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吳宇凡 2016-07-05 22:53:25
請問大家排煙都怎麼過濾的呢 不然切壓克力味道好像有點重⋯⋯
感謝回覆 ?
仁誠 2016-07-06 00:09:53
我們公司是直接接入~10T冷氣水塔裏水瀑去
甘文彬 2016-07-06 10:57:51
加一道活性碳的濾材應該有效果吧…
陳村亘 2016-07-06 11:13:24
鼓風機+過濾棉+空氣濾芯+活性碳,應該有幫助。
吳宇凡 2016-07-06 12:11:24
了解,差個活性碳 謝謝大家回覆
Pound Lin 2016-07-26 19:33:49
如果在家裡可以怎麼處理?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6-24 23:50:18
今天朋友來我這請我幫忙做個創意門牌... 門牌是由藤木切片及3種色彩的壓克力製作完成...
Daniel Hsu 2016-06-24 23:59:23
還以為是一塊炸雞排⋯
陳品宏 2016-06-25 00:06:09
材料是朋友帶來的,還真有點像
原文網址 林波 2016-06-14 11:00:42
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台中哪裡可以買的到 火焰拋光機 (氫氧焰機) 想用於壓克力拋光 謝謝
Small Black 2016-06-14 12:44:31
露天有
林波 2016-06-14 13:59:59
找不到 位於台中的實體店家
楊明 2016-06-14 17:53:17
露天的基本上都是對岸的!如果只是要玩玩可以,如果你是要拿來生財的,還是花個幾萬買台灣做的吧!用過就知道差在哪了
林波 2016-06-15 09:22:37
恩恩 露天台灣賣家還有一大部分是你下標後 他去淘寶 掏給你 等待時間跟自己掏一樣 總的說就是有一種錯覺 感覺是台灣賣家賣的東西.這招也很妙
Small Black 2016-06-17 16:00:30
傻眼@@?
黃德源 2016-06-21 22:42:31
我可以介紹給你台灣做的.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小台好像六萬大台九萬...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4-11 17:30:26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團購現已開新團... 今年的團購已開始開放預訂,請於3月底完成匯款報名...
雷雕機付款方法 有匯款才算參加完成,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重新分行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江志煌 2016-04-21 17:50:25
請問現在還能加訂嗎?
陳品宏 2016-04-21 18:18:00
能
Leopold Cwh 2016-04-27 11:32:18
陳品宏 敢問訂購方式?
Brightfish Tom Yeh 2016-04-27 12:28:01
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 請問升級管徑是指功率可以提升嗎? 如果可以提升是提升到幾瓦?
陳品宏 2016-04-27 12:29:09
是的,管徑80mm的雷射管目前最大的為150W,但長度是200公分長
Brightfish Tom Yeh 2016-04-27 12:30:32
了解 那再請問聚焦鏡片的焦長影響的變數是甚麼? 切割的深度嗎?
陳品宏 2016-04-27 18:11:41
正確,焦長為長距離,相對的聚焦的光型錐狀也較長,其中能切割的焦點有效能量的錐狀也較長但光點粗(約在0.2mm),就比較能切割厚度的材料,焦長為短距離時,錐狀也較為短,但光點會比較細小,約在0.1mm,而有效能量的錐狀也較短,不適合切割超過5mm厚度材料,但很適合表面雕刻,因為光點較小...
陳品宏 2016-05-10 08:18:10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要能切20mm厚度的壓克力板最少要120W以上且聚焦鏡為4吋聚焦鏡規格,第四代雷雕機可升級雷射管到150W(長200公分管)
Tony Yang 2016-05-10 19:35:59
20mm的壓克力, 要切到沒有斜邊很難, 還有……煙超大, 壓克力會薰的超醜, 除非有做集風罩, 而且抽風開超強超強
Cheng Cheng 2016-05-13 09:25:26
可以直接升級瓦數嗎?最高到多少 現在匯款是只有材料自己組裝 有問題再題出嗎 謝謝您
Cheng Cheng 2016-05-13 09:27:09
專業板跟普通板差別在哪?謝謝
陳品宏 2016-05-13 09:30:16
差很多,你需要爬文,之前都有說明
Cheng Cheng 2016-05-13 09:30:23
以拉跟autocad可以控制嗎?
