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 3

福華存股i金控 造訪社團 » 價格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20-01-22 09:28:17

【想要買28.25成本嗎?)

玉山金的關鍵K線低緣是28.5!有16000多張支撐不容易破不可以破破了會繼續向下探底!
其實可以觀察前面那跟小關鍵K線他的低緣是28.85,賣超破10000張才會破到這個價格,這一次的武漢肺炎死亡率1.9%(1月22更新),看會不會出現大量的怕死賣超,第一個支撐點就是28.85,第二個支撐點是28.5,合計要破26000張的殺出才有机会!
中午睡了個午覺,做了個白日夢,夢到因武漢肺炎而買到26.5元的玉山金,後來很快又漲到29.3.笑鼠人啦!
(課本没教的!
A)市場大户空法(手上有二張股票,又有逢低想加買一張決心.)
作法:
開盤賣出2張29.25
盤中買回2張28.85
差價400*2張=800元
28.85追買一張(等於減800=28.05成本)
這一張成本是28.05(加手續及稅約+0.2,所以成本約為28.25左右
(想要28.25成本嗎?)

B)逢低買方式
正三角形向下買
28.5関鍵K線低緣1張(成本28.5
28.1*2
27.95*4
27.65*8
27.35*16
向下倍買
(只限獲利成長股
https://m.facebook.com/groups/606355029899852?view=permalink&id=681524835716204

張福華
2020-01-22 09:30:31

三成的戰備資金可以拿出10個%來搏一搏

陳巨勳
2020-01-22 09:34:01

陳榮博
2020-01-22 09:37:49

武漢肥炎的事件,我猜測頂多反映一兩天,但也不會大跌,大家一直把它跟台灣的比,那時後是不知道跟確認怎麼處理,現在有經驗了,也不會太大反映,你的周遭的人有大搶口罩嗎?

陳信宏
2020-01-22 09:37:59

年終銀彈預備

James Huang
2020-01-22 09:40:48

An Chen
2020-01-22 10:02:47

陳信宏 28.85開買一波嗎

Shih An Wang
2020-01-22 10:05:56

撿便宜

Tsai Ted
2020-01-22 10:07:58

陳榮博 因為臺灣才剛開始啊

Gary Tu
2020-01-22 10:20:53

感謝分享

林建宏
2020-01-22 10:29:57

上次外資賣一個月近5萬張!高低最大差距27.95~27.05..
別人恐懼我們貪婪...我覺得這波若回測可能是除權息前最後機會了!

林明中
2020-01-22 10:32:21

會破重新洗牌

林明中
2020-01-22 10:32:37

會探27.5

Juby Chen
2020-01-22 10:35:13

來把,下來讓我買爆

Joanna Wang
2020-01-22 10:36:30

下來吧

育銓 許
2020-01-22 10:43:18

希望要有 ?

李祥豪
2020-01-22 11:25:02

林山童
2020-01-22 11:40:16

其實金融股在高檔~台積電以破月線~CNN報導研發疫苗要一年時間~台灣是超漲超跌巿場~所以我們看下去。

Jasmine Hsu
2020-01-22 11:40:28

林山童
2020-01-22 11:54:39

外資也不是吃素~期指、選擇權~借卷空單一大堆~難道不會灌殺在低檔回補~我的看下去。

OT TO
2020-01-22 11:55:42

希望能夠跌下來,補個幾張

劉文哲
2020-01-22 13:35:48

28.85掛買一波~28.5叧買一波

林傑
2020-01-22 17:09:42

這分行好面熟

陳信宏
2020-01-22 17:10:03

林傑 民生東路那裏

林傑
2020-01-22 17:10:35

對啊,每天停機車看到的景象 ? ? ?

張福華
2020-01-22 21:43:00

多注意死亡率变化,目前看來約1.5%左右!

