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滑軌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9-09-30 09:50:53

第五代更專業的雷雕機,已交機到精密電子廠開工了...

升級上銀滑軌,東方步進馬達及驅動器...

細分可達6400,1個脈沖的移動為0.001mm(0.1條),速度可達800mm/秒...

若降細分為3200,則1個脈沖的移動為0.005(0.5條),速度則可以達到1600mm/秒...

加了Z軸套件,紅光套件,專業電控套件,壓克力外殼套件,散熱套件...

行程為X軸600mm*Y軸400mm*Z軸400mm

陳品宏
2019-09-30 09:57:02

溫度計,風壓控制,抽屜抽風開關

連大山
2019-09-30 09:57:34

我可以幫你測試機台

陳品宏
2019-09-30 09:58:19

已交機囉...

陳冠維
2019-09-30 10:00:18

可否詢問售價呢?

陳品宏
2019-09-30 10:00:28

背部為透明壓克力,有抽風4吋接頭...

陳品宏
2019-09-30 10:01:45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自組4萬,代組5萬...
自組會有教學資料可以學習...

陳品宏
2019-09-30 10:06:47

專業電控的端子:
1.Usb隨身碟。
2.Usb線控。
3.網路線控。

連大山
2019-09-30 10:23:57

我的換馬達也可以嗎?

陳品宏
2019-09-30 10:24:17

可以

郭立賢
2019-09-30 10:25:30

想請教能加工材質為何?

陳品宏
2019-09-30 10:28:07

雷射光束透過雷射管射出,40W雷射管射出的能量光束直徑約為3mm,經由一系列的折射鏡到達聚焦鏡,聚焦後型成最小光點進行高溫切割,40W雷射管聚焦後的光點(0.1mm)約在600多度.
材料耐溫度,超過600度的材料,當然就無法雕或切...
600度以內的材料就有機會被切或雕...
但是你還要考量一個問題,材料經由熱切散發的氣體有無毒性...

周英男
2019-09-30 11:51:06

真的很有質感

陳品宏
2019-09-30 11:51:32

謝謝...

尤宏耀
2019-09-30 12:12:04

想請教一下雷雕機的系統可以使用伺服馬達嗎?有一堆200w伺服@@

陳品宏
2019-09-30 12:13:23

可以用42框的伺服,但雷雕機用伺服太超過,跟本用不到伺服的強大能力...

Charlie Ting
2019-09-30 12:45:42

想知道怎麼接伺服啊~~~XD

陳品宏
2019-09-30 12:46:41

Charlie Ting 只有單向,無法做到雙向...SO...只能跟步進一樣來用而已...

蔡良
2019-09-30 12:54:28

機器。。。。好美

陳品宏
2019-09-30 13:01:14

謝謝...我是真的很用心設計

尤宏耀
2019-09-30 13:03:38

陳品宏 就是把伺服當步進用了

陳品宏
2019-09-30 13:04:19

Jacky Yu 沒錯...因為電控不是我設計,我只是用現成的雷雕電控裝一裝而已...

尤宏耀
2019-09-30 13:05:08

陳品宏 但是反應跟加速度會比較好

陳品宏
2019-09-30 13:05:41

Jacky Yu 是的,雷雕對精度沒有像CNC那麼要求

尤宏耀
2019-09-30 13:09:40

林志展
2019-09-30 13:33:51

陳品宏 萬一組不好可以送回代組嗎?

陳品宏
2019-09-30 13:35:09

林志展 可以啊...大部份都是組了七成再帶來我這一對一教學到組完成...不收費的...

陳敬仁
2019-09-30 14:04:20

想請問外觀尺寸 及 電源是幾V?

陳品宏
2019-09-30 14:08:58

五代機標準版870mm*690mm*170mm
若加上Z軸套件總高度為890mm
標準為110V電壓,可以選擇220V電壓.

許維呈
2019-09-30 14:09:46

這全都你做的?

陳品宏
2019-09-30 14:11:12

都是我設計的,大部份零件都是我做的,當然也有外購零件...
重點是台灣MAKER設計的,需要大家支持啊...

榮琳
2019-09-30 14:22:13

陳大,請問五代對木頭的最大切割厚度是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4:23:23

40W雷射管使用2吋聚焦鏡,有切過楓木板15mm厚

榮琳
2019-09-30 14:27:53

謝謝回覆,15mm楓木切割幾次才過呢?

陳品宏
2019-09-30 14:28:08

劉勝宗
2019-09-30 15:18:17

整機組好賣 應該更讚 ?

陳品宏
2019-09-30 15:19:09

也有整機組好的啊...

劉勝宗
2019-09-30 15:19:48

呵呵!我沒注意到這個文

劉勝宗
2019-09-30 15:21:15

弱弱的問 一台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5:26:18

劉勝宗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自組4萬,代組5萬...
自組會有教學資料可以學習...

陳敬仁
2019-09-30 15:30:51

了解,謝謝

陳敬仁
2019-09-30 15:35:29

已私訊

許維呈
2019-09-30 16:05:48

陳品宏 終於.... 有個可商品化的東西了,泣....

許維呈
2019-09-30 16:06:46

這週人在德國 ?? &義大利 ?? ,有沒有什麼要幫你帶的?

陳品宏
2019-09-30 16:07:35

許維呈 你要出國??

許維呈
2019-09-30 16:10:02

陳品宏 都在這裡了說....

陳品宏
2019-09-30 16:23:18

我在美國耶

Roland Shiu
2019-09-30 16:51:50

請問透明壓克力可切10mm嗎?是否需要加裝冷水機?雷射管可上大瓦數80w嗎?

陳品宏
2019-09-30 16:57:44

切10mm壓克力需要80W,第五代雷雕機可升級雷射管到80W或150W,玻璃製雷射管一定要水冷裝置...

黃文鴻
2019-09-30 17:06:57

請問軟體是用那一種?

陳品宏
2019-09-30 17:13:11

主要看控制器,我設計採開放式硬體架構,所以可以安裝各家的控制器...
比如CorelLaser,是用CorelDraw做為繪圖軟體,而CorelLaser就像印表機輸出軟體一樣的使用.
或可選擇RDWork,這是專業的控制器,可安裝在各家繪圖軟體裡,使用方式也是像印表機輸出軟體一樣,只是專業的控制器有更多功能可以使用...

Roland Shiu
2019-09-30 18:24:54

陳品宏 升級到80W要多少$?

