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Taiwan自動控制設備交流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宗奇
2016-06-03 16:34:11

請問各位前輩 是否有人知道台北市附近那邊有在賣這個NFB 或是一樣大小的NFB

詹政男
2016-06-03 17:00:35

Jan Mu
2016-06-03 17:12:37

Raymond Wang
2016-06-03 17:13:13

Pohan Lee
2016-06-03 17:32:28

呂宏文
2016-06-03 17:36:53

鄭浩富
2016-06-03 17:56:32

黃晁嶸
2016-06-03 18:09:09

鍾建國
2016-06-03 18:11:46

陳宗奇
2016-06-03 19:58:23


原文網址 龍駿霆
2016-06-03 09:38:11

超音波切刀,應用於橡膠類切斷,目前切口一直有燒痕,廠商一直不太願意來技術支援,無法解析不良原因,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前輩有這類產品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我司目前想尋求其他廠商

Jan Mu
2016-06-03 10:38:26

龍駿霆
2016-06-03 12:21:00

張文曜
2016-06-03 17:54:39

Jan Mu
2016-06-03 17:56:06

翁信龍
2016-06-03 23:37:19

龍駿霆
2016-06-04 05:48:28

龍駿霆
2016-06-04 05:49:05

龍駿霆
2016-06-04 05:49:39

翁信龍
2016-06-04 07:09:14

翁信龍
2016-06-04 07:49:54

Jan Mu
2016-06-04 08:25:35

龍駿霆
2016-06-04 09:26:53

龍駿霆
2016-06-04 09:28:53

Jan Mu
2016-06-04 09:50:49

龍駿霆
2016-06-04 10:26:08


原文網址 何嘉偉
2016-06-03 08:32:41

請問前輩~我有3支30*185*6T紅銅匯流排要鍍錫~請問一下中壢或大園區~哪裡有可以銅鍍錫?


原文網址 郭靖
2016-06-02 16:20:50

6/2-6/6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來逛逛

Raymond Wang
2016-06-02 17:29:37

郭靖
2016-06-02 18:29:14

郭靖
2016-06-02 18:29:15

Raymond Wang
2016-06-02 19:03:32

林威全
2016-06-02 20:46:01

郭靖
2016-06-02 20:47:52

郭靖
2016-06-02 20:50:01

粘世宗
2016-06-02 23:25:01


原文網址 詹清翔
2016-06-02 11:41:41

請教各位前輩,原本我訂的這顆東方的馬達,因交期太久(14天),想找替代,搭配螺桿(5mm)做Z軸使用,使用轉速約90~150rpm , 載重約30kg,有推薦的嗎?

詹清翔
2016-06-02 12:19:20

Shaushau Ru
2016-06-02 16:30:26

詹清翔
2016-06-02 16:33:17

詹清翔
2016-06-02 17:48:16

詹清翔
2016-06-02 17:50:38

Shaushau Ru
2016-06-02 17:53:43

Fiona Shiao
2016-06-13 22:02:05

阪森群
2016-06-14 00:47:31


原文網址 Su Wu
2016-06-02 00:57:45

目前是PLC摸索新手,階梯圖我用一個自保持電路,但我要切斷自保持必須串個B點。。。但B點實際上在PLC這如何接阿???代號用X B?但X是輸入點。。有點亂了

鄭小白
2016-06-02 01:01:19

鄭小白
2016-06-02 01:03:15

Su Wu
2016-06-02 01:03:31

鄭小白
2016-06-02 01:04:53

Su Wu
2016-06-02 01:05:12

鄭小白
2016-06-02 01:05:48

Su Wu
2016-06-02 01:06:03

鄭小白
2016-06-02 01:06:59

Su Wu
2016-06-02 01:07:04

鄭小白
2016-06-02 01:07:21

鄭小白
2016-06-02 01:07:34

鄭小白
2016-06-02 01:07:44

Su Wu
2016-06-02 01:10:16

Su Wu
2016-06-02 01:12:11

郭明鑫
2016-06-02 01:30:26

鄭小白
2016-06-02 01:31:01

Jamens Lee
2016-06-02 07:15:10

許天秋
2016-06-02 08:46:27

Su Wu
2016-06-02 09:00:04

鄭澤洋
2016-06-02 09:11:44

Su Wu
2016-06-02 09:37:30

鄭澤洋
2016-06-02 09:39:55

Su Wu
2016-06-02 09:46:23

鄭澤洋
2016-06-02 09:56:58

Su Wu
2016-06-02 10:08:23

林家陞
2016-06-02 10:12:54

Su Wu
2016-06-02 10:17:01

Su Wu
2016-06-02 12:17:03

林家陞
2016-06-02 13:42:02

林家陞
2016-06-02 13:44:16

Su Wu
2016-06-02 15:07:00

Su Wu
2016-06-02 19:15:06

Liang Yu Chen
2016-06-02 20:35:19

粘世宗
2016-06-02 20:37:16

粘世宗
2016-06-02 20:40:25

Su Wu
2016-06-02 21:31:59


原文網址 許皓筑
2016-06-01 09:40:09

各位先進 大家好:
初入設備領域還望前輩們多多指點一下^_^

我司為飛白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1.實驗室量測設備:探針量測 、霍爾效應、切割機、浸鍍機、曝光機、塗佈機、真空鍍膜、各式溫控設備
2.製程設備客製化
3.光學辨識
4.自動化系統整合

歡迎各界先進給予支持及鼓勵,我司也很歡迎與各行各業有配合搭配的機會!

