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噴頭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2-15 12:34:18

大家午安,請教各位大大一下,噴頭限位開關彈簧 要鎖到怎樣的(鬆緊)程度呢? 還是最後校正時再做調整? 謝謝大家~~

黃俊傑
2017-02-15 12:39:12

那彈簧作用應該算是防鬆動而已... 重點是你面對它時 那光遮的燈 先把螺絲往下轉 看到燈後停止 再往上轉直到燈熄滅瞬間停止就可以校正了... 越接近臨界點 校正越精準

廖新弘
2017-02-15 13:26:21

上電才能調整

Jack Kao
2017-02-15 13:57:21

感謝黃大祥細的解說,我終於了解這個螺絲的作用,太感謝了!

Jack Kao
2017-02-15 13:58:52

好的,謝謝!

Josh Lin
2017-02-15 14:15:56

建議 把 彈簧 稍為 拉長多 5 mm,讓 螺絲 更不易鬆動!

另,
可不用 上機器 上電 就可以 調整 螺絲在 光學限位開關 的 觸發點,前題是:

如 你手邊 有 1個 9V 電池、紅黑 鱷魚夾 (或 9V 電池 連接夾) 和 2 pin 排針,也有 烙鐵 可以焊接的話~~

可以用 9V 供電給 光學限位開關,即可在 未上機前 先調校 噴頭座 的觸點!

請先參考 這則 前後 貼文,如有興趣 我再 更詳細 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48107668551833&set=p.1548107668551833&type=3&theater

Jack Kao
2017-02-15 14:35:11

感謝Josh大大的建議! 我也來試試。。自己組裝機器,雖然有點麻煩,但越組越覺得有趣,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Josh Lin
2017-02-15 15:04:29

可不用 上機器 / 上電 就可以 調整 螺絲在 光學限位開關 的 觸發點,方法 如下:

利用 9V 供電給 光學限位開關,即可在 未上機前 先調校 噴頭座 的觸點!

註:也可 接 連續可調式 電源供應器 或 ATOM 的電源源供應器,但 體積 都太大 不如 9V電池 的 方便性!

這可測 光學限位開關 亦可測 12V 風扇 是否 動作!

準備 1個 9V 電池 、 排針(2 pin 即可) 和 紅黑 鱷魚夾 (或 9V 電池 連接扣)

接線:

9V 電池 正極+ => 焊接 紅 鱷魚夾 => 接線 焊至 排針 這支針 作 紅色 記號
9V 電池 負極- => 焊接 黑 鱷魚夾 => 接線 焊至 排針 這支針 作 藍色 記號

9V 上電 測試 接法:

將排針 紅色 針 接 光學限位開關 的 母插頭 的 棕色線(+)
將排針 藍色 針 接 光學限位開關 的 母插頭 的 藍色線(-)

註:光學限位開關 的 母插頭 的 黑色線 是 觸發 信號線,不用!

但 注意!很重要!要確認 極性正確 再測!
正/負 極性 接錯 可能 燒毀 風扇 或 光學限位開開關!
沒把握 千萬 勿用!燒毀 不要找我 ^ - ^

請先參考 這則 前後 貼文 說明:

光學限位開關 的 母插頭 與 9V電源 排針 的 接法 請詳看 貼文中的圖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48107668551833&set=p.1548107668551833&type=3&theater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2-13 18:11:24

收到0.2噴頭,還好是帶線的..........

邢鳳言
2017-02-13 18:13:18

難怪我總覺得還要再拆噴頭

Vincent Liu
2017-02-13 18:23:12

對吼!你剛裝上去,我也是看你裝的很痛苦,所以很怕來個裸奔的噴頭,會昏倒。

邢鳳言
2017-02-13 18:26:46

Vincent Liu 有線也是要費一番功夫

H-m Lin
2017-02-13 18:38:48

發現~不太符合換噴頭的邏輯~這應該是換整組了

劉聖心
2017-02-13 18:56:16

沒拆過整組的噴頭,不知道能不能只換噴嘴就好?