陳品宏
2019-09-30 18:26:17

第五代升級80W雷射管費用3萬,其中連同雷射電源及所有鏡片都要升級,還有增加雷射管尾部的保護鋁材

Roland Shiu
2019-09-30 18:36:09

升級到80W的可以像beam box pro做成攜帶型的雷切機嗎

陳品宏
2019-09-30 18:37:15

可以啊...我的機子還可以吊在牆上雕牆,立著雕,還有掛在牆上收納...

Roland Shiu
2019-09-30 18:50:40

陳品宏 有多大呢? 想要一個人可以輕鬆搬動的重量,z軸要升降可調喔

陳品宏
2019-09-30 19:02:26

Roland Shiu 可以不需要大Z軸400mm...
有個小Z軸可以調升降50mm...
標準版重量15KG內...870mm*690mm*170mm

Roland Shiu
2019-09-30 19:05:21

陳品宏 有樣品或示意圖可看嗎?

Roland Shiu
2019-09-30 19:06:37

陳品宏 加小Z軸總重量約多重呢?

陳品宏
2019-09-30 19:06:54

陳品宏
2019-09-30 19:07:12

影片後面有組好的情形40分位置

陳品宏
2019-09-30 19:13:47

影片裡有雕牆的展示

Makers Lossendiere
2019-10-01 13:23:34

The look is good !!!

陳翰
2019-10-04 13:03:13

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羅國華
2019-10-23 22:11:23

看起來很利害!很想買一台!

陳品宏
2019-10-23 22:12:16

有興趣可以先來看看...在桃園觀音區

羅國華
2019-10-23 22:18:24

好的!之前被廠商騙,買了二十多萬的大陸機,超難用!

陳品宏
2019-10-23 22:20:22

我這台是我自己開發的,其中有5成零件是自製,3成外購台製零件再加工,2成是大陸購買雷射管及雷射電源及電控(因為台灣沒有廠商做)

羅國華
2019-10-23 22:21:19

應該會再買一台,到時再去拜訪您!

陳品宏
2019-10-23 22:21:41

好的...歡迎來參觀...

羅國華
2019-10-23 22:21:59

王相評
2019-10-23 23:04:57

帥 心動

楊帥
2019-10-24 12:16:02

有含外箱嗎?

陳品宏
2019-10-24 17:54:56

楊帥 沒含外殼

陳品宏
2019-10-24 19:45:55

可以安排來我這看機子

王相評
2019-10-24 20:09:15

陳品宏 再帶朋友去拜訪

陳品宏
2019-10-24 20:09:43

歡迎來參觀

羅國華
2019-10-26 12:02:30

請問有可以雕金屬的雷射雕刻機嗎?

陳品宏
2019-10-26 13:27:26

羅國華 五代機升級雷射管到80W可以雕白鐡及鐡金屬,無法雕高反射率的金屬,如鋁,金,銀,銅等...

羅國華
2019-10-26 13:39:14

羅國華
2019-10-26 15:15:31

了解

范明倫
2019-10-27 00:01:29

請問有沒有其他機種的介紹跟網路下單的方式

楊念緯
2019-11-07 13:44:16

之後這個可以升級成3D印表機嗎?

陳品宏
2019-11-07 13:53:27

可以加裝套件,3D印表機與雷切機切換

曾彥修
2019-11-07 14:11:24

楊念緯 你想幹嘛~ ?

Roland Shiu
2019-11-07 14:47:25

請問買五代機加壓克力外殼 ,是長的像樓上的照片,還是只有上半部? 另外機殼外蓋的圖檔是否有公開? 最後想問如果可切15mm楓木,那10mm的壓克力,速度調慢應該也可以切對嗎?

楊念緯
2019-11-07 14:58:51

曾彥修 你也在這社團 我剛剛加入 新手

曾彥修
2019-11-07 14:59:46

陳品宏
2019-11-09 20:26:12

第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為40W簡易電控,以及有多項套件可以加裝...
一、升級80W雷射管(可以雕鐡或白鐡表面).
二、升級150W雷射管(可切白鐡1mm厚,及黑鐡2mm厚).
三、升級專業電控(可選擇市售各種專業電控).
四、加裝紅光定位套件(紅光光束經由合束鏡片在1號反射鏡之前就與雷射管之雷射光束組合在同樣的光路徑上.
五、加裝Z軸400mm升降套件.
六、加裝外殼套件(半套上半部雷雕機,全套含Z軸套件400mm部份).
七、升級上銀科技線軌(可增加速度及精度).
八、升級東方步進馬達及驅動器(速度可達1600mm/s).
九、加裝A軸(自轉軸可雕圓柱體或切割圓管)
十、加裝繪圖機套件(可夾各種筆材進行繪圖功能).
十一、加裝3DP套件.
十二、加裝快速打標套件(可進行高速打標機功能速度可達5000mm/s)

相片裡的為增加三、四、五、六、七、八項目

陳品宏
2019-11-09 20:28:55

40W標準版就可以切15mm楓木.
壓克力可以切6mm厚,若要切到10mm速度要更慢吧,我還沒試過

曾炯祥
2019-11-10 09:41:17

多少錢?

陳品宏
2019-11-10 10:37:29

曾炯祥 標準版自組4萬,組好5萬

施迪凡
2019-11-11 17:02:24

請問鋁合金6061-t6和不鏽鋼316打印logo需要什麼規格?

陳品宏
2019-11-11 17:33:30

鋁合金一定要用30萬以上的打標機...
白鐡可以用CO2雷射管80W就可以...
第五代雷雕機再升級80W雷射管,就可以打白鐡...或打陽極電鍍的鋁,把電鍍層打除...

Shiao Li Home
2019-11-18 23:36:43

請問15Ow需要玻璃雷射管和乙氣嗎?

陳品宏
2019-11-19 00:11:55

150W是雷射管,原標準配置為40W雷射管,乙氣是什麼??

Shiao Li Home
2019-11-19 00:20:29

陳品宏 15OW可以直接切2mm的鐵嗎?

Shiao Li Home
2019-11-19 00:21:02

還是要加氬氣?

陳品宏
2019-11-19 00:25:16

陳品宏
2019-11-19 00:25:30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1:32:38

陳品宏 150W式玻璃管還是金屬管或光纖 然後切割面機有90X15CM的嗎?

