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先進

原文網址 林貞貞
2019-02-21 13:27:48

Hi ☺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將於3/4開展囉!!
仕元機械這次將展出新型機台 ?
? 铣車複合加工機ML-15 ✨
強大優勢特點等您來現場了解 ?
歡迎各位先進前來參觀指教唷~謝謝 ?

仕元機械MAXMILL ??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
展出時間: 上午10:00~下午18:00
攤位號碼:I0832

黃布布
2019-02-23 09:19:12

先預祝~參展成功~訂單滿載~業績長紅


原文網址 陳竑鈞
2019-02-20 20:53:44

請問各位前輩一樣的刀具一樣的材質一樣的轉數跟進給,程式也一樣,為什麼做出來的滾花會有兩種結果呢?總共做50個,9個是細的41個是粗的,這可能是什麼樣的狀況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感謝大家

吳建成
2019-02-20 21:08:02

卡花,壓太小力,改壓單邊0.4-0.6F改0.1

吳昇峰
2019-02-20 21:32:46

感覺速度太快


原文網址 楊凌軍
2019-02-20 17:51:45

各位先進,小弟cnc銑床切削液時常有浮油問題,已購入浮油處理機器,但只要放假結束,禮拜一都會有影片中問題,請問該如何改善呢?

洪志聰
2019-02-20 19:07:20

這個切削油很爛才會如此,要換掉
多花點錢才是最重要的

Po Hsun Chen
2019-02-20 19:09:40

......滋生微生物

換水換油

楊鎮天
2019-02-20 19:11:23

Jasper Su
2019-02-20 19:11:30

的確,油的品質不行才會這樣,我叫一大桶兩萬多的就沒這問題了

Jasper Su
2019-02-20 19:12:47

另外得裝油水分離器就ok了

張証富
2019-02-20 19:14:09

豆漿放著~就有豆皮啊⋯⋯ ? ? ?

廖晉彥
2019-02-20 19:17:39

我也遇過,換別家後就沒這個問題,每家添加成分不一樣是偷還是因該的就看個人了。

黃詔誼
2019-02-20 19:20:54

?

許曜顯
2019-02-20 19:27:58

林彥志 可以問他他可以幫你解決!!!

吳小明
2019-02-20 19:28:20

過期豆漿

陳威廷
2019-02-20 19:43:12

你好,我司經營切削液已有40幾年經驗歡迎加LINE

梁杰偉
2019-02-20 19:43:19

懸浮微生物滋生

郭修銘
2019-02-20 19:48:11

油也會有差

王信澤
2019-02-20 19:54:22

換油吧 這隻油不合你 我也遇過這問題 換油就好了

謝火金
2019-02-20 20:14:56

瑞典-ALFA LAVAL高效能淨油機

蔡丞育
2019-02-20 20:15:00

油的問題

林寓康
2019-02-20 20:18:38

已私訊你

Chun Hao Yung
2019-02-20 20:24:40

水的關係 硬度太硬

李麥克
2019-02-20 20:37:22

油質的問題

邱果星
2019-02-20 20:40:28

我也是這樣
用 吸取式處理器後
沒有浮油問題 卻變成這種 果凍豆皮 ?
…… 查看更多

李麥克
2019-02-20 20:42:00

水槽清乾淨 換水就知道是哪裡的問題了

黃承榆
2019-02-20 20:43:55

好多豆皮

黃大偉
2019-02-20 20:49:37

油的品質不好,要換別種油

陳竑鈞
2019-02-20 20:54:37

可以私一下這切削油的品牌嗎?

吳佳浤
2019-02-20 21:17:06

那是切削油本身的問題,因為乳化型切削液的油脂含量比較高,加上乳化劑不穩定;所以產生豆皮....
改有品牌的半合成切削液會改善

林浚富
2019-02-20 21:30:17

乳化了,自從換全合成的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蔡易家
2019-02-20 21:33:01

沒辦法太濃稠了

楊宗海
2019-02-20 21:36:22

Jeffery Chang
2019-02-20 22:25:11

每天撈,我們以前也會,新機台沒有加滑道油的就不會這樣

柏志
2019-02-20 22:26:40

吃全油問題少…

吳志航
2019-02-20 22:36:06

Wu Chen 喝豆漿囉

江炎松
2019-02-21 00:35:51

生細菌?

