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6-08 13:41:15

好想哭啊,這幾天印不了東西,機器永遠顯示温度255度,而且噴頭根本不會加熱。這是機器壞掉了嗎?如何救救它?

黃俊傑
2017-06-08 13:53:10

熱敏壞惹...

廖新弘
2017-06-08 13:53:14

熱敏電阻掛了

Adrian Li
2017-06-08 13:54:44

這有救嗎?怎麼換?官網買零件?

廖新弘
2017-06-08 14:44:25

外面有賣一堆

Estima Lin
2017-06-08 14:45:16

彰化市可免費支援一支~

梁琄
2017-06-08 15:04:44

官方有賣含線組的~

Moko Jenson Huang
2017-06-08 19:15:11

我寄給你好了。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6-08 11:16:28

不知道PO這個合不合適?(不適合麻煩請阿童兄刪文)
~~~~~~~~~~~~~~~~~~~
今天看到一個很創新的列印方式
我覺得很屌
不是要推薦大家買
是想說給大家一個另類破窗的想法

洪郅博
2017-06-08 11:24:35

這個 很像 把Z軸 當輸送面 XY軸 傾斜一個角度 切片應該不用改 只改機構就可以了

翟玉申
2017-06-08 11:27:16

直接把FDM用成流水線,滿有創意的

Jiunn Yang
2017-06-08 11:30:54

可以把所有分件一次印完耶, 好方便..

高北熊
2017-06-08 11:38:10

不過還是有產品設計上的限制,像"架橋"官方有說不能

黃小濤
2017-06-08 12:11:30

3+1軸3D列印

Celgen Liang
2017-06-08 12:22:58

好像可以節省支撐材~然後成行面是斜面,這對有些產品的成形強度因該有影響會變強

李大淳
2017-06-08 12:55:05

這讓我想到有一種自走的列印方式,也許這樣的方式可以用更小的設備印更大的作品


原文網址 Stanley Chen
2017-06-08 11:16:12

最近很紅的 Perfect Cut 也是 Atom 的用戶!
昨天竟然開放左手檔案給大家下載囉!
趕緊(鏡射)來印~ <3

郭俊志
2017-06-08 13:24:04

感謝顧慮到左手管用者 ? ? ?

Stanley Chen
2017-06-08 15:05:49

CJ Lee
2017-06-08 21:12:31

會手滑的

Tan Kok Keong
2017-06-09 01:30:26

蔡承翰
2017-06-09 09:58:21

徐捷中 來來來!!!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6-08 01:06:53

This vase printed in a little over 33 1/4 hours using a layer height of 0.200 mm and a print speed of 100 mm/sec. Developing the shape was surprisingly simple, so I made this blog page explaining the method I used: http://birkbinnard.com/blog/do-the-twist/

The STL file is here: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71331

https://pinshape.com/items/36221-3d-printed-doubletwistvase1

More from Containers
view more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6-07 21:08:59

請問進料馬達的驅動器電壓要調到多少?
剛剛在印的時候,兩個進料馬達都很燙,有運轉的馬達都把PLA弄軟了,我想寫個慘字啊~~

黃俊傑
2017-06-07 23:33:38

出廠是0.35阿! 也是都可以調到0.4v

林君遠
2017-06-08 08:42:33

感謝,再調調看

Dennis Chen
2017-06-08 09:19:59

夏天到了,我跟去年一樣,再把散熱片放到進料馬達上了...


原文網址 Nayana Adassuriya
2017-06-07 18:47:32

Anyone know how to switch the secondary filament as the main one using configuration. my main filament holder broken.

翻譯年糕

黃俊傑
2017-06-09 12:15:20

try this. u could be switch E0 and E1 in the control.
https://www.zeta-uploader.com/en/browse/1129746830

Nayana Adassuriya
2017-06-09 14:27:07

you mean change the firmware using source code?

Dennis Chen
2017-06-09 14:49:00

A pure software option: If you are using Cura 15.x.x, try this plugin: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121423 . Choose the option "Use extruder 1 only" in the plugins panel.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6-07 17:58:18

有人分享3D列印時鐘

鄭睿賢
2017-06-07 18:05:38

好酷!!

KioSky Chung
2017-06-07 18:24:39

太酷了,超出想像

James Lu
2017-06-07 18:44:13

太帥了!跳脫思考邏輯

Kila-jd Liao
2017-06-07 19:24:53

好像需要電子零件 還要插電

Hank Chen
2017-06-07 20:01:09

超美

黃柏浩
2017-06-08 00:48:17

George Wang 老闆 印這個要多少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6-07 16:05:11

原文網址 Calvin Sung
2017-06-07 14:54:45

終於解決了個小小的擔心。(2.5EX 電線支撐架)

Yinka Alade
2017-06-08 01:12:17

Hi. I'm curious where did you get this piece circled in red from? I would really like to get that on my Atom 2.0. Also can you send me a picture more zoomed out of your whole print so I can see how you have your wires going up? :)

Yinka Alade
2017-06-08 07:20:33

Is there any way I get get that metal holder for the single extruder?


原文網址 Nake Lin
2017-06-07 10:17:51

請教前輩。 這問題(已解決)
玻璃平台校對
印20公分物件
不管怎麼校對
都覺的平台中心跟四周有落差
如圖
中心點pla黏不著
四周pla已經快要磨玻璃了!

# 拆彈簧後 測試印220mm大餅。
成品滿意!
# 感謝大家

陳冠銘
2017-06-07 10:32:50

校正臂長 外薄內厚改長 外厚內薄改短 可以用M665測試 測完再改韌體

Nake Lin
2017-06-07 10:43:32

說明一下 噴頭走向

黃啟維
2017-06-07 12:02:48

原廠韌體並無提供m665,m666指令支援,你這應該是上凸碗型失真
這篇可以幫助你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80184512007971&set=gm.1860694540835499&type=3&theater

Calvin Sung
2017-06-07 15:18:04

是不是加了長彈簧太硬,造成平面校正的誤差?

李穆
2017-06-07 18:45:49

拿a4騙噴頭就好了

廖新弘
2017-06-07 19:11:09

試試熱床加熱下做Autolevel

黃大丙
2017-07-05 14:27:45

很多時候都只是自動校正沒弄好,不是真的碗形失真
大彈簧力量、觸發距離和觸發穩定度那些的,自動校正的時候用眼睛仔細觀察,有看到問題就修正
先把自動校正這一段作確實再說 …… 查看更多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