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有沒有

原文網址 蔣育尚
2018-08-28 18:22:24

台中東區,太平有沒有在做專用机零件配合廠商,傳統車床,NC車床比較適合。

何仁榮
2018-08-28 22:00:31

專業銑牙`螺母

劉富銘
2018-08-28 23:26:10

劉富銘
2018-08-28 23:26:30

供您參考一下

陳泊澄
2018-08-29 09:31:33

莊家展
2018-08-29 10:29:05


原文網址 王照強
2018-08-23 15:16:20

請問有沒有人 認識北部內牙研磨的廠商
M50x1.5 skd11材質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8-22 20:29:44

純粹問問⋯
近幾日雷雨交加。
想問版上大大們。
公司附近
雷聲狂作時都會⋯⋯?

1:關機。
2:繼續做。

有沒有機台被雷敲死過的大大分享總維修費用是多少台幣。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1:55

頭香

金訶慎
2018-08-22 20:32:11

林敬國
2018-08-22 20:32:16

1,停機,加工時薪不到幾十萬啊

高嘉佑
2018-08-22 20:33:05

如果我跟老闆說 打雷關機保護機台 老闆應該會叫我明天不用來了…

金訶慎
2018-08-22 20:33:24

意思是維修要幾十萬嗎0.0!?

Zheng Zhenhong
2018-08-22 20:33:32

繼續幹下去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3:42

金訶慎 據說是花壹拾幾萬~換掉機板!!!真有被打到的....這樣說~但我也是聽說><"

莊智凱
2018-08-22 20:33:55

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0:34:02

棒棒der

林敬國
2018-08-22 20:34:14

控制器隨便壞個東西都是萬元起跳

金訶慎
2018-08-22 20:34:42

那麼嚴重嗎

金訶慎
2018-08-22 20:35:24

Hsiung FU Tsai 瞭解。
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5:57

林敬國 瞭解。謝謝

曾建裕
2018-08-22 20:36:25

關機卡實在!

金訶慎
2018-08-22 20:38:09

瞭解。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8:18

瞭解。謝謝

黃景諒
2018-08-22 20:40:34

裝避雷針,繼續做。

林右倉
2018-08-22 20:41:20

1.廠內有裝穩壓器
2.Cnc車床照做,然後待機
3.cnc銑床段落程式結束,不斷電待機。。。
4.猜拳看誰去買手搖杯
5.大家圍在門口聊個十幾二十分鐘看看情況如何
6.首席決定是否關機或者繼續。。。
XD

金訶慎
2018-08-22 20:41:51

瞭解。謝謝。
可是聽說避雷針並不能完全洩掉雷風?

金訶慎
2018-08-22 20:42:36

瞭解。 ?

金訶慎
2018-08-22 20:42:44

謝謝回覆

美金
2018-08-22 20:43:04

繼續銑下去

金訶慎
2018-08-22 20:43:44

棒棒的

林右倉
2018-08-22 20:45:14

金訶慎 避雷針,穩壓器很重要,千萬不可省,能有遲緩斷電,電池系統更好。。。

金訶慎
2018-08-22 20:46:14

林右倉 我的話
是有牽避雷線沒穩壓器

Wu Chen
2018-08-22 20:49:31

避雷針跳過……沒裝沒事……裝了也不一定有事……要專業有效才會沒事一點點……參考啦

金訶慎
2018-08-22 20:50:27

Wu Chen 瞭解。
謝謝

Wu Chen
2018-08-22 20:51:07

穩壓器+突破吸收器……這個才是王道……從地線打回來的突波……常常陣亡很厲害……有接地的全掛……

金訶慎
2018-08-22 20:52:32

Wu Chen @.@突破吸收器。第一次聽到。長姿勢了 ? 。

瞭解。謝謝

林右倉
2018-08-22 20:55:56

Wu Chen 突破吸收器,不是普類嘎嗎?= =

Chi-yu Hsiao
2018-08-22 20:57:21

繼續做,全廠機器都有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0:58:09

林右倉 是哦 ?
布雷尬我知道

突破吸收器沒聽過

金訶慎
2018-08-22 20:58:44

瞭解。謝謝回覆

Jacky Chen
2018-08-22 20:59:21

金訶慎 穩壓器千萬別省,一定要裝,電有問題,會直接斷電,不會傷到機板!
個人淺見嘿!

