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程式

原文網址 劉進益
2019-01-09 23:02:19

今天用電腦車床車了一個銅螺帽內牙,牙徑是5/8,導程15.875牙口數4的銅螺帽。
程式如下和大家分享:
15.875/4=3.96875(每一牙口差距);
G97S180M3T606(內孔牙刀);
G0 X13. Z10.;
M98 Q1000;
G0 W3.96875;
M98 Q1000;
G0 W3.96875;
M98 Q1000 ;
G0 W3.96875;
M98 Q1000 ;
G0 X200. Z150.;
M5 ;
M30 ;
;
;
N1000 ;
G76 P020000 Q50 R25 ;
G76 X15.9 Z-45. P1150 Q50 F15.875 ;
M99;

黄绍均
2019-01-09 23:11:31

黃群群
2019-01-09 23:56:31

?

Hung Min Chi
2019-01-10 01:40:02

螺桿是1616?

Corolla Chung
2019-01-10 08:00:32

劉進益 前輩請問打P020000,最後面兩個0,一般不是都打55或60嗎?
請問打00是比較好嗎?

周楗幃
2019-01-10 08:04:18

感謝分享

廖信仁
2019-01-10 08:35:31

15.875/4=3.96875

陳茂松
2019-01-10 08:47:50

牙口數有代碼,直接加代碼不是更簡單

謝福城
2019-01-10 12:43:10

大師厲害喔 ?

陳玉婷
2019-01-10 14:44:29

感謝分享~

吳峯雄
2019-01-10 22:25:41

M98 Q1000跟
M98 P1000
有一樣嗎


原文網址 林明
2019-01-05 15:08:55

請教各位前輩
左邊字體S凸出曲面0.005mm 怎麼刻出來的字
邊緣會有鋸齒狀 是機器問題還是程式問題
加工材料鋁
加工條件轉數15000f值5000單向加工
刀具r1 刀具間隙0.05mm

林明
2019-01-05 15:10:34

邱閎澤
2019-01-05 15:12:16

工法不對

楊陳孟達
2019-01-05 15:29:53

你應該是放45度加工吧!
不管你用什麼攻法 如果沒有單跑字體邊緣一樣會有上下刀的路徑

白元育
2019-01-05 15:37:25

感覺有點像加減速的問題,試試看開高速高精當中偏重高精的部分,或是到位核定,轉角減速,模具模式之類的功能。最簡單的測試是把F減到1000以下做看看就有結果了.

黃俊融
2019-01-05 19:17:32

這是背隙嗎?

賴振斌
2019-01-05 20:22:25

換個工法會更好。當學習

帥哥期
2019-01-06 07:04:41

那是加工路徑的問題,圓弧處你做45度斜向平行加工,當然會產生鋸齒狀,之前有人再做一次負45度加工解決。

Wuni Wang
2019-01-06 10:02:22

想知道是什麼CAD會跑這種路徑

Sinderal Chen
2019-01-06 22:48:53

你的圖是自己畫的還是轉進來的?公差設定為何?加工曲線公差設定為何?輸出的nc 碼到小數點後後幾位?。。。。。


原文網址 陳馨永
2019-01-04 20:13:08

請問各位高手。
鋁料加工變型問題。
200×200.mm原料5083。加工前12mm厚度。
加工2面之後,為8.0mm.兩面加工最薄處1.2mm.
目前用
1,虎鉗夾2側。8.0銑刀。失敗。翹取約0.5以上。
2,4邊向下壓,8.0銑刀。solidcam imachining.翹曲約0.1一0.3不等。
第一面即失敗,就停下了。
因一開始沒考慮到真空吸盤,目前還在憑估中。
請教各個高手銑刀。程式。夾持方式。
非常感謝。

蘇信豪
2019-01-04 20:40:28

厚度有預留加工嗎?