黃穎
2019-02-21 02:25:44

放個攪拌機

鄭進中
2019-02-21 07:00:49

可以找偉芳油水分離机去試試

Leo Chu
2019-02-21 08:00:42

這種分格式的水槽最麻煩,如果怕麻煩什麼淨化機都沒用,頂多6個月水開始劣化,一年就再見了,版主已經裝了淨化機,應該是吃電的,可以到小北百貨買定時器,每3小時開1小時,然後不定時把抽水器輪流放到其他隔間。給您良心建議。這水廢了,即使淨化到看起來乾淨,也是傷人體

陳定鋒
2019-02-21 12:05:01

應該是機器不想放假,所以加下去就對了

張義鵬
2019-02-21 12:41:56

水質硬度太高 也容易分離 一旦分離 我猜應該是地下水

Leo Chu
2019-02-21 12:42:53

有些朋友覺得跟滑道油,這說法其實有爭議,是對也是不對。主要的臻節點在於切削液的使用時間多久,是否有使用淨化機,切削材料表面乾淨程度,以及最重要的切削水槽內的液面高低,目前能夠確認低水位會造成很多麻煩的情況,讓切削液快速惡化,情況很複雜沒有辦法簡單來分享原因或有效解決,換水才是王道,其他的方法都是安慰自己而已,看起來乾淨,真的乾淨嗎?

楊凌軍
2019-02-21 12:43:19

油品是這家的
先聲明大家先別對這支油排斥,有可能是選錯油品也有關係。
我常加工鐵料,用的是自來水,浮油處理機晚上沒空氣就自動停止,濃度5%

楊凌軍
2019-02-21 12:44:03

Bs-6s

楊凌軍
2019-02-21 12:45:04

油水分離乾淨就是這樣

Leo Chu
2019-02-21 19:31:11

水會壞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在台灣的環境,更容易壞,不賺錢就加減用,有賺錢就換掉吧,錢買不到身體健康,我6台麻信有裝6台淨化機,還有一台多加圓盤,另外淨化機記得一定要清潔保養,不然你一定會後悔,最少半年一定要大清洗一次,你清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陳建鈞
2019-02-21 22:10:00

油質好壞油商自己最清楚

林榮春
2019-02-22 06:55:39

Jia Sing Jhu
2019-02-22 15:09:43

如果要處理,私訊您

Chemno Jan
2019-02-25 08:50:34

洪和興
2019-02-26 19:32:01

我家的有很貴不過不臭

洪和興
2019-02-26 19:32:48

我不是賣油的是我家的銑床用的油

Lube Pao Liu
2019-02-28 23:35:42

切削油抗硬水能力不夠,才會浮油,油水分離

盧建宏
2019-02-28 23:44:02

豆漿


原文網址 陳世杰
2019-02-20 17:20:34

各位先進,小弟想購買Big刀把,不知道如何挑選,6指的是什麼意思,請先進幫解說一下,謝謝

Ian Chiu
2019-02-20 17:21:42

最大夾持柄徑

簡邦彥
2019-02-20 17:27:39

胡健章 生意來了

曾茗畯
2019-02-20 17:41:47

好奇為啥要買到這等級刀桿??hske25的關西???