戴亙泰
2017-02-13 20:40:06

只換噴嘴..大概要整跟解體才能

劉聖心
2017-02-13 21:34:24

整根解體好像比接線簡單耶...

戴亙泰
2017-02-13 21:36:39

怕就怕一個不小心把陶瓷加熱片順便折了

李穆
2017-02-14 09:46:47

換整組成本太高,至少多個4-5000元 (CNC削的移動平台+球頭就要3小朋友了,還有上蓋、風扇、光遮等)

邢鳳言
2017-02-14 09:54:22

李穆 正在存錢...

陳維德
2017-02-14 11:03:33

覺得atom 要直接賣移動平台組,昨天問的價格有點嚇人,但是有的東西是不必要的也算上去這也不太對,看來要整個拆解成零件去問會比較知道價格,單換噴頭這樣太麻煩還要調整,整顆移動平台換上最多也就線拔插,做自動校正跟z offset就可以用了,建議 童阿 可以有整個噴頭移動平台賣場

梁琄
2017-02-14 11:10:50

陳維德
2017-02-14 11:14:31

是整組連風扇上蓋感應器,只要裝上噴頭就是整個可以裝上去用

邢鳳言
2017-02-14 11:18:25

陳維德 我本來預想是有整組可以像FXXX的模組換下來就可以了,目前沒有,DIY也要花點功夫,接頭有6組...

陳維德
2017-02-14 11:20:22

邢鳳言 線的接頭我覺得還好,要也可以自已改接頭,也沒幾條線跟插pin做在一起拔插就好,這樣不只是0.2 的換裝快,也可以是0.4 的備用噴頭組,一舉兩得

邢鳳言
2017-02-14 11:40:39

能不能給點建議想買什麼規格的接頭來改比較好? 這電有強有弱, 怕改出問題來...接地怎麼併也不懂, 全留下又太多腳...

陳維德
2017-02-14 11:52:01

要我是最簡單都照著接,最多也可能才12-14 個接點,留在蛇管外方便拔插更換就好

Estima Lin
2017-02-14 12:31:51

我剛搞完了雙噴頭,所以我知道要買什麼東西才能整組換!
1.開發移動平台、2.2.5用上蓋、3.後風扇、4.側風扇*2、5.氣風罩*2、6.光學限位開關U型、6.上擋風片(拆原來的說不一定要)、7.相關螺絲彈簧等(但這個阿桶沒有單賣),8.EX要多一個接雙進料的那個零件...
然後換就是2.5的上面線組拔插,下方鐵氟龍管拔插...
2.5EX比較麻煩上面線組拔插,下方雙進料組螺絲拆裝..

陳維德
2017-02-14 13:11:46

所以這個用有賣整組的會更好不用在為螺絲彈簧煩惱,雖說那螺絲彈簧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管是配上0.2 印小物件,或是配上0.4 做備用都好,要我用是會用到整個用到雙進料鐵氟龍管那換裝都方便,接線頭都改一次拆裝;因為原本的都調整好了,換0.2 又要調,換回0.4 又要調,太不方便;現在看那0.2 的噴頭沒有動力去拆裝在原來的噴頭平台

Morgan Chang
2017-02-14 23:41:19

我把雷射模組的CNC移動平台拆來用,
(雷射模組很少用,精度要求不高, 改以列印件替代).
2.0上蓋擴孔成6mm(用磨的) 就可裝上MK3噴頭
噴頭擋風片打算拿鋁罐來剪
後風扇, 6個球頭 則是早就買好的備品
現在就缺兩個側風扇了,

Morgan Chang
2017-02-14 23:42:40

另外, 沿用微動開關, 不曉得要不要改韌體, 我記得觸發方式相反

Estima Lin
2017-02-14 23:47:46

如果觸發方式反向?微動開關另一支接腳已剪....
韌體如何辨識?

