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套件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9-09-30 09:50:53

第五代更專業的雷雕機,已交機到精密電子廠開工了...

升級上銀滑軌,東方步進馬達及驅動器...

細分可達6400,1個脈沖的移動為0.001mm(0.1條),速度可達800mm/秒...

若降細分為3200,則1個脈沖的移動為0.005(0.5條),速度則可以達到1600mm/秒...

加了Z軸套件,紅光套件,專業電控套件,壓克力外殼套件,散熱套件...

行程為X軸600mm*Y軸400mm*Z軸400mm

陳品宏
2019-09-30 09:57:02

溫度計,風壓控制,抽屜抽風開關

連大山
2019-09-30 09:57:34

我可以幫你測試機台

陳品宏
2019-09-30 09:58:19

已交機囉...

陳冠維
2019-09-30 10:00:18

可否詢問售價呢?

陳品宏
2019-09-30 10:00:28

背部為透明壓克力,有抽風4吋接頭...

陳品宏
2019-09-30 10:01:45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自組4萬,代組5萬...
自組會有教學資料可以學習...

陳品宏
2019-09-30 10:06:47

專業電控的端子:
1.Usb隨身碟。
2.Usb線控。
3.網路線控。

連大山
2019-09-30 10:23:57

我的換馬達也可以嗎?

陳品宏
2019-09-30 10:24:17

可以

郭立賢
2019-09-30 10:25:30

想請教能加工材質為何?

陳品宏
2019-09-30 10:28:07

雷射光束透過雷射管射出,40W雷射管射出的能量光束直徑約為3mm,經由一系列的折射鏡到達聚焦鏡,聚焦後型成最小光點進行高溫切割,40W雷射管聚焦後的光點(0.1mm)約在600多度.
材料耐溫度,超過600度的材料,當然就無法雕或切...
600度以內的材料就有機會被切或雕...
但是你還要考量一個問題,材料經由熱切散發的氣體有無毒性...

周英男
2019-09-30 11:51:06

真的很有質感

陳品宏
2019-09-30 11:51:32

謝謝...

尤宏耀
2019-09-30 12:12:04

想請教一下雷雕機的系統可以使用伺服馬達嗎?有一堆200w伺服@@

陳品宏
2019-09-30 12:13:23

可以用42框的伺服,但雷雕機用伺服太超過,跟本用不到伺服的強大能力...

Charlie Ting
2019-09-30 12:45:42

想知道怎麼接伺服啊~~~XD

陳品宏
2019-09-30 12:46:41

Charlie Ting 只有單向,無法做到雙向...SO...只能跟步進一樣來用而已...

蔡良
2019-09-30 12:54:28

機器。。。。好美

陳品宏
2019-09-30 13:01:14

謝謝...我是真的很用心設計

尤宏耀
2019-09-30 13:03:38

陳品宏 就是把伺服當步進用了

陳品宏
2019-09-30 13:04:19

Jacky Yu 沒錯...因為電控不是我設計,我只是用現成的雷雕電控裝一裝而已...

尤宏耀
2019-09-30 13:05:08

陳品宏 但是反應跟加速度會比較好

陳品宏
2019-09-30 13:05:41

Jacky Yu 是的,雷雕對精度沒有像CNC那麼要求

尤宏耀
2019-09-30 13:09:40

林志展
2019-09-30 13:33:51

陳品宏 萬一組不好可以送回代組嗎?

陳品宏
2019-09-30 13:35:09

林志展 可以啊...大部份都是組了七成再帶來我這一對一教學到組完成...不收費的...

陳敬仁
2019-09-30 14:04:20

想請問外觀尺寸 及 電源是幾V?

陳品宏
2019-09-30 14:08:58

五代機標準版870mm*690mm*170mm
若加上Z軸套件總高度為890mm
標準為110V電壓,可以選擇220V電壓.

許維呈
2019-09-30 14:09:46

這全都你做的?

陳品宏
2019-09-30 14:11:12

都是我設計的,大部份零件都是我做的,當然也有外購零件...
重點是台灣MAKER設計的,需要大家支持啊...

榮琳
2019-09-30 14:22:13

陳大,請問五代對木頭的最大切割厚度是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4:23:23

40W雷射管使用2吋聚焦鏡,有切過楓木板15mm厚

榮琳
2019-09-30 14:27:53

謝謝回覆,15mm楓木切割幾次才過呢?

陳品宏
2019-09-30 14:28:08

劉勝宗
2019-09-30 15:18:17

整機組好賣 應該更讚 ?

陳品宏
2019-09-30 15:19:09

也有整機組好的啊...

劉勝宗
2019-09-30 15:19:48

呵呵!我沒注意到這個文

劉勝宗
2019-09-30 15:21:15

弱弱的問 一台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5:26:18

劉勝宗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自組4萬,代組5萬...
自組會有教學資料可以學習...

陳敬仁
2019-09-30 15:30:51

了解,謝謝

陳敬仁
2019-09-30 15:35:29

已私訊

許維呈
2019-09-30 16:05:48

陳品宏 終於.... 有個可商品化的東西了,泣....

許維呈
2019-09-30 16:06:46

這週人在德國 ?? &義大利 ?? ,有沒有什麼要幫你帶的?

陳品宏
2019-09-30 16:07:35

許維呈 你要出國??

許維呈
2019-09-30 16:10:02

陳品宏 都在這裡了說....

陳品宏
2019-09-30 16:23:18

我在美國耶

Roland Shiu
2019-09-30 16:51:50

請問透明壓克力可切10mm嗎?是否需要加裝冷水機?雷射管可上大瓦數80w嗎?

陳品宏
2019-09-30 16:57:44

切10mm壓克力需要80W,第五代雷雕機可升級雷射管到80W或150W,玻璃製雷射管一定要水冷裝置...

黃文鴻
2019-09-30 17:06:57

請問軟體是用那一種?