陳品宏
2019-11-19 11:57:52

150W是玻璃管...
金屬管150W市價150萬台幣以上...
光纖系統150W最少要100萬台幣...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2:41

陳品宏 了解 ? ?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3:23

切割面機有90X15CM的嗎?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23:36

90X150CM

陳品宏
2019-11-19 12:25:20

有中型機120CM*120CM,配置80W雷射管,Z軸升降40CM,一台13萬組好

Shiao Li Home
2019-11-19 12:33:39

陳品宏 公司需要15Ow

王夏威
2019-11-22 01:22:37

其實在大約半年前就有想過入手一台
想雕刻電鍍原子筆外殼
當時經朋友介紹一家台中的廠商
一開始明確表明我預算大概10萬以內
只想雕刻電鍍的金屬材質
沒想到業務員一開始就說這樣一台要100萬
我說太貴買不起,你幫我試試看我指定的這個型號
後來經過約三個星期,不斷的提醒之下,才告訴我結果
還是一台一百萬,業務說因為這是有弧度的雕刻,要價不斐...
浪費我一堆樣品,以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本以為這個市場很封閉,欺負外行
剛看到陳大的機台竟然只要五萬
真心覺得感動,原來台灣有這麼佛心的賣家...

陳品宏
2019-11-22 12:45:51

事實上雷射並非只有一種...
雷射因波長不同,針對的材質也不同...
再來是雷射品質會因製程材質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
玻璃管雷射為CO2雷射的一種與另一種金屬管雷射也是CO2雷射,其相同功率下,價差100倍...
金屬管可達到0.02mm光點,能量更為集中而玻璃管約為0.1mm光點,在相同功率下,切割能力當然不同,價格差別就更明顯...
我並不是便宜賣,我只是想把知識給大家...
而我的研究成果也都表現在我開發的雷雕機上...
跟我買雷雕機,也是支助我能有金援再持繼開發更附合大家需求的雷雕機...

Ed Lo
2019-12-11 22:03:50

好像功率很小的小型機台,就可以做金屬表面雷雕了,需要到80W嗎

陳品宏
2019-12-11 22:08:46

Ed Lo 玻璃管雷射是需要80W,但金屬管雷射只需40W就可以打金屬,再來是另一種光纖雷射20W就可以打金屬,雷射有許多種類,不可同一而論.

Ed Lo
2019-12-11 22:10:11

了解

Chun Yuan Huang
2019-12-28 14:05:50

請問這樣一台要多少 感恩~

陳品宏
2019-12-28 14:35:25

Chun Yuan Huang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組好5萬,相片裡是加了許多套件

Lahang Lowsing
2019-12-29 07:25:50

可以切割0.4的紅銅片嗎?

陳品宏
2019-12-29 09:34:22

Lahang Lowsing 請用工業機型,且價格破佰萬以上

Lahang Lowsing
2019-12-29 09:35:02

陳俊斌
2020-01-02 09:58:24

陳品宏 您好,不好意思,問您個笨問題,請問可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嗎?...因為很想買但沒辦法一次付那麼多錢.....謝謝您

陳品宏
2020-01-02 10:07:48

張進龍
2020-01-19 09:01:47

本人住高雄,想多瞭解五代雷雕機標準版訊息,可否多告知訊息謝謝 ?

陳品宏
2020-01-19 09:24:14

張進龍 私訊你

王銘
2020-01-19 22:29:40

請問這樣一台要多少 感恩~

陳品宏
2020-01-20 09:13:14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組好5萬

Kimi Wong
2020-01-20 11:33:03

請問有白鐵雷雕出來的成品可以看嗎

Ed Lo
2020-02-01 22:42:09

五代雷雕機標準版升級100w雷射管要加多少

余至寬
2020-02-12 16:52:50

高境廷
2020-02-13 08:01:58

請問有辦法升級到能切10mm的黑鐵嗎?

蔣索尼
2020-02-20 19:09:13

請問最細可以雕刻到多少mm

陳品宏
2020-02-20 21:02:22

0.08

林煥智
2020-03-01 09:14:27

敝人也想瞭解標準板和套件的規格訊息,以便於採購選擇,謝謝您!

陳品宏
2020-03-01 10:07:29

林煥智 私訊你了

林志強
2020-03-01 11:09:17

? ? ? ?

吳聲港
2020-03-14 07:15:36

請問底盤可升降嗎?
5萬是搭配幾瓦的頭?

陳品宏
2020-03-14 08:29:44

加了升降套件,平台可以升降40公分,5萬是標準機型40W雷射管(組好一套)

施迪凡
2020-03-14 10:13:10

羅國華 請問鋁合金打印Logo可以嗎?

吳聲港
2020-03-14 10:31:48

陳品宏 方便私訊嗎?

Damian Hung
2020-03-26 10:02:04

請問照片這種加了套件的費用是多少?想要多了解一些資訊

陳品宏
2020-03-26 10:03:06

加了Z軸套件,紅光套件,專業電控套件,壓克力外殼套件,散熱套件...

Damian Hung
2020-03-26 10:04:14

陳品宏 方便私訊費用嗎?也想要了解是否需要相關套件

陳品宏
2020-03-26 10:07:06

私訊你了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4-07 21:01:53

目前世界上功率最高的雷射器就是以二氧化碳氣體為能源。另外,二氧化碳雷射器的效率非常高,能源的轉化率達到20%。
二氧化碳雷射器發出的雷射波長為9.4-10.6微米,屬於紅外線。
所以CO2雷射光對食材只是單純的加熱做用,這熱度經由聚焦而提升更高的溫度,食材受到高溫而產生變化,過高的溫度會讓食材焦炭化,適當的溫度只會讓食材色彩變深,利用此特點在食材表面做圖案...
用做在食材的CO2雷射,需注意滑軌的潤滑油必須要用食用油品,空壓機吹出的風,需經過濾水濾油及有過濾空氣病毒能力的醫療等級空壓機械...