我是飛白技術服務公司 許皓筑Andy 0976250907 035231234 謝謝^_^


原文網址 莊武傑
2016-05-31 23:55:39

各位先進
有個案件。。。遠端監控
沒有固定IP
沒有工業PC
只有PLC加HMI
各位大大。。有何做為?

鄭小白
2016-06-01 07:02:30

富士人機好像有這功能要買軟體,施奈德聽說也可以要問

張伯任
2016-06-01 07:24:18

有搞頭

林振興
2016-06-01 07:33:45

DNS or VPN

陳湘華
2016-06-01 08:13:17

沒有固ip 就要有server,類似最近網路攝影機的做法

陳武俊
2016-06-01 08:31:04

Rs485轉tcp +tcp轉rs485 結合ddns 沿用原hmi 或 Rs485轉tcp 結合ddns 新構tcp.介面hmi

Xin Lan
2016-06-01 09:23:49

不知道你是用那廠牌PLC 及HMI ,建議如下: 若遠端固定監控,距離不長,加一組HMI連接一起 就可以,若是距離長有些PLC 支援或是可以加購 遠端監控手機軟體,這時手機或是一台電腦, 在家或是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遠端監控. 可以私和我們聯絡....

莊武傑
2016-06-01 09:31:28

國外的遠端監控

Xin Lan
2016-06-01 09:47:57

先確認PLC 或是HMI 是否有遠端監控手機或是PC 軟體功能或是加裝1台HMI PLC 現場,連接網路,在國外在連接到這台電腦就可以....

Xin Lan
2016-06-01 09:49:08

如西門子S-1200 或是1500 就可以...其它家也有..

Xin Lan
2016-06-01 12:03:22

我打錯是現場裝1台 HMI for PC ,國外再連接到這台 就可以。

Eric Hung
2016-06-01 14:51:43

可以使用這個! 有興趣的話可以私訊我
只要可以連上網際網路,不是固定ip也可以使用
local端支援RS232 TCP/IP USB

Shaushau Ru
2016-06-01 20:02:21

RS485 + 藍芽

Xin Lan
2016-06-01 20:04:34

FX3G 沒有這功能

Shaushau Ru
2016-06-02 10:01:31

RS485訊號接到類似設備...監測端程式自己寫...RS485http://cht.nahua.com.tw/transfer/bluetooth/bt-oc51/bt-oc51.pdf

洪義雄
2016-07-30 09:45:41

做自己 直接用他的乙太網 連到辦公室區網 再連出去......
如果沒固定IP 可以去申請一個免費的DDNS 然後用VPN連進去......
如果是屬於即時監控 那路由器買商用型的 比較穩定

洪義雄
2016-07-30 09:46:06

這所羅門代理的......?

Eric Hung
2016-07-30 11:53:52

昌德貿易也有ㄛ

Raymond Wang
2016-08-01 22:53:13

這種架設初期成本有點高...

李世民
2016-08-01 23:20:48

有浮動IP也行,只要設備確定有一條可以連上網際網路的乙太網路線就可以。

Eric Hung
2016-08-01 23:50:52

是啊!

莊武傑
2016-08-03 08:21:06

大概是怎麼使用的。。可分享一下嗎?

吳明謙
2016-08-03 22:13:21

我也想知道,大大可分享一下嗎


原文網址 詹清翔
2016-05-31 11:05:37

請教大家,如果要偵測空壓 230psi ,只需要一組alarm,有推薦的sensor 和表頭嗎?

張文曜
2016-05-31 11:28:25

張文曜
2016-05-31 11:30:22

賴小賴
2016-05-31 12:18:46

Win Lion
2016-05-31 12:38:03

Win Lion
2016-05-31 12:39:18

蕭志長
2016-05-31 12:58:34

蕭志長
2016-05-31 12:59:32

Byoung Chen
2016-05-31 13:43:34

蕭志長
2016-05-31 13:59:46

Byoung Chen
2016-05-31 16:18:07

陳財源
2016-05-31 23:45:30

李智明
2016-06-02 01:05:57

詹清翔
2016-06-02 08:24:28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