陳維德
2017-02-14 23:50:59

都忘了雷射也有移動平台,那可以少花一點

Morgan Chang
2017-02-14 23:56:09

應該是configuration.h 這一行
const bool Z_MIN_ENDSTOP_INVERTING = false; // set to true to invert the logic of the endstop.
如果用微動 = false, 光遮=true

Estima Lin
2017-02-15 00:00:31

韌體如何改自動判斷是光學還是微動?

Morgan Chang
2017-02-15 00:45:39

Estima Lin 哈, 這個問題超出我能力太多, 我只會手動改

Estima Lin
2017-02-15 00:50:15

改了雙噴頭後一直要改韌體,結果有看沒有懂…(QQ

邢鳳言
2017-02-15 20:54:55

resRap裏有使用者界面可以設定擠出頭的位置,所以它應該是用g-code控制; 而cura沒找到設定擠出頭位置的地方, 建議你可以在cura裏改preSwitchExtruder(換頭前)和postSwitchExtruder(換頭後)來換料和移頭, 不過我上次只是要改個溫度給支撐料用, 就失敗了, 它會兩個都跑完才換料, 差點昏倒。如果真要改韌體的話, 要從這裏改起, 它只定義了一個頭的位置, 要先加第二頭的位置, 再來要改什麼就要看著辦了...marlin_main.cpp :
float extruder_offset[NUM_EXTRUDER_OFFSETS][EXTRUDERS] = {
# if defined(EXTRUDER_OFFSET_X) && defined(EXTRUDER_OFFSET_Y)
EXTRUDER_OFFSET_X, EXTRUDER_OFFSET_Y
# endif

Estima Lin
2017-02-15 21:08:04

我暫時用CURA的第二噴頭偏置設定在印~
我說的改韌體是將主板第二噴頭的加熱開啓(不知道主板有沒有支援),然後LCD也可設定與顯示第二噴頭的溫度~
我程式外行,QQ

邢鳳言
2017-02-15 21:17:57

Estima Lin 那真的就很多要看的了...加油 !

Estima Lin
2017-02-15 21:20:28

這2天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Vincent Liu
2017-02-15 22:39:42


原文網址 施百鴻
2017-02-13 11:56:01

期待已久的0.2mm噴頭收到囉 還有一包M4螺母替換零件(聽說之前的有問題?!

陳維德
2017-02-13 12:07:47

剛收到信說上週五出貨,應該這兩天都會收到

Patrick Huang
2017-02-13 12:34:39

開箱,不過我沒有螺母

Estima Lin
2017-02-13 22:19:27

我也收到了0.2mm噴頭,但是又來一包M4螺母?
M4螺母寄了2次...(昏~
左邊是這次寄的,右邊是上次寄的...

陳維德
2017-02-13 22:20:32

我都沒收到螺母Q_Q,0.2mm噴頭我也收到了


原文網址 張譯丰
2017-02-12 18:01:35

經過多天的測試最後問題終於解決了!!

感謝大家的回覆與建議,謝謝!

現象 :
多次測試平台校正,發現當噴頭越往Y軸靠近時,會出現 X=>Y軸推進的漂移現象。

問題發現點 :
噴頭回歸 Home 後,意外輕拉到 Y 軸的皮帶,發現 Y 軸的滑軌竟然可以微微振動移動,而X、Z軸都不會有這樣的現象。

因此可以確認問題可能發生在Y軸馬達的同步輪,經檢查後確實為鬆脫 (未逼緊),鎖上後重新列印就比較穩定了!!

