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林允兒 2019-06-04 19:45:08
請問彰化地區哪邊能買到直徑16MM日本不銹鋼304圓棒?謝謝.
原文網址 吳斯斯 2019-06-04 19:20:49
原文網址 蔡秉榮 2019-06-04 19:18:07
請問電腦車床、銑床的前輩先進們,就是之前在做電腦銑床時軸向正負是固定的,但是之後跑去別間工廠做傳統銑床時,師傅架模架好後去改變X、Y軸向正負,他在操作時,就看到右邊是正X,左邊是負X,與我之前做的電腦銑床軸向不同,電腦銑床軸向右邊負X,左邊是正X,我當時問說傳統銑床可以改變軸向,那我之前電腦銑床沒有改變軸向,他就說我不懂別問太多。 所以我想請教前輩們是傳統銑床X、y軸軸向可以改變?還是電腦銑床X、y軸軸向可以改變呢?還是都可以做更改呢?
Xian Jing Huang 2019-06-04 19:20:11
就是不懂才問啊,怪怪的師傅
游嘉榮 2019-06-04 19:25:00
其實兩個都能改 我都有請廠商幫我改過
Jhuang Jie 2019-06-04 20:00:40
我認真不懂到底是什麼……
何炳榮 2019-06-04 20:41:49
去適應它就對了
許文麟 2019-06-04 20:54:05
傳統與cnc確實不同 但知道就好,沒硬性規定
林墉埕 2019-06-04 21:01:27
您意思是鏡象XY 四象限軸向嗎
陳大毛 2019-06-04 21:07:29
CNC銑床是否刀具主軸在移動;傳統銑床是床台在移動呢?
朱雲順 2019-06-04 21:15:45
MC銑床也可改變正負軸向。只要將參數(FUNAC)-111或111改為111或-111就行了
Kent Wang 2019-06-04 21:23:22
看銑床的時候,主軸=人在拿筆,你筆往右時就是x正,往左是x負, 往上是y正,, 所以不論推疊式x-y, 還是門式,還是橋式 還是動柱式, 就看這支筆的方向走,就不會亂了,
Kent Wang 2019-06-04 21:24:03
參數是可以改的, 但要有公約,才不會亂
蔡秉榮 2019-06-04 21:26:18
嗯!
林宇璿 2019-06-04 21:46:59
所有加工機台都是以刀具軸向為移動軸向,不管是床台在動、分度頭在轉、搖籃在擺,都要看成刀具在做相對移動,這點很重要,但是課本教科書從來都沒有提到過,記好這個觀念,不論換什麼加工機台甚至四軸五軸多軸,都不會搞亂。
林勝群 2019-06-05 07:24:32
光學尺接的方式,可以改。
張易 2019-06-05 22:41:51
你有錢這麼改都可以想要xy改上下也沒問題
陳明牽 2019-06-06 07:23:54
一定可以改變X丫的正或是負不然如何鏡像
原文網址 Kent Wang 2019-06-04 19:11:35
請問 依北中南來看 cnc銑床加工8小時 要算多少才有營利?
呂政哲 2019-06-04 19:13:44
材質,刀損
David Soong 2019-06-04 19:14:10
要看你投資設備的攤提成本
Kent Wang 2019-06-04 19:14:31
以鋁材為主(加工)
Kent Wang 2019-06-04 19:15:06
零攤提呢(老公司而言)
黃韻信 2019-06-04 19:15:08
很困難看實際
Kent Wang 2019-06-04 19:17:29
報太高,客戶說謝謝再連絡,報低了, 做牛做馬傷心肝
蔡竣禮 2019-06-04 19:21:45
紅海時代只有價格戰!先求有再求好吧!加油 ?