尤宏耀
2019-01-04 20:48:48

金勾意
2019-01-04 20:56:34

壓的放開就彈回去了 只能用吸的最理想

Leon Chen
2019-01-04 21:08:23

全部粗銑要留預留
放虎鉗
在虎鉗輕輕含精修

魏得閔
2019-01-04 21:33:25

12先修厚到9.5,然後粗加工能挖擇挖,就是要把內應力放出來,在修厚度(一直翻)注意平行,上大理石平台檢查平行,可以的話,你就輕壓做精加工囉~

陳馨永
2019-01-04 21:46:55

再請問各位高手,各派掌門。若是有真空吸盤這變形的問題就能解決嗎?或只是是必要的選項。程式刀具。順序一樣重要?

Leo Chu
2019-01-04 21:48:23

用真空吸盤是首選,其次是花板用壓塊,花板做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有經驗而以

陳彥任
2019-01-04 21:57:28

會變型就是會變型~~吸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吸了平了~~放開就會變回來~~建議你去買台整平機~~~粗銑完整平再用吸的做精修

謝和翰
2019-01-04 22:00:10

可以挾持8mm
第一面加工至8.5 左右寬度修至正吋
第二面挾持修過的2面 挾持7.5mm …… 查看更多

黃智麟
2019-01-04 22:04:45

先粗銑完,在來作細銑,細銑之前平面在加工一次(降層),不可敲面,要讓他在變形後在加工一次,預放0.3左右,在反回來作第二面加工,也是一樣不可敲打,重點你的虎鉗要先用百分錶拖過,看虎鉗是否也誤差內,重點在夾恥力~輕輕含這就好(細銑的部份)
夾恥力太大會讓你的鋁板碰龜內島,你在怎樣作都沒用,吸盤作又不大,第一個條件,你的鋁平一定要平,不然吸下去在放掉,一樣會彈回來。

曾豪仁
2019-01-04 22:08:42

放棄吧,这是設計端的问题,制造端在有限成夲下是解決不了的,就算你加工做平了,过不了几天它还是會变形,時效+應力是很難解決的……

陳馨永
2019-01-04 22:15:01

我相信群內的高手有人做的到,才會提出這麼多寶貴的意見。台灣的加工業實力非常強,有機會挑戰世界第一

Leo Chu
2019-01-04 22:19:10

會做的就不難,不會做的就很難,比較難的是要控制利潤跟成本而已

Jhuang Jie
2019-01-04 22:21:25

粗細都上底板做!

邱宗義
2019-01-04 22:22:22

雙面加工比較有機會吧 5開頭的料也有差

Yi Wei Liang
2019-01-04 22:24:08

很簡單⋯⋯最快方法送整平給專業的用

Gi Jo
2019-01-04 22:30:02

料叫大一點,鎖螺絲加工應該會好一點點

吳俊億
2019-01-04 22:37:05

這個用真空吸盤做,不過也不是單純吸著幹就可以,要在吸盤上動點腦筋⋯

楊能傑
2019-01-04 22:47:47

有經驗就覺得囝仔工作而已,沒有經驗的就一直測試多跑幾塊料吧!老闆都覺得cnc只是座標抓一抓,綠色按鈕按下去就好了!

柯智元
2019-01-04 22:48:36

5083是哪一國料 結晶方向 ?

林一青
2019-01-04 22:56:54

兩個方法

林一青
2019-01-04 22:58:11

消應力!要分粗挖細挖!中間不能懸空!