林右倉
2018-08-22 20:59:48

金訶慎 哈!我也是耶。。。
沒77貓大濕解說,我也不知道。。。
明天來去問水電的。。。

金訶慎
2018-08-22 21:00:07

Jacky Chen 好哦。
我會加裝。
謝謝您

林圳卿
2018-08-22 21:00:21

無甲拍運啦

金訶慎
2018-08-22 21:01:16

林右倉 好哦 ?

金訶慎
2018-08-22 21:02:22

哥。
您有跟它拼過嗎?
?

金訶慎
2018-08-22 21:03:22

小底迪
自認沒那個運
我都有乖乖關機哦 ?

林圳卿
2018-08-22 21:04:24

24小時 ㄧ年只休10-14天

金訶慎
2018-08-22 21:05:48

林圳卿 猛猛der
果然夠猛才能叫做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06:14

林圳卿 你有裝穩壓器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06:52

有啊 買機都有附

金訶慎
2018-08-22 21:07:38

林圳卿 哦⋯⋯好。
那玩意兒長怎樣等等來去瞧瞧

鄭小白
2018-08-22 21:07:54

拼了開更多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08:49

棒棒der

金訶慎
2018-08-22 21:09:19

老實說
你是不是想放假

林圳卿
2018-08-22 21:11:08

金訶慎
2018-08-22 21:11:44

江承洋
2018-08-22 21:11:48

是我會關,之前被雷打中外面的電箱,全家電器壞一半

金訶慎
2018-08-22 21:11:52

林圳卿 我沒這玩意兒

Wu Chen
2018-08-22 21:12:02

不管如何接....接地千萬不要跟鐵棟趴在一起......數位電表拿出來量一下電阻......其他的就是防範

林圳卿
2018-08-22 21:12:43

2-3萬元

金訶慎
2018-08-22 21:12:44

林圳卿 你的機械商一定比較好 ?

林圳卿
2018-08-22 21:13:24

金訶慎 日本機好像都標準配備

金訶慎
2018-08-22 21:13:26

林圳卿 一機台一顆穩壓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13:39

Wu Chen
2018-08-22 21:13:42

感覺話又多了.....控制箱又少裝一些東西....現在才發現

金訶慎
2018-08-22 21:13:55

林圳卿 日本機@.@
好野人⋯

林圳卿
2018-08-22 21:14:27

金訶慎 老闆買的 哈哈哈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0

林圳卿 我有兩台
那要花六萬@.@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03

林圳卿
2018-08-22 21:15:07

要看你機器多大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15:1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54

林圳卿一台v26(三番)
一台v20(兩番)

柯朝欽
2018-08-22 21:17:28

1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1:17:53

瞭解。謝謝回覆

林圳卿
2018-08-22 21:18:21

金訶慎 可能要喔

金訶慎
2018-08-22 21:18:40

林圳卿 好。瞭解。謝謝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18:52

金訶慎
2018-08-22 21:22:53

林圳卿 謝哥專程拍給我看

金訶慎
2018-08-22 21:23:51

Wu Chen 不會啦。
馬丁哥教導後輩怎會是多話XD

林圳卿
2018-08-22 21:24:18

剛好在旁邊

金訶慎
2018-08-22 21:24:33

Ruben Huang
2018-08-22 21:30:18

Wu Chen 上禮拜日才裝好穩壓跟突波@@

小璋璋
2018-08-22 21:39:53

Wu Chen 大大請問突破吸收器是這台嗎

Wu Chen
2018-08-22 21:44:39

對.....有裝有保佑....