陳品宏
2019-09-30 17:13:11

主要看控制器,我設計採開放式硬體架構,所以可以安裝各家的控制器...
比如CorelLaser,是用CorelDraw做為繪圖軟體,而CorelLaser就像印表機輸出軟體一樣的使用.
或可選擇RDWork,這是專業的控制器,可安裝在各家繪圖軟體裡,使用方式也是像印表機輸出軟體一樣,只是專業的控制器有更多功能可以使用...

Roland Shiu
2019-09-30 18:24:54

陳品宏 升級到80W要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8:26:17

第五代升級80W雷射管費用3萬,其中連同雷射電源及所有鏡片都要升級,還有增加雷射管尾部的保護鋁材

Roland Shiu
2019-09-30 18:36:09

升級到80W的可以像beam box pro做成攜帶型的雷切機嗎

陳品宏
2019-09-30 18:37:15

可以啊...我的機子還可以吊在牆上雕牆,立著雕,還有掛在牆上收納...

Roland Shiu
2019-09-30 18:50:40

陳品宏 有多大呢? 想要一個人可以輕鬆搬動的重量,z軸要升降可調喔

陳品宏
2019-09-30 19:02:26

Roland Shiu 可以不需要大Z軸400mm...
有個小Z軸可以調升降50mm...
標準版重量15KG內...870mm*690mm*170mm

Roland Shiu
2019-09-30 19:05:21

陳品宏 有樣品或示意圖可看嗎?

Roland Shiu
2019-09-30 19:06:37

陳品宏 加小Z軸總重量約多重呢?

陳品宏
2019-09-30 19:06:54

陳品宏
2019-09-30 19:07:12

影片後面有組好的情形40分位置

陳品宏
2019-09-30 19:13:47

影片裡有雕牆的展示

Makers Lossendiere
2019-10-01 13:23:34

The look is good !!!

陳翰
2019-10-04 13:03:13

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羅國華
2019-10-23 22:11:23

看起來很利害!很想買一台!

陳品宏
2019-10-23 22:12:16

有興趣可以先來看看...在桃園觀音區

羅國華
2019-10-23 22:18:24

好的!之前被廠商騙,買了二十多萬的大陸機,超難用!

陳品宏
2019-10-23 22:20:22

我這台是我自己開發的,其中有5成零件是自製,3成外購台製零件再加工,2成是大陸購買雷射管及雷射電源及電控(因為台灣沒有廠商做)

羅國華
2019-10-23 22:21:19

應該會再買一台,到時再去拜訪您!

陳品宏
2019-10-23 22:21:41

好的...歡迎來參觀...

羅國華
2019-10-23 22:21:59

王相評
2019-10-23 23:04:57

帥 心動

楊帥
2019-10-24 12:16:02

有含外箱嗎?

陳品宏
2019-10-24 17:54:56

楊帥 沒含外殼

陳品宏
2019-10-24 19:45:55

可以安排來我這看機子

王相評
2019-10-24 20:09:15

陳品宏 再帶朋友去拜訪

陳品宏
2019-10-24 20:09:43

歡迎來參觀

羅國華
2019-10-26 12:02:30

請問有可以雕金屬的雷射雕刻機嗎?

陳品宏
2019-10-26 13:27:26

羅國華 五代機升級雷射管到80W可以雕白鐡及鐡金屬,無法雕高反射率的金屬,如鋁,金,銀,銅等...

羅國華
2019-10-26 13:39:14

羅國華
2019-10-26 15:15:31

了解

范明倫
2019-10-27 00:01:29

請問有沒有其他機種的介紹跟網路下單的方式

楊念緯
2019-11-07 13:44:16

之後這個可以升級成3D印表機嗎?

陳品宏
2019-11-07 13:53:27

可以加裝套件,3D印表機與雷切機切換

曾彥修
2019-11-07 14:11:24

楊念緯 你想幹嘛~ ?

Roland Shiu
2019-11-07 14:47:25

請問買五代機加壓克力外殼 ,是長的像樓上的照片,還是只有上半部? 另外機殼外蓋的圖檔是否有公開? 最後想問如果可切15mm楓木,那10mm的壓克力,速度調慢應該也可以切對嗎?

楊念緯
2019-11-07 14:58:51

曾彥修 你也在這社團 我剛剛加入 新手

曾彥修
2019-11-07 14:59:46

陳品宏
2019-11-09 20:26:12

第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為40W簡易電控,以及有多項套件可以加裝...
一、升級80W雷射管(可以雕鐡或白鐡表面).
二、升級150W雷射管(可切白鐡1mm厚,及黑鐡2mm厚).
三、升級專業電控(可選擇市售各種專業電控).
四、加裝紅光定位套件(紅光光束經由合束鏡片在1號反射鏡之前就與雷射管之雷射光束組合在同樣的光路徑上.
五、加裝Z軸400mm升降套件.
六、加裝外殼套件(半套上半部雷雕機,全套含Z軸套件400mm部份).
七、升級上銀科技線軌(可增加速度及精度).
八、升級東方步進馬達及驅動器(速度可達1600mm/s).
九、加裝A軸(自轉軸可雕圓柱體或切割圓管)
十、加裝繪圖機套件(可夾各種筆材進行繪圖功能).
十一、加裝3DP套件.
十二、加裝快速打標套件(可進行高速打標機功能速度可達5000mm/s)

相片裡的為增加三、四、五、六、七、八項目

陳品宏
2019-11-09 20:28:55

40W標準版就可以切15mm楓木.
壓克力可以切6mm厚,若要切到10mm速度要更慢吧,我還沒試過

曾炯祥
2019-11-10 09:41:17

多少錢?

陳品宏
2019-11-10 10:37:29

曾炯祥 標準版自組4萬,組好5萬

施迪凡
2019-11-11 17:02:24

請問鋁合金6061-t6和不鏽鋼316打印logo需要什麼規格?

陳品宏
2019-11-11 17:33:30

鋁合金一定要用30萬以上的打標機...
白鐡可以用CO2雷射管80W就可以...
第五代雷雕機再升級80W雷射管,就可以打白鐡...或打陽極電鍍的鋁,把電鍍層打除...

Shiao Li Home
2019-11-18 23:36:43

請問15Ow需要玻璃雷射管和乙氣嗎?