劉建志 2019-06-04 19:27:50
看你一天要賺多少?有人一天一台賺500也是賺,1000也是賺,看你要怎麼賺
呂政哲 2019-06-04 19:32:53
Suyang Hayung 省
黃韻信 2019-06-04 19:41:04
一個月平均最少你認為多少總不能在60,000一下
江文吉 2019-06-04 19:56:50
從入行到現在,今年46歲入行30年,自創業15年一年不如一年,看到這種投資報酬率只能說CNC業者(自己做得來耶)團結力量大
David Soong 2019-06-04 20:08:50
Suyang Hayung 參考你的工資工時就其他基本費用
Kain Tsai 2019-06-04 20:24:12
NC銑床8小時報價,真的會被嫌
廖森崧 2019-06-04 20:29:41
沒行情今天七張圖各一件一家蠻大的公司對砍
廖森崧 2019-06-04 20:32:37
總額剩2700,很簡單的工件 光看圖報價討論 你認為如何 哪來的行情
廖森崧 2019-06-04 20:34:27
差不多 可以叫同學ㄌ 但是我今年可以勞退ㄌ
盧建宏 2019-06-04 20:38:33
當老闆 一個月至少利潤抓80000-100000 低於這個倒不如給人請
何炳榮 2019-06-04 20:38:59
我最近的報價也被腰斬
何炳榮 2019-06-04 20:39:21
後來放棄了
王木政 2019-06-04 20:39:46
林聖傑 2019-06-04 20:53:06
買家到處尋人報價 選價格低廉的 導致 下游加工廠削價競爭 越來越難做
廖瑪鑫 2019-06-04 20:53:54
不能拒絕客戶~所以客戶砍價不可拒絕~但交期等通知再來領貨
吳台明 2019-06-04 20:54:53
我們做過100/時
吳台明 2019-06-04 20:56:04
David Soong 如果算設備攤提,那真的都賠了
吳台明 2019-06-04 20:56:55
盧建宏 8-10萬很厲害了
甘振豪 2019-06-04 20:58:33
現在訂單出現了 可是呢? 價錢沒以前好 做不做 看個人
吳台明 2019-06-04 21:00:05
甘振豪 我們公司放棄一堆100/時的訂單
甘振豪 2019-06-04 21:00:36
吳台明 正確 明智的選擇
吳台明 2019-06-04 21:01:06
甘振豪 所以工作也變少了
甘振豪 2019-06-04 21:01:19
每天加班 賺沒錢 不如放棄等一下好的做一些
甘振豪 2019-06-04 21:02:12
我ㄙ工作爆滿 (我不是老闆)每天加班 老闆在喊 到了錢加減做 有意義?
Fan Fan 2019-06-04 21:04:11
你一個月預估自己薪水賺8萬 加水電房租攤提假設2萬 一個月工作天22天 那就是10萬/22約=4500 如果一天賺不到4500那就給人請當員工比較賺
蕭成成 2019-06-04 21:05:19
阮彥宏
吳台明 2019-06-04 21:06:57
陳淳淯 真的離譜
吳台明 2019-06-04 21:08:53
客戶覺得合理呀!
Kent Wang 2019-06-04 21:12:00
感謝 有依據
Kent Wang 2019-06-04 21:12:51
還有磨耗及損失也給他加進去
吳台明 2019-06-04 21:13:48
陳淳淯 從來沒有,別傻了
陳淳淯 2019-06-04 21:15:46
8H4500nt 。報的進 那恭喜 你的客人屬於中高客戶端
曾志達 2019-06-04 21:31:36
低於3000我寧可放著還不會虧,現在的客戶要準要便宜,怎不自己去開一間,我最近才退掉幾批單,不要以為有單最大
吳台明 2019-06-04 21:33:29
甘振豪 老闆的無奈⋯⋯
吳台明 2019-06-04 21:34:05
陳淳淯 幫我們介紹一下
Edem Wang 2019-06-04 21:36:32
每個人條件都不一樣。很難講
謝長倫 2019-06-04 21:39:19
要評估員工的平均產值和營業額。
朱雲順 2019-06-04 21:40:26
大約5000/8小時
Lo Jacky 2019-06-04 21:41:46
江文吉 幾乎相同
吳台明 2019-06-04 22:03:00
曾志達 我也退了好幾批訂單,還被客戶酸
盧建宏 2019-06-04 22:09:40
一般而言 這種單是做服務的 不過前提是 依附在大客戶或長久配合的客戶 例如他的單都是利潤好,好做,又有量。 (有符合其中1-2樣就算不錯了) 不然最起碼利潤差還有鐵屑可貼補,例如鋁屑 量大就很可觀 幫忙加工散件或少量利潤差又難做的並不為過 這才是抓長補短
曾志達 2019-06-04 22:18:32
吳台明 我也被酸,但,不做最大,哈
吳台明 2019-06-04 22:20:51
曾志達 真的,100/時,客戶有可能賺200-300
劉進益 2019-06-04 22:41:12
江文吉 你說得對,加工業的價格都是同業們自己搞死的。 大家要團結不要再削價競爭了。
謝淳超 2019-06-04 22:42:46
又要便宜,又要品質!有這種事嗎?