陳品宏 2016-05-13 09:32:34
簡易版只能用CorelDraw做為輸出軟體,只要能匯入到CorelDraw裡,就能輸出
Acen Chen 2016-05-15 23:10:48
剛好“摳做”很常用........
Libra Tsai 2016-05-19 00:33:30
請教一下.專業板的價格為多少呢?
陳品宏 2016-05-19 09:44:49
目前還沒提供專業版的報價
Jacob Wu 2016-05-28 11:00:55
請教一下,香港可以付運嗎? 不然要來台一趟了。
Mbrsl Jk 2016-06-02 01:02:13
請問有大概的出貨日期嗎? 若控制器想用專業版的,可以在匯款後出貨前補價差升級嗎?
陳品宏 2016-06-02 22:41:21
大家都一樣,得要先用過簡易版後才能升級
陳品宏 2016-06-02 22:41:36
可以
Mini Lai 2016-06-28 16:47:00
請問35000裡所包含的是否為頂置文內所有的物品,還包含軟體嗎?
陳品宏 2016-06-28 18:29:52
是的...軟體為雷雕輸出軟體...
譚志鑫 2016-07-13 10:01:20
您好, 請問目前是否還能下定? 大概付款後多久可以出貨? $35000是否含運費, 保固? 還是要自取? (人最近摔傷, 行動有點不便) 新竹區~~謝謝!
陳品宏 2016-07-13 10:03:03
還能下定...目前材料到貨達8成多...不含運費...材料套件,所以你要自行組裝,會有教學資料
譚志鑫 2016-07-13 10:07:28
陳品宏 謝謝回復, 請問運費是後來再補匯給您還是會提前報價我再一次總額付款? ~ 如需地址,我再私訊給您, 謝謝
陳品宏 2016-07-13 10:09:45
可以使用運費到付,或到時再匯一次運費,因為統一登記,怕搞的太多項目,帳目會亂...
張椿煥 2016-07-29 02:12:43
您好,請問現在還能下訂嗎?
陳品宏 2016-08-03 18:33:30
你不是已經下訂一套了嗎?
張椿煥 2016-08-03 18:49:20
這是下訂之前問的哦
陳品宏 2016-08-03 18:49:44
張椿煥 了解...感謝哦
Jacob Wu 2016-08-05 00:56:47
請問現在還能下訂嗎?額滿了嗎?大概甚麼時候發貨?
陳品宏 2016-08-05 02:36:52
可以的,請看置頂貼文...
Mini Lai 2016-08-08 09:29:25
陳大哥,我定一台,還有貨嗎?
陳品宏 2016-08-08 10:00:31
還有
Mini Lai 2016-08-08 10:14:25
那我這幾天匯款,完成後在留訊息給你
陳品宏 2016-08-08 10:49:01
好的
Patrick Wei 2016-08-14 19:57:39
您好, 請問還可以訂嗎?
陳品宏 2016-08-14 19:58:08
還有不到10台
劉原銘 2016-08-22 20:48:56
你好 請問還可以訂嗎?
陳品宏 2016-08-22 20:56:32
鄭嘉銘 2016-08-26 10:39:05
請問還可以訂嗎?是直接匯款後通知您嗎
陳品宏 2016-08-26 11:52:08
可以的,如置頂貼文說明
Leo Chen 2016-08-29 08:13:39
您好 請問可否直接去買?
陳品宏 2016-08-29 08:41:59
如果材料到齊,是可以,但若都被訂走,就沒機子賣了
Jacob Wu 2016-08-29 09:08:55
你好,我會在5天內匯款,請問你可以留一個名額給我嗎。香港匯款有點手續要處理。擔心5天內機子都訂光了。 運費問題待我匯款後再跟你商量?
Leo Chen 2016-08-29 09:09:34
可否先認識ㄧ下,跟您請教相關知識?
陳品宏 2016-08-29 10:06:01
陳品宏 2016-08-29 10:06:29
可以來我這看看
Leo Chen 2016-08-29 10:16:16
陳品宏 麻煩地址.....我在新莊....今天下午方便嗎?
陳品宏 2016-08-29 10:17:52
發訊息給你了
鄭嘉銘 2016-08-30 08:40:56
請問我今日去匯款,還有貨嗎?