詹博幃
2018-08-22 21:44:48

小璋璋 應該是三根塑膠狀的物體

小璋璋
2018-08-22 21:45:47

能裝的都裝了,用到一次就回本了,之前被雷打過

林右倉
2018-08-22 21:48:08

看來偶爾練肖話,會得到意外的收穫。。。XD

金訶慎
2018-08-22 21:48:59

Wu Chen
2018-08-22 21:50:20

一些專業說太深....不是本業的也聽不懂.....LDS反而會輕鬆理解.....不害人就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1:39

LDS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2:26

Wu Chen 高手讓我多看看多聽聽 也很好呀

Wu Chen
2018-08-22 21:56:43

高手太寂寞都已經死在沙灘上.....

魏得閔
2018-08-22 21:58:09

沒錯,千萬別死鴨仔嘴硬,關機等雷雲過了再做~我司龍門修過一次~12萬!(發那科)

金訶慎
2018-08-22 22:00:26

瞭解。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2:00:48

柯朝欽 收到。謝謝回覆

汪師弘
2018-08-22 22:02:11

筆記。。

金訶慎
2018-08-22 22:03:38

Wu Chen 那麼嚴重嗎0.0

筆記⋯

李華峯
2018-08-22 22:05:09

之前有過一次打雷超近的,我問老闆,要關嗎?他說怕啥,繼續做,結果2個小時後一個雷打在50公尺旁的田野,穩壓器~掛了,那次之後不用問了,打雷太密集直接關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05:57

瞭解。謝謝回覆

陳煥欽
2018-08-22 22:06:00

之前客戶被雷打到機器花了十多萬另加所有電器產品全壞了!只有裝穩壓器被雷打到保證全掛,需要裝避雷針裝置才行!所以機器停機關機比較好!為了多賺一點錢如果被雷打到不值得!

金訶慎
2018-08-22 22:06:44

好。
瞭解。謝謝回覆

Wu Chen
2018-08-22 22:08:12

金訶慎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發生一些鳥事...遇到幾隻狗....改變對一些人的看法....對人好....人家不一定不設計你

陳煥欽
2018-08-22 22:09:18

柯朝欽 這機器維修費可以裝避雷針裝置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10:44

Wu Chen 大概瞭解⋯辛苦了大大

林右倉
2018-08-22 22:14:48

林敬國 跟玻璃不同等級XD

陳遠由
2018-08-22 22:27:44

我有裝穩壓器 但是我還是關機 不太敢賭 工廠前後左右都是超過20樓甚至3X樓的公寓跟飯店 他們有避雷針 鐵皮屋剛好引她們的雷來 每次打雷必中 這陣子已經壞了2台光學尺外加2部電腦

林彥光
2018-08-22 22:28:35

可惡 以上講的我完全都沒概念。。。

金訶慎
2018-08-22 22:36:00

金訶慎
2018-08-22 22:36:15

了解 謝謝回覆.

山曰比
2018-08-22 22:39:07

如果是鐵棟廠
建議...還是關機
個人的經驗是...
如果真的雷中了
裝什麼都沒用

金訶慎
2018-08-22 22:40:13

哇嗚.....原來是這樣XD
那小底迪還是乖乖關機好了XD

謝謝前輩回覆

洪駿青
2018-08-22 22:40:17

最怕伺服電腦板中槍。
停機還要維修。。。
建議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2:40:35

好哦~謝謝回覆

吳志航
2018-08-22 22:47:50

Wu Chen 老闆 可以ㄔ牛排了嗎 3分熟 ?

林敬國
2018-08-22 22:50:21

林右倉 維修玻璃比維修機台便宜多了XD

林勝堯
2018-08-22 23:25:46

不要懷疑 關!

吳昆忠
2018-08-22 23:27:12

1+1

山曰比
2018-08-22 23:27:57

電盤裝避雷彈器(突波斷路迴路)
還是必要的
免得..瞬雷打到來不及或外線引來
建議大盤要裝
分盤也要裝
類似消波塊的概念
第一道彈開了..電流也過了一些
第二道再彈開
這樣才能減少控制器..電路全部都掛掉
機台電流在跑....沒斷開
雷擊電流也跟著在跑
彈器大多是物理反應..
還是要有時間反應
所以、還是關機吧

金訶慎
2018-08-22 23:31:19

山曰比 請問您說的是指突破吸收器?

