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偉小寶
2018-08-22 22:49:45

尋找台中(大里、太平、霧峰)
不鏽鋼車銑廠商,材質sus304ME(或321),先打樣數量1~2pcs。
量產數量待客戶樣品確認後才知道。
圖片為示意圖,有意承接之廠商歡迎私訊詳談。謝謝

許曜顯
2018-08-22 22:51:43


原文網址 楊嘉倫
2018-08-22 21:25:52

看似沖壓,但其實是用彎管的把手...

原因:客戶要求折彎的R角能有多小就多小,然後他又不願意找沖壓的製作Q_Q,說後續處理成本太高以及沖壓的痕跡業主不會接受。

努力了好一陣子,終於達到客戶的要求-->製程無傷痕、公差維持0.3mm內、極小折彎R角。

感謝客戶耐心等待~~

真世閒
2018-08-24 09:34:12

請問,這是空心管嗎?

Henry Lin
2019-03-23 06:59:44

是什麼材質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8-22 20:29:44

純粹問問⋯
近幾日雷雨交加。
想問版上大大們。
公司附近
雷聲狂作時都會⋯⋯?

1:關機。
2:繼續做。

有沒有機台被雷敲死過的大大分享總維修費用是多少台幣。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1:55

頭香

金訶慎
2018-08-22 20:32:11

林敬國
2018-08-22 20:32:16

1,停機,加工時薪不到幾十萬啊

高嘉佑
2018-08-22 20:33:05

如果我跟老闆說 打雷關機保護機台 老闆應該會叫我明天不用來了…

金訶慎
2018-08-22 20:33:24

意思是維修要幾十萬嗎0.0!?

Zheng Zhenhong
2018-08-22 20:33:32

繼續幹下去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3:42

金訶慎 據說是花壹拾幾萬~換掉機板!!!真有被打到的....這樣說~但我也是聽說><"

莊智凱
2018-08-22 20:33:55

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0:34:02

棒棒der

林敬國
2018-08-22 20:34:14

控制器隨便壞個東西都是萬元起跳

金訶慎
2018-08-22 20:34:42

那麼嚴重嗎

金訶慎
2018-08-22 20:35:24

Hsiung FU Tsai 瞭解。
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5:57

林敬國 瞭解。謝謝

曾建裕
2018-08-22 20:36:25

關機卡實在!

金訶慎
2018-08-22 20:38:09

瞭解。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8:18

瞭解。謝謝

黃景諒
2018-08-22 20:40:34

裝避雷針,繼續做。

林右倉
2018-08-22 20:41:20

1.廠內有裝穩壓器
2.Cnc車床照做,然後待機
3.cnc銑床段落程式結束,不斷電待機。。。
4.猜拳看誰去買手搖杯
5.大家圍在門口聊個十幾二十分鐘看看情況如何
6.首席決定是否關機或者繼續。。。
XD

金訶慎
2018-08-22 20:41:51

瞭解。謝謝。
可是聽說避雷針並不能完全洩掉雷風?

金訶慎
2018-08-22 20:42:36

瞭解。 ?

金訶慎
2018-08-22 20:42:44

謝謝回覆

美金
2018-08-22 20:43:04

繼續銑下去

金訶慎
2018-08-22 20:43:44

棒棒的

林右倉
2018-08-22 20:45:14

金訶慎 避雷針,穩壓器很重要,千萬不可省,能有遲緩斷電,電池系統更好。。。

金訶慎
2018-08-22 20:46:14

林右倉 我的話
是有牽避雷線沒穩壓器

Wu Chen
2018-08-22 20:49:31

避雷針跳過……沒裝沒事……裝了也不一定有事……要專業有效才會沒事一點點……參考啦

金訶慎
2018-08-22 20:50:27

Wu Chen 瞭解。
謝謝

Wu Chen
2018-08-22 20:51:07

穩壓器+突破吸收器……這個才是王道……從地線打回來的突波……常常陣亡很厲害……有接地的全掛……

金訶慎
2018-08-22 20:52:32

Wu Chen @.@突破吸收器。第一次聽到。長姿勢了 ? 。

瞭解。謝謝

林右倉
2018-08-22 20:55:56

Wu Chen 突破吸收器,不是普類嘎嗎?= =

Chi-yu Hsiao
2018-08-22 20:57:21

繼續做,全廠機器都有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0:58:09

林右倉 是哦 ?
布雷尬我知道

突破吸收器沒聽過

金訶慎
2018-08-22 20:58:44

瞭解。謝謝回覆

Jacky Chen
2018-08-22 20:59:21

金訶慎 穩壓器千萬別省,一定要裝,電有問題,會直接斷電,不會傷到機板!
個人淺見嘿!