林一青
2019-01-04 23:01:09

第二真空吸盤輕切削!材料不熱!就不會變型!重點是耗時!慢工粗細活

張繼承
2019-01-04 23:01:43

歪跟著歪。正跟著正

Kevin Huang
2019-01-04 23:02:19

先粗加工全部預留0.5~1mm 翻面修平 再翻回來等高降層精加工

林一青
2019-01-04 23:02:58

取決於最後成本問題!通常如果一片算你200的!我就管你變不變形!但是如果2000!做法就不一樣了

魏詠璋
2019-01-04 23:07:01

可以試試送熱處理場做正常化 消除應力後在加工

黃清鋒
2019-01-04 23:07:26

厚度用厚ㄧ點,正面凹的銑完在銑背面.就這樣一直反覆比例修到平,要吸著做,很費工

林明
2019-01-04 23:11:37

粗洗完放一星期在精修

許俊彥
2019-01-04 23:45:17

兼職 男女皆可 做的好月入3-21萬 薪水可先預支 詳談加賴: q w 3 3 5 李小姐

陳曉
2019-01-05 00:29:27

以前在蘋果的下游代工廠做過,用真空吸的準沒錯,不然你是做不進公差的,台灣和大陸都是用吸的

趙羿云
2019-01-05 00:41:02

你是長寬多大?要求平行度還是平面度?那是要求多少內?不是真空吸盤就能解決你的問題,重點是加工好它一樣因內應力釋放,你一放開加持一樣翹,打字說不清有需要私訊建議。

趙羿云
2019-01-05 00:49:44

一個觀念要平,就是夾持時你不能再有受力夾持,就是怎樣做到無受力夾持,你又能加工。自然狀態加工法

楊能傑
2019-01-05 00:55:03

就是想辦法讓工件在無重力無夾持方式下加工!好好思考吧!

姚子
2019-01-05 00:56:06

能用8mmA69試試可行?

許博翔
2019-01-05 10:42:05

陳馨永
2019-01-05 12:11:46

我現在因為沒有真空吸盤。先用向下夾持4點的方式。把夾持力調到最輕的方式。後來用一次mm向下修。2面多次加工。最後多次精修。之後再向各位高手報告

Ann Ann's
2019-01-05 13:07:36

粗洗才精加工

陳文輝
2019-01-05 13:26:25

發包吧!

陳馨永
2019-01-05 13:58:50

陳馨永
2019-01-05 13:59:00

目前第一面是接近平的。用虎鉗含住粗銑。

陳馨永
2019-01-05 13:59:53

魏得閔
2019-01-05 18:14:53

成品了嗎?~關心一下

陳信嘉
2019-01-05 21:59:36

是我做這種要求平面的,我都是做完在用平面在拿去平面研磨,這樣就會平

陳馨永
2019-01-07 10:18:23

感謝各位高手指導,目前平面度竟然有到0 .05。只是掃平面還需要修改一下。刀痕過大

陳馨永
2019-01-07 10:18:38

陳馨永
2019-01-07 10:18:45

陳馨永
2019-01-07 10:18:56

陳文輝
2019-01-07 10:35:50

陳馨永
2019-01-07 11:08:17

夾持若沒有注意一定畢業,目前還沒有放到一星期。會不會變形是未知數?


原文網址 邱泰宗
2019-01-02 08:33:30

請問各為先進,我使用海德漢控制器,撰寫鑽孔程式,深3.6,第一鑽要2.4,在來要0.6,0.6啄鑽,但內建循環205並無這樣的寫法,有人有方法嗎?

柯重宇
2019-01-02 08:41:15

最簡單的
L Z-2.4
L Z-3.
?

邱泰宗
2019-01-02 09:03:30

但我要矩陣式鑽法約1000孔

Kevin Kuo
2019-01-02 09:22:36

邱董 寫迴圈參數,這C語言有教

龔男欣
2019-01-02 09:41:03

請問是什麼型號?

張育誌
2019-01-02 10:29:22

Cycle def 203 應該有吧

邱泰宗
2019-01-02 10:35:26

530

邱泰宗
2019-01-02 10:36:05

203不符我的要求哦

李慶紋
2019-01-02 12:22:34

203可以寫出你要的需求

李慶紋
2019-01-02 12:23:10

要搭配遞減及最小鑽深

黃昭凱
2019-01-02 12:26:25

使用副程式或macro

宋佳信
2019-01-02 12:26:33

分兩次CYCLDEF
1 2.4
2 3.6


原文網址 Tang Erine
2018-12-26 16:51:45

(問題已解決)

各位版大,想請問MASTERCAM

高速加工,每次轉出來程式都很大

蠻常破500K 導致CNC機台傳不進去

有高手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讓高速加工,轉出來的程式能夠更少

Cheng Chun
2018-12-26 16:54:03

邊傳邊做ㄚ

Longjan Chen
2018-12-26 16:57:33

裝個data server吧

Chen Yo
2018-12-26 17:06:10

換個pc base的機台,65535行內都不用記憶卡...