特別謝謝 黃俊傑 前輩的提點,感恩。

~~~~~~~~~~~~~~~~~~~~~~~~~~~~~~~~~~~~~~~~~~~~~~~~~~~~~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前輩

我的設備近期剛組完,晶片都已用三用電錶校正為官方建議的0.4V,皮帶也已使用前輩分享的皮帶張力計校正過。

當機器開始列印到方形上緣時 (Y=>X方向),感覺噴頭快速移動會引起第一層列印件的偏移,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校正呢? 第二層開始噴頭就會穩定地在正確的位置上列印。

黃俊傑
2017-02-12 18:26:14

同步輪?

Alison Wu
2017-02-12 18:56:26

問題應該是平台不平造成噴頭高了ㄧ點,導致料沒完全黏住底板

廖新弘
2017-02-12 19:20:01

你水平偵測是有貼膠帶嗎

廖新弘
2017-02-12 21:42:49

你的OFFSET是有加上紙膠帶的厚度嗎

陳維德
2017-02-12 23:10:27

官方的檔案?,50x50 的有一個gcode 跟stl 要自已切片的是不一樣的,官方的gcode 是沒封頂的而且有3圈邊,你那看起來好像是自已切的,用官方那gcode 印看看,有可能是你切片軟體設定問題

程德馨
2017-02-13 18:05:09

抱歉問一句:晶片電壓校正的資訊在那?感謝

張譯丰
2017-02-15 23:32:16

補上噴頭校正時的漂移現象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2-11 11:01:04

首台非官方雙擠出雙噴頭不負責任發表...

在這裡要先感謝 James Lin 贊助了我一組阻塞MK2的噴頭,整理一下遠比我原來換下來的MK2噴頭狀況還要好,真是感謝!

身為阿桶迷,當然改裝第一要件都是阿桶原廠零組件...(抱大腿~

由於原廠出的雙擠模組是單噴頭,而單噴頭混料問題一直都是眾桶友一直在努力的話題~自己也是試了很多方法:如鐵氟龍管前端切錐形以抵緊噴頭內部、加大洗料柱大小、改code至換料杯洗料....等等

既然單噴頭混料一直無法解決,只好把目標放在雙噴頭上,這樣99%不混料,為什麼是99%?因為除了列印過程偶而牽絲或切片程式路徑計算問題造成出料bug,都是影響到的原因!

一開始收到了 James Lin 的噴頭就先行土炮的裝上阿桶2.0的噴頭上蓋,先驗證想法是否正確,果然在沒裝噴頭散熱片與側吹風扇的實驗下,得到了1.不混料(99%) 2.熱堆積 3.出料不順...
得到了不混料的結果,再來就是解決後續的問題,所以去函阿桶信箱購買零件!1.主板 2.LCD控制板 3.MK3噴頭 4. 2.5用噴頭上蓋 5.平台開發套件*2 6.側吹風扇 7.光學限位開關U型

昨天零件到了,先把主板&LCD控制板拿來控制第2噴頭的加熱控制,在這裡有詢問過阿桶的主板是否有支援第2噴頭加熱,雖然沒有得到正面回應,而我是讀機械的,對於程式碼與C語言實在是很難理解....不過我還是會自己試著做做看~

由於上蓋的空間真的是太小了,所以這次噴頭模組上沒有裝上限位開關!校正是以MK3的噴頭先校正後換上雙噴頭模組再行校正噴頭高度!

雙噴頭的優缺點:
優點:1.不混料 2.免洗料
缺點:1.定位較難 2.不能用現有的code 3.Y方向列印範圍會小一點點

若有沒寫清楚的日後會再編輯補充...

Estima Lin
2017-02-11 11:05:30

縮時測試檔1

Estima Lin
2017-02-11 11:06:54

縮時測試檔2

Estima Lin
2017-02-11 11:08:08

縮時測試檔3

James Lin
2017-02-11 11:33:50

當時得知你的計畫內容後,我的第二顆MK2噴頭也可以寄過去,很抱歉還讓你多花時間整理我搞不定的噴頭,
^__^ 超開心你成功了~
兩個噴頭間的距離量測與噴頭固定架議題上,在這個社團應該有很多各領域有經驗的神人可以幫忙給出建議