山曰比
2018-08-22 23:34:40

如果..不想看那麼深
最後那一段...看一下

金訶慎
2018-08-22 23:37:59

山曰比 好哦~謝謝 我去看

金訶慎
2018-08-22 23:38:18

嗯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3:38:35

OK 3Q

趙六億
2018-08-22 23:41:35

沒差 ATS加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0

山曰比 看完了... 我還是乖乖關機好了。
感覺就像你說的除了關機斷電,裝在多都沒用XD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9

山曰比 謝謝哦~

金訶慎
2018-08-22 23:45:15

山曰比 目前在市場上銷售之並聯型突波消除器(TVSS)很多,但大部份是以黑箱作業,只告訴客戶其耐雷突波有多少KA,乍聽之下會認為其KA值很大,但實際上該避雷器是何種突波電流波形像、其每一相能耐雷為多少KA、其實際保護模態(例如L-L,L-N,L-G,N-G)是如何均未交代清楚,這些條件與突波消除器(TVSS)
之選用及成本是息息相關的,若選用不當,其避雷效果是無法顯現的。

看完這段我就覺得 還是關吧....

尤煥生
2018-08-22 23:45:47

請安裝穩壓器比較有保護做用

金訶慎
2018-08-22 23:46:06

嗯 我會裝 謝謝

魏兆祥
2018-08-23 00:01:40

關掉嘿,我被打過一次花9萬多

金訶慎
2018-08-23 00:10:57

哦0.0!!那麼嚴重..
好得~
謝謝回覆

魏兆祥
2018-08-23 00:29:40

我司工廠上面有支避雷針,結果似乎沒用途,每次有雷就打我這間,之前直接打到屋頂冒火花,推測可能跟吃重電有關係

陳冠瑜
2018-08-23 00:55:22

林維 好貴

鼎舜
2018-08-23 01:02:52

機台會有地線就算打倒幾乎是沒事的,怕的不是機台倒是其他電器產品

王順弘
2018-08-23 01:54:10

是裝了避雷針才導致被雷打

王順弘
2018-08-23 01:56:40

金訶慎
2018-08-23 03:16:38

瞭解。
謝謝

Andy Tu
2018-08-23 06:06:13

雷擊分兩種一是打到電源,二是打到房子或其它地方,這兩種以打到電源破壞最嚴重,裝保護裝置很難有效。還有裝避雷針不一定有效,有些是裝好看,真正避雷真工法是至少挖地深三公尺立方深,且細節不可少。還有隔壁裝避雷針(真工法)是安全,但是有些距離就很慘,因為避雷針會引雷,很多雷打下來,因為雷與避雷針過遠,吸雷力到不夠會在附近落雷,所以附近有裝避雷針,通常是會雷打到。

Andy Tu
2018-08-23 06:14:13

雷擊地區跟地面地磁有關係,落雷區大部分是打固定地方,所以曾被打到,被光顧機率會很高。所以不要給雷說。。。歡迎光臨。。。

Wu Chen
2018-08-23 07:18:21

避針有一定的安裝跟檢測法……不是有裝就沒事……

Tammak Tsai
2018-08-23 07:21:27

關機

陳俊余
2018-08-23 10:51:14

還好我司地線打超粗

江山
2018-08-23 11:01:07

老闆說:免驚!作就對了。

陳宥林
2018-08-23 12:29:53

打到才會工作輕鬆阿。維修約要一個禮拜。少做一台是一台

金訶慎
2018-08-23 12:48:24

光華0.0
學長好 ?

陳宥林
2018-08-23 12:49:57

陳威龍
2018-08-23 12:50:31

我鐵皮屋,有接地線,沒用,每逢打雪必中,必花錢,到目前花5至6萬,現遇雷聲就怕,必休息。

金訶慎
2018-08-23 12:50:34

陳宥林 搓奶手 ?