吳台明 2019-06-04 22:44:46
謝淳超 有,我遇過
謝淳超 2019-06-04 22:47:06
吳台明 做一次就閃了吧
沈國同 2019-06-04 22:47:37
重點是有量還是打樣 打樣可能超過1000/H 若有量應該也有個5-800/h
吳台明 2019-06-04 22:47:38
謝淳超 被你發現
吳台明 2019-06-04 22:48:43
沈國同 可以幫你介紹喔!100/H
David Soong 2019-06-04 22:48:57
我有不銹鋼加工的工作
盧建宏 2019-06-04 22:50:53
謝淳超 2019-06-04 22:52:28
呵!通常都是這樣
山曰比 2019-06-04 22:53:51
看你要...餓死 還是要...做死 有老族公的家產 應該沒差這幾毛錢 開心的去玩吧... 拍謝...我承認...哇來亂A~ 溜......
吳台明 2019-06-04 22:54:56
盧建宏 哈哈,好貼切
盧建宏 2019-06-04 22:55:43
這種單不是不能接 但前提是客戶不趕時間的情況下 最近景氣差,沒什麼工作了 加減塞一下時間縫 畢竟廠房租金 機台開銷折舊 都要錢 既然開門就是燒錢 是可以加減啦
吳台明 2019-06-04 22:57:41
盧建宏 做得賠,不做賠少點
Lin Shih Che 2019-06-04 23:02:28
劉進益 現在要有跟上游打群架的觀念~~
Wen Cheng Lee 2019-06-04 23:13:46
吳台明 2019-06-04 23:14:11
?
王元亮 2019-06-05 00:29:11
廖森崧 這種事我碰過,我直接叫那個採購去死吧…
廖森崧 2019-06-05 06:00:15
王元亮 哈哈哈
張宏麟 2019-06-05 07:35:53
江文吉 2019-06-05 07:39:28
Lo Jacky 上游發大財,加工業苦哈哈
陳曉 2019-06-05 11:48:22
要加減投入一點研發吧,產品生命週期,售價隨著時間愈不值錢,我待過的公司還沒看過不投資一點研發還能一直賺錢下去的,不然就是布局專利,即使是做業務的,也不光是靠那些老客戶,開發新客戶也算是一種研發,不然就是布局海外
任合基 2019-06-05 12:26:35
我都抓3仟炒
Chiawei Xu 2019-06-05 12:39:33
先抓小時計算! 600~800一般簡單的工法,900~1200比較複雜的工法,
戴振家 2019-06-05 13:50:12
宋大哥 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David Soong 2019-06-05 15:39:24
戴振家 私訊
趙孔明 2019-06-06 02:57:11
以機器大小而定價位
田亞達 2019-06-06 07:36:26
一米六 一小時怎麼算呢?
Leo Nien 2019-06-06 07:52:36
接一手客戶這種服務單很常有 習慣就好
黃韻信 2019-06-06 11:11:56
要看你有幾台多少自動或是單件,單間一天3000 至4000元自動大概2000至3000元
江文吉 2019-06-06 12:17:03
黃韻信 這樣的價格機台成本何時回收.......唉
黃韻信 2019-06-06 12:25:29
回收就是很難講時機不好價格太高根本就顧不到
黃韻信 2019-06-06 12:27:23
等好的時機,一台十台5台估的價格都不一樣
黃韻信 2019-06-06 12:28:34
一台估2500這樣的顧不到工作做
Huang Shun-shih 2019-06-06 13:56:59
大家都很閒
黃韻信 2019-06-06 14:08:03
原文網址 游凱耀 2019-06-04 16:52:53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老闆、師傅們~
如果公司外勞怎樣都不學中文~~
該怎麼辦?