Estima Lin
2017-02-11 12:03:39

白色有一點溢料但不混料(切片CURA)

Estima Lin
2017-02-11 12:05:22

不混料超級白...

陳維德
2017-02-11 12:09:46

可以搞雙噴四進料了

Charlie Ting
2017-02-11 12:53:59

不懂你的用法~~
感覺起來你另一顆噴頭的加熱和控溫是另一片板子去作?驅動則是接同一片?

蕭傑仁
2017-02-11 15:00:08

期待您的成功
因為我也認為雙噴頭才是王道
不然未來用水溶支撐材時混料就麻煩了

Estima Lin
2017-02-12 22:34:30

雙擠雙噴絕不混料~
左側單噴頭:白色不管怎麼調整,就是不夠白!
右側雙噴頭:白色就是原本的白,絕不混料!

陳維德
2017-02-12 22:59:41

雙噴頭就是好,之前看到atom 網頁上說在開發雙噴就是有想買那個

黃大丙
2017-02-12 23:59:22

請問校正的問題怎麼解決呢?

楊昆霖
2017-02-13 10:53:24

之前用雙噴頭問題不少...主要是校正和大範圍列印的時候會漏料的問題....單噴頭混色問題調整的好..可以改善到幾乎看不出來~

Estima Lin
2017-02-21 00:19:43

進度有點緩慢,剛把2.0.7版改好韌體,也開通了主板第二噴加熱埠~
目前最難的是新版韌體有大改寫,造成比對困難,不會C++的我只能慢慢改…

黃大丙
2017-02-21 00:21:51

應該是C吧?(我猜)

Estima Lin
2017-02-22 18:19:33

終於有空去拿友人讚助的CNC加工雙噴頭用散熱片了~
新上蓋也在雷割中!新韌體還是沒有進展…

Charlie Ting
2017-02-22 20:32:31

已跪!超強戰力~~~

戴士偉
2017-02-22 21:45:28

只能說, 幹的好啊!!!

Jacky Chen
2017-02-23 17:31:47

太強!

阿童
2017-02-23 20:18:05

黑白分明!!
一點都不怕混色啊!!

高北熊
2017-02-24 09:27:48

坐等官方雙噴頭

黃大丙
2017-02-26 10:57:06

Estima Lin 你2號頭的熱敏和加熱是接幾號pin啊?數字給我一下

黃大丙
2017-02-26 12:21:16

昨天剛把模擬器的旋轉編碼器搞定,選單可以操作了
然後接上兩顆可變電阻讓他溫度顯示正常,現在要來接你的熱敏了

陳維德
2017-02-26 13:33:37

能搞定的,有套件買是一定會用雙噴

Estima Lin
2017-02-26 14:24:04

現在印都不開土窯雞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2-27 20:29:58

看到連韌體都有神疼友發表了,自己也心癢癢想改,期待Estima Lin測試能圓滿成功,本身小弟模具設計加工是專長,如果能幫的上忙也能盡棉薄之力,不然像這樣ㄧ直混料實用性真的不高啊!或者講難聽跟本廢材......就像小弟原本是D品牌的用戶,但光校正平台與時常撞倒列印物,就使得小弟我不太想時常開機去印物件,ATOM入手以來幾乎沒停過,只是雙色部份目前就跟使用D牌ㄧ樣不太想動......

Kwok Tony
2017-02-27 20:49:04

印混色真的非常浪費料


原文網址 朱法緣
2017-02-11 10:19:19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目前列印的時候線材無法附著在玻璃面上面
(噴頭溫度設定為200、熱床溫度為50,前置作業校準都可以了、檔案為官方測試檔)
這樣還有甚麼因素會影響到他呢?(影片不清楚請見諒)

Perry Wing
2017-02-11 10:30:31

Z offset

陳維德
2017-02-11 10:30:32