金訶慎
2018-08-23 12:50:40

金訶慎
2018-08-23 12:51:02

好哦。
謝謝

正正
2018-08-23 13:13:21

我電腦兩台電源控制器燒毀,銑床主機燒毀,押出機溫度控制器燒毀

金訶慎
2018-08-23 13:35:13

哇嗚⋯
全部⋯燒毀

蔡易均
2018-08-23 17:40:27

時間就是金錢 繼續做,真的趕單你也不敢停。穩壓器跟線路用好一點的。

金訶慎
2018-08-23 17:52:16

好。謝謝

Pinghung Chen
2018-08-23 22:49:11

穩壓器運作,攻牙及車牙的機器待幾,照做無誤。

金訶慎
2018-08-24 00:35:13

收到..3Q


原文網址 Ray Sun
2018-08-22 17:33:16

請問在台中金屬分條廠
可分條銅素材精密裁切廠,
650㎜分條,
裁切能力:厚度0.05㎜~3.0㎜;
寬度2.0㎜~650㎜;
公差範圍±0.05㎜,
有沒有推薦的?


原文網址 Ray Sun
2018-08-22 00:16:23

請問台中有沒有推薦的金屬分條廠?...
銅素材精密裁切廠,
650㎜分條,
裁切能力:厚度0.05㎜~3.0㎜;
寬度2.0㎜~650㎜;
公差範圍±0.05㎜,

劉治宏
2018-08-22 00:24:43


原文網址 蔡宗洋
2018-08-21 08:40:26

請問各位先進,北部有沒有PVD廠商可以推薦的!!

Hsieh Wen Szu
2018-08-21 09:39:25

Cheng Yu Chi
2018-08-21 10:09:58

?

張松錦
2018-08-21 21:48:40

莊大博
2018-08-24 21:40:45

鍍鈦的嗎?

Hsieh Wen Szu
2018-08-24 22:03:28

可以找明通


原文網址 金紫星
2018-08-18 00:35:38

有沒有實用的車刀、筒夾 工具車 有沒有實用的車刀、筒夾 工具車

王佑峻
2018-08-18 00:40:15

所以你是要什麼?

Hsiung FU Tsai
2018-08-18 00:55:38

車床刀具.刀套.刀柄收納!

劉吉峯
2018-08-18 17:59:33

源崧公司施先生


原文網址 李昌諺
2018-08-17 12:42:12

鋁件 很平常的那種鋁
一共六個孔
師傅的做法是
1. 中心鑽打點
2. 10mm鑽頭 進3退2 轉速350
3. 17.5mm鑽頭 同上 轉速400
4. 倒角
5. 18mm鉸刀 影片那把 加工進去

總時長13分鐘一件
這是合理的嗎?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
1. 鎢鋼鑽17.5直接下去不用退刀 s2500 f要試
2. 塘孔刀 (看是不是有鑽石刀片)
3. 倒角
過程應該是3分鐘左右一件

想問問前輩有沒有什麼看法?

柯重宇
2018-08-17 12:48:18

鎢鋼鑽直接下 不用中心鑽
不用退刀
有中出就中出
S2183 f545.9

蕭竣鴻
2018-08-17 12:49:57

看成本吧
廠內有膛刀??
有鎢鋼鑽
批量很多才夠買刀具

邱泓儒
2018-08-17 12:51:00

打點和倒角同一隻就行

Hsiao Hoo Hoo
2018-08-17 12:51:10

師傅把鋁當中碳鐵在做哦

蕭竣鴻
2018-08-17 12:51:18

6個孔做13分
單價不錯唷

陳能欽
2018-08-17 12:52:43

哇賽!單價應該不錯喔!

李昌諺
2018-08-17 12:52:53

因為公差0~+0.05 不知道怕鎢鋼鑽尺寸會爆

李昌諺
2018-08-17 12:53:22

製造業 自己工廠的零件...

李昌諺
2018-08-17 12:53:26

製造業 自己工廠的零件...

Wen Cheng Lee
2018-08-17 12:54:00

這樣也能當師傅真好…羨慕 ?