林明
2019-02-20 18:53:04

挑油壓刀把更好的選擇

Shummi Hung
2019-02-20 19:08:03

邱俊龍
2019-02-20 19:16:13


原文網址 葉政谷
2019-02-19 19:10:06

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歡迎各界先進前輩們,蒞臨展場 參觀指教!
3/4(一)~3/9(六)10:00-18:00
世貿一館
展位:B區 0406

吳柏勲
2019-02-20 19:36:01

門票要怎麼拿呢

葉政谷
2019-02-20 20:24:43

到現場登記用名片換證,也可以網路預登 比較省時噢
https://www.timtos.com.tw/zh_TW/index.html


原文網址 黃于綸
2019-02-18 16:41:43

各位先進們大家好,我們是松岳精密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CNC車床/銑床/磨床配件、特殊規格客製化服務。
去年在台中工具機展上推出最新產品「內外倒角刀」以及「鑽孔兼內外倒角刀」

今年,我們即將參加2019CME中國機床展 以及 2019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繼續向各位先進們介紹我們優質產品!

松岳精密歡迎您的蒞臨指教!

2019 CME 中國機床展
展期: 2019年2月26日至3月1日
開放時間: 09:00-17:00
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虹橋)
攤位號碼: 1-D27

2019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展期: 2019年3月4日至3月9日
開放時間: 10:00-18:00
地點: 世貿一館
攤位號碼: B0502

更多最新產品消息或有任何疑問,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engyi

蔡松霖
2019-02-18 19:25:54

劉勝宗
2019-02-18 20:42:17

鑽頭都是訂製?

Min Yuan Chang
2019-02-18 21:39:37

許文凱
2019-02-18 23:35:12

請問內外倒角刀有分什麼規格?價格?

鄒侑宸
2019-02-19 09:30:20

洪國誠
2019-02-19 09:52:34

麻煩思訓規格表 謝謝

潘智威
2019-02-19 10:00:39

金愛假
2019-02-19 10:01:33

請私規格

吳俊宏
2019-02-19 12:49:46

鑽孔 內外倒角一起的規格 謝謝

David Liu
2019-02-19 13:08:41

最小孔徑到多少?

蔡家豪
2019-02-19 13:34:24

請私規格和價錢,謝謝

黃于綸
2019-02-19 13:53:50

以上社友皆已回覆,請查收私訊~ 謝謝!

葉宥良
2019-02-19 15:08:17

請私規格跟價錢 謝謝 ?

周碩
2019-02-20 00:33:38

請私規格跟價錢,謝謝

Y.A. Wang
2019-02-20 06:37:46

Garen Sui
2019-02-20 18:22:35

內外倒角有標準規格嗎??

曾學良
2019-02-20 23:17:58

麻煩請私規格跟價錢,謝謝。

Hansen Hus
2019-02-21 07:16:01

請私

曾學鴻
2019-02-21 18:31:37

請私規格跟價錢?謝謝!

黃于綸
2019-02-22 08:44:23

以上社友皆已回覆,請查收私訊~ 謝謝!

Joey Tu
2019-02-22 13:25:01

請私價錢、規格

莊俊雄
2019-02-22 23:52:24

規格和價錢,謝謝

Huang Shun-shih
2019-02-26 18:04:57


原文網址 陳俊余
2019-02-18 10:08:32

想請問各位先進
是否有認識
或是正在配合
推薦合作
加工精度標準在0.002mm
的浸油線切割廠商?

陳錦煌
2019-02-18 13:30:56

卓耀新莊

Shummi Hung
2019-02-18 13:58:27

私你

許智霆
2019-02-18 19:39:56

胤呈新莊

吳金輝
2019-02-18 21:47:27

佑豪西部刚進,可以的,


原文網址 陳綵炘
2019-02-17 11:40:35

想請教各位先進
因為原先是只學了mastercam
最近想去學solidwork
但也好奇學了之後真的對薪資增加或找工作錄取有幫助嗎?

楊能傑
2019-02-17 11:42:44

運氣好就有,運氣不好做到死,十項全能也沒用!

陳綵炘
2019-02-17 11:44:02

楊能傑 就是這樣,所以還很猶豫要不要花錢去學

Min Zhe Yan
2019-02-17 11:44:08

這不好說,軟體只是個工具,能運用多少在工作上才是重點。

楊能傑
2019-02-17 11:45:10

陳綵炘 不用特地花錢去學啊!有時間就可以自學囉!