連錦湮
2018-04-07 21:20:55

看來空氣的成本不少

Jun Tsai
2018-04-08 11:59:24

潤滑油要換食用油品也蠻麻煩的,除非是專用於食用的就不用換來換去


原文網址 張椿煥
2017-11-10 15:25:19

請問大大們,
我割完大量皮革跟泡綿(圖中藍色廢料)
由於沒做抽風結果我的滑軌都黏滿咖啡色的東西==
棉花棒擦拭整隻變色,請問有更好的清理方法嗎??謝謝

王玿陽
2017-11-10 23:17:56

抽風設備好,拉力夠,會給你省下很多耗材,歡迎私下詢問,

王玿陽
2017-11-10 23:18:37

清潔方法很多

國世玉
2017-11-10 23:47:25

最快的方法是用小蘇打粉加清潔劑加水,用壓力澆花器噴上去,稍等用濕布擦乾淨就好

Yueh Kun Chang
2017-11-11 01:05:03

酒精甲苯都很貴……最後我都用白博士噴上去菜瓜布刷一下沖水

HO Weicheng
2017-11-11 06:41:41

丙酮

James Hwang
2017-11-13 16:23:08

女生用的去光油 (差不多就是丙酮), 那個很好用~


原文網址 Mbrsl Jk
2017-09-21 12:41:37

我用機器主要的目的是在布料上做記號(低功率),再把布料切下來(高功率)。因為布料很薄,40W的雷射必須用1%以下的輸出打記號,太強會把布料切穿。
之前一直很困擾CO2雷射會被空氣吸收的問題,相同的輸出在近端會切過頭,遠端被空氣吸收後則是打不出痕跡。
認真思考了一下決定把小型的半導體雷射裝在滑軌上解決這個問題,這邊列一下心得

優點
免調光路,只調焦距
能量平均,不會有近端刻太深,遠端刻太淺的問題
壽命較長 (還沒用壞過,無法驗證)
可見光方便校正

缺點,其實還比較多
很貴,10W的半導體雷射可以買兩隻40W的玻璃管
只使用空冷,無法長時間運作
整個模組有點重,馬達速度要調低

整個改裝就是把三號鏡拆掉,然後電路的TTL要改成高電位觸發
有心的話可以保留原本的三號鏡,做一個CO2+半導體混用的機器

林志明
2017-09-21 12:47:07

請問10W的半導體雷射,可以切的深度有試過嗎?

王載仁
2017-09-21 12:49:03

切 30丹 還是 70丹 !

洪佳文
2017-09-21 13:37:51

用40W太強時,可以用遮紙。

Charlie Ting
2017-09-21 16:30:52

為何不用便宜的紅光雷射,利用合束鏡,低功率可以當指示,大功率可作標記,要切割時換CO2。整個成本最低、結構不受影響、使用也簡單。

徐坤龍
2017-09-24 09:54:27

請教一下
訊問如何驅動10W

James Hwang
2017-09-25 13:34:10

所以這樣就沒有風壓了?

Jason Tu
2018-03-23 12:42:02

有實力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8-02 13:06:03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下半年"雷射技研-創客空間"已備好50套第四代雷雕機套件...
下半年可以直接來創客空間購入並領取第四代雷雕機,或匯款郵寄...
雷雕機付款方法
匯款完成1週內會寄出,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重新分行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Tony Yang
2017-08-02 13:11:38

陳大真是用心!

Jack Yang
2017-08-02 13:15:57

我看很久了,超想支持XD 但要等到十月之後~~

陳品宏
2017-08-02 13:36:00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享到各網去...感謝了

James Hui
2017-08-02 13:42:51

周到

Daniel Hsu
2017-08-02 15:46:20

今年比較快喔!!目前使用上都沒什麼問題!好物必敗阿

Jimmy Cheng
2017-08-02 16:24:18

厲害!佩服

Wen-Tsung Tsai
2017-08-02 21:06:22

壓克力,如果用40W的話,要設定切割多少%的功率呢?

Wei-feng Hsu
2017-08-03 13:34:21

很棒很用心

許耀隆
2017-08-18 00:51:16

今年的新機開始配送了嗎 ?

Wesley Wang
2017-08-18 08:16:30

請問一下,80w 在這裡訂嗎?^_^

賴建宏
2017-11-04 16:34:45

請問這款能夠在圓弧面金屬表面雕刻嗎?

Zeus Lin
2017-11-07 22:09:39

請問還有套件嗎?

Nater Chang
2017-11-10 01:15:38

陳大很支持你的東西,但口袋没那麼多錢…………殘念…………

Caleb Huang
2017-11-23 20:32:40

請問你有只賣雷射頭設備嗎?

陳振雄
2018-01-04 02:25:47

請問可以在木頭上刻字嗎

陳富國
2018-01-11 15:36:00

升級可切割機?

Lama Chung
2018-01-19 10:29:52

版主好,我有私訊您,請協助喔,謝謝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3-10 14:05:50

第四代雷雕機2018年"雷射技研-創客空間"已備好50套第四代雷雕機套件...
可以直接來創客空間購入並領取第四代雷雕機,或匯款郵寄...

雷雕機付款方法
匯款完成1週內會寄出,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三重分行0325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Jidhue Wang
2017-03-10 14:23:13

Victor Wu 有興趣來看看

Richard Lu
2017-03-11 01:41:08

解析度是雷射光斑約10倍,這樣ok嗎?會不會over design!

吳孟聰
2017-03-11 06:21:00

老師我可以更新換150w 的嗎?

Sam Chan
2017-03-16 17:58:20

我要參加預購,最近這幾天匯款可以嗎?

Andy Ou
2017-03-27 00:13:47

能先去參考瞭解一下機器嗎?

賴盈夙
2017-04-22 23:10:56

請問雷射是使用脈衝模式還是連續工作模式?

蔡明助
2017-05-04 22:43:59

還來得及嗎?

Sky Yang
2017-05-20 14:56:22

請問 這一梯次還來的急嗎?

王榮祥
2017-05-22 22:01:23

現在參加來得及嗎,最晚什麼時候之前要匯款

張宥勳
2017-05-23 09:04:01

請問一下,這個課程所組裝起來的設備,可以吃圖檔進行切割壓克力的動作嗎? 如果可以吃圖檔,請問是何種檔案格式呢?

張宥勳
2017-05-23 09:05:37

是否有完成機器面對不同素材下的運作情況影片可以提供參考呢?

王載仁
2017-05-23 15:04:24

請問 工作區域可以再加大嗎?

謝忠霖
2017-06-04 14:31:00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加入嗎?