陳能欽
2018-08-17 12:55:44

李昌諺 那.......13分好像太久了......鋁應該不用退刀,直接一刀到底.....我是都這樣做啦!
每間公司有不同做法吧?!

彭昶彰
2018-08-17 12:56:11

預留太多小心拖塞,我會先倒角再搪孔

曾茗畯
2018-08-17 12:57:07

這算強的!
沒當作板金直接沖下去⋯⋯算不錯!

李昌諺
2018-08-17 12:57:32

這都是老師傅流傳下來的做法
我來到這的其中一項工作 就是改善這些非常沒效率的事情 ?

吳毅峰
2018-08-17 12:57:52

你是老闆嗎?不是就。。。。

李昌諺
2018-08-17 12:58:41

雖然不是老闆
但我的工作就是工藝改良與sop的建立

Wen Cheng Lee
2018-08-17 12:58:52

曾茗畯 看來曾大體驗過!

李昌諺
2018-08-17 12:59:31

好的 感謝建議 那如果單邊留0.1差不多?

吳毅峰
2018-08-17 12:59:32

黑手有淺規則

李昌諺
2018-08-17 13:00:28

潛規則不能潛的這麼離譜呀....

Wen Cheng Lee
2018-08-17 13:00:51

李昌諺 說的沒錯
有這種同事騙吃騙吃不進步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曾茗畯
2018-08-17 13:01:51

彭昶彰
2018-08-17 13:02:57

李昌諺 屑不括傷搪面就行工藝的展現

林勤儒
2018-08-17 13:04:30

鋁件刀具磨耗低,有批量我就做成型刀了。不打定位點,鑽孔倒角一起做起來,最後在鎕孔。

陳建利
2018-08-17 13:12:45

這是給人請的做法,你問一下師傅,自己開的做法,包準你會有新體驗。

朱翊輔
2018-08-17 13:26:36

潮吹可以嗎哈哈

Chi-yu Hsiao
2018-08-17 13:33:45

把鋁當作紅十字料再做嗎....速度慢的太離譜

何茂旗
2018-08-17 13:52:10

鑽頭 銑大 鏜孔 5分內結束 最保險 又懶得找刀的作法 哈哈

呂克敏
2018-08-17 13:54:42

看エ件應是ADC12鋁料,如果有量,建議可用成形鑽鉸刀,鑽孔.倒角一次完成。

朔月
2018-08-17 14:06:12

太慢了

呂逢源
2018-08-17 15:22:09

在做復健嗎? ?

劉英志
2018-08-17 15:46:26

吳毅峰 先進去的最大。

徐萬全
2018-08-17 15:53:06

你做那広快他會没工作啦

林嘉偉
2018-08-17 16:32:19

18孔要準嗎? 怎不鑽頭

李昌諺
2018-08-17 16:48:31

要精準

李昌諺
2018-08-17 16:49:02

據了解 師傅是計件的... 做越多賺越多的....

林一青
2018-08-17 16:51:46

跟我們公司的傳統師父一樣

Kevin Liao
2018-08-17 17:08:12

用SG-18的鑽頭鑽下去就剛好是公差內,這樣比較有效率

陳彥任
2018-08-17 17:35:44

實在有夠慢的!!大兩條,如果沒有表面要求,我是贊同用SG-18直接下去

李昌諺
2018-08-17 17:52:39

這是什麼鑽呀? 找不到呢 ?

Kevin Liao
2018-08-17 17:53:20

NACHI SG-FAX鑽頭

Kevin Liao
2018-08-17 17:54:09

一般刀具行跟他講就知道了

李昌諺
2018-08-17 17:54:29

好哦

Chiang Yu Sen
2018-08-17 18:16:31

這轉速也太慢了吧!!!
小弟的做法會是
中心鑽,17.5跟17.8或17.9鑽頭直接鑽不退刀,
倒角,18.0機械絞刀

蔡秉昇
2018-08-17 18:23:30

這確實有點驚人⋯⋯

蔡秉昇
2018-08-17 18:25:19

推一個鑽鉸刀!

