極限的,drive就會跳過負載
馬達送電後就動作?
一般正常應該需要原點復歸才開始動作。除非有背電池。
1.可能接錯線了
2.設備商在大陸出機太趕,程式來不及完成,有蟲.....

手動操作:人機旋轉軸有數值,但實際主體不會動
同上述問回覆

DD馬達原點sensor沒問題(手遮都有感應)
廠牌:nikki denso (dd馬達+drive)

有時原點信號會進plc也會進驅動器,有檢查過驅動器的原點信號嗎?

提供一點意見,希望有幫助。我也在桃園~
加油......也許在努力一點點就會發現問題的原因了。

連俊仁
2019-05-25 21:25:32

感謝大大分享,下週一繼續加油
這設備是10年以上的老設備,
當初是從我們海外廠搬回來使用

John Chen
2019-05-25 21:37:22

把encoder的A、B兩相對調,應該即可。

連俊仁
2019-05-25 22:47:36

John Chen 這次怪招嗎

連俊仁
2019-05-25 22:48:37

我有設定控制器轉向,碰到原點也不會停

John Chen
2019-05-26 00:05:19

不是!開機起動,馬達應向原點的位置移動,不能用設定控制器?向,請將控制器還原,在不改A、B的相的情況下,將伺服馬達的u.w相對調亦可。

John Chen
2019-05-26 00:05:20

不是!開機起動,常態下馬達應向原點的位置移動,不能用設定控制器?向,請將控制器還原,在不改A、B的相的情況下,將伺服馬達的u.w相對調亦可。注意解碼器z相是否有輸出信號!

連俊仁
2019-05-26 00:07:22

這招沒試過,筆記寫下,下週一試

連俊仁
2019-05-26 00:08:16

謝謝提供

李派克
2019-05-26 09:12:06

極限AB接點錯了⋯⋯

連俊仁
2019-05-26 09:28:43

李派克 只有原點sensor,極限是機械極限

李派克
2019-05-26 14:26:46

連俊仁 控制軸卡是?

連俊仁
2019-05-26 14:30:51

李派克 不是,是drive

李派克
2019-05-26 14:47:38

連俊仁 ⋯⋯控制器是?

連俊仁
2019-05-26 14:51:28

李派克 nikki denso

李派克
2019-05-26 14:52:23

連俊仁 jog +- OK否?

連俊仁
2019-05-26 15:40:50


原文網址 吳宗鎮
2019-05-25 13:46:28

JCR法藍型PAD047雙段,100w伺服專用

李訓忠
2019-05-25 13:51:19

吳宗鎮
2019-05-25 14:15:17

吳宗鎮
2019-05-25 14:16:54

李訓忠
2019-05-25 17:25:39

李訓忠
2019-05-25 17:30:35

吳宗鎮
2019-05-25 18:07:40

陳榮村
2019-05-25 19:43:46

邱良安
2019-05-25 21:21:53


原文網址 王奕盛
2019-05-25 10:29:29


原文網址 廖培勳
2019-05-25 07:34:44

https://youtu.be/P4C0ML6BYxw

李瑞星
2019-05-25 08:05:32

李瑞星
2019-05-25 08:05:46


原文網址 邱燦戎
2019-05-24 19:48:33

我司台南有一家作鈑金的客戶、這一、兩個月來、有一台雷射機械常出狀況、甚至燒壞主機板,檢查我司穩壓器一切都正常(電壓有依客戶要求而調高一些些)、機械檢查也沒有問題、但機械還是偶發性出現無預警關機、客戶相當困擾。
後來裝設我司「雲端電源監控盒」後、赫然發現機械運作時的三相電流、有時候正常、有時候一相較低、有時甚至為0、這種現象初步判定不是外電無熔絲開關的問題也不是穩壓器的問題,而有可能是機械零組件或電路問題。
電力的異常發生常常是在瞬間、如沒有適當的儀器、往往沒辦法捕捉和記錄。「雲端電源監控盒」在這方面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原文網址 Darren Lin
2019-05-24 15:52:26


原文網址 王鵬竣
2019-05-24 15:38:34

https://www.facebook.com/126434507400224/posts/2365329570177362/

設備的品質,造就公司的價值

兆義新 # 物理空壓式乾燥機

一台設備用幾年才算是堅固耐用?五年、十年?耐用的設備通常需要使用者付出一定的心力給予保養、維修及更換耗材才可使效能維持、壽命延長。有沒有設備不需要保養、維修及更換耗材還能使用將近二十年呢?