陳彥廷
2019-02-17 11:46:08

很多時候是位子決定需要什麼工具;備而不用也是個好策略

Soysorce Jing
2019-02-17 11:47:45

mastercam 平面2D 很快! 有時候 薪資跟工作環境是碰運氣的!除非進去台積電!

Xinhua Xu
2019-02-17 11:48:04

一定會有幫助!但是只會出現在面試的時候,在職多學的很難會對薪水有幫助。

沈詠翔
2019-02-17 11:49:13

學solidwor不錯
他後面2019有出CAM
有些公司也有用

要學要學他的CAM的部分

Hsueh Yu Cheng
2019-02-17 11:50:16

重點在薪資結構跟當初談的薪水條件,及後面有無追加。

吳毅峰
2019-02-17 11:53:34

cadcam,比較有用,最主要的還是經驗

程子冠
2019-02-17 11:54:08

工程能力,英文能力,再來就際遇了

Xinhua Xu
2019-02-17 11:54:40

Cam 是要綁後處理檔的?

胡清強
2019-02-17 11:56:03

不用想太多。
把自己先強大在說。
記得工作的態度決定您未來的出路。

Tsai Pi Ying
2019-02-17 11:56:43

有些公司只做2D的特徵,CADCAM就沒什麼幫助了...

Zheng Zhenhong
2019-02-17 11:58:17

老實說要看公司給你的工作內容才有機會升薪

陳順得
2019-02-17 12:00:06

要看公司有沒有買囉,這樣一套下來6~70W吧

Alen Chang
2019-02-17 12:00:35

陳綵炘
2019-02-17 12:01:52

Min Zhe Yan 因為去面試的時候都被問會不會畫3D

陳綵炘
2019-02-17 12:02:37

Soysorce Jing 台積電太遠了

陳綵炘
2019-02-17 12:03:17

Xinhua Xu 面試都會問,但不見得公司有使用,真是奇怪……

Soysorce Jing
2019-02-17 12:05:42

只是用來篩選人而已!

陳綵炘
2019-02-17 12:05:44

Hsueh Yu Cheng 因為搬家,轉換工作中,一直遇到問這個問題的老闆

陳綵炘
2019-02-17 12:07:05

吳毅峰 專寫cam程式3年,但還是被問會不會3D

陳綵炘
2019-02-17 12:07:50

程子冠 際遇,運氣還是很重要

陳綵炘
2019-02-17 12:09:10

胡清強 一直很願意學習,女生換工作好像都被要求比較多技能

張凱閔
2019-02-17 12:09:14

要看有沒有遇到好老闆

蘇俞名
2019-02-17 12:09:50

湯豐有
2019-02-17 12:27:41

學東西,學到是自己的,自己花錢是因該的,公司花錢你賺到,先學會公司要是用到,你會主管自然會對你重視。

吳毅峰
2019-02-17 12:39:28

陳綵炘 會cam,不一定會做好工作,但工作上沒cam困難重重,我們做五面加工機,都用cam

簡文彬
2019-02-17 12:41:08

學的越多只是人生價值,跟找工作一定有相關,但是對調薪來說未必有幫助,因爲公司有需求才會注重,如果公司不需要你的技能,那就不可能為你多餘的能力買單,那麼你就只能當作未來跳槽的能量

Chin Heng Liao
2019-02-17 12:48:13

先學到,再想辦法用到,如果能向公司證明你可以,然後老闆依舊沒動作,那時候你在行動~開除老闆跳槽

張吉彬
2019-02-17 12:52:12

學專比學多重要,應徵繪圖人員一堆人都說自己會solidworks, 結果都實際量測都畫不出來。

Xinhua Xu
2019-02-17 13:01:19

張吉彬 那個叫做做抄圖員

王吉杉
2019-02-17 13:16:01

學到的就是自己的,多多少少對自己未來是有加分作用的。

馬蓋先
2019-02-17 13:18:46

不管是solidworks還是AutoCAD那只是繪圖工具,工程圖面有個欄位是設計者,通常是課長或老闆,有個欄位是繪圖者只能聽命負責拆圖....