陳品宏 2016-08-30 13:19:19
還有5台
陳志弘 2016-09-12 10:52:04
^_^ 陳 Sir~ 能幫我留一台嗎? 下午就去匯款~
陳品宏 2016-09-12 10:58:53
陳志弘 2016-09-12 12:49:24
^_^ 3Q~
陳志弘 2016-09-13 00:15:18
^_^ 已分兩次匯上, E-Mail請查收~ 感恩~
Jader Lin 2016-09-14 22:31:32
40w需要吹氣嗎?這diy有吹氣,抽廢氣系統嗎?機器工作時有密封嗎?有興趣,問題多,抱歉!
陳品宏 2016-09-15 09:11:59
直接來我這看,邊看邊問
Jader Lin 2016-09-15 09:20:07
小弟在高雄,不知到版主人在那個地方若版主不在高雄,不知高雄有沒有組好的伙伴,可以參觀!
陳品宏 2016-09-15 09:21:09
有,查看我臉書裡的訊息
Kao Cheng Wei 2016-09-23 12:04:04
品宏哥 對您的機器非常有興趣~ 請問第四代用來打 皮件雕字或是切割 還OK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樣雕出來會不會有明顯焦痕?
陳品宏 2016-09-23 12:05:38
有啊...你爬文一下吧...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6:07:53
請問還能訂購嗎?
陳品宏 2016-10-14 07:10:17
還有3台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7:10:44
陳品宏 請問今天方便過去跟你請教嗎?
陳品宏 2016-10-14 07:13:02
今天下午1點後在
Shih Ang Ting 2016-10-14 07:13:44
請問地點在哪裡呢?方便私訊嗎?
陳品宏 2016-10-14 07:14:49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75254915936870/
劉原銘 2016-10-17 06:54:58
第四代雷雕機還有嗎?
陳品宏 2016-10-17 07:03:30
還有2台
劉原銘 2016-10-17 07:46:55
可以過去參觀,直接購買嗎?
陳品宏 2016-10-17 08:33:48
11月份
Ryan Liu 2016-10-20 11:01:41
您好,請問40w雷射能在鎳板上雕字嗎?如果不行的話純鎳板雕字需要幾瓦雷射呢?謝謝!
陳品宏 2016-10-20 12:42:22
沒試過不清楚,但你可以從鎳的熔點是多少度來了解,40w雷射能產生600多度
Ryan Liu 2016-10-20 12:43:36
感謝,那14xx的熔點應該是不可能了
潘國斌 2016-10-22 18:05:20
請問第四代雷雕機還有嗎?
徐保慶 2016-10-22 18:24:07
Tag
陳品宏 2016-10-22 18:57:06
2台
潘國斌 2016-10-24 16:55:30
我要一台可以過去工廠瞭解一下嗎
陳品宏 2016-10-24 22:28:29
可29日後,等我回國
郭姿英 2016-10-25 15:05:02
板主,高雄有第四代可以先看嗎,因為我住恆春
陳品宏 2016-10-26 00:19:34
有,你查看我臉書內容,有一篇裡有提到高雄朋友的第四代雷雕機可以參觀
葉家澄 2016-11-05 09:20:17
可以做金屬雕刻用嗎?(雷射Logo)
陳品宏 2016-11-05 11:16:41
置頂貼文底部有說明,請細看
Ardi Wang 2016-11-09 22:33:22
請問還有雷雕機嗎?原想明年跟團, 因工作需要想先帶入, 謝謝 !
Ardi Wang 2016-11-10 12:19:50
喔, 請問有預計時間嗎 ?
Ardi Wang 2016-11-10 12:22:30
好的, 我斟酌斟酌, 謝謝 !
劉原銘 2016-11-11 19:49:55
明天可以去工廠參觀嗎? 第四代雷射雕刻機還有嗎?
陳品宏 2016-11-11 20:04:02
明天可以來看機
郭中宇 2016-11-11 20:09:57
陳大 請問40W的能切割皮革嗎
陳品宏 2016-11-11 20:20:03
可以,能切2-3mm,若要切厚,可以切2次,但切割痕會比較黑
陳品宏 2016-11-11 23:23:21
其實材料比較困難製造的部份有做到200套,其餘要我製作的材料,我是可以在1個月內做好50套,但我得要先將現在這158套交貨並教學,所以請你再等等,或許下個月就會全交貨完成。
劉原銘 2016-11-12 13:16:09
下午2點左右到可以嗎?
