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7-09 01:50:09

忍術沒唬爛系列.樹界降臨!裝潢進度.樹根.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7-07-08 23:05:10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的列印品質算及格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7-08 18:58:42

上半身完成...
機體的厚實感總算強調出來了XDD
# 一邊完成一邊又著手開始修改是我的壞習慣

羅建凱
2017-07-08 19:05:57

王泰剛
2017-07-08 19:12:27

能否請教什軟體畫的呢?~太厲害了~~

Kevin Tang
2017-07-08 19:17:51

好酷! 太強大了 :O

羅建凱
2017-07-08 19:25:06

比之前KFC出的獅王還帥

Jimmy Wan
2017-07-08 20:57:23

雖然不知道是哪部卡通!但真的蠻帥氣的!期待完成品! ?

蔡煥緒
2017-07-08 21:22:00

Kung-Da Lai
2017-07-08 22:01:27

神人,五體投地啊,是獅王雷恩啊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7-08 15:52:29

Proton組裝完成...
最大問題"螺桿餘隙"
有很特別的機器運轉聲音~

Efun Lai
2017-07-08 16:39:27

配色很可愛 pink punk

Estima Lin
2017-07-08 16:45:51

為什麼連Proton也有波浪痕?
X & Y都有....?!?

曾憲忠
2017-07-08 21:31:35

我的狀況比你慘,XYZ校正方塊Y方向不直,不知道是否有調整方法?

童化金
2017-07-09 00:51:31

我也一直在想螺桿餘隙怎消,那個應該是造成橫紋的主因

姚國偉
2017-07-09 21:49:00

可以喔~另一邊再鎖上一顆法蘭螺母就可以

ChihJun Soong
2017-07-09 22:28:47

陳冠銘
2017-07-14 13:54:19

噴頭是跟水豚大買的?


原文網址 Yu Shu Huang
2017-07-08 12:57:25

請教該怎麼解決這問題,還蠻常遇到,明明不必印的地方切片卻產生列印路徑?(如圖) Blender開了法線也看不出啥問題,正試印中...

Yu Shu Huang
2017-07-08 12:57:41

有問題的檔案 是想作個企鵝形的肥皂模(不過目前這樣用可能無法脫模) https://drive.google.com/....../0B8g3_yxm....../view......

Dennis Chen
2017-07-08 13:43:55

主因應該是企鵝鼻子有一塊沒連在一起,造成kisslicer算錯法線,我用cura看是可以印的。ps. 在外殼上按小寫L再按h隱藏,就可以看到它了

蔡秉曉
2017-07-08 13:59:10

應該是有內部交錯面,剪開把內部雜面去除,再封閉

謝易臻
2017-07-08 14:00:59

強烈建議改用CURA 操作簡單印出來品質又好0.0b

朱興耀
2017-07-08 16:18:20

圖檔內有三個模型

朱興耀
2017-07-08 16:20:13

這是支撐

朱興耀
2017-07-08 16:20:22

第二個

朱興耀
2017-07-08 16:20:28

Yu Shu Huang
2017-07-08 16:21:09

先作肥皂 太大縮小 縮完作外殼 所以有三個模形>口<(再來想對切 不過好像會漏...

朱興耀
2017-07-08 16:26:05

鼻子內側法線有錯

朱興耀
2017-07-08 16:26:41

會造成破孔

Yu Shu Huang
2017-07-08 17:03:55

嘴部mesh太詭異,調過之後不會了!!只是漏水問題好像得多費點料來解決了...

朱興耀
2017-07-08 17:26:48

改好了


原文網址 張睿易
2017-07-08 12:18:52

請問有人有ATOM2.0 列印大圓的測試檔嗎?
找不到……

ChihJun Soong
2017-07-08 14:27:12

試試這個,自己放大需要的尺寸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749099

ChihJun Soong
2017-07-08 14:28:43

要不要挑戰這個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211914


原文網址 張向榮
2017-07-07 23:57:52

Atom 2.0 + 雙擠出 EX 套件組 + 光學限位升級組 + Atom 熱床套件 + 雷射雕刻模組 + 強化機殼 + MK3 噴頭組 0.2mm 口徑(全新),一捆剛使用沒多久的線材
附贈線材1捆全新,安裝完成,狀態良好,之前少用。
賣5萬5
----------------------------------------------------------------------
因之後搬家沒地方放,且少用,期待有緣人來善待他,台北新北自取

許家祥
2017-07-08 17:56:26

請問用多久了

張向榮
2017-07-08 21:19:23

基本上很少用,印料總總沒超過一綑,但有時會試印小東西,購買時間應該有一年!

張向榮
2017-07-11 06:30:32

可議價唷!謝謝。


原文網址 江玉麟
2017-07-07 20:58:42


原文網址 Chang Yen Chen
2017-07-07 18:26:31

關於Neutron步進馬達驅動板電壓調整
原先參考了此篇文章,得知額定電壓應調整為1.71V
http://diy3dprint.blogspot.tw/2013/11/4988.html
但實際操作後發現馬達噪音過高,因此將三軸電壓調為1.25v。在平台校正過程中發現三軸馬達會發燙,是燙到手無法久碰的溫度。目前已將電壓再降為1v,想請問大家這邊的數值是該設定多少?
補出說明,驅動板處有加掛風扇,手摸時溫度略溫,散熱良好。

Charlie Ting
2017-07-07 18:44:37

要看掛什麼電阻決定電壓,然後不失步不過熱就隨便啦......XDDDD

Chang Yen Chen
2017-07-07 19:47:05

R100 應該是0.1

ChihJun Soong
2017-07-07 23:29:28

0.1歐姆的調0.75~0.85就夠了。比較不會那麼燙。除非馬達負荷很重,像擠料器馬達我就會調比XYZ馬達高個0.1V.

Shi Xinhui
2017-07-08 00:28:53

順帶一問,proton 的電壓呢?大家都調多少啊?

Chang Yen Chen
2017-07-08 00:30:52

解決了發燙的問題,現在換成擠料有些阻力障礙。debug夢魘


原文網址 冥羽罪
2017-07-07 18:13:56

想請問各位大師,我每次列印的時候只要出現有孔洞或是階級的時候都會出現上面的突出,請問各位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嗎,請問有沒有方法解決
小弟使用的切片軟體是Simplify3D
謝謝各位!!!!!

冥羽罪
2017-07-07 18:14:39

如果需要附上軟體設定的話,請通知我一聲,不好意思

Mbrsl Jk
2017-07-07 18:23:12

有開動態層高的話就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才好

冥羽罪
2017-07-07 18:24:04

動態層高??是哪邊的設定啊??

Mbrsl Jk
2017-07-07 18:25:19

啊抱歉,那是Slic3r,我記錯軟體了

黃大丙
2017-07-07 18:26:38

可以上傳gcode看一下嗎?

冥羽罪
2017-07-07 18:29:33

冥羽罪
2017-07-07 18:29:44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黃大丙
2017-07-07 19:11:10

看了一下 gcode
路徑本身沒問題
但列印的速度很慢,大部份都只有5mm/s~15mms
有開口的部份會把牆割成左右兩邊,噴頭會在兩邊各繞一圈畫外牆
我猜是因為熱堆積的關係
圈圈比較小的區塊就比較容易有積熱
也許可以把列印速度加到30mm/s左右試試?

冥羽罪
2017-07-07 20:34:25

謝謝大師,我再嘗試看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