陳品宏
2019-11-19 00:11:55

150W是雷射管,原標準配置為40W雷射管,乙氣是什麼??

Shiao Li Home
2019-11-19 00:20:29

陳品宏 15OW可以直接切2mm的鐵嗎?

Shiao Li Home
2019-11-19 00:21:02

還是要加氬氣?

陳品宏
2019-11-19 00:25:16

陳品宏
2019-11-19 00:25:30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1:32:38

陳品宏 150W式玻璃管還是金屬管或光纖 然後切割面機有90X15CM的嗎?

陳品宏
2019-11-19 11:57:52

150W是玻璃管...
金屬管150W市價150萬台幣以上...
光纖系統150W最少要100萬台幣...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2:41

陳品宏 了解 ? ?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3:23

切割面機有90X15CM的嗎?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3:36

90X150CM

陳品宏
2019-11-19 12:25:20

有中型機120CM*120CM,配置80W雷射管,Z軸升降40CM,一台13萬組好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33:39

陳品宏 公司需要15Ow

王夏威
2019-11-22 01:22:37

其實在大約半年前就有想過入手一台
想雕刻電鍍原子筆外殼
當時經朋友介紹一家台中的廠商
一開始明確表明我預算大概10萬以內
只想雕刻電鍍的金屬材質
沒想到業務員一開始就說這樣一台要100萬
我說太貴買不起,你幫我試試看我指定的這個型號
後來經過約三個星期,不斷的提醒之下,才告訴我結果
還是一台一百萬,業務說因為這是有弧度的雕刻,要價不斐...
浪費我一堆樣品,以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本以為這個市場很封閉,欺負外行
剛看到陳大的機台竟然只要五萬
真心覺得感動,原來台灣有這麼佛心的賣家...

陳品宏
2019-11-22 12:45:51

事實上雷射並非只有一種...
雷射因波長不同,針對的材質也不同...
再來是雷射品質會因製程材質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
玻璃管雷射為CO2雷射的一種與另一種金屬管雷射也是CO2雷射,其相同功率下,價差100倍...
金屬管可達到0.02mm光點,能量更為集中而玻璃管約為0.1mm光點,在相同功率下,切割能力當然不同,價格差別就更明顯...
我並不是便宜賣,我只是想把知識給大家...
而我的研究成果也都表現在我開發的雷雕機上...
跟我買雷雕機,也是支助我能有金援再持繼開發更附合大家需求的雷雕機...

Ed Lo
2019-12-11 22:03:50

好像功率很小的小型機台,就可以做金屬表面雷雕了,需要到80W嗎

陳品宏
2019-12-11 22:08:46

Ed Lo 玻璃管雷射是需要80W,但金屬管雷射只需40W就可以打金屬,再來是另一種光纖雷射20W就可以打金屬,雷射有許多種類,不可同一而論.

Ed Lo
2019-12-11 22:10:11

了解

Chun Yuan Huang
2019-12-28 14:05:50

請問這樣一台要多少 感恩~

陳品宏
2019-12-28 14:35:25

Chun Yuan Huang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組好5萬,相片裡是加了許多套件

Lahang Lowsing
2019-12-29 07:25:50

可以切割0.4的紅銅片嗎?

陳品宏
2019-12-29 09:34:22

Lahang Lowsing 請用工業機型,且價格破佰萬以上

Lahang Lowsing
2019-12-29 09:35:02

陳俊斌
2020-01-02 09:58:24

陳品宏 您好,不好意思,問您個笨問題,請問可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嗎?...因為很想買但沒辦法一次付那麼多錢.....謝謝您

陳品宏
2020-01-02 10:07:48

張進龍
2020-01-19 09:01:47

本人住高雄,想多瞭解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訊息,可否多告知訊息謝謝 ?

陳品宏
2020-01-19 09:24:14

張進龍 私訊你

王銘
2020-01-19 22:29:40

請問這樣一台要多少 感恩~

陳品宏
2020-01-20 09:13:14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組好5萬

Kimi Wong
2020-01-20 11:33:03

請問有白鐵雷雕出來的成品可以看嗎

Ed Lo
2020-02-01 22:42:09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升級100w雷射管要加多少

余至寬
2020-02-12 16:52:50

高境廷
2020-02-13 08:01:58

請問有辦法升級到能切10mm的黑鐵嗎?

蔣索尼
2020-02-20 19:09:13

請問最細可以雕刻到多少mm

陳品宏
2020-02-20 21:02:22

0.08

林煥智
2020-03-01 09:14:27

敝人也想瞭解標準板和套件的規格訊息,以便於採購選擇,謝謝您!

陳品宏
2020-03-01 10:07:29

林煥智 私訊你了

林志強
2020-03-01 11:09:17

? ? ? ?

吳聲港
2020-03-14 07:15:36

請問底盤可升降嗎?
5萬是搭配幾瓦的頭?

陳品宏
2020-03-14 08:29:44

加了升降套件,平台可以升降40公分,5萬是標準機型40W雷射管(組好一套)

施迪凡
2020-03-14 10:13:10

羅國華 請問鋁合金打印Logo可以嗎?

吳聲港
2020-03-14 10:31:48

陳品宏 方便私訊嗎?

Damian Hung
2020-03-26 10:02:04

請問照片這種加了套件的費用是多少?想要多了解一些資訊

陳品宏
2020-03-26 10:03:06

加了Z軸套件,紅光套件,專業電控套件,壓克力外殼套件,散熱套件...

Damian Hung
2020-03-26 10:04:14

陳品宏 方便私訊費用嗎?也想要了解是否需要相關套件

陳品宏
2020-03-26 10:07:06

私訊你了


原文網址 Ed Huang
2019-06-22 14:21:20

完成了第四代雷切機的升級。
光路套件加上可調的折射鏡。
完成後光路調整只花了3分鐘就搞定了。
實在很實用!