Till Lin
2019-02-17 13:29:17

沒有,找到有遠見的老闆比較重要。

Chien-chih Kuo
2019-02-17 13:47:18

要就遇到在學 不然就是學了找有用的公司

Michael Lin
2019-02-17 13:51:25

技多不壓身,多學個一招半式,碰到了就有用了...

Jerry Chen
2019-02-17 13:52:27

既然你找的工作都這樣問,那去學一下當做是買門票

劉連秦
2019-02-17 13:53:29

要看你想工作啥性質的事?設計師、繪圖員、CNC加工者?不管你是做啥的,記住一點,繪圖軟體只是你的入門票,不是你的薪水

楊小杰
2019-02-17 14:11:50

基本功

張易
2019-02-17 14:34:20

一點都不會有什麼幫助,找工作老闆就是要會繪圖的,你會薪水也不會增加多少

Luchien Lai
2019-02-17 14:44:28

我個人工作資歷內容給你參考
1. AutoCAD繪圖(資歷4年)
2. solidworks繪圖(資歷10年)
3. MasterCAM X6版(資歷5年)
4.夾治具繪圖設計
5.操作CNC銑床
簡單的說~平時工作就是自己畫3D/2D圖、拆圖、再做成程式、上機台加工
…目前基本實領薪水沒破50K
只能靠自己利用下班時間接案畫設備,運氣好一點可以破60~80K/月,只是接案很不穩定,設備很多樣,通常也只能接自己有經驗又擅長的才有機會多賺
重點還是要多學習,這行永遠學不完~

KC Huang
2019-02-17 14:54:46

Luchien Lai 哇,你在哪個縣市呀?

Luchien Lai
2019-02-17 14:59:59

KC Huang 桃園

Gannicus Chung
2019-02-17 15:23:30

在台灣沒有,別想了,專業是很廉價的。

Gothics Chen
2019-02-17 15:29:52

有學當然有用,不過加工業會sw,可能就拆圖用一下吧,不是很重要,除非你走機械設計上。

吳毅峰
2019-02-17 15:31:58

說真的,有機會,自己去外面闖,不要給人請.

Luchien Lai
2019-02-17 15:48:31

吳毅峰 有時候因為接案外包的關係,會認識一些業主或介紹客戶,我把這些客戶的圖拿回公司給老闆自行報價接洽,但常常會因為原本客戶的工作就做不完為由,公司會消極不處理,實在很可惜,我也有在思考這些問題.

Seven Liao
2019-02-17 16:19:28

Luchien Lai 之前協力廠跟你情況一樣,卻被懷疑有抽傭
,正面想你老闆也不想誤會,推掉是好事情,除非你是業務,或是老闆的可信之人

Wang Bo Chieh
2019-02-17 16:34:37

把工具當專業當然廉價

Tony Tsao
2019-02-17 16:39:36

Solid works?
比cam有用N倍!

Tony Tsao
2019-02-17 16:52:43

Dro Dro 有想過cam的單從哪來的嗎?
有了cad,我就丟了cam.永進也賣了.
加工件都外包了……

Tony Tsao
2019-02-17 17:00:30

Dro Dro 我不是本科的,當初是cad,camㄧ起練的.
也是遇到貴人們也才活得下來.