張福華
2020-01-23 10:42:34

張福華
2020-01-23 10:42:41

張福華
2020-01-23 10:42:57

張福華
2020-01-23 10:43:00

張福華
2020-01-23 10:43:16

張福華
2020-01-23 10:44:44

張福華
2020-01-23 10:46:07

張福華
2020-01-24 01:14:16

張福華
2020-01-24 01:14:21

張福華
2020-01-24 01:14:23

張福華
2020-01-24 01:14:26

張福華
2020-01-24 01:14:28

張福華
2020-01-24 01:14:30

張福華
2020-01-24 01:14:34

張福華
2020-01-24 01:14:48

張福華
2020-01-24 01:14:50

張福華
2020-01-24 01:14:53

Jenny Liu
2020-01-24 11:14:03

受教了!好方法!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20-01-15 21:45:51

28.5這個價格是關鍵K線的低緣今天不可以破,如果破了還會向下探底,因為今天的下殺的量很少,所以28.50不會破
除非尾盤下殺量有超過8000張才會繼續向下探底。
尾盤大單(回補?)吃上去收28.6
2020.1.15

張福華
2020-01-15 21:50:20

康嘉揚
2020-01-15 22:00:03

Chen Vincent
2020-01-15 22:03:00

林建宏
2020-01-15 22:15:25

反而希望到28.05這波拉太快只買3張...不太夠

陳益
2020-01-15 22:18:10

Ed Kao
2020-01-15 22:24:10

弘子
2020-01-15 22:30:51

所以 明天會再向上嗎

張福華
2020-01-15 22:31:53

林建宏 期待大家快賣給我們撿便宜貨!
明天大户外資會28.6當冲出28.3當冲買回!?

戴秀琴
2020-01-15 22:37:56

張福華
2020-01-15 23:42:07

張福華
2020-01-15 23:42:09

OT TO
2020-01-16 15:50:41

越來越高了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20-01-06 15:05:23

我們可以將今年預估配的股利股息例如玉山金可以配大約1.5乘以20倍=30元
通常20倍以內都算是蠻合理的.
如果能夠達到15倍那更好啊那就算是便宜的價格啦!

Wei-Chih Lee
2020-01-06 19:08:01

請問華南金和玉山金目前哪個相對便宜?

清清
2020-01-06 20:14:35

謝張大哥

張福華
2020-01-06 20:34:28

Wei-Chih Lee 以綜合損益的觀點去看華南金成長48趴優於玉山金成長的18趴左右

張福華
2020-01-06 20:34:56

但是以還原殖利率的眼光去看玉山金的還原殖利率大於華南金的還原殖利率

張福華
2020-01-06 20:35:20

如果一股淨比來看華南金股淨比優於玉山金

張福華
2020-01-06 20:35:31

穩定度而言華南金優於玉山金

張福華
2020-01-06 20:35:48

以配股配息的配率而言玉山金的配率高於華南金

張福華
2020-01-06 20:36:21

綜合以上的看法我覺得華南金整體上比較耐跌穩定優於玉山金

康嘉揚
2020-01-06 21:30:12

張福華 感謝大哥分析分享

陳意涵
2020-01-06 21:39:33

官股優點是穩定但缺點是配合政策包袱

Amy Lee
2020-01-06 23:31:21

謝謝你的用心 ?

徐焌翔
2020-01-07 08:23:59

謝謝張大哥的分享

張國輝
2020-01-07 08:32:50

一樣都台湾內部作業,股價漲高了,就是利空。

陳飛
2020-01-07 08:45:14

超棒 ? ? 歡迎板大能來這裡分享po文喔~感謝您~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1524513962618/

