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這邊高手很多,問一下驅動器的問題,三菱mrj2s外掛的電池,是使用在絕對位置上,主要是記憶斷電前的位置?還是斷電之後,使用手去轉軸心,這顆電池會持續記憶轉動軸心輸出的信號?
應該說,驅動器斷電之後,如果是絕對式的設定,有電池情況下去轉動軸心跟沒電池情況下去轉動軸心下 ,有何差別?
李世民
2014-11-04 23:50:23
Su Wu
2014-11-04 23:53:26
李世民
2014-11-04 23:56:50
Su Wu
2014-11-05 00:00:32
Su Wu
2014-11-05 00:01:59
Su Wu
2014-11-05 18: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