莊瑞源
2018-08-17 18:40:47

師父感覺像是做中碳鋼材料的做法…

拓海
2018-08-17 20:28:37

叫阿嬤來都比他快

吳 心心
2018-08-17 20:28:54

13分真的很久

Tony Lin
2018-08-17 21:02:57

Seven Liao
2018-08-17 21:17:44

沒有對錯。看誰穩定跟準。作100個後,答案就知道。

夏瑀
2018-08-17 21:34:38

這比中碳還滿=ㄦ

Eason JJ
2018-08-17 22:34:13

葉問都打完10個了

廖志偉
2018-08-17 22:48:55

機台看來有點年代了 師父應該是怕鑽不準才會放慢吧

陳遠由
2018-08-17 22:50:27

他做一件賺多少 想了解 ?

Leo Chu
2018-08-17 23:18:25

有些師傅做很快,老闆賠錢,有些師傅手腳慢,老闆賺錢。天下事無奇不有,見怪不怪了。

Jhuang Jie
2018-08-18 00:45:06

17.5鑽頭還要試F,你要拿什麼改師傅的東西呀……,何不自己試做完真的沒招了再上來問!

YI Xiu LU
2018-08-18 00:57:51

你真是很菜,師父在裝忙學徒怎麼不會配合演戲?

李欣諺
2018-08-18 05:42:36

師傅博大精深的淺規則⋯⋯

蕭聰仁
2018-08-18 06:07:54

東西難做論件價格才會高,你破他的梗,你工作難以繼續了,除非你是該公司的老闆。

方欣駿
2018-08-18 07:26:07

鉆孔S3000/F500/G81

何杰睿
2018-08-18 08:14:34

做太快,計件單價馬上被調降!我們要相信師傅。 ? ? ?

藍 總監
2018-08-18 08:26:44

老師父的堅持(偷笑),之前遇一個,A+B 面要快ㄧ小時,到我手上變15分鐘,騙吃騙喝也不是這種樣子,可能再測老板懂不懂......

吳承源
2018-08-18 08:32:21

你老闆都不管工廠嗎?放任假師傅真學徒的員工亂搞!
你老闆是做資源回收出身的嗎?這款員工居然也收納在旗下,真是大肚量,是個慈善機構!

藍 總監
2018-08-18 08:34:42

可能師父會生企企,面子掛不住轉頭就離開(這我也遇過~笑)

吳承源
2018-08-18 08:43:18

我是誇獎那位老闆真是好心人士,連兩光師傅都收留,真是佛心啊!
跟我老闆比起來,真是天堂與地獄!
我老闆只要加工時間多30秒就找師傅嚴刑逼問!!
他要求分秒必爭!

吳 心心
2018-08-18 08:58:05

應該快成焚化爐了

蕭聰仁
2018-08-18 09:23:33

吳大哥你激動了,你應該是恨沒去那裡應徵吧。

蕭聰仁
2018-08-18 09:49:57

今天沒去吃早餐嗎

Jing Xian Liao
2018-08-18 09:57:16

鋁材還退刀?

Leo Chu
2018-08-18 10:03:59

版主應該更客觀的把師傅的工作內容與機台,刀具狀況給一併敘述,有些天才老闆只知道快,一個師傅一次做好幾台,要寫程式,還要裝刀架機,機台穩定性不好,刀具也捨不得買,這種狀況快有何用?根本瞎忙,有時機台加工時間調配好,不僅尺寸穩定性好,師傅也不會忙到懶較面

吳承源
2018-08-18 11:28:53

蕭聰仁 你懂的,果然是伯樂(蕭董)

吳承源
2018-08-18 11:33:10

有道理,1人對多台機,有可能出此下策!(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吧!)

