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陳神力
2017-01-27 09:25:33

嗯,ㄧ個$60,一個$80。大家新年快樂啊~~

陳品宏
2017-01-27 09:50:10

這是你的第四代雷雕機切的嗎,新年賺大錢哦

陳神力
2017-01-27 09:53:15

哈,不是啦,早上去買春聯,發現有大家在雕的簍空字,多雕幾個賺更多唷!!

Lîm Ui Tsì
2017-01-27 10:09:42

很漂亮,大雞大利!品宏大的機器就是讚!

賴左
2017-01-27 11:13:38

4代可以雕嗎?

Tonny Wu
2017-01-27 11:42:29

希望機器早日販售 看著手都癢了

林佳錩
2017-01-27 13:36:51

這大概多大

賴左
2017-01-27 14:45:43

感覺細節可以處理的很好

Jay Chen
2017-01-27 15:52:33

這應都是靜電貼紙(卡典西德)雕的....方便吸附在玻璃上...


原文網址 陳神力
2016-07-25 19:42:13

昨天專程北上到版大的工作室請教相關雷射的問題,從下午3點多待到晚上9點半!!從第一印象是不修邊幅的中年大叔到最後無體投地倒退著離開的佩服,當中靜靜聽著版大熱情精彩的分享~~真是一場愉快且激勵的聊天!!
秉持著本社團分享的宗旨,節錄部分覺得受用無窮的內容,用我自己的話,讓大家一同來感受版大不修邊幅下實力驚人又心胸寬大的真誠影響力。
1.何謂工業4.0?
就是誠信。
而集資平台就是一種工業4.0的化身,因為客戶相信你能做出如你所說的產品效能,也確實能達到客戶預期使用的方便性,願意先付費等待你生產。
個人極度討厭"無奸不成商"這句話,奸來奸去,殺來殺去,比來比去......
為何不以誠信示人呢?要比就比好的,比誰的東西更好,比誰更誠信。如此用更正面的想法去看待同樣事情時,所產生的能量回饋也會更加正面!!套句版大說的話:『心胸越開闊,財富就越大』(好像沒有押韻,哈,版大要改一下嗎?)!
2.版大對於大家訂購的雷雕機用心程度驚人啊!
已經有產品的規格給大家了,卻又在等待加工廠商完工期間,不斷的測試是否能再改進,也免費幫大家升級了可微調功率的按鍵。佛心來著~~~
3.知無不言,言無不知。用這樣來形容版大絕對十足的貼切!如果你剛好也是愛聽的人,遇上愛講的版大絕對會碰出燒不盡的火花。
4.如果一種能力當作是一種食材,當你有白米時可能只能變出白飯或白粥;可是當你有白米、雞蛋、蔥花、肉絲、玉米、蘿蔔及各種調味料的時候,再搭配上料理的手藝,就能變出一道美味的黃金肉絲蛋炒飯!!你覺得能變出一台窮人版雷雕機的人就只會搞雷雕機嗎?電子、電路、電控、機構、雷射,組合而成的一台雷雕機,大多數的人可能只會其中一兩個,當有人全部都會而且加以應用,甚至模組化套件,重點是...只有一個人!!這當中的研發與創新的能力,無中生有,非常讓人佩服與驚訝,而且若是有幸來到工作室,會發現版大涉獵的創新發明與遠見,真的五花八門千奇百怪~~~
5.當天到工作室時,其實牙齒(長智齒)跟喉嚨都在痛(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疲勞),聽完版大精彩的分享與持續正向能量的洗滌後,竟然都好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難道持續跟我分享正能量與好的觀念,所以把我醫好了!?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的道理。
可能現在不懂,但總有一天會讓你露出會心一笑。
最近的我因為轉換不同跑道的關係,加上有過去工作經驗的累積,知道眼前有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好好發揮!但是所必須重新學會的東西每天都在快速的增加!每一樣的新東西都想學,每一樣東西都很有趣!研究一件東西,真的會連在夢裡都在研究啊~~~有這樣經驗的人都懂!!
昨天北上桃園接機,回到家要睡覺時已是凌晨3點,然後早上5點就起來做事情了!一直到現在晚上了,都沒有覺得累或想睡覺,我不會說自己很認真很努力,但是當想做的事情很清楚之後,腦子裡面想的都是這件事,能不能快速的達到全看自己付出多少了!!

最後,感謝讓我認識版大,真的!!世界有你真的會變得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PS.已經約了朋友要一起去聽版大開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洪佳文
2016-07-26 06:38:39

陳品宏版大是世間絕無僅有的高手。

林旺來
2016-07-26 08:40:26

有同感,曾經拜訪過人很誠懇,而且經驗相當豐富,相信是勞心勞力燒掉很多錢得來的,我們可以快速增加功力,真是福氣啦~~~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