熱床溫度用到70 度試試,還有你z offset 有沒做,自動校正你那噴頭可能要在調整看起來有幾個地方印太薄,固定的那長彈簧跟上蓋要調整兩側風扇往上推時不能有卡卡的,長彈簧鬆緊也要調,可以先試著不要裝長彈簧做自動校正,看噴頭在最左跟最右靠近面版點下去跟你裝長彈簧時噴頭下壓時的動作有沒歪頭

朱法緣
2017-02-11 10:40:26

好的 我會在試試看的(附圖是我設置的z offset) 感謝

陳維德
2017-02-11 10:41:45

你有沒做z offset 時用一張a4 80 磅的紙用在玻璃跟噴頭之間拉看看我是都調到噴頭有壓到紙但還是可以抽動不算很緊就是在拉紙時感覺到有跟噴頭接觸

廖新弘
2017-02-11 10:43:26

玻璃也要先用酒精擦

朱法緣
2017-02-11 10:45:31

這是用一張a4紙來測試的z offset影片 有摩擦的感覺以及可以移動 感謝!

Charlie Ting
2017-02-11 10:49:39

不夠乾淨吧? 不能有油

廖新弘
2017-02-11 10:55:00

分享一個同好經驗分享,測Autolevel時,先熱床預熱,效果比較好

James Lin
2017-02-11 11:22:01

我實驗熱床60度以上才黏得住,
50度剛好是我開始脫模的溫度

Estima Lin
2017-02-11 11:32:13

熱床我都是設70度

陳維德
2017-02-11 11:54:18

70 度底會很漂亮,60 會有幾個小地方會接觸到玻璃,所以我用熱床也是都用70 度,也是要看天氣

朱法緣
2017-02-11 12:03:45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這是後續的影片,前期可以正常列印了,但是在影片的2:15秒的時候,外層就翹起來了,想請問一下這個是甚麼問題呢?

陳維德
2017-02-11 12:12:02

熱床的溫度可能要先確認下,70 度我用都黏的超緊的,量看看是多少度

黃育哲
2017-02-11 12:27:50

我熱床都開到85度

Kwok Tony
2017-02-11 20:28:17

PLA 50度應該太低,基本70度,ABS 100-110度


原文網址 林志鎰
2017-02-09 23:01:28

試問:切片軟體KISSLICER,若贊助了PRO版,他也可以使用單噴頭換料嗎?(找不到相關影片與資料,所以在躊躇)

Tk Leung
2017-02-09 23:05:09

直至現在的版本, kisslicer 仍
是沒有cura 的換料柱功能。

陳維德
2017-02-09 23:16:41

沒用過pro 不知prime pillar 是不是用來當換料柱用,因為不能用多模型載入

黃俊傑
2017-02-09 23:19:02

kisslicer 是換料牆唷!

Tk Leung
2017-02-09 23:19:08

不可以set大小而且跟本不夠换料, 只是用來行順送料。

Charlie Ting
2017-02-10 00:18:07

我是PRO版,然後自己改換料的作法

Charlie Ting
2017-02-10 00:26:39

然後以我的構想來說,希望抽掉換料的這個部份,不需要在切片的時候處理,因為這個作法限制很大,只要記錄用那個噴頭,然後透過韌體讓噴頭離開去換料即可。

Tk Leung
2017-02-10 01:15:41

我是這樣清料的。
https://youtu.be/XgrveFS04mY


原文網址 馮致榮
2017-02-09 22:03:19

一直以為2.5EX的噴頭是0.2mm的.直到最近看到前輩的討論才知道原來是0.4mm的.所以之前KISSlicer和Cura 我都是設定0.2mm來印.也都沒發現甚麼問題.
這次利用S3D調整參數時來試了一下0.2mm跟0.4mm的差別.印出來看起來沒差別但摸起來差別很大.細看就很明顯不一樣的.
想請問前輩我如果繼續用0.2mm來印究竟會有甚麼影响跟不妥?
我知道列印時間會多一倍.

黃俊傑
2017-02-09 22:30:53

你提到的應該是層高 正常改寬度0.2 應該印不出來...