鈴木刀
2017-08-09 22:52:01

想問一下大概什麼時候會到貨

An CH
2017-08-31 16:27:41

請問使用何種軟體

Macy Eyelash Taiwan
2017-11-07 19:32:28

陳品宏 版大,我有發訊息問第四代能不能刻字在不銹鋼鑷子上,應該到你的FB陌生訊息了

Alex Liao
2017-11-09 18:00:07

請問管子正常使用可以用多久

蔣索尼
2017-11-25 14:14:01

請問有辦法到校指導嗎?
或是分享如何diy一台

蔣索尼
2017-11-30 17:55:00

切割壓克力板或是一般保護膜貼紙上面的圖案切割都可行嗎

廖仲祿
2017-12-14 17:48:44

陳品宏 版大你好,有一些問題有私訊給你請教,再麻煩你撥空看一下陌生訊息

莊登貴
2018-01-12 08:10:03

請問套件還可以訂購嗎? 請私訊給我, 謝謝

江穎彬
2018-01-19 23:59:50

這是需要自組嗎?

柯柏銓
2018-01-20 01:58:02

如果要切鋁鋁罐的厚度需幾W一台要多少錢

熊福仁
2018-02-13 08:11:44

請問 不常用的話容易損壞嗎?

陳科宏
2018-02-14 23:27:28

請問切割不同厚度需要調整高度嗎?

柯統海
2018-02-15 00:20:11

超庫

Jack Tai
2018-07-18 11:55:06

切1mm的鐵片需要幾W?

Jou Eagle
2018-07-19 22:34:00

方便參觀了解?謝

陳青輝
2018-08-05 08:52:37

版大 請問這種紙張可以雷雕嗎

李李億
2018-08-14 12:59:39

請問這種紙盒有辦法嗎?

施迪凡
2018-08-14 13:18:22

鋁合金可以打印logo嗎?

Ching Mao Nian
2018-08-30 20:26:54

那雕鋁材要幾w呢

SihSiang Zeng
2018-08-31 07:28:30

請問這台木材可以切多厚?和長寬 謝謝

吳泰興
2018-09-13 19:45:13

陳大~請問碳纖維板能切嗎?

Johnson Peng
2018-09-14 00:07:51

請問, 第四代中型機120x120cm的機器要多少錢? Thanks

黃小孜
2018-10-10 00:13:05

請問 150W 最大是可以切割1mm的鐵嗎? 斷面是黑色的嗎還是亮面? 想拿來切割 SECC 跟 SGCC的板材.. 感謝您。

魏豪采
2019-02-16 09:47:23

第四代還有現貨嗎?

國誠江
2019-03-06 17:15:42

請問一下我是經營印章店的,這台適合刻各種印章嗎?

孫世彥
2019-03-20 10:37:18

請問可以現場測試嗎?


原文網址 Mbrsl Jk
2017-02-09 23:44:14

請問如果想要增加機器的工作範圍,有那些可行的方法呢?

我知道方法的有
1. 使用更長的滑軌
長的滑軌不便宜,且要四隻
預算足夠的話選這個最省事,但調光路也是更痛苦

2. 將機器直接架在另一個軌道上(版上前輩的做法)
精確度可能有問題?

3. 將其中一個軸改成移動整個被雕刻平台
運作的時候需要兩倍的空間

4. 將其中一個軸改成進料滾輪(類似割字機)
同上,但可以省下雕刻平台的空間,適合輕薄的材料
但是太軟的材料要貼上一個背板才有辦法來回切割,對於雷射這種會燒透過去的狀況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如果用鋁板當作背板適合嗎?

目前的目標是60*150,先延伸一個軸就好
搞定之後再考慮另一個軸

連大山
2017-02-10 15:54:34

架空機台

陳品宏
2017-02-10 17:10:04

co2波長對任何物質都有作用,包含空氣中的水氣,當雷射經由長距離反射到聚焦鏡,其能量有部份會被空氣中的水氣吸收,傳導距離越長能量損失越明顯,所以大行程雷射切割,比較適用於高瓦數的雷射管。

Charlie Ting
2017-02-10 17:13:12

整個機台架在另一個軌道上動就沒有光路的問題,彈性也最大。不過這個作法比較適用小功率,如果管子再長些就不一定好了。

陳崎華
2017-02-10 17:23:54

垂直雷射管

陳品宏
2017-02-10 17:25:54

另一個關鍵因子是材料精度,光束走直線,距離越長反射鏡片的反射角誤差要更小,才能準確將光導入下個反射鏡中心,若零件在製作時公差大,則調教光路時越困難,因此零件製造時的價格會更高,品質要求會更高。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6-29 18:08:59

這本是有參加第四代雷雕機的學員有團購此工具,為大陸製造...

已有參加第四代雷雕機的學員,請勿在此下單購買...

因為品質不錯,所以介紹給大家...
百分表一個600元台幣(不含台灣郵寄運費),此調教工具為調教滑軌與鋁組合架之間的平行度,需要調教到2條內,所以是重要的工具之一...
測量範圍為0-0.8mm,每個小格為0.01mm(1條)
有需要一起團購的請在留言裡+1(+2為數量2個)
我會主動與你連係,使用"臉書收件夾訊息"回覆你,再請你回覆我郵寄地址,連絡電話,姓名,貨到會主動透過郵局寄出...

Wilson Lin
2016-06-29 18:13:55

+1

林志明
2016-06-29 18:23:57

+1

David Chuang
2016-06-29 18:52:27

請問夾它的夾具哪裡買啊?

Alan Shih
2016-06-29 19:00:29

mitutogo?

陳志弘
2016-06-29 19:07:12

+1

余志煌
2016-06-29 20:45:58

+1

楊明
2016-06-29 21:54:32

+1

洪佳文
2016-06-30 05:40:52

+2 (可自取)

同恩
2016-06-30 08:46:43

+1

陳品宏
2016-06-30 19:16:02

某廣告公司,匯款了要發電子郵件給我,讓我核對資料...

Leopold Cwh
2016-06-30 19:28:39

+1

楊明
2016-06-30 21:01:25

我有發,沒收到嗎

楊明
2016-06-30 21:02:32

等等上電腦重發一次順便連訊息都發

Jacky Chien
2016-07-03 00:58:27

+1

陳品宏
2016-07-05 20:52:16

貨都到了,預計下星期一開始寄出

洪佳文
2016-07-06 05:00:11

百分錶已到手,試了一下,蠻好用的。

陳品宏
2016-07-10 18:09:25

明天要開始寄百分表,但發現我沒有印表機,只好用雷射雕寄件地址在木板上囉...明天再貼到紙箱上...

陳志弘
2016-07-12 12:03:15

^_^ 東西收到了~ 感謝喔~

Jacky Chien
2016-07-12 13:59:50

東西收到了,感謝!