Gannicus Chung
2019-02-17 17:20:23

不不,王老闆,您應該理解我指的部份是什麼

劉進益
2019-02-17 18:02:53

我個人認為學了這些技能,是在充實自我把自已底子打好,再配合現場實做累積工做經驗。
當然你能解決越多的工作難題,就越顯現你的能力所在,在職場上的本錢就變多了。

李英宗
2019-02-17 18:22:01

沒錯,術業有專精,至少一樣精。

Wang Bo Chieh
2019-02-17 18:28:35

Gannicus Chung 我不是老闆 不過倒是看過很多自以為很厲害很專業的人
例如自稱機械設計 結果把軟管設計在半空中 大概是以為會有無形的力量幫他固定起來
還有做了5年多 連氣油壓迴路圖都看不懂的人
那些人也很愛講自己的"專業"不受重視

劉光耀
2019-02-17 18:37:29

Luchien Lai 你要不要來我這,湖口靠近楊梅

Gannicus Chung
2019-02-17 18:38:39

這倒是

Jasper Su
2019-02-17 18:48:58

我這也在找業務有興趣的話談談,也自己在開發產品

KC Huang
2019-02-17 18:49:06

Luchien Lai 有機會可以找你請益設備設計工作

林一青
2019-02-17 18:49:38

我個人的經歴是選擇比較多而已

林一青
2019-02-17 18:50:27

在不九的將來只是門檻!或者是當外勞的門檻

劉進益
2019-02-17 19:24:33

林一青 不要如此悲觀,只要有工業加工場不會全倒光的。

李盛坤
2019-02-17 19:33:11

夕陽產業,

洪彦堂
2019-02-17 19:43:41

呃.....我相信你有做不完的事!!!工作X2
薪資第一個小時1.33第二個小時1.66 底薪不變!職務加給500元 這樣可以嗎!

羅皓源
2019-02-17 20:05:01

對工作有幫助,對薪水…就看老闆了

林一青
2019-02-17 20:13:22

劉進益 因為大多數的人沒危機意識!現在很多大陸及外勞能力都是很強!很多學徒還是只會太複雜了!不想學!你覺得將來有啥希望!政府政策也一直變!

林一青
2019-02-17 20:14:58

現在加工廠10間裡就有八間!但是都是血汗工廠!用時間換的!有的請師父就划不來了

林一青
2019-02-17 20:16:17

但利潤約底!薪資跟著底!試問年輕人還會想待嗎

邱泓儒
2019-02-17 20:18:44

先學圖學比較實在,2d都看不懂了,怎麼畫3d

任合基
2019-02-17 20:24:04

沒錯,機會一來,才有發輝。

林一青
2019-02-17 20:24:08

也不知道是不是悲觀!是覺得加工業被剝削的很嚴重!撐不過6個月就要關門!有人真心想過!機臺多少錢!軟體多少錢!師父學程式的歲月多少錢!師父的養成不易阿

林一青
2019-02-17 20:25:44

發個勞騷文!如果為了薪資工作!真的會很沒成就感!很累!所以版大自己斟酌

傅小卿
2019-02-17 20:25:57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這條路就是如此,學習只要不間斷你的努力還是會被看到的

陳綵炘
2019-02-17 20:33:07

林一青 為薪資之前,也先被錄取啊…拼不過男生

陳綵炘
2019-02-17 20:34:58

邱泓儒 會看圖,也可以用cam畫圖,量測也沒問題,是面試都被問會不會solidwirk才納悶啊

喜德
2019-02-17 20:43:46

技術無所謂,老闆只會關心你的肝夠不夠新鮮!

程子冠
2019-02-17 20:47:52

李盛坤 也是啦,傳產應以後是東南亞的活了

山曰比
2019-02-17 21:29:57

如果、是為了增加薪資而學軟體
小弟、斗膽斷言
妳會學得很累...又增加不了幾分錢...

所以、何不轉個念
當作休閒娛樂...當作打電玩
還有攻略...可以看
然後又有幾百萬...幾千萬的玩具
讓我們玩....
上機時臨場感...刺激又好玩....
最後、有人看了開心...
打賞...大家都開心
重點、咱們玩得最開心了...又有成就...xd

楊能傑
2019-02-17 21:36:18

陳綵炘 你不會跟你面試的人講,啥圖拿來我用marstercam畫給你看不就好了!畫完再談薪水,這樣不就好了!何必執著一定要會sw!其實裡面只是有些功能比較快速而已,marstercam大部分還是畫的出來的!連螺紋都畫得出來!

