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洪士翰 2016-11-03 14:36:47
我在玩ESP8266的時候,遇到一個小問題。用thingspeak接受上傳資料都沒問題,我改用自己的URL的時候,機器正常發送,server也可以ping到我的機器,但發生沒有收到資料。 我推測是URL是掛在公共主機, 好多URL綁定在一個IP。我在arduino code上面指定URL轉成IP後,送到server,但server不知道送到哪個URL,最後就發生悲劇。
我胡亂查到一個指令 AT+CDNSORIP,請問這指令怎麼用? 是哪個版本的軔體有這個命令,還不要重燒8266?
原文網址 洪士翰 2016-11-02 17:34:39
請問前輩們,我想要用ESP8266做一個機器,用電腦網頁方式填入 Wi-Fi SSID與密碼而不是預先寫到arduino code裡面,請問有什麼現成的程式可以參考? 謝謝你
黃繼德 2016-11-02 19:37:46
Esp8266 arduino版本有http post處理的範例,收到表單的post後,就在esp8266 flash 寫入一個ssid/pw的設定檔。 啟動時候檢查不到設定檔就吧自己變成ap接受設定。
洪士翰 2016-11-02 19:42:50
如果我是nano板來當主控,怎麼做較簡單? 也是讓 nano板來執行HTTP post?
黃繼德 2016-11-02 19:47:27
你可能挑了一個麻煩的方法。如果io需求不多的話,一顆esp就可以解決。確實要用nano處理post。
黃繼德 2016-11-02 19:49:36
順便一提arduino有工具可以把html與影像檔直接放入esp的flash
洪士翰 2016-11-02 19:49:42
前輩, 我有用到Nano 六路 ADC, 七隻GPIO, 這才是麻煩的地方
黃繼德 2016-11-02 19:50:48
你可以反過來,esp主動讀nano的資料。畢竟esp處理能力比nano高出許多。
洪士翰 2016-11-02 19:53:47
你的建議跟我剛剛閃過的念頭一樣! 讓我想想怎麼架構,把兩顆IC的 cross talk流程畫出來,稍晚再跟您請教!
原文網址 洪士翰 2016-09-30 19:02:42
請問各位大哥, 我打算在blue host上面建立網頁存物連網資料,用HTTP指令寫入資料,我不想用thingspeak,因為我的機器太多,channel不夠用,有前輩試過嗎?
Kevin Wang 2016-09-30 21:22:43
我的經驗Bluehost 速度不快...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