黃仁菊
2020-01-08 01:29:38

非常感謝張兄的分享~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20-01-02 15:03:48

昨天在朋友家聊天!我推薦他買華南金他說會不會跌到20塊才想買!
我說今年8月就會出現20元的價格!
他說真的會跌到20元嗎?
...............…....................
我說你都知道要買20元的價位!
A)跌到20塊趕快買!以前是22現在是20。 20元已經下跌了耶。20元是下跌嗎?答案:不是
B)21.95除權後=8底可看到20元嗎?
20元真是好便宜啊!
趕快買喔!
C)22=20+在股東的口袋中、即股東領到的配股配息(權息)
大家都要等跌到20?!22就是除權後的20元!
行家知道這是除權!
..................
4月17会決定配多少/
目前推估可配
現金0.57
股票0.57
除權公式如下
(22股價-0.57配現金)/1+(0.57配股票/10)=20.2743=20.25
(估今天22元去假除權算出除權後參考價格)
了解了除權的公式,自己可以將預估的除權除息的數字,計算之後就會出現今年大約8月27號除權後可看到的【除權後參考價格】.所以你如果在今天109年1月2日以22元投資,在8月27號左右華南金的成本就大概是20點25元左右.
https://m.facebook.com/groups/606355029899852?view=permalink&id=665169690685052

Lurk Hong
2020-01-02 15:07:30

我朋友說18元以下才要買,唉!

Anson Chang
2020-01-02 15:10:14

同意

鄒雨辰
2020-01-02 15:26:48

感謝分享

施頻果
2020-01-02 15:35:12

20.95以下買.....因為我上次被洗掉後就沒下來過 ? ?

張慈華
2020-01-02 15:41:12

謝謝分享

Brian Chen
2020-01-02 15:51:34

❤️

吳志發
2020-01-02 15:57:25

Lurk Hong 我朋友也說2O元以下買,我跟他說慢慢等!

Chung Ping Lee
2020-01-02 16:16:54

大軍團路過.....

顏妙凌
2020-01-02 17:00:27

謝謝分享 ?

邱金生
2020-01-02 17:23:22

劉琍琍
2020-01-02 17:31:16

好想集中一支金融股 但看了福華哥 解說 又心動了 ? ? ?

Ban Yen Hsueh
2020-01-02 17:37:34

買了22的,只會越買越便宜啦

松松
2020-01-02 18:11:30

今天也進了22元的...

林嘎凱
2020-01-02 19:20:48

Lurk Hong 18要等到....

曾國原
2020-01-02 19:43:14

18,19時跟朋友說,朋友說華銀上班朋友說太貴,要等便宜,等到22元也沒買,108年老爸配股77張現金配77萬,很多人繼續等便宜

Lurk Hong
2020-01-02 19:57:25

OMG,1400張啊!

曾蘭姐
2020-01-02 21:02:13

Ma Shaiyang
2020-01-02 21:18:05

希望這美好 嘿嘿嘿 要來安排2次出國了

張福華
2020-01-02 22:48:53

獲利成長就會等不到如果獲利大衰退可以等到更低的價錢啊

張福華
2020-01-02 22:49:33

張福華
2020-01-02 22:49:56

張福華
2020-01-02 22:49:58

張福華
2020-01-02 22:50:21

Vivian Ho
2020-01-03 00:15:10

OT TO
2020-01-03 06:43:42

感謝分享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19-12-22 08:22:22

張維學 2018年12月21日 當有一天,你被磨練到對股市下跌感到心中暗喜,而不再害怕的時候。你大概可以算是出師了!

因為下跌的出現,你才會有機會,可以買到較低的價格? 不是嗎?
可以慢慢地去體會,磨練與適應。 當有一天,你被磨練到對股市下跌感到心中暗喜,而不再害怕的時候。你大概可以算是出師了!

因為下跌的出現,你才會有機會,可以買到較低的價格? 不是嗎?
可以慢慢地去體會,磨練與適應。

劉原谷
2019-12-22 17:48:29

崩盤之時就是財富重新分配之時

曾國原
2019-12-22 18:41:05

當你買19元,經過5年配息配股
成本降到12塊多,股票漲跌你就沒感覺

林彩雲
2019-12-22 19:07:36

陳意涵
2019-12-22 21:16:05

山頂上玩有誰能贏,底部進場不贏也難。透過時間及股利積累讓持有成本降低後股價一時漲跌只有帳面獲利多寡的變動,一旦很難賠錢的護城河建立後自然強化持有信心,波瀾不驚!