曹念祖
2019-02-17 21:36:26

不要想太多,只會做太多 ? ? ?

王耀宗
2019-02-17 21:38:49

學比較多樣,找工作比較好錄取,職場還是態度跟學習比較重要。

楊凱翔
2019-02-17 21:50:42

找一個有良心老闆,比你學這些有用,可惜加工界,大部分都慣老闆。

廖添丁
2019-02-17 22:44:17

林一青 現在老闆都 ˙比較喜歡教外勞 技術學會了 便宜 年輕 又好用

張正煌
2019-02-17 23:30:49

MasterCam應該是看學三軸,或四軸,或五軸的才比較客觀吧!solid work 也是要看是否學的專精。任何技藝,學到頂尖,無人能出其右,才是最重要的

張正煌
2019-02-17 23:32:13

先有千里馬?還是先有伯樂?就只怕自己不是千里馬。這才是重點。世上不是只有台灣才有CNC啊!

GuanHong Yang
2019-02-17 23:33:25

得先問問目前CAM是學到什麼程度?跑後處理、NC路徑、加工條件、刀具壽命、材質都需熟悉現場和一定的加工底子,若只是單會畫圖建3D,那不如就專精設計,CAD/CAM兩個領域其實是有落差的。SW先去圖書館借書來自學,暫且不需花錢去學,書本的都畫得出來,遇到瓶頸想精進再去外面學就好。先問自己能為老闆做些什麼,再來想想自己有哪些優勢跟老闆談。

呀呼呼
2019-02-17 23:40:00

曹念祖 你知道太多了 ?

張正煌
2019-02-17 23:48:39

https://youtu.be/SVUI0vzFnnw 看看頂尖的吧!

劉進益
2019-02-18 02:50:06

廖添丁 不是老闆愛教外勞,我兒子我一直拉在身邊,同樣年紀的外勞,同樣學兩年,結果差很多。
是兒子笨嗎?不是,是生長環境太好了沒吃過苦。
外勞很聰明是嗎?不是。
因為環境不認真學不行,所以他們學習態度非常積極。
我在一家小加工廠上班,想說能讓兒子多學,以累積經驗好學到一技之長。
豈知他的心只有電腦遊戲,沒有心學。
不要怪人不教技術給我們,而是我們自己要找機會學,從我身邊學成的台灣人只有一個,而外勞有兩個,您說這怎麽解釋?

林一青
2019-02-18 07:55:57

劉進益 就是這樣

余遠河
2019-02-18 12:32:17

胡清強 最好的方向

Luchien Lai
2019-02-18 12:51:15

如果基本待遇OK我會考慮

劉光耀
2019-02-18 13:02:55

Luchien Lai 過來談看看阿

陳國松
2019-02-18 13:15:06

準備好,機會就是你的

洪路加
2019-02-18 14:17:34

對薪水沒幫助就不學,你或許對這一行没興趣吧,熱情是很重要的。

王嘉利
2019-02-18 16:00:10

先有具備能力 才有價值,這是穩賺不賠的,慢了-步賠上的是你的青春跟時間,傻等什麼

陳昱良
2019-02-18 16:25:37

有學不一定有幫助,沒學一定沒幫助

李安琪
2019-02-18 16:42:53

葉緯朋
2019-02-18 21:35:00

沒有

田益
2019-02-19 00:11:04

鄭佳奇
2019-02-19 00:26:56

一個強的加工者,現場實務經驗加上Cam,其次是繪圖,繪圖可以幫助你做治具。14年以上經驗,我不愛做量產件,目前還在晃。

王嘉利
2019-02-19 00:50:18

田益 阿國哥 好久不見

田益
2019-02-19 07:25:51

王嘉利 你好啊。

Brook Wu
2019-02-19 09:50:45

多學一項技能不會讓你加薪,只會讓你加班

陳綵炘
2019-02-21 12:40:39

謝謝各位了,有老闆賞識了,賞了口飯吃,也會教我solidwork,我會繼續努力增進的 ? ? ?