林右倉
2018-08-22 20:59:48

金訶慎 哈!我也是耶。。。
沒77貓大濕解說,我也不知道。。。
明天來去問水電的。。。

金訶慎
2018-08-22 21:00:07

Jacky Chen 好哦。
我會加裝。
謝謝您

林圳卿
2018-08-22 21:00:21

無甲拍運啦

金訶慎
2018-08-22 21:01:16

林右倉 好哦 ?

金訶慎
2018-08-22 21:02:22

哥。
您有跟它拼過嗎?
?

金訶慎
2018-08-22 21:03:22

小底迪
自認沒那個運
我都有乖乖關機哦 ?

林圳卿
2018-08-22 21:04:24

24小時 ㄧ年只休10-14天

金訶慎
2018-08-22 21:05:48

林圳卿 猛猛der
果然夠猛才能叫做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06:14

林圳卿 你有裝穩壓器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06:52

有啊 買機都有附

金訶慎
2018-08-22 21:07:38

林圳卿 哦⋯⋯好。
那玩意兒長怎樣等等來去瞧瞧

鄭小白
2018-08-22 21:07:54

拼了開更多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08:49

棒棒der

金訶慎
2018-08-22 21:09:19

老實說
你是不是想放假

林圳卿
2018-08-22 21:11:08

金訶慎
2018-08-22 21:11:44

江承洋
2018-08-22 21:11:48

是我會關,之前被雷打中外面的電箱,全家電器壞一半

金訶慎
2018-08-22 21:11:52

林圳卿 我沒這玩意兒

Wu Chen
2018-08-22 21:12:02

不管如何接....接地千萬不要跟鐵棟趴在一起......數位電表拿出來量一下電阻......其他的就是防範

林圳卿
2018-08-22 21:12:43

2-3萬元

金訶慎
2018-08-22 21:12:44

林圳卿 你的機械商一定比較好 ?

林圳卿
2018-08-22 21:13:24

金訶慎 日本機好像都標準配備

金訶慎
2018-08-22 21:13:26

林圳卿 一機台一顆穩壓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13:39

Wu Chen
2018-08-22 21:13:42

感覺話又多了.....控制箱又少裝一些東西....現在才發現

金訶慎
2018-08-22 21:13:55

林圳卿 日本機@.@
好野人⋯

林圳卿
2018-08-22 21:14:27

金訶慎 老闆買的 哈哈哈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0

林圳卿 我有兩台
那要花六萬@.@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03

林圳卿
2018-08-22 21:15:07

要看你機器多大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15:1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54

林圳卿一台v26(三番)
一台v20(兩番)

柯朝欽
2018-08-22 21:17:28

1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1:17:53

瞭解。謝謝回覆

林圳卿
2018-08-22 21:18:21

金訶慎 可能要喔

金訶慎
2018-08-22 21:18:40

林圳卿 好。瞭解。謝謝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18:52

金訶慎
2018-08-22 21:22:53

林圳卿 謝哥專程拍給我看

金訶慎
2018-08-22 21:23:51

Wu Chen 不會啦。
馬丁哥教導後輩怎會是多話XD

林圳卿
2018-08-22 21:24:18

剛好在旁邊

金訶慎
2018-08-22 21:24:33

Ruben Huang
2018-08-22 21:30:18

Wu Chen 上禮拜日才裝好穩壓跟突波@@

小璋璋
2018-08-22 21:39:53

Wu Chen 大大請問突破吸收器是這台嗎

Wu Chen
2018-08-22 21:44:39

對.....有裝有保佑....

詹博幃
2018-08-22 21:44:48

小璋璋 應該是三根塑膠狀的物體

小璋璋
2018-08-22 21:45:47

能裝的都裝了,用到一次就回本了,之前被雷打過

林右倉
2018-08-22 21:48:08

看來偶爾練肖話,會得到意外的收穫。。。XD

金訶慎
2018-08-22 21:48:59

Wu Chen
2018-08-22 21:50:20

一些專業說太深....不是本業的也聽不懂.....LDS反而會輕鬆理解.....不害人就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1:39

LDS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2:26

Wu Chen 高手讓我多看看多聽聽 也很好呀

Wu Chen
2018-08-22 21:56:43

高手太寂寞都已經死在沙灘上.....