林政鴻
2018-12-26 17:16:38

把I j k轉成r

Wuni Wang
2018-12-26 17:34:33

要省容量就慢慢設定不要用高速加工,容量小的機台不適合高速加工

郭柏毅
2018-12-26 17:38:12

使用過濾

JS Lin
2018-12-26 17:47:39

圓弧過濾
或轉出3D圓弧(控制器具備圓弧插補

李酋威
2018-12-26 17:48:56

抬頭N把他去掉也不夠嗎

Tony Lin
2018-12-26 17:51:26

圓弧過濾 20 40 40

Lai Lai
2018-12-26 17:58:23

過濾完再用Arc3D

張澄裔
2018-12-26 18:11:09

圓弧過濾設跟照片一樣試看看

朔月
2018-12-26 18:16:27

邊傳邊做

志偉
2018-12-26 19:25:53

插卡就好嚕,程式傳卡內,容量買大一點的

陳柏豪
2018-12-26 19:54:19

小數點改掉

Tony Lin
2018-12-26 20:01:15

邊傳邊做怎會不符合量產..只是開關機之後要在設定一次就好惹....現場換料人員不會就教阿@@

Tony Lin
2018-12-26 20:03:52

為了不到1mb程式加裝DATE SERVER,老闆聽到應該會無言 (會裝買機器時早就會裝惹!!!)

C.a. Tsai
2018-12-26 20:38:10

跑2D做零件的話,請善用副程式減肥。

吳泓昇
2018-12-27 00:24:13

Pc Base機台,推

Leo Chu
2018-12-27 06:32:24

G00改G0, G02改G2, G03改 G3 等等諸如此類的可以改的都改掉,其他的方法,上面先進都有說了,只是很好奇,正常小容量都是放機台,大容量都用CF卡用DNC做,不然程式大一點你還是會遇到問題,程式拆段傳來傳去更麻煩也費時


原文網址 柯柏銓
2018-12-26 16:16:55

請問先進此種梯形牙紋程式要如何打還是有什麼資料可以參考的(軟體沒有的規格)

張火炎
2018-12-26 16:25:14

張火炎
2018-12-26 16:27:05

非常好的資料庫 車的銑的通通都有。
台灣代理三祿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柯柏銓
2018-12-26 16:47:30

感謝張大哥

Ian Chen
2018-12-26 17:03:04

查VARDEX 有軟體很好用

Sunrox Taichung
2018-12-26 22:41:53

內行的都走航啊來

何仁榮
2018-12-26 23:09:54

梯形牙有專用機在銑牙

Alen Chang
2018-12-28 21:47:11

這個是蝸桿?


原文網址 何振榮
2018-12-26 13:37:13

求程式
1 用正中心35度R0。4至3,6249插至58 ,72再跑粗輪廓
2再用一把0,4精車
3图面未標示夾角為40度
謝謝各位先進感恩

來去
2018-12-26 15:04:12

銅管壞了?


原文網址 陳建成
2018-12-26 10:44:17

想請問一下怎麼直接執行記憶卡的程式,可以的話希望有大大可以錄影教我,感恩。
已解決,感謝。

黃正呂
2018-12-26 11:42:48

太久沒用忘光了厚 ?

林永雄
2018-12-26 12:00:07

Io改4

吳毅峰
2018-12-26 12:06:29

不是轉dnc

林祥瑋
2018-12-26 12:18:36

車床為何要這樣用!程式因該沒像銑床跑擺線漏漏長吧

楊能傑
2018-12-26 12:27:03

紙帶執行,面板上面的旋鈕要轉到DNC!