林一青
2019-02-21 12:42:03

好的開始!

劉竣銘
2019-02-21 14:31:00

只能說 跟對老闆 薪水當然沒問題

林正海
2019-02-21 15:06:08

恭喜 恭喜

劉竣銘
2019-02-21 15:15:05

林正海 您要轉公司了嗎
傳統老師傅 有缺可以找他哦


原文網址 Clifton Wen
2019-02-16 20:17:21

有加工需求,歡迎桃竹苗可加工廠商私訊。
(供材料)謝謝各位先進!

Oscar Liu
2019-02-16 22:25:56

台中可否 ?

江天佑
2019-02-17 09:21:46

新北市泰山


原文網址 陳拾鏂
2019-02-16 15:40:00

請問各位前輩,CNC銑床如要加工圖示上80條小溝(寬2.5mm長105mm深6mm)。條件應該要怎麼放?小弟我刀具是用2.5,2刃的鋁用刀,條件放5000/850深度吃0.5。不過加工到一半就斷刀了,如果進給速度調慢的話,加工時間又過長了。肯求各位先進前輩能夠提供解套方法。謝謝.....!

Jacky Lin
2019-02-16 15:44:10

吃少一點,F提高!

志偉
2019-02-16 15:44:11

你把溝槽排滿2.3孔,不破孔,用快鑽先鑽5.9深,再用銑刀銑,就不會斷刀,鑽頭效率快

夏瑀
2019-02-16 15:47:14

你全程用插銑的最後再修過

江山
2019-02-16 15:50:43

S8000,F2000,Ap0.2

Leo Chu
2019-02-16 15:54:08

先用6的銑刀把外型精修起來,再用2.5mm銑刀加工1mm深,再走倒角刀去毛邊,再用2.5mm粗銑再精修左右4排圓弧,然後畫路徑用2. 5長頸短刃銑刀吃少跑快跑中間殘料

吳毅峰
2019-02-16 16:20:42

用剖的

羅錡
2019-02-16 16:27:03

轉速太慢,用最高轉速的80%左右,銑的過程水流要強才能確實冷卻到刀具和沖掉鋁屑。會斷一般都是黏屑造成的。

辛明忠
2019-02-16 16:43:03

轉速太少,建至少議10000rpm F1500 切深1.5 ,中心出水搭配筒夾出水的刀杆。還有量看看主軸、刀具偏擺量,影響壽命很多

Ivan Liu
2019-02-16 17:07:14

2.5有公差嗎?沒公差的話可以直接用2.5的銑刀下去加工

林澤清
2019-02-16 17:37:23

我是刀具老林先請問你是量產還是少量量產可用鎢鋼圓鋸片產量快又水

林澤清
2019-02-16 17:38:50

少量則你選用立銑刀出了問題歡迎來電切磋0928=040301或是04=22214442

Chien-chih Kuo
2019-02-16 18:13:13

分多一點刀 一行一行掃 s8000F1000. Z-0.3 噴水 時間長一點難免 總比一直斷刀好

謝俊達
2019-02-16 18:15:36

用三刃或四刃,z軸切削量減少一點,會有所改善

陳拾鏂
2019-02-16 19:04:09

感謝各位先進前輩們的教導,目前還在加工中.....不過暫時已無問題了。感謝各位...

Awey Huang
2019-02-16 19:05:28

轉速25000內都可以,按照你的主軸最高轉速*0.85,每刃0.05(應該可以開到3刃),因工件深度6mm,分2刀一次3mm, 用鋁用不等螺旋銑刀做,刀把用KOJEX倒拉以上刀把,油壓燒結皆可,不建議用ER,因6000轉以上握把力及偏心會影響加工品質及主軸壽命。

郭人億
2019-02-16 19:16:38

黃俊融
2019-02-16 21:15:28

有時候料不純就放慢一點了!這case給的條件很嚴苛!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