連大山
2019-06-23 13:29:37

真好,我都調不好。

黃文鴻
2019-06-23 14:04:36

你的紅光雷射是裝在哪裡?怎麼可以跟Co2雷射走同一光路

Banson Liu
2019-06-23 19:07:11

影片上CO2出光光斑與紅外線的光點有偏差,應該有需要微調吧!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8-02 13:06:03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下半年"雷射技研-創客空間"已備好50套第四代雷雕機套件...
下半年可以直接來創客空間購入並領取第四代雷雕機,或匯款郵寄...
雷雕機付款方法
匯款完成1週內會寄出,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重新分行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Tony Yang
2017-08-02 13:11:38

陳大真是用心!

Jack Yang
2017-08-02 13:15:57

我看很久了,超想支持XD 但要等到十月之後~~

陳品宏
2017-08-02 13:36:00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享到各網去...感謝了

James Hui
2017-08-02 13:42:51

周到

Daniel Hsu
2017-08-02 15:46:20

今年比較快喔!!目前使用上都沒什麼問題!好物必敗阿

Jimmy Cheng
2017-08-02 16:24:18

厲害!佩服

Wen-Tsung Tsai
2017-08-02 21:06:22

壓克力,如果用40W的話,要設定切割多少%的功率呢?

Wei-feng Hsu
2017-08-03 13:34:21

很棒很用心

許耀隆
2017-08-18 00:51:16

今年的新機開始配送了嗎 ?

Wesley Wang
2017-08-18 08:16:30

請問一下,80w 在這裡訂嗎?^_^

賴建宏
2017-11-04 16:34:45

請問這款能夠在圓弧面金屬表面雕刻嗎?

Zeus Lin
2017-11-07 22:09:39

請問還有套件嗎?

Nater Chang
2017-11-10 01:15:38

陳大很支持你的東西,但口袋没那麼多錢…………殘念…………

Caleb Huang
2017-11-23 20:32:40

請問你有只賣雷射頭設備嗎?

陳振雄
2018-01-04 02:25:47

請問可以在木頭上刻字嗎

陳富國
2018-01-11 15:36:00

升級可切割機?

Lama Chung
2018-01-19 10:29:52

版主好,我有私訊您,請協助喔,謝謝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4-09 08:30:11

今年團購參加人數比起去年160套少了120套,今年只有20套,這也代表台灣市場實在太小,小到不足以持撐一家公司的營運...

所以今年度會改採自制零件會製造足夠量,外購零件會依需求購入,主要目標會放在整機套件完整化研究...

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人自創的研究精神,有實質的支援,才會有資金注入持繼的創新研發...

林玉榮
2017-04-09 08:32:39

還可以再加嗎

陳品宏
2017-04-09 08:32:58

可以的

劉勝宗
2017-04-09 08:47:21

如果搭配組裝完成的
是否會更好?

陳志瑋
2017-04-09 08:53:17

我也想參加
只是目前
私房錢籌募中…

吳孟聰
2017-04-09 09:25:16

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支持台灣產品。

林政翰
2017-04-09 09:49:43

雷射的市場,要操作,實在有太多的考慮部份!如果要拿來當玩具自己玩,幾萬塊,也是不小的數字!

Odinson Thor
2017-04-09 10:04:29

可能有些人的經費和時間都被3DP佔掉....曝光率和實際應用成果3DP多太多,每隔一兩週就有新作品,然後大家都在印,能花在雷射的經費和意願就少很多了....

更別說3DP通常會附掛雷射雕刻的模組,雖然功率很小只有500mW,但也是可以雕一些東西,更何況連500mW這麼小的我到現在都沒用過...光3DP就玩不完。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再花幾萬塊買專用的雷射雕刻機嗎?會不會和3DP的雷雕模組一樣放在那邊?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除此之外,之前也發現大功率雷射需要排廢氣,這對有些人的住家環境來說會造成一定的困擾,例如在窗戶上打個洞所衍伸的問題等等.....

陳品宏
2017-04-09 10:05:22

我也是這麼想,但相對的,機子費用就會因零件增加而價格更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29

好等你,希望7月後想參加的人隨時都有材料可以馬上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58

謝謝,準備跑國外市場

James Hwang
2017-04-09 10:36:24

台灣人口跟澳洲差不多,並不是市場太小。是沒有起來。記得不知道那邊看到的,Google Play 還是Apple, 台灣的銷售額是前10大的。

我覺得還是要有些差異化,賣耗材啦。

往國外的話,可能也看一下其他便宜雷射設備。目前的頭號裝備是 K40。跟目前入門款是使用一樣的控制器。(因為會是被拿來比較的對象,所以特別提)

Tommy Wang
2017-04-09 11:51:08

小弟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第四代雷射的。其實之前子己也常常做功課研究要買哪一台來玩比較好。但是都沒有看到陳大的資料... 從一個有買,成功兩天組起來的使用者來看,我覺得需加強的是行銷(消息沒有打出去),以及品管。多加 3DP 會變四不像。陳大如果對行銷有興趣小弟可以聊聊。

尤宏耀
2017-04-09 12:30:55

陳大,其實是幫大家團購...所以因該沒有行銷的問題⋯⋯

劉勝宗
2017-04-09 12:55:23

有的人不會組,也沒空組!

劉勝宗
2017-04-09 12:55:48

但就是想花錢買ㄧ台玩

劉勝宗
2017-04-09 12:59:37

做成ㄧ台全套式的設計!推了就可以去夜市做生意!

林玉榮
2017-04-09 13:05:38

我有一面牆要雷雕,這可以移動嗎

陳志瑋
2017-04-09 13:09:46

好唷

謝謝

陳品宏
2017-04-09 13:10:08

可以貼在牆壁上進行拼圖雕刻,只要把定位點做好,在牆最上緣做好吊勾,把第四代雷雕機掛上去

張益晟
2017-04-09 21:25:02

這跟市場沒關係,這不是必需品

這個問題就叫 代工飽和
很多diy 就是花費不起買大台cnc 雷射機 所以才出現 小台diy機種,因此市場太競爭了,這不是吃飯,沒有吃就活不下去,所以購買是看需求。

台灣和中國的市場 尋求是cp值, 所以和歐洲永續經營管理不同!