李昌諺
2018-08-18 12:18:32

瞭解
目前的狀況是
廠內的師傅是記件的 做越多獎金越多
照目前的做法 不良率很高
內孔經常超公差
(這個毀損 生產與公司各負擔部份金額)
機師共操作3台 另外兩台大概3分鐘一件

刀具只要提出申請是都能買的
只是必須要證明有試用這個刀具
以前都是讓他們直接請購 但是後來刀具經常性對不上
後來請購的部分繁瑣些 主要就是
1. 不能遺失
2. 必須使用 不能放置太久
3. 要能說明試用結果
4. 若能改善 有獎金

Leo Chu
2018-08-18 12:34:31

李昌諺 師傅不會拿自己的錢開玩笑,自己RUN 一遍,再來思考問題出在哪裡。

Leo Chu
2018-08-18 12:39:56

師傅扯下自尊心,放這種龜參速,仍無法避免不良產生,該檢討的什麼?13分鐘?3分鐘?

Wenheng Peng
2018-08-18 14:32:04

這深度又沒五倍深幹嘛啄鑽,我做法是定位鑽鑽出表面倒角,17.8鑽頭直接貫穿,18絞刀,最後拿到桌上鑽床倒角背面孔

Wenheng Peng
2018-08-18 14:34:19

其實也不用管師傅怎麼做,你要是管理者,就只接算出要幾分鐘內完成才有利潤,叫他自己想方法搞定

Alex Tai
2018-08-18 14:50:57

師傅用做模具的工藝在做鋁,量大的話開1把鑽絞刀 1次搞定連上端倒角都有了. 幫您模擬完了,保守工藝用2把刀做的話是121秒.

盧裕文
2018-08-18 17:46:00

我可以說我以前看過的做法嗎?
1.用快速鑽頭G1或是G81鑽到底或是用鎢剛鑽頭鑽
2.用鎢剛刀銑圓(或是用絞刀,塘孔刀,因為公差有0.02mm)
3.倒角刀倒角(好像有可以上下孔倒角刀具)

李家宏
2018-08-18 20:53:23

請問圖面40-0.013跟6*18+0.02 之間沒公差嗎???以影片中的機台主軸生繡的情形,機台應該保養很好,準度夠,是人的問題,不是機台問題吧??

李昌諺
2018-08-18 20:54:39

那個之間沒公差 內孔事先車出來的

陳登燦
2018-08-19 00:10:53

機台設備,治夾具,刀具硬體條件佔主要關健因素

懶豬
2018-08-19 09:19:40

。。。

林家德
2018-08-19 09:22:30

好用


原文網址 林冠廷
2018-08-14 09:23:59

請問各位先進前輩
北部有沒有推薦的鍍硬鉻廠商呢?
近新北市樹林佳
搜尋了一下版上,好像都是在中南部
謝謝!

林宗保
2018-08-14 09:26:08

南坎,六欣

Fu Zeng Cnc Huang
2018-08-14 09:46:01

陳建利
2018-08-14 10:51:01

他可以到你工廠載

林武男
2018-08-14 11:41:46

新莊有

Jacky Chen
2018-08-14 12:59:51

卡! 想知道

林威竹
2018-08-14 15:50:05

新樹路那邊有家薪禹大概在500多號附近可以問問看

林威竹
2018-08-14 15:50:40

找到電話了

沈義
2018-08-14 17:45:37

昇衡

林冠廷
2018-08-16 08:45:56

謝謝前輩們提供的資訊


原文網址 蘇裕評
2018-08-07 09:15:57

各位大大 小弟公司想買類似圖片種這種多主軸機。專做塑膠件量產(醫療級peek不噴油只噴氣)有沒有合適的廠商介紹 謝謝

廖國彬
2018-08-07 09:23:40

這種對岸強國機

廖國彬
2018-08-07 09:24:04

台灣盛芳源

Fu Zeng Cnc Huang
2018-08-07 09:26:15

有類似

蔡宗憲
2018-08-07 10:35:30

請問要加工的工件大約尺寸?

曾豪仁
2018-08-07 11:32:47

这个多主轴机我可做,但都是客制化的。如有需要請私!

Christ Tsai
2018-08-07 12:22:20

國合

蘇裕評
2018-08-07 22:53:39

最近有沒有機械展阿~~??

Kobe Yang
2019-05-08 21:49:51

請問貴司 是在新竹嗎 有在使用PEEK板棒嗎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