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MakerPRO社群論壇-交流、分享、協作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廖賢賢
2017-06-23 16:05:11

哈摟,各位大大,如果要做語音辨識的話,arduino有推薦的開發版嗎,而程式碼也要有開源的?,麻煩各位提供一點點意見,無限感恩

蘇祐立
2017-06-23 16:11:34

張合中
2017-06-23 16:14:12

用Pi就好,8bits mcu你是想怎樣。

殷孟雲
2017-06-23 16:37:22

語音辨識,要做要到什麼等級,要先確定?

廖賢賢
2017-06-23 17:00:47

謝謝各位的答覆

Hsu Regis
2017-06-23 17:43:03

試試ESP8266連上網,用Google或Amazon的語音識別服務,或許可以達到你的需求。

邱永明
2017-06-23 18:03:30

Greg Tsai
2017-06-24 07:22:53

聲音信號處理,一般44.1kHz取樣頻率,16bit解析度,假設語音只需要一個channel, 這樣的ADC產出資料量很明顯可以知道不是Arduino 可以處理的。當然另一方面還可以再去研究一下語音辨識至少需求的信號規格是多少,也許取樣頻率和解析度可以再降。


原文網址 賴芳如
2017-06-23 14:37:41

【新文上架!】如何使用LinkIt 7697在MCS上監控溫溼度變化

LinkIt 7697被定義為適合穿戴式系統的開發板,因此具有低功耗、小尺寸與無線通訊的特性。且由於它也支援BlocklyDuino Editor的開發環境,就算不會寫程式,也能順利進行開發!本文就是以BlocklyDuino Editor來操作,將溫溼度感測器量測到的數值上傳到MCS去做監控,一起來看看怎麼用:
http://makerpro.cc/…/how-to-monitor-temperature-and-humidi…/
//
? 大獎多多,一起來抽抽: https://goo.gl/B1LP5k


原文網址 李宗翰
2017-06-23 13:17:44

【ProjectPlus新專案】
上班忙裡偷閒又不想被老闆發現!
運用Arduino Pro Micro打造懶人電腦快速鍵
讓你上班玩電腦沒煩惱(誤

Hambo Kao
2017-06-23 13:18:56

哈哈...自己的沙發自己坐


原文網址 Chen YE
2017-06-23 10:42:45

Last chance to GET Boson with LOWEST price: https://goo.gl/hQg4jE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Ray Tai
2017-06-23 00:21:12

很狂的喇叭生產影片

Hero Wu
2017-06-24 14:46:54

工業 4.0 的生產概念 .....


原文網址 李宗翰
2017-06-23 00:02:01

最終大加碼~獎品多到圖片都塞爆了
快截止了…還沒填寫抽獎表單的~快去吧
有抽有機會 沒抽後悔別QQ

李宗翰
2017-06-25 15:05:00

倒數3天~~


原文網址 Hi Makerpro
2017-06-22 17:47:36

MakerPRO Instagram帳號上線囉!

在IG搜尋追蹤「makerprotaiwan」

可獲得以下資訊:
☆MakerPRO的小秘密
☆活動隱藏版花絮
☆近距離專案DEMO特寫

快來追蹤吧!

我是Maker小編~~~


原文網址 李俊賢
2017-06-22 15:22:09

青年局6/30辦智慧機器人交流 歡迎報名 | 產學研訓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2538181


原文網址 Mike Lo
2017-06-22 14:52:48

關於LTE-M, NB-IoT, LoRa,Sigfox之間的評比。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Arik Yang
2017-06-22 14:59:39

誰先基地台普及誰就領先

潘婉如
2017-06-23 06:58:57

還有單價成本問題,政策,頻譜使用因素未提及。 NB-IoT的模組貴, 每月還要付錢(雖然不多),加上基地台飽和問題,真的不敢用。 我覺得最後使用決定因素是很多的。 LoRa 不要用到電信業者的頻譜是很大的誘因。

潘婉如
2017-06-23 07:05:49

Sigfox 一定要用它們的後台實在是非開源的。 當你在遠距離時基本上是沒有用的。 LoRa 在美國433MHz 在業餘無線電範圍內,如果使用一些編碼技巧, 可以傳更遠,雙向控制也還好(靠datagram) 算是中間可用的。 LTE-M 沒有用過,不知道特性。 NB-IoT 因為貴沒有實際上線,只看過規格(被台哥大的官僚搞瘋也是原因)。

Mike Lo
2017-06-23 08:03:09

知情人士提供的訊息果然不一樣。


原文網址 管文達
2017-06-22 13:18:06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