我在淘寶店遇到鐵弗龍加工成品 墊片換算台幣 寄到我手上一元台幣⋯⋯
我在台灣直接對材料商買的成本都不止⋯⋯ 所以買了幾百片當耗材使用丟棄。

林玉榮
2017-04-09 21:42:28

陳品宏 好的,那我準備來訂一組。

林玉榮
2017-04-09 21:43:19

前一代的也可以這樣做嗎?

陳品宏
2017-04-09 23:01:47

第四代,是今年也是去年主推機子

葉振凱
2017-04-09 23:16:40

創客工廠搞到對岸,這樣的訂單量,可以活10年.....因為他們非常愛diy....

Terry Hu
2017-04-09 23:48:22

請問大大,組裝地點在哪裡呢,哪裡可以看到實機呢?

洪維鴻
2017-04-10 02:36:54

還好租屋牆上有預留孔

不然真的頭會有點大⋯⋯連噴漆一起GG不用搞

洪維鴻
2017-04-10 03:10:53

可能還有因為3DXX這個賣場也加入戰局的關係⋯FB有放出廣告⋯⋯看到有些工作室有在用3DXX家的機台~~~

洪佳文
2017-04-10 05:12:50

我以前找陳品宏大大談,我來組裝,他供應零件兩邊賺,但大大沒意願。

陳品宏
2017-04-10 07:49:35

我工作室在桃園市觀音區

劉勝宗
2017-04-10 16:23:28

他是好人 不想多賺!哈哈

黃至聖
2017-04-10 20:41:45

看到不到 3DXX 的創新,只是消費自創者或開源者的創作.還打者E3D 賣大陸貨..不尊重自創者或開源者 ,
如何讓自創者或開源者尊重..

請支持陳大的自創的研究精神。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37:14

說的好。以人口來比台灣並不小,勝過很多歐洲國家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40:43

說的很實在很貼切。雷射使用需要空間且有廢氣問題,對住小套房的人不適合,所以銷量比3DP少很多

Terry Hu
2017-04-10 22:52:43

請問上課組裝都在觀音嗎?因為想購入一台,想先看一下適不適合我們的東西!麻煩請您回覆一下,感謝?

陳品宏
2017-04-10 23:18:30

是的,但大部份的人都在家裡組裝好,有問題無法自行解決才帶來我這解決

Terry Hu
2017-04-10 23:45:54

是哦,會不會太難組啊?因為想要看一下刻印效果,如果有問題想當面請教您比較方便,我只有組裝過delta 3D印表機的經驗,沒有這種經驗,合適自己組嗎?

陳品宏
2017-04-11 07:20:05

可以來我這看機

楊明
2017-04-11 12:41:29

台灣的市場真的沒多大,加上這雷射的應用範圍也不是工業用,就是創意圈和MAKER圈用得上,自然量就會慢慢縮減了!

James Hwang
2017-04-11 12:52:33

個人覺得Maker 圈與創意圈就是相當於輕工業了說...

倒是可以看看國外幾個賣low cost 雷射與CNC 的單位。例如Inventable 。他們主要是靠賣耗材與經營社群來維持。不是雷射設備,也不是CNC 。

要比量的話,好像目前glowforge 的雷射設備銷售量是最高。

James Hwang
2017-04-11 13:01:05

倒是有幾點的建議,國外的買家是非常的挑剔。而且他們不會害羞把碰到的問題報出來, 要求賠償退貨等等。

咱們團內目前所有碰到的一些問題,例如洪大看到的線圈座溶解等,老外不會太含蓄。建議最好能把它改善。不然會很快就出名...

陳品宏
2017-04-11 13:02:36

是的...所以今年在重整雷雕機所有事,包含教學文件資料等等...

Eric Wu
2017-04-13 09:24:45

陳先生,請問是否已可加入3D列印套件

陳品宏
2017-04-13 09:55:21

還沒,今年下半年會開始將設計變為實際...

賴盈夙
2017-04-22 22:57:58

既然台灣市場不足,就要向國外開發市場,就像台灣遊艇世界知名,但是台灣有多少人買?要用台灣的高品質賣到對岸去,不然公司真的會很難經營。(需要參展、淘寶、廣告行銷等等)

賴國華
2017-05-15 13:30:16

台中市有人有買嗎,想評估做在產品上的效果

陳品宏
2017-05-15 20:21:59

台中有機子,我可以幫你約看,但最好是來我這看,可以知道更多...

賴國華
2017-05-15 23:57:40

新北市 要找時間 主要是想試刻字和雷切斷紙 或是雷不會有燒焦痕

陳品宏
2017-05-16 08:16:17

來我這試吧

林文照
2017-05-24 17:33:43

陳品宏 大哥,有機會我也想去看機子的運作過程

陳品宏
2017-05-24 17:42:18

來看看啊,歡迎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4-01 11:24:52

第四代雷雕機有許多與現在業界不同的特點,比如可以貼在牆上雕牆壁,分區塊雕刻成大型圖案,或著可以放在大型板材上切割或雕刻.

在未來可以升級雷管或增加套件變成一機多用,比如變成3DP或繪圖機或高速打標機,最終的套件為SLA 3DP成型機.

也可結合操件,比如用繪圖機功能進行表面夾各種筆材畫圖案,再用雷射切割功能,將其形體切割下來...

或結合3DP,在材料上切割形體成為素材底座(保留未斷面),再用3DP打印素材,打印完成後,輕折未斷面即可直接取下來等等功能...

我花了許多心思,這是智慧的結晶,四萬可以買到這些知識結晶,並不算貴...

鈴木刀
2017-04-01 11:32:24

真的很便宜

林玉榮
2017-04-01 11:32:47

超便宜,只是買來要有時間裝

黃世華
2017-04-01 12:02:44

便宜,還可以練功,一舉數得

吳孟聰
2017-04-01 13:06:07

我要我要

張嘉瑋
2017-04-01 16:38:18

請問有現成的機子 可以直接買?