魏得閔
2018-08-22 21:58:09

沒錯,千萬別死鴨仔嘴硬,關機等雷雲過了再做~我司龍門修過一次~12萬!(發那科)

金訶慎
2018-08-22 22:00:26

瞭解。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2:00:48

柯朝欽 收到。謝謝回覆

汪師弘
2018-08-22 22:02:11

筆記。。

金訶慎
2018-08-22 22:03:38

Wu Chen 那麼嚴重嗎0.0

筆記⋯

李華峯
2018-08-22 22:05:09

之前有過一次打雷超近的,我問老闆,要關嗎?他說怕啥,繼續做,結果2個小時後一個雷打在50公尺旁的田野,穩壓器~掛了,那次之後不用問了,打雷太密集直接關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05:57

瞭解。謝謝回覆

陳煥欽
2018-08-22 22:06:00

之前客戶被雷打到機器花了十多萬另加所有電器產品全壞了!只有裝穩壓器被雷打到保證全掛,需要裝避雷針裝置才行!所以機器停機關機比較好!為了多賺一點錢如果被雷打到不值得!

金訶慎
2018-08-22 22:06:44

好。
瞭解。謝謝回覆

Wu Chen
2018-08-22 22:08:12

金訶慎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發生一些鳥事...遇到幾隻狗....改變對一些人的看法....對人好....人家不一定不設計你

陳煥欽
2018-08-22 22:09:18

柯朝欽 這機器維修費可以裝避雷針裝置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10:44

Wu Chen 大概瞭解⋯辛苦了大大

林右倉
2018-08-22 22:14:48

林敬國 跟玻璃不同等級XD

陳遠由
2018-08-22 22:27:44

我有裝穩壓器 但是我還是關機 不太敢賭 工廠前後左右都是超過20樓甚至3X樓的公寓跟飯店 他們有避雷針 鐵皮屋剛好引她們的雷來 每次打雷必中 這陣子已經壞了2台光學尺外加2部電腦

林彥光
2018-08-22 22:28:35

可惡 以上講的我完全都沒概念。。。

金訶慎
2018-08-22 22:36:00

金訶慎
2018-08-22 22:36:15

了解 謝謝回覆.

山曰比
2018-08-22 22:39:07

如果是鐵棟廠
建議...還是關機
個人的經驗是...
如果真的雷中了
裝什麼都沒用

金訶慎
2018-08-22 22:40:13

哇嗚.....原來是這樣XD
那小底迪還是乖乖關機好了XD

謝謝前輩回覆

洪駿青
2018-08-22 22:40:17

最怕伺服電腦板中槍。
停機還要維修。。。
建議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2:40:35

好哦~謝謝回覆

吳志航
2018-08-22 22:47:50

Wu Chen 老闆 可以ㄔ牛排了嗎 3分熟 ?

林敬國
2018-08-22 22:50:21

林右倉 維修玻璃比維修機台便宜多了XD

林勝堯
2018-08-22 23:25:46

不要懷疑 關!

吳昆忠
2018-08-22 23:27:12

1+1

山曰比
2018-08-22 23:27:57

電盤裝避雷彈器(突波斷路迴路)
還是必要的
免得..瞬雷打到來不及或外線引來
建議大盤要裝
分盤也要裝
類似消波塊的概念
第一道彈開了..電流也過了一些
第二道再彈開
這樣才能減少控制器..電路全部都掛掉
機台電流在跑....沒斷開
雷擊電流也跟著在跑
彈器大多是物理反應..
還是要有時間反應
所以、還是關機吧

金訶慎
2018-08-22 23:31:19

山曰比 請問您說的是指突破吸收器?

山曰比
2018-08-22 23:34:40

如果..不想看那麼深
最後那一段...看一下

金訶慎
2018-08-22 23:37:59

山曰比 好哦~謝謝 我去看

金訶慎
2018-08-22 23:38:18

嗯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3:38:35

OK 3Q

趙六億
2018-08-22 23:41:35

沒差 ATS加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0

山曰比 看完了... 我還是乖乖關機好了。
感覺就像你說的除了關機斷電,裝在多都沒用XD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9

山曰比 謝謝哦~

金訶慎
2018-08-22 23:45:15

山曰比 目前在市場上銷售之並聯型突波消除器(TVSS)很多,但大部份是以黑箱作業,只告訴客戶其耐雷突波有多少KA,乍聽之下會認為其KA值很大,但實際上該避雷器是何種突波電流波形像、其每一相能耐雷為多少KA、其實際保護模態(例如L-L,L-N,L-G,N-G)是如何均未交代清楚,這些條件與突波消除器(TVSS)
之選用及成本是息息相關的,若選用不當,其避雷效果是無法顯現的。

看完這段我就覺得 還是關吧....