陳品宏 2016-11-12 13:19:10
可
張不凡 2016-11-12 15:27:28
我一個都還沒拿過的,可以排時間去拿了嗎?
陳品宏 2016-11-12 16:19:51
陳聖 2016-11-12 18:57:37
版大你好,感謝准許加入,請問我想買這一套,可以切割5cm厚的PE板,請問需改哪些部分,費用如何?勞煩回覆,感謝大大!!
陳品宏 2016-11-12 20:01:59
pe拿來切看看囉
馮偉益 2016-11-19 16:49:15
需要一套還有嗎?
馮偉益 2016-11-25 20:12:22
看到了,謝 板主。
馮偉益 2016-11-27 20:31:39
有疑問,1.使用電壓是110V嗎?2.如果物品有高度約50-70mm,能升降嗎?3.有看到使用上銀的滑軌,這對耐用性有加分效果嗎?4.軟體還有支援其他款嗎?5.組成後有保護殼或護板嗎? 6.組裝的影片是要購入後才看的到嗎? 問題多了點。
Chunhsiung Liao 2016-11-27 21:23:32
請問可組更大型的?130X260公分的?
陳品宏 2016-11-27 21:49:45
你要不要來我這直接看機,邊問
陳品宏 2016-11-27 21:50:33
我有組一台啦...爬文就會看到,我用這台切金屬,切4分板做一個電腦桌
陳品宏 2016-11-27 21:51:06
已滿,要等明年的團...
Tonny Wu 2016-12-01 15:52:05
您好 請問明年預購團何時會開??? 台南市有您的機器嗎??謝謝
成弘 2016-12-17 23:46:11
請問如果有機器 可以改成也可以切割金屬的嗎?
陳品宏 2016-12-17 23:47:37
台南高雄都有機子,明年初會公布團購訊息
廖學谷 2016-12-18 23:05:44
品宏哥您好 很幸運能看到並加入社團,小弟我之前並未碰過相關的技術,但對這個真的很有興趣,期望明年有機會參加您課程,真的是萬分感謝。
陳品宏 2016-12-18 23:30:13
林治宇 2016-12-22 18:30:20
誠心請教 40w雷射能產生600多度 能理解為提高W數就能14xx的熔點嗎? 需要增加多少費用呢^^
邱志豪 2016-12-22 19:44:10
林治宇 喂~搞設計的,別來搶飯碗,讓你知道300W以上較佳,以後我就不用混了 功率 用途 1-5mW 雷射指示器(雷射筆) 5 mW CD-ROM 驅動器 (CD PLAER) 5–10 mW 驅動器 (DVD PLAER) 100 mW 高速CDRW燒錄器 250 mW 市面16X DVD-R燒錄器 400 mW 市售 雙層燒錄器 1–20 W 一般細微雷射雕刻加工機器 30–100 W 小型雷射加工機器 100-300 W 中型雷射加工機器、用於雷射切割或雷射雕刻 300–3000 W 傳統CO2切割機,包含金屬切割 100 kW以上 運用於軍事或科學研究與工程用途
吳文揚 2016-12-23 13:45:55
請問 小弟初次接觸 可以在金屬製品 鎢鋼製品 上鐳刻嗎? 像圖片這樣子 純粹想要在自家產品打上名字而已
陳品宏 2016-12-23 14:10:14
金屬只能用光纖雷射
吳文揚 2016-12-23 17:27:08
那在請教前輩 那種機台 有門路嗎?
陳品宏 2016-12-23 17:33:17
很多公司有賣,價格在30萬上下,我也有做好多台過,我收技術費6萬,其他零件我可以教你如何買
Prometheus Titans 2017-01-07 08:02:34
感謝陳大哥批准! 請問目前有現貨嗎?
李信治 2017-01-08 20:49:44
感謝讓我加入
鈴木刀 2017-02-06 16:04:11
現在訂還來的及嗎?
陳品宏 2017-02-06 16:19:03
今年度團購,預計3月底前匯款加入
賴左 2017-02-08 22:01:31
請問有完整組裝起來的照片嗎?
陳品宏 2017-02-08 22:02:44
有很多去年買機的人裝好後貼文在社團,請爬文找一下
陳賢能 2017-02-16 16:09:59
請問可以切割EVA泡棉嗎? 10mm~20mm
陳品宏 2017-02-16 16:10:40
陳賢能 可以
陳賢能 2017-02-16 16:12:04
感謝~最厚可以多少?50OK?