換台灣人學他們的語言是嗎?(公司在台灣)
還有..你們有辦法容忍外勞講話比台灣人還大聲嗎?(意思是態度很差)
魏詠璋 2019-06-04 16:54:19
叫仲介處理阿
李朝展 2019-06-04 16:54:26
看誰對錯~有問題請仲介處理~
陳盈鴻 2019-06-04 16:57:25
直接要求仲介換人
Jian Cheng 2019-06-04 16:58:07
換人!踢回去
Anthony Chen 2019-06-04 17:00:34
我們隔壁的都直接“測贛拉礁”~
Gi Jo 2019-06-04 17:00:43
是否是那家精銳
柏翔 2019-06-04 17:01:10
我司外勞還會唱歌勒
楊小杰 2019-06-04 17:01:58
不要跟他說 直接叫仲介帶走
Ricky Wu 2019-06-04 17:02:18
叫仲介處理~
許傑棠 2019-06-04 17:04:58
外勞太邱 換人 仲介不鳥 換公司
River Liu 2019-06-04 17:08:18
換人
謝承恩 2019-06-04 17:08:35
看你怎麼教呀,我是先很嚴格,然後後面放小福利給他們!
蔡志敏 2019-06-04 17:11:44
互相尊重,不把他們當下人,對錯分明就很好管理,年記小小出外打拼其實就是要賺錢
朱煒翔 2019-06-04 17:12:36
互相尊重,仲介處理
Lin Chichi 2019-06-04 17:13:58
我把我家外勞當兄弟 跟他喝酒吃烤肉 順便給他幾個三字經 該兇的時候兇 人家做的好就給他稱讚 我每個月也都會跟他聚餐 目前是還不錯用
千層派 2019-06-04 17:21:07
直接把他們送回去!
Zhi-Wei Chen 2019-06-04 17:21:15
都用Google翻譯,雖然常常搞錯意思
J.c. Su 2019-06-04 17:23:54
叫仲介處理比較快
Chun-Kuei Yang 2019-06-04 17:24:27
+1
廖冠霖 2019-06-04 17:27:34
仲介處理 開警告單 不然就換人
朱雲順 2019-06-04 17:27:40
是越南的還是泰國。印尼的。
侯男法 2019-06-04 17:29:08
蓋布袋操
Eric Chen 2019-06-04 17:31:23
外勞也是有分的 差的就讓他回家
Cess Pro Cess 2019-06-04 17:34:59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你要尊嚴,難道他們會不要?人是互相尊重的!交代的工作自然做的好好的~
陳福源 2019-06-04 17:35:16
就當做免費的學習另一種語言也可以阿
Leo Nien 2019-06-04 17:35:28
做久了自然就會了
張嘉峻 2019-06-04 17:39:35
你需要的是先跟他們交朋友
游凱耀 2019-06-04 17:41:12
謝謝大家寶貴意見! 我在這一起回答! 1.請仲介處理~這不是我能決定。 決定者那位抱著「愛的教育」要把他們當自己兒女看,總不能叫你兒子走吧⋯⋯ ? 2.不學中文的原因、跟我說因為跟台灣有不好的關係、所以不學(那何必來台灣?) 目前公司有嫁來台灣的ㄧ個人、所以目前只靠她翻譯! 3.我始終保持著互相尊重的態度、因為他們也是從那麼遠的地方來賺錢、有人家人過世..我也是買一些吃的喝的請他們大家一起安慰他,平日也會自掏腰包買個炸雞飲料慰勞他們。 4.東西做壞..我從不罵,人非聖賢!除非是做一些習慣差和很離譜的事、罵的前提下我都講過無數次~ 例如:公司休息鐵門拉下、怎會把延長線丟出去,然後充電電動車、然後人在睡覺(大半夜) 5.公司機器只有8台,一樣的刀子卻有1,20支? 6.刀具想要統一管理,卻回你沒刀就關機,但..換刀總要讓我看到屍體吧? 7.好好問他為何不量公差、他回說又不是只有我做的...幹 還罵幹欸⋯⋯ ? 8.廁所馬桶..竟然可以用衛生紙淹滿! 也沒人要承認~ 9.加班~要先徵求他們願不願意
賴伯弦 2019-06-04 17:46:09
張嘉峻 然後跟她交配
張嘉峻 2019-06-04 17:47:32
賴伯弦 原來你也在這裡 哈哈 沒有外勞真的要先對他們好 不然不太屌你
蔡承峯 2019-06-04 17:49:59
其實工作上如外勞有很多狀況,公司會叫仲介的來
黃偉翔 2019-06-04 17:52:09
先罵髒話
游凱耀 2019-06-04 17:52:15
當然..不是每位都這樣!也是有肯學肯配合的!