尤煥生
2018-08-22 23:45:47

請安裝穩壓器比較有保護做用

金訶慎
2018-08-22 23:46:06

嗯 我會裝 謝謝

魏兆祥
2018-08-23 00:01:40

關掉嘿,我被打過一次花9萬多

金訶慎
2018-08-23 00:10:57

哦0.0!!那麼嚴重..
好得~
謝謝回覆

魏兆祥
2018-08-23 00:29:40

我司工廠上面有支避雷針,結果似乎沒用途,每次有雷就打我這間,之前直接打到屋頂冒火花,推測可能跟吃重電有關係

陳冠瑜
2018-08-23 00:55:22

林維 好貴

鼎舜
2018-08-23 01:02:52

機台會有地線就算打倒幾乎是沒事的,怕的不是機台倒是其他電器產品

王順弘
2018-08-23 01:54:10

是裝了避雷針才導致被雷打

王順弘
2018-08-23 01:56:40

金訶慎
2018-08-23 03:16:38

瞭解。
謝謝

Andy Tu
2018-08-23 06:06:13

雷擊分兩種一是打到電源,二是打到房子或其它地方,這兩種以打到電源破壞最嚴重,裝保護裝置很難有效。還有裝避雷針不一定有效,有些是裝好看,真正避雷真工法是至少挖地深三公尺立方深,且細節不可少。還有隔壁裝避雷針(真工法)是安全,但是有些距離就很慘,因為避雷針會引雷,很多雷打下來,因為雷與避雷針過遠,吸雷力到不夠會在附近落雷,所以附近有裝避雷針,通常是會雷打到。

Andy Tu
2018-08-23 06:14:13

雷擊地區跟地面地磁有關係,落雷區大部分是打固定地方,所以曾被打到,被光顧機率會很高。所以不要給雷說。。。歡迎光臨。。。

Wu Chen
2018-08-23 07:18:21

避針有一定的安裝跟檢測法……不是有裝就沒事……

Tammak Tsai
2018-08-23 07:21:27

關機

陳俊余
2018-08-23 10:51:14

還好我司地線打超粗

江山
2018-08-23 11:01:07

老闆說:免驚!作就對了。

陳宥林
2018-08-23 12:29:53

打到才會工作輕鬆阿。維修約要一個禮拜。少做一台是一台

金訶慎
2018-08-23 12:48:24

光華0.0
學長好 ?

陳宥林
2018-08-23 12:49:57

陳威龍
2018-08-23 12:50:31

我鐵皮屋,有接地線,沒用,每逢打雪必中,必花錢,到目前花5至6萬,現遇雷聲就怕,必休息。

金訶慎
2018-08-23 12:50:34

陳宥林 搓奶手 ?

金訶慎
2018-08-23 12:50:40

金訶慎
2018-08-23 12:51:02

好哦。
謝謝

正正
2018-08-23 13:13:21

我電腦兩台電源控制器燒毀,銑床主機燒毀,押出機溫度控制器燒毀

金訶慎
2018-08-23 13:35:13

哇嗚⋯
全部⋯燒毀

蔡易均
2018-08-23 17:40:27

時間就是金錢 繼續做,真的趕單你也不敢停。穩壓器跟線路用好一點的。

金訶慎
2018-08-23 17:52:16

好。謝謝

Pinghung Chen
2018-08-23 22:49:11

穩壓器運作,攻牙及車牙的機器待幾,照做無誤。

金訶慎
2018-08-24 00:35:13

收到..3Q


原文網址 林家德
2018-08-22 18:07:21

這機台真的很棒!
只有兩片板金。
站在橫向3米遠還能被噴到鐵削。
被噴到的是。。。
路過的老闆

Chan Kun Ang
2018-08-22 18:17:54

龍门车床?

何華章
2018-08-22 18:20:56

老闆花多少錢,就買多少鈑金。

Pan-Lung Cheng
2018-08-22 18:26:08

這種平台式CNC車床的板金
大多是設計這樣XD

Chiang Yu Sen
2018-08-22 18:29:37

你家的機台都玩這種的@@!!! ?

徐正宗
2018-08-22 20:04:35

看起來好像三峰機器,請問幾米長?