林志祥
2018-12-26 12:31:49

好像是主程式在機台,呼叫M198副程式,就會讀記憶卡內的副程式

薛乃升
2018-12-26 12:32:47

要改參數後才能讀M198,可詢問機台原廠

黃小勝
2018-12-26 12:36:41

M198 PXXXX 程式開頭改成O碼 呼叫

紀奔騰
2018-12-26 12:46:51

M198 PXxxx

陳建成
2018-12-26 12:59:38

原廠教我看書。。。書看無

陳建成
2018-12-26 13:00:03

吳毅峰
2018-12-26 13:13:28

不是第三個位置

莊慶隆
2018-12-26 13:41:19

IO要先改3或4 忘了

陳彥亨
2018-12-26 21:02:18

CF卡通道改4 M198呼叫副程式

陳彥亨
2018-12-26 21:04:23


原文網址 東東
2018-12-24 15:59:48

請問一下圖中尺寸26的R
我車刀R0.4 該怎麼補正刀尖
車起來接痕才順
如果各位前輩可以的話
留程式給我看謝謝!

Mike Hsu
2018-12-24 16:06:41

用35度刀一次外徑連R一起完工 淺見!!

Chris Chien
2018-12-24 16:09:18

一把刀,不用接

陳俊達
2018-12-24 16:09:19

陳俊達
2018-12-24 16:09:24

陳俊達
2018-12-24 16:10:05

對。 35度刀

陳俊達
2018-12-24 16:14:23

。。。

楊智明
2018-12-24 16:19:04

X 36. Z20.
Z2.
G1Z-3.61
G3 X35.935 Z-3.768 R0.4
G2 Z-52.032 R61.1
G3 X36. Z-52.19 R0.4
G1 Z-###

刀具MVJNR

葉耀鴻
2018-12-24 16:19:23

葉耀鴻
2018-12-24 16:20:19

用這程式就好了

賴英彰
2018-12-24 16:36:20

G0 X35.2 Z20.M8
Z2.
G1 Z0. F0.15
G3 X36. Z-0.4 R0.4
G1 Z-3.61
G3 X35.935 Z-3.768 R0.4
G2 Z-52.032 R61.1
G3 X36. Z-52.19 R0.4
G1 Z-55.4

好奇問問,貴司沒老闆或師傅嗎?
怎連這很基礎的東西都上來發問呢?

林強
2018-12-24 16:38:14

這應該60度的就閃的過了!

吳小白
2018-12-24 16:47:58

是不是一刀車過去的時候,在過圓心的部分突然出現一個接縫線?就是z-27.5 那裡 ? ? 。

Gucci Chen
2018-12-24 16:50:22

背隙。。。。。淺見

吳宜津
2018-12-24 16:55:02

應該是背隙在麻煩

吳小白
2018-12-24 17:01:43

吳宜津 請問大大怎處理?我之前是用手摸看看是前半圈凸還是後半圈凸然後在看哪邊凸在多吃一條下去。

金訶慎
2018-12-24 17:21:17

真好
原來不用回覆留言就會有一堆大師幫處理問題。
個人不行。所以我刪除我的回覆了。 ? ? ? ? ?

蘇金龍
2018-12-24 17:33:47

背隙, 要調參數 x軸 是否有問題

吳宜津
2018-12-24 17:42:03

問問 機械廠 還是翻說明書 我忘了很久沒用 要補背隙從參數裡面補 不是程式喔

吳小白
2018-12-24 17:44:33

恩恩了解

Fun Ben Ben
2018-12-24 18:05:41

就1851/1852参数,常在操机的一辈子不会忘了。。。因为老机常常在调。。噗

10=1条

王安安
2018-12-24 18:13:07

對,背隙是重點,可以順化中間R角接縫。

黃景諒
2018-12-24 18:14:56

使用菱形,35度刀,可閃干涉。

東東
2018-12-24 18:27:16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7:25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8:26