田曉華
2019-12-23 14:49:26

問題是,敢買嗎


原文網址 Shiny Fox
2019-12-20 11:22:50

? 判讀K線圖
# 要用還原日 、還原週、還原月嗎?
以2017年, # 國巨為案例
?
# 有朋友問 :通常長線要看還原週線,還是還原月線呢?還是只看正常的月線跟週線呢?
?
# 使用參考時機
1.短期失真的- # 誇張跳空缺口
使用軟體時,日K線或週K上, 可能較容易出現一個誇張的跳空缺口,易產生誤解,所以,通過還原K線,可使圖型判斷不易受非交易市場因素影響!
?
# 發生誇張缺口的因素
除權息,增減資,上市上櫃!
在上述時間參考,較有意義。當然也有人乾脆看還原線性了!
3. # 現今股票軟體均有還原功能 ,具有便利性!其目的是為了還原公司權值的相應股價!因此,股票軟體系統基本上都有。
?
4. # 問題應該是 :還原與否,是否真得嚴重到影響股價判讀!?
不如看一下2017年的國巨吧!
# 減資案例
# 國巨 ,在2017/8/18的178元的價格!
減資完後,我們會覺的股價好貴,上漲一段了!
但還原之後,我們反而可能認為:才剛走向新的突破!
# 至於國巨 ,後面的短命股后之路!
關於減資行情和題材炒作!往後另闢專題討論!


原文網址 陳信宏
2019-12-19 11:19:21

就拚這一次水泥指數 沒成套牢就存股 #一魚兩吃
陸水泥價狂飆 有錢也買不到 最近大陸水泥出現缺貨信號!即使有錢也買不到貨。從第3季末,包括華北、華中、華東、華南等地,都出現水泥價格飆風,甚至還有一天漲三次的現象,顯示水泥供應相當吃緊,不少工地或公共工程的案子都到處在找水泥,嚴重的話還會延緩工程進度,威脅到大陸穩增長政策的效果。 雖然大陸水泥供不應求,對當地經濟建設可能帶來衝擊,不過,站在台商角度來看,卻是吹響獲利的號角。目前在大陸從事水泥生產的兩大業者分別是台灣水泥與亞洲水泥,今年以來受惠大陸水泥價格的上漲,早就賺飽飽,如今大陸水泥價格再喊漲,甚至有缺貨跡象,對台泥與亞泥今年獲利來說,等同吃了一顆大補丸。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202000075-260301?chdtv

林建宏
2019-12-19 21:30:27

拼明年嗎?

鄭永杰
2019-12-19 22:23:51

版大.台泥印象主要收入不是電廠嗎?

陳信宏
2019-12-19 22:26:23

簡沛晴
2019-12-20 00:33:47

陳信宏 想 請教你多少以下會進貨嗎?

OT TO
2019-12-20 06:58:33

謝謝你

Alex Shieh
2019-12-20 13:28:47

消息面希望是有準確性的

陳飛
2019-12-20 15:53:06

我也想買一些水泥股~ 感謝您~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1524513962618/


原文網址 Shiny Fox
2019-12-10 12:49:50

和潤申購價差探討
?
# 6592和潤企業 ,第一天掛牌,為什麼沒有開出150元?
?
原因:
1. # 承銷商與媒體聯手哄抬 :目的只是讓市場熱絡,公開承銷能順利完成。

2. # 興櫃轉上市的股票 ,不是上櫃轉上市,價格更具可操縱性。
興櫃股票交易價格,主要來自於承銷商與買賣家之間的交易,如果散戶要買賣,都要看承銷商掛出的買賣價格。承銷商可以把賣價訂得很高,把買價訂得很低。
# 所以 ,公開上市前,最後153元的收盤價格,也可能是左手換右手的交易模式。