林家德
2018-08-22 20:12:31

看噴久了會不會噴出新機台XD

文華吳
2018-08-23 02:40:58

此種機臺的主軸轉數不會快,快的話,夾持的工件會飛出來。
若我沒記錯,西元1993年左右,當時公司就買了此類型“MAZAK”機臺,來做邊模的加工作業。
(有點懷念當時的榮景…)


原文網址 Red Voon
2018-08-22 17:33:34

各位大大,请问内吼4mm,深20mm,要有研磨的效果,要用什么刀具?

Chiang Yu Sen
2018-08-22 17:40:58

內孔4MM,小弟會選擇用機械絞刀^^

鄭柏翔
2018-08-22 18:13:24

就用研磨機

金金順
2018-08-22 18:17:59

葉家澄
2018-08-22 18:21:53

用搪磨加工

莊明剛
2018-08-23 02:22:32

就請沖子研磨機研磨一下就好ㄋ阿--


原文網址 Ray Sun
2018-08-22 17:33:16

請問在台中金屬分條廠
可分條銅素材精密裁切廠,
650㎜分條,
裁切能力:厚度0.05㎜~3.0㎜;
寬度2.0㎜~650㎜;
公差範圍±0.05㎜,
有沒有推薦的?


原文網址 Wei Hung Chou
2018-08-22 16:36:17

請各位前輩推薦性能好、容易操作的鑽頭研磨機。價位中等偏上沒關系 謝謝各位

紀傳德
2018-08-22 16:41:47

林冠成 你的局

Lee Chan
2018-08-22 16:50:04

性能好容易操作!首選! ?

林冠成
2018-08-22 17:00:30

參考看看

鄭澤
2018-08-22 18:00:41

林冠成+1

吳泫威
2018-08-22 19:58:08


原文網址 陳榮彬
2018-08-22 13:57:12

尋找北部CNC走心車床廠商!!
材料SUS304
共2種長度,一種各500 PCS
先提供一種長度。
材料外徑13mm,內徑11.9mm
材料我司提供,材料在五股。

怡蓉邱
2018-08-22 16:23:34

周慶全
2018-08-22 23:52:18

可誏大慶做嗎

莊明剛
2018-08-23 01:41:49

哇**單邊0.15MM-----別人做不出來記得來找我--

莊明剛
2018-08-23 01:42:34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8-22 12:05:14

感謝先進大大們。
問題已解決。關閉留言。
感恩~

請問版上大大們。
知道哪裡有在賣有熱處理的軟爪嗎?
這玩意兒有人做來賣?

Oason Tsai
2018-08-22 12:08:10

不直接訂製硬爪嗎?

張再發
2018-08-22 12:08:10

好像沒有……
我司都自己送熱處理

秋彬
2018-08-22 12:10:21

通常是修完再熱處理吧……熱處理完就是硬爪了……怎會軟爪?

陳婕綸
2018-08-22 12:11:59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12:21:03

我是知道有熱處理之後做齒研過的軟爪~不知這樣是不是你要找的??

Wu Chen
2018-08-22 12:39:08

軟爪修好....去高週波回來就好了....怕傷到齒棑....加高一點點的軟爪


原文網址 張小旻
2018-08-22 11:48:58

請問大大們刀具無嵌入主軸,也無法拆下,我該如何處理呢??
機台是:Fanuc α-T14
再麻煩幫個忙,謝謝!

任合基
2018-08-22 11:57:57

|應該是换刀电磁閥壤了吧:

Mike Hsu
2018-08-22 11:59:40

沒到定位 關掉氣壓試試 淺見!!

張小旻
2018-08-22 12:02:01

氣壓已關,沒辦法排除,謝謝幫忙

Dick Shao
2018-08-22 12:06:48

電磁閥有一個手動鈕 按壓時順時針轉90度固定 再試看看刀桿能否取下

翁長裕
2018-08-22 12:15:39

Z軸升上去 升到換刀點

翁長裕
2018-08-22 12:17:04

這種朳台沒有打刀缸

林浩志
2018-08-22 12:22:00

之前也有遇過
把主軸當鎖刀架直接用板手調正
但不知道對主軸有沒有傷到~

Willy Wang
2018-08-22 12:37:31

電話給我 我電話教妳排除

Seven Liao
2018-08-22 12:42:28

我是拿鋁塊敲,一個人按放刀,一個人敲

張小旻
2018-08-22 17:19:45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已解決
提供解決方法,利用M碼將主軸鎖定後,再將刀具用手旋轉後,它就會嵌入了,只是刀具號碼需再重設一次

Willy Wang
2018-08-22 18:15:09

厲害!!

帥哥期
2018-08-22 21:55:55

Fanuc是連桿式打刀,不建議自己處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