林勝群 2019-06-04 17:53:05
學不學中文還好
林勝群 2019-06-04 17:54:06
態度不好的話請中介,真不行的話,拜拜。
李海清 2019-06-04 18:03:07
換掉!千萬不要打外勞,要求仲介換聽懂國語的
伊利諾 2019-06-04 18:05:16
就是有公司外勞比台灣人大,還給外勞組長職,然後管台灣人,搞台灣人,然後∼外勞可以中午出去吃飯然後晚回來,晚上加班前還可以出去喝酒,然後拿翹
許子珈 2019-06-04 18:08:03
換掉是最好的。很多來幾個月,就開始認識同鄉的,亂教。然後打1955。
雨知波 2019-06-04 18:11:58
你教他,三年後就行了
曾瑞旭 2019-06-04 18:22:19
叫仲介換掉,最好的辦法
江文吉 2019-06-04 18:31:23
廖添丁 2019-06-04 18:34:31
外勞有的˙聽不懂國語 ˙帶到那種的真的很頭痛?有的教東西˙ 教好幾遍˙ 都還是這樣 ˙
陳曉 2019-06-04 18:43:38
首先你是請外勞來「工作」的還是來「學中文」的? 以老闆or管理者角度,通常希望單位時間內有最大「效益」 以員工角度來說剛好相友,工作能愈輕鬆,錢愈多 要解決這個問題還不簡單 1.利用上班時間快下班前1小時學中文 2.以考試方式,願意下班時間進修中文,中文程度達公司標準,另發獎金 3.現在很多國外仲介,在職前都有中文訓練,越南倒是挺多的 4.不然就是工程師會講英文,菲律賓來台打工的很多都會英文
Chien-chih Kuo 2019-06-04 18:45:37
學越南話阿
張椿煥 2019-06-04 18:56:41
換掉
陳信志 2019-06-04 18:57:31
換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蔣承宙 2019-06-04 18:58:15
方道台 那應該是這個外籍勞工的能力遠遠超過其它同事,公司對他的存在有一個相當程度的需要~應該檢討的是我們台灣勞工自己本身的能力問題…以上只是個人見解……
劉聖仁 2019-06-04 18:59:13
我是覺得教聰明了反而麻煩
Jerry Hsu 2019-06-04 18:59:44
讓他了解誰是老大..不爽回去自己國家吧..
楊進富 2019-06-04 19:06:09
我公司都台灣人 ?