圖片中這家公司在使用我們的乾燥機前一定會給您「不可能」的答案,但現在他會給您不一樣的答案。圖片中的乾燥機是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第一代機型,現在已發展到第三代,這之中經過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使效能越來越強。這家公司購入這台乾燥機已近二十年,這二十年間沒有花費任何一點電費、耗材、保養及維修費用,省下龐大的設備維護成本。這二十年間聰明的老闆靠著這穩定、可靠的設備,使公司不斷成長,近期又跟我們採購了一台第三代的機型,繼續為公司創造產值。

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研發製造團隊從在大里興業時就秉持著對品質毫不妥協的態度,這二十年間始終不變,我們不僅僅組裝在台灣,機體內的所有零件及加工均在台灣,絕不從外進口,以嚴密控管品質。以長久使用設備為目的的出發點,利用水及壓縮空氣物理特性膨脹降溫,不僅不需耗費任何電力及耗材,獲發明專利的氣水分離裝置及鋁製窩盤更可使乾燥機高效的效能長久不減。 # 免用電 # 免耗材 # 免維修 # 免保養 # 壽命可達10年以上 ,這對我們的客戶來說並不是廣告術語,而是真真實實使用上的體驗。

您也是注重設備品質的一員嗎?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提升公司的價值!

公司官網
https://www.isin.net.tw/

高效物理空壓式乾燥機產品介紹頁
https://www.isin.net.tw/product_d.php

諮詢專線
☎️ 04-26520956

諮詢信箱
? jim.isinnet@gmail.com

# 兆義新實業有限公司
# 高效物理空壓式乾燥機
# 空壓機專用乾燥機
# 壓縮空氣乾燥機
# 乾燥機
# 無耗能
# 環保


原文網址 江義華
2019-05-24 12:22:53

分享: 當前主流的小型嵌入式 GUI,使用於 ST 相關的 Cortex Mx 系列的CPU上,主流的有 STemWin 與 TouchGFX。

將嵌入式Cortex Mx上執行 GUI ,用於自動控制上,可以讓 USER 更加容易操作。

現我分別執行將其顯示在兩個 STM32F409I 開發板上,詳細資訊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019834173788?view=permalink&id=452345868907849

李瑞星
2019-05-24 13:57:50

江義華
2019-05-24 14:00:07

李瑞星
2019-05-24 14:01:29

李瑞星
2019-05-24 14:01:45

李瑞星
2019-05-24 14:01:55

李瑞星
2019-05-24 14:02:30

李瑞星
2019-05-24 14:02:43

江義華
2019-05-24 14:03:11

Tom Chen
2019-05-25 01:31:47

Tom Chen
2019-05-25 01:32:21

江義華
2019-06-05 15:02:48


原文網址 伍億
2019-05-24 11:15:40

UL認證端子台

Chih-wei Yeh
2019-05-24 11:38:59


原文網址 張煒昇
2019-05-24 08:31:05

請問有桃園在賣歐姆龍PLC和HMI的供應商嗎? 要能技術支援,謝謝! 請問有桃園在賣歐姆龍PLC和HMI的供應商嗎? 要能技術支援,謝謝!

游智勇
2019-05-24 08:37:49

曾富羼
2019-05-24 09:14:32

Yi Kai Huang
2019-05-24 09:15:57

林祐群
2019-05-24 11:10:15

張煒昇
2019-05-24 13:33:53

李淑云
2019-05-24 13:46:59

台灣 LS 產電科技集團
2019-05-27 15:06:08

鄭小白
2019-05-28 22:17:34

陳秋風
2019-05-29 08:19:50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