刻的很漂亮,有想買雷雕機的衝動

Wilson Lin
2016-07-12 14:30:18

我的百分表也收到了,謝謝!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4-11 17:30:26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團購現已開新團...
今年的團購已開始開放預訂,請於3月底完成匯款報名...

雷雕機付款方法
有匯款才算參加完成,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重新分行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江志煌
2016-04-21 17:50:25

請問現在還能加訂嗎?

陳品宏
2016-04-21 18:18:00

Leopold Cwh
2016-04-27 11:32:18

陳品宏 敢問訂購方式?

Brightfish Tom Yeh
2016-04-27 12:28:01

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 請問升級管徑是指功率可以提升嗎? 如果可以提升是提升到幾瓦?

陳品宏
2016-04-27 12:29:09

是的,管徑80mm的雷射管目前最大的為150W,但長度是200公分長

Brightfish Tom Yeh
2016-04-27 12:30:32

了解 那再請問聚焦鏡片的焦長影響的變數是甚麼? 切割的深度嗎?

陳品宏
2016-04-27 18:11:41

正確,焦長為長距離,相對的聚焦的光型錐狀也較長,其中能切割的焦點有效能量的錐狀也較長但光點粗(約在0.2mm),就比較能切割厚度的材料,焦長為短距離時,錐狀也較為短,但光點會比較細小,約在0.1mm,而有效能量的錐狀也較短,不適合切割超過5mm厚度材料,但很適合表面雕刻,因為光點較小...

陳品宏
2016-05-10 08:18:10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要能切20mm厚度的壓克力板最少要120W以上且聚焦鏡為4吋聚焦鏡規格,第四代雷雕機可升級雷射管到150W(長200公分管)

Tony Yang
2016-05-10 19:35:59

20mm的壓克力,
要切到沒有斜邊很難,
還有……煙超大,
壓克力會薰的超醜,
除非有做集風罩,
而且抽風開超強超強

Cheng Cheng
2016-05-13 09:25:26

可以直接升級瓦數嗎?最高到多少 現在匯款是只有材料自己組裝 有問題再題出嗎 謝謝您

Cheng Cheng
2016-05-13 09:27:09

專業板跟普通板差別在哪?謝謝

陳品宏
2016-05-13 09:30:16

差很多,你需要爬文,之前都有說明

Cheng Cheng
2016-05-13 09:30:23

以拉跟autocad可以控制嗎?

陳品宏
2016-05-13 09:32:34

簡易版只能用CorelDraw做為輸出軟體,只要能匯入到CorelDraw裡,就能輸出

Acen Chen
2016-05-15 23:10:48

剛好“摳做”很常用........

Libra Tsai
2016-05-19 00:33:30

請教一下.專業板的價格為多少呢?

陳品宏
2016-05-19 09:44:49

目前還沒提供專業版的報價

Jacob Wu
2016-05-28 11:00:55

請教一下,香港可以付運嗎? 不然要來台一趟了。

Mbrsl Jk
2016-06-02 01:02:13

請問有大概的出貨日期嗎?
若控制器想用專業版的,可以在匯款後出貨前補價差升級嗎?

陳品宏
2016-06-02 22:41:21

大家都一樣,得要先用過簡易版後才能升級

陳品宏
2016-06-02 22:41:36

可以

Mini Lai
2016-06-28 16:47:00

請問35000裡所包含的是否為頂置文內所有的物品,還包含軟體嗎?

陳品宏
2016-06-28 18:29:52

是的...軟體為雷雕輸出軟體...

譚志鑫
2016-07-13 10:01:20

您好, 請問目前是否還能下定? 大概付款後多久可以出貨?

$35000是否含運費, 保固? 還是要自取? (人最近摔傷, 行動有點不便)

新竹區~~謝謝!

陳品宏
2016-07-13 10:03:03

還能下定...目前材料到貨達8成多...不含運費...材料套件,所以你要自行組裝,會有教學資料

譚志鑫
2016-07-13 10:07:28

陳品宏 謝謝回復, 請問運費是後來再補匯給您還是會提前報價我再一次總額付款? ~ 如需地址,我再私訊給您, 謝謝

陳品宏
2016-07-13 10:09:45

可以使用運費到付,或到時再匯一次運費,因為統一登記,怕搞的太多項目,帳目會亂...

張椿煥
2016-07-29 02:12:43

您好,請問現在還能下訂嗎?

陳品宏
2016-08-03 18:33:30

你不是已經下訂一套了嗎?

張椿煥
2016-08-03 18:49:20

這是下訂之前問的哦

陳品宏
2016-08-03 18:49:44

張椿煥 了解...感謝哦

Jacob Wu
2016-08-05 00:56:47

請問現在還能下訂嗎?額滿了嗎?大概甚麼時候發貨?

陳品宏
2016-08-05 02:36:52

可以的,請看置頂貼文...

Mini Lai
2016-08-08 09:29:25

陳大哥,我定一台,還有貨嗎?

陳品宏
2016-08-08 10:00:31

還有

Mini Lai
2016-08-08 10:14:25

那我這幾天匯款,完成後在留訊息給你

陳品宏
2016-08-08 10:49:01

好的

Patrick Wei
2016-08-14 19:57:39

您好, 請問還可以訂嗎?

陳品宏
2016-08-14 19:58:08

還有不到10台

劉原銘
2016-08-22 20:48:56

你好 請問還可以訂嗎?

陳品宏
2016-08-22 20:56:32

可以

鄭嘉銘
2016-08-26 10:39:05

請問還可以訂嗎?是直接匯款後通知您嗎

陳品宏
2016-08-26 11:52:08

可以的,如置頂貼文說明

Leo Chen
2016-08-29 08:13:39

您好
請問可否直接去買?

陳品宏
2016-08-29 08:41:59

如果材料到齊,是可以,但若都被訂走,就沒機子賣了

Jacob Wu
2016-08-29 09:08:55

你好,我會在5天內匯款,請問你可以留一個名額給我嗎。香港匯款有點手續要處理。擔心5天內機子都訂光了。 運費問題待我匯款後再跟你商量?

Leo Chen
2016-08-29 09:09:34

可否先認識ㄧ下,跟您請教相關知識?