張文俊 2019-06-04 19:07:53
基本上是先通知仲介,跟外勞警告,如果再犯直接送回去,基本上外勞很怕合約時間未到就被送回去,因爲當初來台的仲介費等於白花了
曾國銘 2019-06-04 19:11:40
基本上菲律賓。泰國。越南。 越南人非常頑強固執脾氣大。意見很多。而且越南人逃跑的機率有百分之五十%。等於兩個人裡面有一個會跑掉。
伊利諾 2019-06-04 19:13:38
你想太多了,比程度台灣人還是高,只不過他是做久,做了9年,試問,一樣的環境,雷同的工件,每天都一樣,誰不會,真正原因是,慣老闆的人事成本,那個外勞一天才900,叫他幹嘛就幹嘛,叫他加班就加班,每月都超過100小時以上,你覺得呢,如果能力好可以上班喝酒,可以隨心所欲晚回來,那你跟我說那間公司可以讓台灣人這樣
曾國銘 2019-06-04 19:13:50
越南外勞很怕髒很怕油。又怕吃苦。
伊利諾 2019-06-04 19:14:35
楊進富 挺台灣人一定要給讚
蔡志敏 2019-06-04 19:16:15
游凱耀 規矩一開始就要教好,如果教不來真的要請仲介來調解不行就換人,其實不用跟移工生氣吵罵,加班是移工配合老闆基本原則怎麼還要徵詢意見呢!帶頭的也要檢討一下是否自己也是心不在焉
劉百浩 2019-06-04 19:21:10
林旗穎 好老闆 推一波
盧建宏 2019-06-04 19:22:52
請台灣的就不會那麼多問題了 國語、台語攏ㄟ通
游凱耀 2019-06-04 19:52:49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 來台是來工作,但不學中文,台灣人如何教導?如何溝通? 就像我們去國外工作當然是學英文..我想這是沒辦法改變的吧? 謝謝你的建議方式、我會轉達給公司知道!
謝文信 2019-06-04 19:54:12
現在的外勞跟以前差很多,不行就請仲介處理,不然會爬到你頭上!
James Liao 2019-06-04 19:54:45
各位!不用太在意,應該不出幾年,台灣的外勞就會負成長了!你現在還看到幾個泰勞、菲勞、幾個馬來糕?講話也不要太酸,有幾個人喜歡離鄉背景?有本事,那就禁止外勞!
游凱耀 2019-06-04 19:55:50
謝謝你的意見! 我自己都強制加班了~ 至於徵求外勞意見、也是老闆的意思、我無法改變~ ?
陳嘉龍 2019-06-04 20:02:49
游凱耀 我們的外勞都很愛加班,我司都要求要先學簡單中文溝通,然後再教換刀片,換銑刀鑽頭校刀長,刀具磨耗補正,都學會的才能加班⋯⋯
許沅浚 2019-06-04 20:05:06
請仲介換掉
蔣承宙 2019-06-04 20:08:49
重點來了~同樣的環境,雷同的工作,每天都一樣…叫他幹嘛就幹嘛,叫他加班就加班每個月都超過100小時以上一天才900~還可以連續幹了9年…那換你告訴我咱們台灣勞工可能做到嗎? 再說如果我們自己的能力…在公司是不可被取代的時候,當下不要說外籍勞工,就連老闆跟你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啦……
吳偉立 2019-06-04 20:17:42
要請外勞省錢 , 就別這麼挑吧
Chen Wei Yu 2019-06-04 20:23:46
原本也想請外勞,就怕遇到狀況 ?
伊利諾 2019-06-04 20:25:54
你又錯了,重點不是叫你幹嘛就幹嘛!這間老闆,以成本來說,他根本不敢給,這間公司,外勞比例5:1個台灣人,這個主管職的外勞都是叫親友來的什麼弟弟,表弟,同學,外勞做什麼,簡單的,容易的,那高端怎麼辦,最後還是給台灣人 一天900,加班無極限,你這態度,如果不是奴性重就是慣系列對等價值不同,硬要說台灣人行不行,母湯喔! 對了,那個台灣人一天1700
伊利諾 2019-06-04 20:27:01
曾國銘 越南的真的很拿翹
楊凱翔 2019-06-04 20:42:20
方道台 可悲啊,居然有人可以接受一天900叫你幹嘛就幹嘛,然後每月加班可以超過100小時,然後做9年還是900,可以接受是因為可以喝酒,可以晚回來,這根本就是老闆的問題啦,跟台灣人有什麼關係!
蘇樂樂 2019-06-04 20:44:04
送回去越南吧
Lin Chichi 2019-06-04 20:55:22
有賞有罰 我是惡老闆 台灣沒有一個待得住 技術不好騙薪資還怕人罵 反而外勞會聽你講 然後吸收
郭凱翔 2019-06-04 21:03:57
仲介說:最近越南當地的仲介公司也都沒教中文了,連羅馬拼音都沒教,所以最近進來的越勞,真的不知道怎麼帶.. ?
