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趙常捷
2017-06-11 11:34:21

第一次雙色列印測試,我還特別去買了相似色來印,一次成功真的超感動的~~~各位大大換料柱開多大才能換色啊?我現在開25mm
# 印匠糸
# 瑩光藍
# 靛

陳維德
2017-06-11 11:41:50

印的很棒阿,換料柱要看換色後印到哪是完全換色完成,你那如果是一半那就要那麼大,如果只有1/3那可以在縮小到20 試試,這都要看料性跟喉管安裝的好不好

黃銘璋
2017-06-11 11:51:42

哇!要印雙色,還真傷本! XD

Alex Chow
2017-06-11 12:23:44

這印的真好!教調很仔細

Chien Lin
2017-06-11 15:10:36


原文網址 David Park
2017-06-10 22:42:32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6-10 20:24:28

外牆崁入這功能真棒~!
真的有差~!內
縮進去不用每個都磨到吐血了Q_Q

洪瑞宏
2017-06-10 20:49:54

請問軟體版本是第幾版?

彭龍輝
2017-06-11 00:23:05

請問這是cura嗎?怎麼會有中文版?

陳維德
2017-06-11 10:21:28

cura 2.5 真的調的好是很好用呢,之前一直誤會他回抽那次數,以為設0 就是不管都做回抽,結果是..........................就不回抽了=_=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6-10 20:06:53

透明機身好美~

Ya Hsuan Wu
2017-06-10 20:07:40

沒影片沒真相

梁琄
2017-06-10 20:10:09

天啊 跪求影片

Charles Chang
2017-06-10 20:25:35

Charles Chang
2017-06-10 20:27:06

Ya Hsuan Wu
2017-06-10 20:28:05

我去年經過這裡,也看到有人在試飛欸!該不會是你們!!

馮致榮
2017-06-10 23:22:38

好飛嗎?有檔案還沒印

劉宏威
2017-06-10 23:44:10

漂亮!!

Stanley Chen
2017-06-11 07:16:28

豪帥啊!!!
帥翻天惹!!!

陳曉澔
2017-06-11 08:26:15

真是太厲害.....

橘子腦師
2017-06-11 12:20:13

太厲害了

黃康誠
2017-06-12 11:44:13

期待看到P38飛上天!!

羅培仁
2017-06-13 01:11:44

拍的好漂亮

高北熊
2017-06-13 14:04:02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6-10 18:48:27

衝上藍天~

膽嘴郎
2017-06-10 18:55:10

降落草地?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6-10 13:11:37

還不錯阿20的速度0.2層高,主板散熱要搞好就是了有點燙,驅動馬達都還好

蘇冀瑋
2017-06-10 13:15:17

跪求韌體,不過聯軸器這樣鎖死要是極限開關故障怕會擠爆

陳維德
2017-06-10 13:16:02

atom 就有提供了阿

Chien Lin
2017-06-10 13:58:44

Chang Yen Chen
2017-06-10 18:56:06

請問限位開關的接線是接C /NO ?還是C/NC?

陳維德
2017-06-10 19:30:05

下層還不錯往上就開始徧了,單光軸還是會移位準確度上就會差了不少,可能還是要雙光軸的會比較穩一定,主板一定要有散熱風扇才行,印到當掉了

廖新弘
2017-06-10 20:50:04

大家都忘記一個指令M119

Patrick Wong
2017-06-14 14:59:28

馬達能夠長時間打印嗎?

Efun Lai
2017-06-15 15:56:49

好厲害

陳維德
2017-06-17 15:12:16

整個來說算是可以,就是移戈動滑塊會位移造成一些部份不夠好不是改雙光軸就是想辦法滑塊移動時不會左右位移

陳維德
2017-06-17 15:19:14

轉直角是最明顯,圓角是好些,平面是算不錯

簡晉佑
2017-06-20 19:46:27

請問噴頭座的上蓋是用什麼材質印的,我用 PLA 印,結果噴頭一加熱他就軟掉,最後噴頭整個變成搖桿...

陳維德
2017-06-20 20:17:04

一樣是pla喉管風扇要確定是吹散熱片,有可能接反了變吸了 ,我那原廠噴頭沒買下檔風片,所以自已剪了厚鋁罐的來用,覺得不錯,想幫atom 2.5 ex 也用一片XD

簡晉佑
2017-06-20 20:57:10

感謝,沒想到可以用下擋風片來固定住噴頭的位置,只有嘗試把快速接頭固定,但是效果還是蠻差的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7-06-10 10:57:54

請問雙色列印和單色列印在設計上有什麼不同?
是要在設計的時候將不同顏色的部份做成不同的零件,然後再到切片軟體裡面去做合併的動作嗎?


原文網址 Ahmet Bumin Güner
2017-06-10 03:39:03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6-09 23:42:06

最近ATOM2.5EX已經組裝完成,先感謝曾在板上給予小弟解惑或建議的各位團友大大。這是小弟的第一台3D印表機,所以一切都很新奇,目前試印一些3D模型。發現牽絲的情況還是蠻嚴重的,也爬了一些文,但還是不太清楚改善問題的方法,還請各位前輩大大能否給點建議,謝謝囉!

Jack Kao
2017-06-09 23:44:02

cura 設定參數一

Jack Kao
2017-06-09 23:44:23

cura 設定參數二

戴士偉
2017-06-09 23:52:46

回抽設到6mm試試

陳俊維
2017-06-10 01:40:08

筆記~(我都用打火機把絲燒掉

Jack Kao
2017-06-10 02:17:33

好的! 謝謝樓上大大的建議,我再印一次試試看! 感謝!


原文網址 黃育哲
2017-06-09 15:23:28

抱歉打擾大家
我的列印件比例跑掉了
我有印象
在atom marlin程式碼內存在一個參數可以調整XY的比例
請問是在哪一個標頭檔呢?

公司臨時需要做校正調整
本來我是想要自己看韌體程式碼去找的
但這次比較急,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謝謝

黃育哲
2017-06-09 15:24:51

喔原來在這邊,感謝提醒

陳冠銘
2017-06-09 16:17:47

為什麼不在切片軟體直接Scale就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