陳品宏
2016-08-29 10:06:01

好的

陳品宏
2016-08-29 10:06:29

可以來我這看看

Leo Chen
2016-08-29 10:16:16

陳品宏 麻煩地址.....我在新莊....今天下午方便嗎?

陳品宏
2016-08-29 10:17:52

發訊息給你了

鄭嘉銘
2016-08-30 08:40:56

請問我今日去匯款,還有貨嗎?

陳品宏
2016-08-30 13:19:19

還有5台

陳志弘
2016-09-12 10:52:04

^_^ 陳 Sir~ 能幫我留一台嗎? 下午就去匯款~

陳品宏
2016-09-12 10:58:53

可以

陳志弘
2016-09-12 12:49:24

^_^ 3Q~

陳志弘
2016-09-13 00:15:18

^_^ 已分兩次匯上, E-Mail請查收~ 感恩~

Jader Lin
2016-09-14 22:31:32

40w需要吹氣嗎?這diy有吹氣,抽廢氣系統嗎?機器工作時有密封嗎?有興趣,問題多,抱歉!

陳品宏
2016-09-15 09:11:59

直接來我這看,邊看邊問

Jader Lin
2016-09-15 09:20:07

小弟在高雄,不知到版主人在那個地方若版主不在高雄,不知高雄有沒有組好的伙伴,可以參觀!

陳品宏
2016-09-15 09:21:09

有,查看我臉書裡的訊息

Kao Cheng Wei
2016-09-23 12:04:04

品宏哥
對您的機器非常有興趣~

請問第四代用來打 皮件雕字或是切割 還OK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樣雕出來會不會有明顯焦痕?

陳品宏
2016-09-23 12:05:38

有啊...你爬文一下吧...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6:07:53

請問還能訂購嗎?

陳品宏
2016-10-14 07:10:17

還有3台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7:10:44

陳品宏 請問今天方便過去跟你請教嗎?

陳品宏
2016-10-14 07:13:02

今天下午1點後在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7:13:44

請問地點在哪裡呢?方便私訊嗎?

劉原銘
2016-10-17 06:54:58

第四代雷雕機還有嗎?

陳品宏
2016-10-17 07:03:30

還有2台

劉原銘
2016-10-17 07:46:55

可以過去參觀,直接購買嗎?

陳品宏
2016-10-17 08:33:48

11月份

Ryan Liu
2016-10-20 11:01:41

您好,請問40w雷射能在鎳板上雕字嗎?如果不行的話純鎳板雕字需要幾瓦雷射呢?謝謝!

陳品宏
2016-10-20 12:42:22

沒試過不清楚,但你可以從鎳的熔點是多少度來了解,40w雷射能產生600多度

Ryan Liu
2016-10-20 12:43:36

感謝,那14xx的熔點應該是不可能了

潘國斌
2016-10-22 18:05:20

請問第四代雷雕機還有嗎?

徐保慶
2016-10-22 18:24:07

Tag

陳品宏
2016-10-22 18:57:06

2台

潘國斌
2016-10-24 16:55:30

我要一台可以過去工廠瞭解一下嗎

陳品宏
2016-10-24 22:28:29

可29日後,等我回國

郭姿英
2016-10-25 15:05:02

板主,高雄有第四代可以先看嗎,因為我住恆春

陳品宏
2016-10-26 00:19:34

有,你查看我臉書內容,有一篇裡有提到高雄朋友的第四代雷雕機可以參觀

葉家澄
2016-11-05 09:20:17

可以做金屬雕刻用嗎?(雷射Logo)

陳品宏
2016-11-05 11:16:41

置頂貼文底部有說明,請細看

Ardi Wang
2016-11-09 22:33:22

請問還有雷雕機嗎?原想明年跟團, 因工作需要想先帶入, 謝謝 !

Ardi Wang
2016-11-10 12:19:50

喔, 請問有預計時間嗎 ?

Ardi Wang
2016-11-10 12:22:30

好的, 我斟酌斟酌, 謝謝 !

劉原銘
2016-11-11 19:49:55

明天可以去工廠參觀嗎?
第四代雷射雕刻機還有嗎?

陳品宏
2016-11-11 20:04:02

明天可以來看機

郭中宇
2016-11-11 20:09:57

陳大 請問40W的能切割皮革嗎

陳品宏
2016-11-11 20:20:03

可以,能切2-3mm,若要切厚,可以切2次,但切割痕會比較黑

陳品宏
2016-11-11 23:23:21

其實材料比較困難製造的部份有做到200套,其餘要我製作的材料,我是可以在1個月內做好50套,但我得要先將現在這158套交貨並教學,所以請你再等等,或許下個月就會全交貨完成。

劉原銘
2016-11-12 13:16:09

下午2點左右到可以嗎?

陳品宏
2016-11-12 13:19:10

張不凡
2016-11-12 15:27:28

我一個都還沒拿過的,可以排時間去拿了嗎?

陳品宏
2016-11-12 16:19:51

可以

陳聖
2016-11-12 18:57:37

版大你好,感謝准許加入,請問我想買這一套,可以切割5cm厚的PE板,請問需改哪些部分,費用如何?勞煩回覆,感謝大大!!

陳品宏
2016-11-12 20:01:59

pe拿來切看看囉

馮偉益
2016-11-19 16:49:15

需要一套還有嗎?

馮偉益
2016-11-25 20:12:22

看到了,謝 板主。

馮偉益
2016-11-27 20:31:39

有疑問,1.使用電壓是110V嗎?2.如果物品有高度約50-70mm,能升降嗎?3.有看到使用上銀的滑軌,這對耐用性有加分效果嗎?4.軟體還有支援其他款嗎?5.組成後有保護殼或護板嗎? 6.組裝的影片是要購入後才看的到嗎? 問題多了點。

Chunhsiung Liao
2016-11-27 21:23:32

請問可組更大型的?130X260公分的?

陳品宏
2016-11-27 21:49:45

你要不要來我這直接看機,邊問

陳品宏
2016-11-27 21:50:33

我有組一台啦...爬文就會看到,我用這台切金屬,切4分板做一個電腦桌

陳品宏
2016-11-27 21:51:06

已滿,要等明年的團...

Tonny Wu
2016-12-01 15:52:05

您好 請問明年預購團何時會開??? 台南市有您的機器嗎??謝謝

成弘
2016-12-17 23:46:11

請問如果有機器
可以改成也可以切割金屬的嗎?