曾國銘 2019-06-04 21:06:22
方道台 事實阿
Fan Fan 2019-06-04 21:07:14
可以跟仲介說 要換會說中文的
Fish Niu 2019-06-04 21:07:21
幸好我單位有位越南娶台灣老婆的同事 國台語精通,中文字也難不倒
伊利諾 2019-06-04 21:13:05
曾國銘 沒錯
伊利諾 2019-06-04 21:15:13
我上述說的那間公司,外勞掛帥,結果叫他哥來上班,也是當逃跑外勞,然後還跟台灣已婚的越女搞在一起
曾國銘 2019-06-04 21:25:35
方道台 越南人真的問題很多
陳慶堂 2019-06-04 22:01:10
現在是
王子面 2019-06-04 22:02:23
告訴他學會台灣拳會加薪不學要換人,常跟他聊天哈拉久了會進步,會入境隨俗。
黃國霖 2019-06-04 22:03:09
由其姓阮的
黃國霖 2019-06-04 22:03:38
曾國銘 這看個人並不是每一個
黃國霖 2019-06-04 22:03:59
盧建宏 沒人幹才請外勞啊
黃國霖 2019-06-04 22:05:20
James Liao 泰國跟菲律賓是他們國內提高限制才看不見他們
謝宇宸 2019-06-04 22:13:23
其實我比較喜歡不會講中文的外勞
游蟬榕 2019-06-04 22:19:00
請台灣人
許水林 2019-06-04 22:35:57
金bi
Pinghung Chen 2019-06-04 22:42:03
我部門裡越勞還開條件教我怎麼做事,你們哪個算小事吧!不用生氣,直接砍掉,免佔名額。
James Liao 2019-06-04 23:03:13
黃國霖 如果你還認為別人的薪資水平跟台灣一樣不會進步,那你就繼續吧!
蔣承宙 2019-06-04 23:03:33
方道台 你是說這個外籍勞工一天1700…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就是有你們公司真正需要而且是其他同事沒辦法滿足公司需求的地方,這就是他的本事…可以說話比別人大聲的原因~ 我也相信如果你也具備有相同的能耐…在你們公司的地位絕對在他之上~ 問題是你有公司真正需要的嗎?…個人覺得這應該才是重點…我個人覺得啦!
林岳霆 2019-06-04 23:26:56
那就把機台換成工業4.0代,那需什麼外勞。
王榮冠 2019-06-05 02:44:30
莊啥ˋ看呆丸人, ?
陳君維 2019-06-05 03:14:37
用英文溝通啊,還可以練英文不是一舉兩得嗎?外勞講話比台灣人大聲,那可能外勞打從心裡覺得帶他的那個台灣人能力比他差吧。我猜的,所以該怎麼做呢?另外越勞、印勞、跟菲律賓勞普遍感覺菲律賓勞素質比較好,不知道你們公司的是....?
來去 2019-06-05 06:19:20
找仲介。要嗎 換人。不嗎繼續教
Albert Yang 2019-06-05 07:21:54
陳曉 2019-06-05 11:34:38
不然就編列 1.中英外語手冊 2.使用GOOGLE 官方的翻譯功能,這樣也不是啥大問題 就像我人在國外,也是一台手機+GOOGLE 翻譯跑透透
張易 2019-06-05 19:49:39
請台灣人就好了,駡他也聽的懂
Darren Lin 2019-06-05 19:57:57
叫個會中文的外勞管理他們
盧建宏 2019-06-05 20:08:41
培訓一個外勞(當然基本溝通要能ok) 表現得好就教他進階的 表現不好就繼續鑽孔攻牙上下料打雜 進階的這個外勞 職位讓他升到組長或xx長 叫他來管其他菜鳥外勞
Gu Sung Ren 2019-06-08 22:46:40
越南文化,幾乎講話每個都很大聲,這他們的文化
Gu Sung Ren 2019-06-08 22:51:21
但我們公司的外藉移工,都自己架刀架車,自己修改程式,現在也要學MasterCam 2019了
Cheng Shih-En 2019-06-08 23:08:03
Gu Sung Ren 師傅我也能在當外籍移工要教我嗎?
