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分享: Intel x86 Quark D2000 MCU Developer Kit
--
還很記得,要買貴貴的 ICE, 好不容易才能 Debug CPU。
Debug 板子要有貼心順暢的 IDE 來下個中斷,走幾行 code,都是非常卡的事情。
不用買貴貴的 ICE 就能在 IDE 下中斷停下來,還真沒看過。
以上這些都用全開源的方式來實現?這是佛心來著,何日才能到來啊!
--
很好奇 Intel 出控制器會是什麼樣子,於是就試玩了一下。
哈爸最近常覺得自己活在上古時代,看到新東西都覺得好驚奇,野人獻曝一下。
--
Intel Quark D2000
一次用開源的方式做到以上的那些事情,果然是 Intel 的等級!
用五百多塊的價格推出含六軸的控制板。
用來做成產品適不適合,我不知道。
但是拿來學 Embedded System 絕對是一定要入手。
哈爸也好好的 K 了一陣,很多當初不懂的東西,也得到了多一點的認識。會這種開發方法的在業界炙手可熱,有這樣的平台,怎能不好好深入研究。
主頁:
http://www.intel.com/…/produc…/quark/mcu/d2000/overview.html
產品:
http://www.mouser.tw/ProductDetail/Intel/MTFLDCRBDAL/…
哈爸
Bluesir Chen
2016-08-08 17:03:43
歐敏銓
2016-08-08 23:52:45
張合中
2016-08-09 13:54:10
以MCU來說,32 MHz, with 32 KB integrated flash and 8 KB SRAM.這個有點微妙啊?有點不上不下。
自己用Crotex-M的在旁邊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說。沒有驚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