Tommy Wang
2017-04-03 20:09:13

我買第三天就組好開始操他。之後兩天一共連續使用約16小時,除了鏡面被煙燻到要擦一下,一切很好。四萬塊根本便宜的像偷來的一樣。XD

蔡宗翰
2017-04-05 00:18:30

請問可雕刻鋼材,與不鏽鋼的套件嗎?需要多少預算?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3-10 14:05:50

第四代雷雕機2018年"雷射技研-創客空間"已備好50套第四代雷雕機套件...
可以直接來創客空間購入並領取第四代雷雕機,或匯款郵寄...

雷雕機付款方法
匯款完成1週內會寄出,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三重分行0325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Jidhue Wang
2017-03-10 14:23:13

Victor Wu 有興趣來看看

Richard Lu
2017-03-11 01:41:08

解析度是雷射光斑約10倍,這樣ok嗎?會不會over design!

吳孟聰
2017-03-11 06:21:00

老師我可以更新換150w 的嗎?

Sam Chan
2017-03-16 17:58:20

我要參加預購,最近這幾天匯款可以嗎?

Andy Ou
2017-03-27 00:13:47

能先去參考瞭解一下機器嗎?

賴盈夙
2017-04-22 23:10:56

請問雷射是使用脈衝模式還是連續工作模式?

蔡明助
2017-05-04 22:43:59

還來得及嗎?

Sky Yang
2017-05-20 14:56:22

請問 這一梯次還來的急嗎?

王榮祥
2017-05-22 22:01:23

現在參加來得及嗎,最晚什麼時候之前要匯款

張宥勳
2017-05-23 09:04:01

請問一下,這個課程所組裝起來的設備,可以吃圖檔進行切割壓克力的動作嗎? 如果可以吃圖檔,請問是何種檔案格式呢?

張宥勳
2017-05-23 09:05:37

是否有完成機器面對不同素材下的運作情況影片可以提供參考呢?

王載仁
2017-05-23 15:04:24

請問 工作區域可以再加大嗎?

謝忠霖
2017-06-04 14:31:00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加入嗎?

鈴木刀
2017-08-09 22:52:01

想問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到貨

An CH
2017-08-31 16:27:41

請問使用何種軟體

Macy Eyelash Taiwan
2017-11-07 19:32:28

陳品宏 版大,我有發訊息問第四代能不能刻字在不銹鋼鑷子上,應該到你的FB陌生訊息了

Alex Liao
2017-11-09 18:00:07

請問管子正常使用可以用多久

蔣索尼
2017-11-25 14:14:01

請問有辦法到校指導嗎?
或是分享如何diy一台

蔣索尼
2017-11-30 17:55:00

切割壓克力板或是一般保護膜貼紙上面的圖案切割都可行嗎

廖仲祿
2017-12-14 17:48:44

陳品宏 版大你好,有一些問題有私訊給你請教,再麻煩你撥空看一下陌生訊息

莊登貴
2018-01-12 08:10:03

請問套件還可以訂購嗎? 請私訊給我, 謝謝

江穎彬
2018-01-19 23:59:50

這是需要自組嗎?

柯柏銓
2018-01-20 01:58:02

如果要切鋁鋁罐的厚度需幾W一台要多少錢

熊福仁
2018-02-13 08:11:44

請問 不常用的話容易損壞嗎?

陳科宏
2018-02-14 23:27:28

請問切割不同厚度需要調整高度嗎?

柯統海
2018-02-15 00:20:11

超庫

Jack Tai
2018-07-18 11:55:06

切1mm的鐵片需要幾W?

Jou Eagle
2018-07-19 22:34:00

方便參觀了解?謝

陳青輝
2018-08-05 08:52:37

版大 請問這種紙張可以雷雕嗎

李李億
2018-08-14 12:59:39

請問這種紙盒有辦法嗎?

施迪凡
2018-08-14 13:18:22

鋁合金可以打印logo嗎?

Ching Mao Nian
2018-08-30 20:26:54

那雕鋁材要幾w呢

SihSiang Zeng
2018-08-31 07:28:30

請問這台木材可以切多厚?和長寬 謝謝

吳泰興
2018-09-13 19:45:13

陳大~請問碳纖維板能切嗎?

Johnson Peng
2018-09-14 00:07:51

請問, 第四代中型機120x120cm的機器要多少錢? Thanks

黃小孜
2018-10-10 00:13:05

請問 150W 最大是可以切割1mm的鐵嗎? 斷面是黑色的嗎還是亮面? 想拿來切割 SECC 跟 SGCC的板材.. 感謝您。

魏豪采
2019-02-16 09:47:23

第四代還有現貨嗎?

國誠江
2019-03-06 17:15:42

請問一下我是經營印章店的,這台適合刻各種印章嗎?

孫世彥
2019-03-20 10:37:18

請問可以現場測試嗎?


原文網址 施迪凡
2017-01-20 19:32:33

請問鋁合金印logo如何達成?有自組套件嗎?

同恩
2017-01-20 23:52:45

換光纖雷射@@

Jason Tu
2017-01-21 00:29:31

光纖20w最多人用

陳品宏
2017-01-23 19:14:18

40W的CO2雷射無法對金屬有任何作用,只能針對金屬表面的塗層進行燒除還原金屬原色,利用此方法可以做出logo

施迪凡
2017-01-24 09:24:51

所以請問大大可以自己組裝達成嗎?

陳品宏
2017-01-24 09:26:05

都是買套件自組

施迪凡
2017-01-24 09:47:57

那邊可以買來玩?請開示。

Jason Tu
2017-01-24 09:48:27

丸光纖的成本比較高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2-29 17:26:39

第四代雷雕機新開發的套件,繪圖機...

陳品宏
2016-12-29 17:29:17

陳品宏
2016-12-29 17:29:29

Shuai-Han Wang
2016-12-29 17:39:29

小朋友可以拿來罰寫

林昌儒
2016-12-29 17:44:44

太棒!