3. # 忽略競拍價格 ,可以是市場最真實的波動價格。
上市前的公開承銷方式:是競價拍賣,與公開申購(抽籤)。
以和潤為例,競拍底價為45.69元,最後,得標價落在60~125元。所以,這是可以看市場方向的價格。
所以,98元的上市首日收盤價,便不足為奇了。
?
附帶重點:
# 股票競價拍賣 :變現率的優勢展現
關於於股票上市公開承銷,分成競價拍賣與公開申購兩種。
# 公開申購 ,拼的主要還是運氣,或許有些人可以透過集體人頭申購增加中籤機率,不過這屬於不可預期的意外財。
# 但競價拍賣 ,是主動行為,可以通過公司的市場價值評估,與避免過度追價的競拍技巧進行,比較像買法拍屋,參加藝術品拍賣會。

但只要確認低於目前市場行情相對多,競拍成本即便較稍微高,獲利狀況仍會十分可觀,此時,相對於法拍屋,藝術品,股票的變現率優勢展露無疑!

這是除了上市上櫃股票買賣之外,非常值得重視的一環。
Shiny Fox(項項)撰文

…………………………

年年有余
2019-12-10 15:06:16

90幾~100價格值得買嗎?
求「高見」值得

年年有余
2019-12-10 15:20:19

呂雅惠
2019-12-10 21:14:14

又上了一課,非常清楚的說明,感恩

Shiny Fox
2019-12-10 21:32:59

呂雅惠 祝投資順利

陳飛
2019-12-11 04:12:0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1524513962618/
理財知識不嫌多,加入社團財富多多 ? ?


原文網址 張福華
2019-12-08 10:59:15

有很多人以為26.22(也就是除權後的這個價格)比較便宜其實是錯的!
沒錯,除權息後的26元比現在12月初的27.20貴。 很多散戶不會算,現在不敢買,等除權息後買反而貴。
看劇本!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6355029899852/permalink/643562219512466/

陳炳煌
2019-12-08 11:18:52

早買早享受,其實是一樣的!

蘇志哲
2019-12-08 12:04:06

兆豐也是官股嗎?

YenPai Pan
2019-12-08 12:28:12

成長股應該愈早買愈好吧!

YenPai Pan
2019-12-08 12:28:42

老大是對的!

林龍
2019-12-08 12:33:58

沒錯,除權息後的26元比現在的27.5貴。 很多散戶不會算,現在不敢買,等除權息後買反而貴。

吳志發
2019-12-08 12:44:47

蘇志哲 是的,八大官股之一

Vivian Ho
2019-12-08 13:22:28

林龍 可以請問原因嗎?謝謝你

林世衛
2019-12-08 13:46:42

不太懂的邏輯, 若要存股26塊的確比27塊便宜不是嗎?

Anderson Lch
2019-12-08 14:51:14

就是叫你趕快買,時間成本不等人

林龍
2019-12-08 14:58:58

ShiaoFen Lo 好的,我們來一次講清楚。目前價格27.25,等到明年8月初除息時,妳現在的成本27.25--除權息權益約2.8左右=24.45,所以妳現在買的能放到明年其實妳的成本很低。除非明年大跌。 再來考慮妳的所得稅一般是12%,進一步真實的成本是24.45+(2.8×0.12)=24.786,還是比26低很多,除非妳想做價差。

ShiaoFen Lo
2019-12-08 15:01:09

林龍 您標錯人啦 XD
還是謝謝您( ̄∇ ̄)
我早就在部局了,屆時的股價將會逐步含權息往上漲…

林龍
2019-12-08 15:02:14

ShiaoFen Lo 喔!不好意思,希望她看得到

林龍
2019-12-08 15:03:01

林世衛 可以往上看

ShiaoFen Lo
2019-12-08 15:03:32

Vivian Ho 看這裡~ 林龍前輩有回妳囉~

林安平
2019-12-08 15:16:25

林世衛 把除權除息加回去,如果超過27就貴了(不算稅)

林安平
2019-12-08 15:21:54

我還是喜歡定期定額買,適時加碼

一開始入埸以時間去平均,和降低成本,等一,二年!投資金額大時可以拉高定期定額!