感謝

東東
2018-12-24 18:28:49

東東
2018-12-24 18:30:54

東東
2018-12-24 18:31:40

過中心點補正起來還是怪怪的

蘇金龍
2018-12-24 18:37:25

可以請機械商 來調一下 就ok了 上個禮拜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

東東
2018-12-24 18:38:02

回覆太慢不好意思
各位先進程式都跟我一樣
那因該是倍系問題

吳宜津
2018-12-24 20:08:31

林琮斌 我怎覺得 我們在大陸怪雞絲 車很多 回台灣都退化了

Kenny Gold
2018-12-24 20:30:37

請問可以幫我注解嗎?感謝(有看沒懂
G0 X35.2 Z20.M8
Z2.
G1 Z0. F0.15
G3 X36. Z-0.4 R0.4
G1 Z-3.61 (3.21+0.4=3.61)
G3 X35.935 Z-3.768 R0.4 (35.935 跟 3.768 怎麼算來的
G2 Z-52.032 R61.1 (52.032 跟 61.1
G3 X36. Z-52.19 R0.4 (52.19
G1 Z-55.4

Kenny Gold
2018-12-24 20:32:10

0.4 刀鼻半徑是 0.234?
0.8 刀鼻半徑是 0.468?

Jacky Chen
2018-12-24 20:48:13

東東 機器有問題了,請機械廠去查修吧!

Han Hsu
2018-12-24 21:01:07

G3 X36. Z-0.4 R0.4
圓弧轉角過渡 取直角毛邊
G1 Z-3.61
交點垂腺補償 Z-3.21 + 刀鼻R
G3 X35.935 Z-3.768 R0.4
圓弧切線角位置 補償值 ... 圓弧直角過渡

後續都是以 圓弧直角過渡

G2 Z-52.032 R61.1 (52.032 跟 61.1
G3 X36. Z-52.19 R0.4 (52.19
G1 Z-55.4

Kenny Gold
2018-12-24 21:12:22

謝謝 我研究看看

Han Hsu
2018-12-24 21:20:32

Han Hsu
2018-12-24 21:23:55

綠圓 中心位置在G1 線尾 Z-3.21
3號刀鼻 在深 R0.4
紅圓切於圓弧起點 .....
斜度補償 2軸都補偏差

東東
2018-12-25 08:31:52

Fun Ben Ben
2018-12-25 10:18:21

吳宜津 給你一台老爺車,技術就會變很強

劉進益
2018-12-25 12:48:36

東東 車凹弧面時若沒有軟體可繪圖,可用算的。
我提供算式的由來,大家參考:

Han Hsu
2018-12-25 17:34:41

李權洋
2019-03-22 21:23:34

Han Hsu 不好意思,小弟也是不太懂意思

Han Hsu
2019-03-22 21:57:42

就直線 與 圓弧 交點的補償過渡
圓弧轉角 G39 拐角偏置圆弧插补

Kevin Chen
2019-03-22 22:30:26

這好玩!

Han Hsu
2019-03-22 22:35:50

補償路徑 圓弧過渡
一般是 直線轉角過渡 ....

Kevin Chen
2019-03-22 22:36:42

他吧所有的條件都給你了!你還看不懂!

Kevin Chen
2019-03-22 22:50:42

我不想教!你為什麼不要那麽多一點往右多一點往左!

Kevin Chen
2019-03-22 22:53:20

那麼簡單的東西讓我想罵你!對不起!

東東
2019-03-22 23:37:49

Kevin Chen 罵完人在對不起
? 是什麼鬼。我不想理你 你是怎樣?

東東
2019-03-22 23:42:48

我po文來給你 543的嗎上面的回復都說了 不是不會車 是機台誤差太大 圓心中間有很淡的線
就這樣而已
大大知道你技術很好 不過不用一直洗別人臉吧~

Kevin Chen
2019-03-22 23:46:54

你知道你技術不好就要想一下!我不是洗你的臉!是讓你知道!我在教你!

東東
2019-03-22 23:50:18

Kevin Chen 你遇到過的 別人不一定遇到過。我怎麽知道我朋友的工廠機台 誤差怎麽大 沒遇到過這種事 單純來問一下 我也不是來問要怎麼車的

Kevin Chen
2019-03-22 23:52:20

你也很單純也!

Kevin Chen
2019-03-22 23:54:00

每間公司都有一定要去瞭解的地方!這是你一定去懂的!