馮致榮
2017-02-09 22:36:27

黃俊傑
2017-02-09 22:38:39

那你的擠出量應該會不對阿... 不會答答答答的嘛?

馮致榮
2017-02-09 22:39:20

沒有啊.就很正常只是比較慢

Estima Lin
2017-02-09 23:22:04

0.2mm噴頭是要另外買...(我的還沒收到?
0.4mm(大)可以設成0.2mm(小)=04.mm的口徑當0.2mm的口徑用,切片流量是0.2的料,路徑較密(多一倍)...
0.2mm(小)不可以設成0.4mm(大)=0.2mm的口徑當0.4mm的口徑用,流量會多一倍料擠不太出去會敲木魚的~

馮致榮
2017-02-09 23:24:53

所以這樣沒甚麼問題而且印的比較細緻?

Estima Lin
2017-02-09 23:31:20

2.0之前官方設定檔的kisslicer噴頭大小就有設成0.375
細緻不確定?比較慢倒是真的...

馮致榮
2017-02-09 23:35:22

就是他的擠料寬度是吧?這個鹿頭是用S3D切片印的

Estima Lin
2017-02-09 23:39:37

對!實際噴頭是0.4mm,軟體設0.375mm只設小一點而已~

黃大丙
2017-02-10 00:59:35

我用想像的是這樣....
0.4噴頭原本理想應該是設0.4*1.2=0.48的寬度 (擠出+壓扁一點)
如果設成0.2的話....對切片軟體來講他也不知噴頭正確是0.4
只是傻傻的當0.2用,所以首先就是擠料量變成1/2
然後跑的路徑變成2倍
兩個合起來還是差不多的擠料量....然後線與線接合的地方變的不準
應該是這樣吧?

黃大丙
2017-02-10 01:04:10

一直挺納悶為什麼官方kisslicer是設成0.375...

馮致榮
2017-02-10 01:11:23

可是0.2印出來漂亮多了.你可以試試

James Lin
2017-02-10 01:36:07

馮致榮 你的0.2該不會是說 Layer吧? :p

馮致榮
2017-02-10 01:39:14

nozzle diameter

黃大丙
2017-02-10 09:59:16

這左右兩個零件件是一個設寬0.2,另一個0.4嗎?
那個有絲翹起來的是0.4?....這樣的話不正常耶
我S3D設auto(0.48)也沒有印過有絲翹起來的

馮致榮
2017-02-10 10:42:45

沒錯,一個0.2一個0.4,這是蠻早期的版本印的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09 21:44:23

<己解決>——————————————————————
請問我買了ATOM 2.0 噴頭備品包,裏面附的熱敏是不是不合2.5用呀? 看起來比原來破裂的熱敏大了些;還有那個白色的透明的腳套破皮了要去那裏買呢? 備品包了焊好的這一組我實在想不出要怎麼穿進去,比九連環還難破解。

Estima Lin
2017-02-09 21:51:50

孔內的PLA先清除乾淨...

梁琄
2017-02-09 21:51:51

2.0備品包,所以是給2.0用的呀!

熱敏應該傳過噴頭的孔再插端子就可以了

H-m Lin
2017-02-09 21:54:47

mk3噴頭的熱敏孔~剛好可以穿得過已裝端子的孔徑

邢鳳言
2017-02-09 22:14:50

強迫加熱後有點焦了,但穿過去了,謝謝大家,但是想買白色的套子修復舊線,不知它是什麼規格?


原文網址 黃大丙
2017-02-08 22:19:53

今天得到Atom兩枚~
這是畫來洗噴頭的,每印一次就會得到一顆
晚點我把獨立的洗頭gcode傳上來

陳維德
2017-02-08 22:25:00

要印一個存錢桶來存logo

黃大丙
2017-02-08 22:25:35

哈哈~很有趣耶,我現在洗完都捨不得丟了

黃大丙
2017-02-09 00:02:23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