比較適合初入股市的小資的人,比較不會被洗出去

Zhihao Yang
2019-12-08 15:31:38

老大 你不要透露太多啊 除權息前張數還沒補夠

林龍
2019-12-08 15:36:58

Zhihao Yang 好的,不講話了

林世衛
2019-12-08 20:59:31

林安平 謝謝我大概懂了

林安平
2019-12-08 21:16:32

林世衛 除權息後,時間成本。

Cynthia Hsieh
2019-12-08 21:22:51

林龍 所得稅12%是指配股的股權跟股利多少?再來上一個及距是多少?又是幾%?

陳宏瑛
2019-12-09 01:12:13

那我買25,6是買到便宜的唷!

DoMoe Lîm
2019-12-09 01:54:56

陳宏瑛 超便宜

林世衛
2019-12-09 07:13:53

林安平 嗯,時間不等人,越早賺進口袋越好

林龍
2019-12-09 09:55:26

股利所得稅:結合到綜所稅裡一起算,然後你的總所得達到5%/12%/20%/30%/40%。視你的全部所得減去免稅額扣除額就是淨所得,以淨所得來扣稅。 記得股利可以有8.5%或8萬的免稅額。

曾志成
2019-12-09 14:36:24

林龍 我數學不好,請問今年除權息後26買,跟現在27.2,為什麼是26比較貴,有沒有參與明年除權息根本沒差,是買入價格就比較高不是嗎?

Jun Paul
2019-12-09 16:40:09

存股要越早買,持續買,短線價差是可以無視的,明年除息前來看28還會高嗎?

Cynthia Hsieh
2019-12-09 19:26:49

林龍 謝謝您的回覆!

Michelle Lin
2019-12-09 20:00:36

林龍 謝謝您的分享

張福華
2019-12-15 19:46:02

Mars Chen
2019-12-15 20:56:25

敢高配股息的、沒有獲利成長是危險的。體質良好的情況下、獲利跟的上股本膨脹就可以大膽買來存....
只進不出了幾年、今年也是持續買進...

洪妙俐
2019-12-18 17:49:29

曾志成 應該是指明年除完息吧

曾志成
2019-12-18 18:04:30

洪妙俐 都是今年除息完進,跟明年除息沒關係阿....

Steven Weng
2019-12-18 18:17:05

可以請問oci怎麼查嗎

張福華
2019-12-18 19:20:26

張福華
2019-12-18 19:21:17

翁念竹 在Google裡面查詢某某公司的綜合損益表裡面就有oci也就是其他未實現損益的科目可以看出每一季他的盈虧

Steven Weng
2019-12-18 19:34:46

張福華 謝謝大大


原文網址 陳信宏
2019-11-24 08:58:46

艾蜜莉將國票金的合理價估成10.33了

是說之前合理價9元是來亂的,以國票金的本益比河流圖來看10.5以下都是便宜,她的7元便宜價是股災價吧?

除了股災,國票金不可能掉到她估的那個價格

Peggy Peggy
2019-11-24 09:14:38

請問這個是什麼的畫面app嗎

陳信宏
2019-11-24 09:19:07

Peggy Peggy 艾蜜利定存股

廖韋棠
2019-11-24 09:42:20

他的便宜價 幾乎都是股災價

Kelly Hsu
2019-11-24 10:19:35

看個人資金 也是可以在便宜價至合理價之間買進

吳志發
2019-11-24 10:50:10

如果業績成長就可以買

Ryan Tsai
2019-11-24 12:05:12

艾蜜莉看看就好

清清
2019-11-24 12:18:27

合理價可以參考

曾塏秝
2019-11-24 13:15:53

Ryan Tsai 真的,要等合理價等於永遠都不用下手了,除非又來個股災才有可能。

Han Han
2019-11-24 18:47:48

他的合理價就感覺有困難了,更別說便宜價

張福華
2019-11-24 19:30:13

他是去年的資料換算!
衰退買下去会受害!獲利成長股却又不敢買!
可謂落後指標!

ShiaoFen Lo
2019-11-24 20:32:36

金融股真的不用參考這個

陳意涵
2019-11-24 21:04:49

在合理的時間內,參與比選擇時機重要,否則股市再行,你不參與也不行。

Andy Hsu
2019-11-25 07:20:32

不適合用金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