陳品宏 2017-02-16 16:12:32
陳賢能 依聚焦鏡決定
陳賢能 2017-02-16 16:13:13
以標準版配備來說
陳品宏 2017-02-16 16:13:48
2吋聚焦鏡,有效焦段約為10mm
陳賢能 2017-02-16 16:15:05
了解,感謝~~
陳品宏 2017-02-16 16:15:56
聚焦鏡可裝4吋,有效焦段約為25mm
John John 2017-02-17 10:56:55
陳大,我要在大理石上刻字約1mm的深度,這台能做得到嗎?
John John 2017-02-17 14:19:43
陳大,最近可以到您那了解機器嗎?可私訊住址給我!
陳品宏 2017-02-17 14:22:10
帶東西來試
John John 2017-02-17 14:22:37
給我住址
John John 2017-02-17 14:22:55
可以現在過去嗎?
陳品宏 2017-02-17 14:23:05
這裡有地址,爬文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11862048862521/?ref=bookmarks
John John 2017-02-17 14:30:28
找到了,現在出發過去@@
林文傑 2017-02-25 15:35:13
請問是否可以帶材料去試試嗎?
陳品宏 2017-02-25 15:42:45
可以啊
Darren Wu 2017-03-01 09:36:43
請問要切割厚12mm密集板要幾W?
陳品宏 2017-03-01 09:38:29
40w切3次,80w切1次
原文網址 Steven LU 2016-03-09 22:12:08
感謝加入。小弟最近想買雷射機玩玩 主要切割壓克力 有沒有前輩推薦下 還有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陳品宏 2016-03-10 00:05:24
我教你組的雷雕機,未來你可以自行維修保護,我設計的雷雕機耗材都是標準品,都買的到...
柯麗詩 2016-03-12 09:10:12
我有試過,滿好玩的
原文網址 黃沙文 2016-03-07 20:35:27
請問各位先進,我公司有一台CO2雷射雕刻機,目測雷射管長度因該有1200mm以上,管徑因該有80mm以上吧,我猜瓦數因該很高才對,可是使用時真的感覺不出他們火力...10mm壓克力切個3.4次才會斷,掃圖掃字會掃到完全沒有火...這時火力給他開到70%以上讓他跑一段不中斷的路徑火力就會慢慢回復,想請問這種狀況是雷射管衰退了?還是雷射管電源供應器有問題?還是控制器壞了?還是有其他可能性呢?謝謝。
陳品宏 2016-03-07 22:03:57
先查雷射電源的電流,再查控制板雷射PWM輸出電壓
黃沙文 2016-03-07 22:13:06
請問雷射電源用一般三用電表量就可以嗎?因為我看她的線材是40kv的高壓線,有點怕怕的...另外是量接在雷射管頭尾那兩條線嗎?謝謝
陳品宏 2016-03-07 22:17:01
確實是高壓達到4萬多伏特,但電流很小一般全火力輸出約在34mA~38mA,如果用電流表串接量出來的電流量很小,那麼雷射電源輸出的電流不夠,如果輸出電流是足夠的,但雷射管能量很小,那麼就很明白是那裡的問題了
黃沙文 2016-03-07 22:21:58
瞭解了,感謝宏大無私的教導,我找時間去試看看~
陈必勤 2016-03-08 14:42:36
如果是新機器,應該不存在接錯線的問題,1200mm以上,雷射管至少有80瓦了。
黃沙文 2016-04-11 12:40:01
最近有空量了一下控制器端的PWM輸出因該是沒問題,80%約3.9V,60%約2.9V,在量測的時候電壓不會亂跳,雷射沒出火光,所以我想因該是雷射電源有問題吧,有請懂電子的想量電源電流值,可是他說要有高壓探棒,所以沒辦法量測...可是上網查高壓探棒好像耐電流也才幾時uA而已...請問宏大有其他量測方法嗎?謝謝!! 另外想請問雷射切壓克力都會變斜面,這是功率問題嗎?還是工作台問題呢?如果自己調光路多層紙要去哪裡買??謝謝!!
黃沙文 2016-04-11 12:41:33
5mm壓克力板切面
陳品宏 2016-04-11 17:33:12
請提供切割時的行程速度,有正確的數據才能幫你找問題...