Mbrsl Jk
2016-12-29 17:51:31

這個超實用的呀

胡鐵
2016-12-29 17:55:46

請問何時開發報名~~

陳品宏
2016-12-29 17:59:35

下個月

黃志忠
2016-12-29 18:05:17

好讚

廖洲慶
2016-12-29 18:08:56

廖洲慶
2016-12-29 18:10:14

加上雕刻機不就變成CNC了⋯⋯

Tony Yang
2016-12-29 18:16:25

這抬筆跟放筆,
應該是把要輸出給雷射變壓器的那條觸發信號線拿來給電磁閥用吧?
我有一點點小疑問就是……
雷射光輸出那麼快,
電磁閥是機械動作,
會不會線頭線尾跟不上,
而沒畫出來啊?

陳品宏
2016-12-29 18:18:22

所以速度要調慢約10mm/s內的速度

Tony Yang
2016-12-29 18:20:42

那輸出時,
是不是要選切割,
然後不能選就進起刀,
也不能選最短路徑,
否則圖會畫的斷斷續續的,
不好看……

陳品宏
2016-12-29 18:25:15

雷射出光時等於下筆,雷射不出光時抬筆,移動到下個線段,再下筆畫畢抬筆,這樣的動作與雷射輸出一樣,怎麼會有你說的問題呢?

Hank WU
2016-12-29 18:43:44

可以裝修邊機嗎?

陳品宏
2016-12-29 18:45:41

什麼是修邊機

廖洲慶
2016-12-29 18:49:14

露達

陳品宏
2016-12-29 18:50:35

接觸加工作不到,機構強度不足

廖洲慶
2016-12-29 18:50:41

廖洲慶
2016-12-29 18:51:18

同恩
2016-12-29 20:19:45

字太完美不行啦

陳品宏
2016-12-29 20:40:41

小朋友寫一份,再拍照,用軟體描中心線,再輸出交由雷雕機的繪圖功能寫字即可

劉昌成
2016-12-29 22:16:02

XY Table 還可以改成發熱線,切割保麗龍。

廖洲慶
2016-12-29 23:16:11

保麗龍直接雷射切割就好了啊?

許維呈
2016-12-29 23:20:06

陳品宏 .......你馬的.......

陳品宏
2016-12-29 23:20:42

許維呈 你也要一台簽名機械嗎?

許維呈
2016-12-29 23:21:24

ㄟ.... 突然覺得......你好樣的.....

陳品宏
2016-12-29 23:22:41

火花隨時都會有,天馬行空得要執行才能跳出幻想的框架...

陳品宏
2016-12-29 23:27:27

真的...改天把2台雷雕機立起來,中間帶條發熱線,同步運行,或許真能切大片保麗龍呢...

廖永慶
2016-12-29 23:35:02

那可以裝噴頭上去嗎
變成平台是直噴印刷機

陳品宏
2016-12-29 23:36:14

這也是不錯哦...改天用風閥玩看看...

陳品宏
2016-12-29 23:37:52

加個熱容膠好了,變成粘貼自動上膠機...這好像3DP...

廖永慶
2016-12-29 23:39:51

有機會裝主軸上去嗎
步進電機跟鋁擠換好一點
變成雷射結合CNC

廖永慶
2016-12-29 23:40:06

這樣我購買意願會很高

許維呈
2016-12-29 23:40:09

如果裝個微型鑽頭 讓他能夠當作雕刻機....刻個木板應該挺有趣的~

陳品宏
2016-12-29 23:40:21

一不做二不休,裝上等離子切割機的頭,變成切金屬...

陳品宏
2016-12-29 23:41:21

你已經很多高單價的機械了,不會看上我這台便宜貨的啦...

陳品宏
2016-12-29 23:42:05

結構強度不夠,無法做接觸式加工動作...

陳品宏
2016-12-29 23:43:27

或許還可以裝個高壓電弧,利用電弧來作畫...

廖永慶
2016-12-29 23:44:02

就是高單價玩膩了
想要玩這種DIY的來看看
DIY跟高單價玩法不一樣
可以搞東搞西壞了也不心疼
我最近就想要組一台拼裝的CNC
有在想買你的雷射架構看能不能跟我的拼裝CNC結合

陳品宏
2016-12-29 23:45:54

拿錢來給我研究就好了,何必要搞壞我研究的心血呢...

林聖
2016-12-30 02:27:35

他很準

洪佳文
2016-12-30 04:44:37

結構補強很容易,稍改良就能用做CNC。

Small Black
2016-12-30 07:48:46

就可以直接刻電路板了

葉振凱
2016-12-30 12:09:48

搞來搞去....用機械手臂搞3dp好了...

陳品宏
2016-12-30 12:30:10

好啊...機械手臂要穩定,移動的動作不會抖,需要花個幾捨萬以上

葉振凱
2016-12-30 12:54:18

水哦...

Mbrsl Jk
2016-12-30 14:23:54

3DP也是有各式各樣的小問題
XYZ三軸的做法先天上就會有橫向震動的問題,硬是要做的話精確度要求非常高
改善的方法是用三個垂直軸把震動改成垂直方向,缺點是列印面積小很多

洪維鴻
2016-12-30 20:06:21

這個讚!!!

黃至聖
2017-04-10 21:18:20

陳大 搞個開源的韌體跟軟體,不要讓你的創意給軟體版權給受限了。

陳品宏
2017-04-10 21:52:44

有空會搞,現在首要把CNC架設好

Ed Huang
2017-05-27 00:30:56

這個套件等好久了....
真心期待呀!!!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2-23 20:28:04

2017年第四代雷雕機新團,想問大家參加意願...
此次價格調為4萬,是將套件(刀條組,風閥自動控制組)改為標準配置,並增加運費內含及郵寄用的紙箱製造費...

郭中宇
2016-12-23 20:28:37

希望有早鳥價@@

林治宇
2016-12-23 20:44:40

希望有早鳥價@@+1

陳翰
2016-12-23 20:48:59

四萬還是很便宜 希望大家支持陳大哥
這樣他才會找時間開發腳踏車爆改套件

廖學谷
2016-12-23 21:16:10

我超想參加的 明年1/16我得從台中轉換到高雄工作
這個新手玩的起來嗎? 想切木頭組合傢具,做些小飾品

胡鐵
2016-12-23 22:10:18

超想參加

Joe Hou
2016-12-23 22:26:03

其實我擔心的是買來~可以放哪裡? 雷雕機產生的煙或氣味放在家裡可以嗎?