Gu Sung Ren 2019-06-08 23:24:52
你又出現了
鍾任軒 2019-06-09 14:20:21
吳偉立 現在外勞也沒比較省錢了…倒是請不到人才請外勞。bi
吳偉立 2019-06-09 23:42:48
鍾任軒 人才? 外劳? 外劳基本上不算人才只算劳动力吧! 要劳动力请不到人,就是价钱的问题了
鍾任軒 2019-06-10 12:38:12
工地日薪比我們高都請不到人了。光工班打雜的一天也1200∼1500..請不到人,才請外勞
陳婕綸 2019-06-11 12:30:20
真的會有不想學中文的外勞~公司也遇過一個來一年多還不會講,上班還會打瞌睡!還曾經吐痰在CNC裡面!~~
謝宇宸 2019-06-12 00:19:38
陳婕綸 吐痰這個我受不了,請他整個水槽清洗一遍⋯⋯
原文網址 嚕嚕咪 2019-06-04 15:41:53
賣億川 全新8”夾頭一個
陳續升 2019-06-04 15:43:08
多少
Sean Tan 2019-06-04 15:46:26
Kevin Tan
謝朋恩 2019-06-04 16:35:04
$
陳宗雄 2019-06-04 16:46:27
詹煒杰 2019-06-04 23:43:43
李銀效 2019-06-05 00:18:26
私
詹民歆 2019-06-05 08:01:33
李小仁 2019-06-05 15:41:41
蔡丞育 2019-06-05 19:14:04
莫及 2019-06-06 13:44:45
請私
李銀效 2019-06-06 18:20:24
吳家億 2019-06-07 17:39:11
鐘嘉賓 2019-06-07 19:06:51
原文網址 Agnes Chen 2019-06-04 14:54:16
# 氣動式油水淨化循環機 免插電 無耗材 專人服務 免費到府現場評估服務 聯絡電話:04-25205630
原文網址 Alex Lu 2019-06-04 14:41:50
請問各位先進 桃園南崁地區有人在維修傳統車床嗎? 有的話麻煩告知 感謝
Jay Shen 2019-06-05 00:20:46
原文網址 蘇展弘 2019-06-04 14:18:05
請問鑽頭研磨機2-13.13-25 那家的比較好用 價錢為何? 請問鑽頭研磨機2-13.13-25 那家的比較好用 價錢為何?
鄭正傑 2019-06-04 14:23:17
推麗勳 林冠成
張益晟 2019-06-04 14:23:24
Elaine Hsu 。
林冠成 2019-06-04 14:30:33
Hsin Chia Tseng 2019-06-04 14:55:44
推 林冠成
廖紹祺 2019-06-04 15:09:08
麗勳+1
趙令杰 2019-06-04 15:09:23
推林冠成+1
尤聰文 2019-06-04 15:41:22
淘寶買一台就很好用了
Nico Neke 2019-06-04 15:52:09
推 林冠成 推
林冠成 2019-06-04 15:52:37
謝謝各位老闆
許忠勝 2019-06-04 16:50:58
我有
李旺生 2019-06-04 17:13:36
麗勳的品質好
Wei-Shang Chang 2019-06-04 18:58:40
麗勳
吳泫威 2019-06-04 20:19:28
育達 2019-06-04 21:18:22
鏡驊0931539263
Robin Yang 2019-06-04 21:55:25
摩特立
Fu Cheng 2019-06-04 22:30:16
https://www.fctools.com.tw/index.php/2/d213n
原文網址 Robin Lin 2019-06-04 14:08:49
请问有沒有卖(外园磨床)中古机的朋友
要翻新好的
黃于綸 2019-06-04 14:50:54
很多 要問需要的外徑 長度
萬能 2019-06-05 07:59:44
旋徑300X1000長,全新未使用,中古價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