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問一下如果是你們要做互動式機器人,會想做啥功能阿,想問個各位意見,無限感恩!!!
Leol Hwang
2017-06-13 19:09:22
Neil Lee
2017-06-13 19:12:47
蔡哥哥
2017-06-13 19:21:26
張合中
2017-06-13 19:24:26
陳東河
2017-06-14 00:27:03
Pai Wen-Liang
2017-06-14 00:40:30
每天有發票帶回家,只要對著機器人掃描一下!機器人會自動記錄號碼,開獎時會自動對獎~ 如果是帳單,一樣掃描一下!自動記錄金額,繳款日期!繳款期限到會提醒繳款
柯統海
2017-06-14 00:57:38
胡坤偉
2017-06-14 08:19:09
Leol Hwang
2017-06-14 08:21:29
Karen Sn
2017-06-14 09:08:47
Xiao CW Rmumu
2017-06-14 14:24:20
李宗翰
2017-06-14 15:10:44
歐敏銓
2017-06-14 15:10:58
機器人啊機器人,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老婆在旁時的正確答案當然是...)
Harlem Hsu
2017-06-14 15:28:51
李文豪
2017-06-14 16:19:00
學志正
2017-06-14 16:29:33
能夠自動連上網路,問它任何問題它都能上網搜尋答案告訴你(語音)
蔡鈞宇
2017-06-14 19:09:37
林秀英
2017-06-14 22:46:46
郭振聲
2017-06-15 06:44:03
Anderssen Tu
2017-06-15 07:26:43
學齡層:講故事,練英文。成人:說新聞,搜尋YouTube 音樂並播放。
賴建宏
2017-06-15 08:51:21
Yi Tin Tseng
2017-06-15 15:08:29
機器人?
不用長的像人,會印鈔票就好。台北某中央機關好像有一台。
Yun-Chieh Hsu
2017-06-15 15: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