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6-14 23:15:51

快完成囉.印超久


原文網址 Memgyu Liao
2017-06-14 20:28:46

光學開關跟滑軌 中間有墊片隔一個距離這樣對嗎

Robin Hsu
2017-06-14 21:23:10

@@~
我個人沒新機型,
不過, 為啥你的綠色限位器卡在光學開關和滑軌塊中間 ?
那一塊理論上是在下面擋著, 避免滑軌塊衝出滑軌的不是嗎 ?

是不是整根滑軌裝反了 ? .?

還是光學開關裝反了, 看得我都分不清哪邊是上面還是那邊是下面了 XD

Calvin Sung
2017-06-14 22:50:23

沒錯,這樣頂著就好,試機前記得把綠色拿掉。

Memgyu Liao
2017-06-15 00:12:14

光學開關應該在墊片的最上還是最下

Calvin Sung
2017-06-15 00:22:32

我記得說明書是畫兩個都往上靠!

Robin Hsu
2017-06-15 02:18:41

PS: 新版的滑軌不用往上頂到底嗎 ?
不用擔心滑軌塊裡頭的珠珠掉出來嗎 ? .?


原文網址 Violet Yu
2017-06-14 17:45:33

已經把線路重新整理過了可是要開始印的時候又停住,然後螢幕反白,請問這是線路的問題嗎?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

梁琄
2017-06-14 17:51:28

有調過可變電阻了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6-14 17:59:39

最近有修理到一台機器是這樣。
請先把加熱陶瓷拉掉試試,它可能短路了。拉掉後重新開機,面板會回復正常亮度的話就沒錯。

Violet Yu
2017-06-14 18:05:47

好的 感謝你們~~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6-14 13:15:51

今天展出,下午會有現場數位雕刻活動!! 南港展覽館K630攤位

上官大俠
2017-06-14 16:10:19

請問一般民眾可以參觀嗎?


原文網址 葉知維
2017-06-14 13:12:54

nutron安裝問題
請問軸承安裝上是如何固定,用那個螺絲固定呢?還是要另外上膠固定,目前軸承裝上去會上下滑動,有想不通固定此元件的原理

翟玉申
2017-06-14 13:30:17

我得很完美卡進去了耶@@ 你要不要重印層高調少一點看看

葉知維
2017-06-14 13:45:36

所以會卡的剛剛好部會掉下來就是了>< 我再試試看~我看圖檔的直徑是22mm然後軸承的直徑是21mm

李俊葳
2017-06-14 13:51:19

直徑應該是21.2才對....22一定卡不住

陳維德
2017-06-14 13:54:58

束線帶可以將就用

葉知維
2017-06-14 13:55:26

葉知維
2017-06-14 13:55:44

那可能要調一下印表機了

葉知維
2017-06-14 14:08:37

有想過用止瀉崩纏上去看看

許阿瑋
2017-06-14 14:47:57

我的卡緊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14 14:49:18

我用膠槌才裝的進去@@

Estima Lin
2017-06-14 15:00:07

所有孔位都是預留0.2間隙,比如8是8.2、12是12.2…
我的印完成後都會剛好在7.95~8.05、11.95~12.05之間,不圓而且縮孔,有時要輕輕的敲一下才進去~

陳冠銘
2017-06-14 15:08:11

如果用手就可以塞進去
用一陣子你會看到印到一半軸承滑出來

相信我 因為我遇過了 ?

李俊葳
2017-06-14 15:18:29

我是用虎鉗逼近去的...卡緊緊

Ben Sh
2017-06-14 15:36:20

卡的緊緊~還借助軟工具簡單敲擊

Ken Lin
2017-06-15 11:32:55

那個螺絲應該是頂微動開關用的~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6-14 11:40:40

上色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開久了底座會熱熱的...
果然12V太高了點....


原文網址 王正維
2017-06-14 10:39:13

2017第五屆Reality Fantasy開拓模型祭 開拓盃『原型大賽』 徵件開始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開工了~~!!
此次組別有分為:
1.A.東津萌米*手作組
2.B.東津萌米*3D組
上述相關設定請至官網連結。
此次特別新增
3. C.原創*3D組,主要是希望推廣自己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原創數位公仔,主題不拘自由發揮,而且有分1. 一般組及2. 國中小學生組分別評比,歡迎親子一起來玩~~!!
相關連結: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6-13 23:36:07

我沒用過這種組合板!
但是左邊上層的針腳干涉電源插座是否正常?
其中有一排針腳插不到底(右箭頭)

陳冠銘
2017-06-13 23:40:13

很正常XD 覺得礙事可以把2560的那個電源插座拔了 反正也不會用到

陳維德
2017-06-13 23:43:52

我是簡單點剪掉那突出來的就好,不影響焊點

Charlie Ting
2017-06-14 00:08:55

能動就好

賴冠仁
2017-06-14 00:53:45

剪了或解焊

Shi Xinhui
2017-06-14 02:12:55

還是說這樣接上面板子比較托?

黃育哲
2017-06-14 08:05:15

用斜口鉗把你圈起來的凸點剪掉

黃育哲
2017-06-14 08:06:56

不要管也沒關西,杜邦腳座約入口的三分之一就開始是有效行程了,插越深只是越牢固,這樣的深入程度已經足夠了,但樓主為了美觀那就再修改囉

Estima Lin
2017-06-14 08:14:03

收到~

Estima Lin
2017-06-15 08:20:16

先燒入韌體與通電測試一下~
順便調整4個4988的電壓為0.4V(注意:原始不調整的電壓高達0.5~0.6V)


原文網址 Wei Wang
2017-06-13 21:31:33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因近期有一段時間沒有碰atom了
所以想出售之前買來未開封的配件

售Atom
a.金屬機殼盔甲*1
b.超滑順萬用料架*1
c.雷射雕刻模組*1
(全新未拆封)
合購優惠價
$7500 (含運費)
因為堆在倉庫也覺得可惜,所以如果周五前購買者可直接減1000元
等於是買雷射雕刻模組送金屬機殼盔甲+超滑順萬用料架

如有打擾各位,非常抱歉!

Keisuke Lin
2017-06-13 21:36:40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6-13 17:21:50

蕭傑仁
2017-06-13 23:40:22

如果放重金屬音樂一定很配
但如果播放古典樂呢 XD

Celgen Liang
2017-06-14 08:33:58

超讚的 但只能重金屬!!XD. 難以想像王心凌或郭彩潔從這發 除非噴粉紅色XD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