黃沙文 2016-04-11 17:38:52
切5mm的功率70速度8mm,切10mm的功率70速度4mm
陳品宏 2016-04-11 17:42:42
請檢查反射鏡是否為光亮,聚焦鏡表面的鍍模是否完整,再檢查雷射光路是否正確,雷射光向下導入聚焦鏡是否射入聚焦鏡中心,再檢查聚焦是否正確....依你提供切割5mm的相片,由相片中看出,雷射並沒有射入聚焦鏡中心...
Tony Yang 2016-04-12 20:49:18
1200mm的應該是80瓦沒錯, 80瓦的Co2, 功率開60, 切8mm壓克力, 應該跟吃飯一樣簡單, 不要複雜化, 一支co2都在8千小時以上, 聚焦有木有在鏡片中間, 還是打鳥去了! 原廠有給一塊對焦塊, 切割高度對不對, 8mm厚, 對焦高度不能抓最上面, 要抓壓克力的中間厚度的高度, 才不會有斜邊, 能的話, 功率開高一點, 一次過, 切越多次只會越醜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01-30 13:09:15
# 功能展示
要參加第四代雷雕機研究討論的人員,可以到臉書"第四代雷雕機參加人員公布資訊社團"報名參加,也可以加我臉書好友sean.hilaser@gmail.com 很多人問,40W雷射能做什麼,我的回答是40W雷射光經由聚焦後達到0.1mm~0.25mm的小光點,能量達到600度的高溫,在這樣的能量可以切割什麼材質,或在什麼材質表面雕刻,因該就很清楚雷射能切什麼材料. 接下來是能做什麼,依切割功能來說明,像是木板、壓克力、珍珠板、泡棉板、布料、紙、玻璃等等是常見的材料,再來是表面雕刻,以上的材料都可以在表面雕刻,還可以把金屬表面的漆打除掉,像是電子科洗電路板,需要用感光原理讓感光原料留在銅表面上,如果有雷射,就可以直接把銅表面的材質打除掉等等,都是很好的應用. 各位可以在Google裡用"圖片"方式搜尋以下的文字 laser cut plywood laser PCB laser cut acrylic laser cut laser cut peacock laser cut paper laser cut fabric laser cut fashion laser cut wedding invitations laser cut glass laser cut tools box 等等...還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去找找 從這些相片中,可以知道雷射可以做的工藝很多,這也是你將成為MAKER的第一步,有了自己的雷射切割機,很多的想法,都可以將設計變成實際,自己做出來很有成就感...
陈必勤 2016-01-30 14:17:05
雷雕機的應用確實很多,可以切割很多非金屬材料. (y)
原文網址 王東霖 2016-01-27 15:57:57
請教YAG可以切割木板和壓克力嗎?
陳品宏 2016-01-27 16:32:29
不行...
陈必勤 2016-01-27 17:08:28
YAG主要切割金屬,木板和亞克力屬於非金屬,用co2比較合適
原文網址 楊睿達 2016-01-26 20:29:23
感謝加入 想問各位一下 最近我公司進了一台光纖打標機 老闆讓我研究 要如何讓這台機器可以刻字在壓克力上 我試了老半天 刻出來的字不是黑的 就是壓克力板上出現相似燒焦的黑點 簡直不能見人 有誰能解救我
陳品宏 2016-01-26 20:38:37
功率太高了
楊睿達 2016-01-26 20:43:52
我目前所知道的 這台激光功率是20w 在他的軟體上可以設定 功率跟頻率 跟一個速度!? 這要怎麼調整才會準確
林振興 2016-01-26 20:44:50
Yag的波長跟co2的波長不一樣 光纖雷射屬Yag波長 對玻璃及壓克力吸收率很差 你的振鏡打標系統要用co2的光源
黃德源 2016-01-26 20:46:10
你公司買的是金屬雕刻雷射,當然不能使用在非金屬雷射上面。
楊睿達 2016-01-26 20:49:23
⋯⋯⋯ 所以把光源換成co2的光源 這台機器就可行囉? 我該怎麼辦⋯⋯
林振興 2016-01-26 20:49:49
退貨 換貨
黃德源 2016-01-26 20:49:56
是可以但是技術上沒那麼簡單
黃德源 2016-01-26 20:50:11
買的時候沒跟對方說要雕刻啥東西嗎?
