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Maker + T = Market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童化金
2018-01-16 23:29:37

Cubiio簡單使用心得分享,
淺水很久來發一篇。

外觀設計白色盒子加上LOGO,簡潔有力。開箱後本體與保護罩質感不錯。電線等等的配件另外用盒子裝。

Cubiio安全性:
有保護罩的通過認證Class 1 Laser,聽說意思是非常安全。而離開保護罩之後是Class 4 Laser。也就是說反射或散射光也會傷害眼睛。
這部分官方是用護目鏡,加上加速度計去冊療雷射時是否有碰撞傾倒,有的話會自動停止。要離開保護罩使用需在app開啟專家模式。

Cubiio使用檔案:
1.bmp圖檔:圖檔可用手機傳或直接存在sd卡。
2.用Inkscape轉Gcode:僅透過sd卡,存為txt檔案

雕刻使用:
可設定功率與速度。使用百分比去設定,不是絕對功率或速度。目前我雕灰色紙、木頭都使用30%功率即可。

缺點:
1.包裝出包,我拿到時缺少使用明書。
2.APP雕刻時雖然會顯示時間,但藍芽一斷線他就顯示已完成,但實際上還在雕。
3.部分說明文件還未完善:例如Gcode轉換方式,雷射焦距距離等等。
4.不能用USB直接連線電腦。
5.雷雕路徑演算位置會偏

而沒有保護罩用腳架的模式目前我還沒用過,因為家裡沒有空間可以用,一直會有家人走動怕會影響到安全。

雷射影片

童化金
2018-01-16 23:31:35

忘了放圖片,編輯不能放了......

James Lin
2018-01-17 08:06:06

要記得通風~我也有一台,PM2.5 實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ljBk4Okyc......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