陳品宏
2016-12-17 23:47:37

台南高雄都有機子,明年初會公布團購訊息

廖學谷
2016-12-18 23:05:44

品宏哥您好
很幸運能看到並加入社團,小弟我之前並未碰過相關的技術,但對這個真的很有興趣,期望明年有機會參加您課程,真的是萬分感謝。

陳品宏
2016-12-18 23:30:13

好的

林治宇
2016-12-22 18:30:20

誠心請教
40w雷射能產生600多度
能理解為提高W數就能14xx的熔點嗎?
需要增加多少費用呢^^

邱志豪
2016-12-22 19:44:10

林治宇 喂~搞設計的,別來搶飯碗,讓你知道300W以上較佳,以後我就不用混了

功率 用途
1-5mW 雷射指示器(雷射筆)
5 mW CD-ROM 驅動器 (CD PLAER)
5–10 mW 驅動器 (DVD PLAER)
100 mW 高速CDRW燒錄器
250 mW 市面16X DVD-R燒錄器
400 mW 市售 雙層燒錄器
1–20 W 一般細微雷射雕刻加工機器
30–100 W 小型雷射加工機器
100-300 W 中型雷射加工機器、用於雷射切割或雷射雕刻
300–3000 W 傳統CO2切割機,包含金屬切割
100 kW以上 運用於軍事或科學研究與工程用途

吳文揚
2016-12-23 13:45:55

請問 小弟初次接觸
可以在金屬製品 鎢鋼製品 上鐳刻嗎?
像圖片這樣子
純粹想要在自家產品打上名字而已

陳品宏
2016-12-23 14:10:14

金屬只能用光纖雷射

吳文揚
2016-12-23 17:27:08

那在請教前輩
那種機台 有門路嗎?

陳品宏
2016-12-23 17:33:17

很多公司有賣,價格在30萬上下,我也有做好多台過,我收技術費6萬,其他零件我可以教你如何買

Prometheus Titans
2017-01-07 08:02:34

感謝陳大哥批准!
請問目前有現貨嗎?

李信治
2017-01-08 20:49:44

感謝讓我加入

鈴木刀
2017-02-06 16:04:11

現在訂還來的及嗎?

陳品宏
2017-02-06 16:19:03

今年度團購,預計3月底前匯款加入

賴左
2017-02-08 22:01:31

請問有完整組裝起來的照片嗎?

陳品宏
2017-02-08 22:02:44

有很多去年買機的人裝好後貼文在社團,請爬文找一下

陳賢能
2017-02-16 16:09:59

請問可以切割EVA泡棉嗎? 10mm~20mm

陳品宏
2017-02-16 16:10:40

陳賢能
2017-02-16 16:12:04

感謝~最厚可以多少?50OK?

陳品宏
2017-02-16 16:12:32

陳賢能 依聚焦鏡決定

陳賢能
2017-02-16 16:13:13

以標準版配備來說

陳品宏
2017-02-16 16:13:48

2吋聚焦鏡,有效焦段約為10mm

陳賢能
2017-02-16 16:15:05

了解,感謝~~

陳品宏
2017-02-16 16:15:56

聚焦鏡可裝4吋,有效焦段約為25mm

John John
2017-02-17 10:56:55

陳大,我要在大理石上刻字約1mm的深度,這台能做得到嗎?

John John
2017-02-17 14:19:43

陳大,最近可以到您那了解機器嗎?可私訊住址給我!

陳品宏
2017-02-17 14:22:10

帶東西來試

John John
2017-02-17 14:22:37

給我住址

John John
2017-02-17 14:22:55

可以現在過去嗎?

陳品宏
2017-02-17 14:23:05

John John
2017-02-17 14:30:28

找到了,現在出發過去@@

林文傑
2017-02-25 15:35:13

請問是否可以帶材料去試試嗎?

陳品宏
2017-02-25 15:42:45

可以啊

Darren Wu
2017-03-01 09:36:43

請問要切割厚12mm密集板要幾W?

陳品宏
2017-03-01 09:38:29

40w切3次,80w切1次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4-01 16:36:37

第四代雷雕機已發表了...

2016年4月1日--匯款成功的參加人數已超過100人...

即將結止招收學員,待整理好匯款人的資料登入及核對後,就會開始將"第四代雷雕機組裝教學社團"裡未匯款的社團人員刪除...

若對於自組雷雕機仍有興趣的人,可以改加入到"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參加了此次研究討論雷雕機社團,也代表此社團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這個階段有些事項需要讓太家知道,我會一一列表,並與大家討論及分享,另外基於公平原則,有些規則也需要提出來,大家都同意後,就會依此規則進行後續要執行的事項,一直到大家組裝完成帶回家自己快樂使用...

已達100人,後續要再參加的,仍可以參加...

後續參加的人,會改採在家自行看教學資料組裝第四代雷雕機...

因為許多零件在製造時,工廠都會設定最少訂單量,達到這個訂單量也能取得較便宜的零件成本...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35.000.-,包含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要參加第四代雷雕機研究討論的人員,可以到臉書"第四代雷雕機參加人員公布資訊社團"報名參加,也可以加我臉書好友sean.hilaser@gmail.com發訊跟我後報名

參加第四代雷雕機研究討論的人員,必須先成為"第四代雷雕機參加人員公布資訊社團"社團成員後,才算完成報名.

1.此次預計最少100套,參加人員會進入到這個社團,統計截止時間預計為3月底依匯款後的人員為準.

2.基本上會先統計參加的數量,因為需要採購第四代雷雕機的零件及製造部份零件,這期間會花費3個月.

3.參加的人分為北中南,所以會統計各地方參加人數,匯款後需回報我相關資料.

4.四月份開始會依各地方人數,安排時間及地點,地點希望參加的會員能提供或介紹教學場所.

5.已參加的人員,若中途退出,則會移出此社團,因為本社團是提供參加者知道進度及相關訊息.

6.移出本社團的人員仍可以加入另一個社團"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約2萬小時壽命)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旋鈕調整(0V~5V電壓表示0W~40W)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1個啟動鈕,1個功率旋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400mm/秒

Yu Jeff
2016-04-10 19:50:58

謝謝加入社團

Blue Ko
2016-04-15 23:02:5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第四代是你上面照片的那台嗎?組裝好就可以使用嗎?使用電壓為何?

陳品宏
2016-04-15 23:21:09

上面那台是第三代,第四代電壓使用110V

Jason Tu
2016-04-19 12:12:40

太晚看到了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