楊睿達 2016-01-26 20:51:06
http://www.lead-boom.com/....../gxjgdj/gxjgdj-393.html
楊睿達 2016-01-26 20:52:44
老闆是說 這台什麼都可以刻⋯就 ⋯在我手中了
林振興 2016-01-26 20:53:44
中槍
黃德源 2016-01-26 20:54:10
啥都可以但是怎麼沒有寫木頭和壓克力還有皮革玻璃
楊睿達 2016-01-26 21:04:30
這台打標機 系統上沒有設定打標深淺度的選項 我要調整那個 才會讓標籤更深 像是0.5cm之類的深度打標⋯
楊家治 2016-01-26 21:07:56
Power
楊睿達 2016-01-26 21:19:15
⋯⋯燒了15次左右才有字出現
林振興 2016-01-26 21:20:00
直接換co2 不要在試了 沒用的
Battleship Wing 2016-01-27 00:13:41
其實你換黑色壓克力也許可以雕... 光纖打標打到20條 也就是0.2mm已經很拚了 0.5cm不太可能
楊睿達 2016-01-27 00:18:20
偏偏 要刻的一定是透明壓克力 ⋯
陈必勤 2016-01-27 10:45:22
打標亞克力,其實用雕刻機更好,你買的是光纖打標機,是專門用來打標金屬的。
黃德源 2016-01-27 12:23:00
買罐http://www.thermark.com/content/view/35/78/這個還有機會
楊睿達 2016-01-27 13:22:25
這是? 這樣多少
黃德源 2016-01-27 14:03:50
塗上去雕刻洗掉就有顏色了.買不到不知道多少錢。還有一種是用噴的
楊睿達 2016-01-27 14:17:09
這個確定可以用在光纖雷射打在壓克力上嗎?
楊睿達 2016-01-27 14:18:17
所以我加入第四代雷射機了⋯⋯
黃德源 2016-01-27 14:21:09
你自己研究巴...有些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白.
黃德源 2016-01-27 14:24:31
co2打出來應該是這樣
楊睿達 2016-01-27 16:00:28
看到這個心就涼了⋯⋯
林振興 2016-01-27 16:04:45
哈
黃德源 2016-01-27 16:07:35
你那台打IC還差不多
蔣益民 2016-01-27 17:13:11
你把頻率調高試看看
蔣益民 2016-01-27 17:13:48
雕刻金屬一般是20你設定成80試看看
蔣益民 2016-01-27 17:15:28
喔!對了,透明壓克力光會穿透,所以不太適合,只能深色的
蔣益民 2016-01-27 17:16:04
非金屬要用光纖雕刻,要調高頻率
楊睿達 2016-01-27 17:59:17
我有空在測試@.@
Ferman Hsu 2016-01-28 18:27:03
請問一台多少錢?
楊睿達 2016-01-28 19:04:00
15~20萬吧。我猜的 ⋯⋯
侯志成 2016-01-29 14:06:24
焦距沒有設定好,就是鏡頭跟要打的產品,沒有設定好。
楊睿達 2016-01-29 18:02:13
這台機器焦距是固定一個高度平面! 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 應該是壓克力介面吸收光纖光線能力不好⋯ 我要投奔co2雷射了T.T
李成智 2016-03-04 20:52:06
非金屬請用波長10640um的co2雷射,光纖雷射再怎麼調也是徒勞無功的
楊睿達 2016-03-04 22:54:55
原文網址 簡豪諄 2016-01-25 18:38:05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我司買了一台4*8呎雷射,但離原點越遠越不精準,帶動方式是線性滑軌加履帶步進馬達,我整件4*8壓克力版請上去下來的東西差了1mm
請問這是哪裡的問題?有辦法改善嗎?
林振興 2016-01-25 18:52:47
是射點不準 還是 機械位置不準?
陳品宏 2016-01-25 18:54:18
3號反射鏡在X軸原點位置時,雷射光射到反射鏡中心點,做記號,再將3號反射鏡移到X軸最遠處,再點射一次雷射,查看是否與之前重疊,若有偏移,這就是你差的1mm,合理下是要在每個位置都是準確重疊
柯曼 2016-01-25 19:13:28
軌軸都上油潤滑ㄧ下,每次做有很多屑屑工作之後,要清理ㄧ下 有時候跑不順也容易出現誤差
陈必勤 2016-01-26 16:52:45
要麼平台不平整,要麼光路有偏移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