東東
2019-03-22 23:54:42

就這樣就好! 我真的很單純 感謝你的回應

Kevin Chen
2019-03-22 23:56:14

我是要你好!不讓我不會跟你說那麽多!

Kevin Chen
2019-03-22 23:56:28

Kevin Chen
2019-03-22 23:57:34

以後有問題跟我說!

東東
2019-03-22 23:58:02

好 謝謝

Kevin Chen
2019-03-23 00:00:09

不生氣了吧!我又收了一個學弟!

東東
2019-03-23 00:00:38

Kevin Chen
2019-03-23 00:02:02

要我怎麼教做嗎!

Jia-Wei Chen
2019-03-23 00:07:17

請問東西有做出來嗎 程式怎麼打的

Jia-Wei Chen
2019-03-23 00:09:29

請問X35.935Z-3.768 怎麼算的

Kevin Chen
2019-03-23 00:10:10

Jia-Wei Chen 想學附學費!

Kevin Chen
2019-03-23 00:11:44

東東 剛有人想問程式怎麼寫的!

Jia-Wei Chen
2019-03-23 00:13:35

OK囉~

Kevin Chen
2019-03-23 00:15:08

你用什麼牌子ㄐㄧ

Kevin Chen
2019-03-23 00:15:20

器!

Jia-Wei Chen
2019-03-23 00:17:21

Kevin Chen 台中精機

Kevin Chen
2019-03-23 00:19:44

Jia-Wei Chen 兄弟!什麼材料!

Jia-Wei Chen
2019-03-23 00:20:46

鐵料

Kevin Chen
2019-03-23 00:25:56

Jia-Wei Chen ss41還是s45c!

Jia-Wei Chen
2019-03-23 00:28:46

S45C

Kevin Chen
2019-03-23 00:29:44

好賺啊!

Kevin Chen
2019-03-23 00:31:39

你想學什麼!

Kevin Chen
2019-03-23 00:43:55

手打的!

賴佶佑
2019-03-23 00:58:43

我也想學

陳遠由
2019-03-23 01:05:16

只要知道中間幾R 入刀前直接給G42 讓機器幫你算吧

Kevin Chen
2019-03-23 01:11:09

東東 學弟我有傳程到以前師傅的想法!希望你見諒!

Kevin Chen
2019-03-23 08:51:22

賴佶佑 學費先!

Kevin Chen
2019-03-23 08:57:47

學弟東東好好學!我不會留步的!


原文網址 賴嵩山
2018-12-21 22:59:56

各位先進,小弟有工件材質FKC500,孔徑6.5,要鑽75深,鑽到後面鑽頭會丩丩叫,會怕死
情況:
1.乾式加工
2.前30深還OK,後面鐵屑沒有很順退出
請教:
1.鑽頭有需要什麼特殊要求、轉速、進給速度?
2.如需退屑(不是斷屑),程式如何寫?

陳小春
2018-12-21 23:09:00

用G83呀

賴嵩山
2018-12-21 23:10:51

可不可寫完整一點

陳小春
2018-12-21 23:21:46

多準備幾隻鑽頭當備刀,有怪聲就換

陳祈新
2018-12-21 23:52:18

是鑽頭下半段磨損較多,上半段磨損少,鑽頭磨損成一點點錐度,上半段鑽完時孔徑較小,當鑽到比較深的時候上半段鑽頭較大,開始產生磨擦吱吱叫聲音,用鎢鋼鑽頭可以撐比較久

陳祈新
2018-12-21 23:54:05

用G83,Q5

陳小春
2018-12-22 00:02:15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原本是用G81 ? ?

陳小春
2018-12-22 00:02:35

還是G73 ?

程世銘
2018-12-22 00:10:48

Q3.鑽深一次吃量別太多,排屑空間要夠

何金賜
2018-12-22 01:48:31

Q幾要看你鑽頭的排削溝多長來決擇的

賴振斌
2018-12-22 08:02:41

S923 F100 r1q1G83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