Vik Yu
2016-12-24 00:27:10

早鳥價+1...已經觀望很久..一直因為價格入不了手

陳翰
2016-12-24 00:44:51

第四代鳥已經飛快兩百公里了XD
可以考慮買大陸機啊
便宜 …… 查看更多

Mo-Han Hsieh
2016-12-24 00:54:33

非常期待. 希望雷射的部份有加上振鏡模組的擴充可能性. 我是新手, 還請多指教.

James Hwang
2016-12-24 02:32:48

第一批的早鳥其實已經過了,雖然如此,四萬還是很便宜的了~ 相信後續會有許多更強的細節優化。

陳大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去優化這些物件。相信任何人自己想DIY 從中國拼裝,總花費絕對會超過這數字很多,除非本來就有合適的工具及 know how,且最好期許能一次到位。支持陳大吧~

Odinson Thor
2016-12-24 08:39:37

以前看過做廣告招牌店家的機器,那一台百萬起跳的....

陳品宏
2016-12-25 19:08:19

第四代雷雕機將會在下週出現一個很棒的套件,下週再分享給大家...

廖文男
2016-12-27 22:46:43

請問是等2017開團後才開始匯款嗎?

Tonny Wu
2017-01-13 14:17:45

陳先生 請問一下 雷射機檔案傳輸 是需與電腦連結 還是以sd卡離線即可??

James Hui
2017-01-26 08:53:57

請問陳大大現在還可構買嗎?
送香港有沒有問題?

林志興
2017-03-31 09:41:45

大大 可以切鋁嗎?

陳品宏
2017-03-31 09:47:40

切鋁要400W以上

林志興
2017-03-31 10:47:56

400w大約多少呢 哈哈

林志興
2017-03-31 10:48:15

我要切10mm鋁

James Hwang
2017-03-31 10:52:22

塞... 1公分厚的鋁... 鋁的反射能力非常強。400W 應該是切不了 1cm。那樣那還是鋸子或CNC铣刀比較好用。


原文網址 陳神力
2016-07-25 19:42:13

昨天專程北上到版大的工作室請教相關雷射的問題,從下午3點多待到晚上9點半!!從第一印象是不修邊幅的中年大叔到最後無體投地倒退著離開的佩服,當中靜靜聽著版大熱情精彩的分享~~真是一場愉快且激勵的聊天!!
秉持著本社團分享的宗旨,節錄部分覺得受用無窮的內容,用我自己的話,讓大家一同來感受版大不修邊幅下實力驚人又心胸寬大的真誠影響力。
1.何謂工業4.0?
就是誠信。
而集資平台就是一種工業4.0的化身,因為客戶相信你能做出如你所說的產品效能,也確實能達到客戶預期使用的方便性,願意先付費等待你生產。
個人極度討厭"無奸不成商"這句話,奸來奸去,殺來殺去,比來比去......
為何不以誠信示人呢?要比就比好的,比誰的東西更好,比誰更誠信。如此用更正面的想法去看待同樣事情時,所產生的能量回饋也會更加正面!!套句版大說的話:『心胸越開闊,財富就越大』(好像沒有押韻,哈,版大要改一下嗎?)!
2.版大對於大家訂購的雷雕機用心程度驚人啊!
已經有產品的規格給大家了,卻又在等待加工廠商完工期間,不斷的測試是否能再改進,也免費幫大家升級了可微調功率的按鍵。佛心來著~~~
3.知無不言,言無不知。用這樣來形容版大絕對十足的貼切!如果你剛好也是愛聽的人,遇上愛講的版大絕對會碰出燒不盡的火花。
4.如果一種能力當作是一種食材,當你有白米時可能只能變出白飯或白粥;可是當你有白米、雞蛋、蔥花、肉絲、玉米、蘿蔔及各種調味料的時候,再搭配上料理的手藝,就能變出一道美味的黃金肉絲蛋炒飯!!你覺得能變出一台窮人版雷雕機的人就只會搞雷雕機嗎?電子、電路、電控、機構、雷射,組合而成的一台雷雕機,大多數的人可能只會其中一兩個,當有人全部都會而且加以應用,甚至模組化套件,重點是...只有一個人!!這當中的研發與創新的能力,無中生有,非常讓人佩服與驚訝,而且若是有幸來到工作室,會發現版大涉獵的創新發明與遠見,真的五花八門千奇百怪~~~
5.當天到工作室時,其實牙齒(長智齒)跟喉嚨都在痛(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疲勞),聽完版大精彩的分享與持續正向能量的洗滌後,竟然都好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難道持續跟我分享正能量與好的觀念,所以把我醫好了!?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的道理。
可能現在不懂,但總有一天會讓你露出會心一笑。
最近的我因為轉換不同跑道的關係,加上有過去工作經驗的累積,知道眼前有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好好發揮!但是所必須重新學會的東西每天都在快速的增加!每一樣的新東西都想學,每一樣東西都很有趣!研究一件東西,真的會連在夢裡都在研究啊~~~有這樣經驗的人都懂!!
昨天北上桃園接機,回到家要睡覺時已是凌晨3點,然後早上5點就起來做事情了!一直到現在晚上了,都沒有覺得累或想睡覺,我不會說自己很認真很努力,但是當想做的事情很清楚之後,腦子裡面想的都是這件事,能不能快速的達到全看自己付出多少了!!

最後,感謝讓我認識版大,真的!!世界有你真的會變得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PS.已經約了朋友要一起去聽版大開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洪佳文
2016-07-26 06:38:39

陳品宏版大是世間絕無僅有的高手。

林旺來
2016-07-26 08:40:26

有同感,曾經拜訪過人很誠懇,而且經驗相當豐富,相信是勞心勞力燒掉很多錢得來的,我們可以快速增加功力,真是福氣啦~~~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