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我想我犯了 最大的毛病
前幾天 在客戶那裝機 也現場測完IO走了
但是螢幕線 因為原廠配置的不夠長 拿客戶端 那邊的螢幕線延長 可能延長的螢幕線 有問題 螢幕 泛黃色 (最後才裝的) 就跟客戶說 我過幾天拿新的螢幕線(3M)來換 就走了
結果 昨晚 客戶急call 說IO的 INPUT都不見了??? OUTPUT還有 抱這身體不適的感覺 去了解
花了一個多小時 都查不出原因 也換過IO卡 也是一樣 突然想到 螢幕 會不會有問題 就換個螢幕 發現 泛黃 會把紅色 抵掉 變成黑色 整個心理機車到死 搞死自己而已 給自動化的朋友們 一個小小的警惕
Raymond Wang
2015-07-04 18:41:07
陳湘華
2015-07-04 18:49:57
Archer Cheng
2015-07-04 19:11:08
趙昌永
2015-07-04 19:30:53
Alger Dai
2015-07-04 19:53:53
Xingyun Peng
2015-07-04 20:12:35
鄭小白
2015-07-05 00:10:38
鄭小白
2015-07-05 00:11:16
鄭小白
2015-07-05 00:11:46
鄭小白
2015-07-05 09:01:05
粘世宗
2015-07-05 21:34:52
李世民
2015-07-05 22:18:52
粘世宗
2015-07-05 22: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