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6-06 22:59:53

第一張是組裝正常的噴頭(我自己的機器),第二、三張是噴頭上蓋鈑金件誤差太大,正常來說應該是風扇會抵住白鐵擋片,但二個風扇裝上去,間隙居然有5mm以上,第四張是因為上蓋鈑金件角度誤差問題,裝上風扇後整個與三角平台,呈現干涉狀態,別說校正了,連螺絲都鎖不了,第五、六張是T型螺帽有一半以上都無法裝入鋁擠型..............................唉!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Calvin Sung
2017-06-06 23:08:51

所以,重頭裝到尾沒有大問題,是一種幸福! ? ?

黃大丙
2017-06-06 23:53:40

風扇那個角度不需要準,用手扳一扳就可以了。螺帽我也一堆不順的,不是大家都這樣喔?

林似諭
2017-06-07 02:02:09

我知道扳一扳就可以,但組了那麼多台,這一台的角度最誇張,不合理,螺帽我也一堆不順的後,但不到20顆,這次有將近2/3不行!

黃忠賢
2017-06-07 04:07:12

真心覺得T型螺母的品管要加強,鎖的時候也是被搞得很無言,不過外殼的卻鎖的超順的

林志鎰
2017-06-08 08:03:44

2.5EX品質真的差很多,如果以2.0比較@@

James Lin
2017-06-08 08:25:19

T型螺帽當時為了不要裝的時候反覆拆下(其實已反覆太多次),
所以會事前用螺絲先過一次~
會看到一些鐵削~


原文網址 蘇冀瑋
2017-06-06 22:55:35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蠢,但還是想請教其他有atom的大大,這電路是接no還是nc因為我的鎖法因該沒錯的話這校正是碰到才彈開對不對?

陳維德
2017-06-07 00:05:32

壓到有感覺按到就好,不用壓到底,整個觸發要用到移動最小就能放開按鍵,接線是接靠近按鈕 的那二個接點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6-06 22:22:38

先做Neutron,進度緩慢....
底座目前只印2個(3缺1)?
印連桿又亂搞,好事多磨...
買了12mm*10mm的碳纖維管來搞!
(早知道買3K的比較漂亮,但貴一倍)
自己黏,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還要搞很久... ? ? ?

蕭傑仁
2017-06-06 23:15:27

還有自己黏這招 厲害

Estima Lin
2017-06-08 13:17:14

碳纖維桿6支完成~

Estima Lin
2017-06-10 08:03:38

剛剛看到這個噴頭冷卻風扇是5V的?
可能後續接線時要注意一下....

Estima Lin
2017-06-10 17:36:07

目前進度底座+6連桿

Estima Lin
2017-06-11 09:46:33

上座也完成了...
剛好缺了一點點的料,接其他色~

趙珩宇
2017-06-11 23:54:54

也曬一下自己的暑假作業 ^_^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16 10:43:43

3K紋啞光備料完成,直接帶到公司切桿,公差一條內.

Estima Lin
2017-06-17 00:18:11

主結構完成...

Estima Lin
2017-06-18 10:37:01

擠料馬達+超滑順料架~


原文網址 蔡孟儒
2017-06-06 21:01:49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圖上紅圈標示處為兩側風扇與固定座干涉卡住,導致光學機構與螺絲之間無法正常作動,我應該拿銼刀磨掉干涉部分或是能跟官方更換新的零件嗎,還是有其它的建議呢? 。

Alison Wu
2017-06-06 21:21:23

是不是散熱風扇裝太前面了?

藍彥鈞
2017-06-06 21:22:11

阿蔡買了啊~3~

黃俊傑
2017-06-06 21:37:08

測吹先螺絲放鬆點 確實把測吹推到最後面在逼緊!
還是不行再寫信給官方support@atom3dp.com

黃大丙
2017-06-06 22:20:32

我之前也是這樣
把鎖平台後方的那兩隻鎖絲放鬆,上面整個往後推,再重新鎖上應該就沒問題了

林似諭
2017-06-06 22:46:29

寫信給客服吧!我今天也組到一個個案跟你一樣!而且狀況比你還嚴重!如果照之前的樣子,你噴頭散熱葉片那裡還會裝一塊白鐵擋片,正常來說風扇剛好會頂著擋片,我今天裝了那組,兩邊風扇距離擋片至少有5mm以上!我還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裝錯,但比對另外手上三台機器,都是無誤的!

楊梓玄
2017-06-09 01:52:28

我是用尖嘴鉗包著布,把那兩個所風扇的鐵架往內凹一點

林似諭
2017-06-09 09:46:27

這我也知道!只是有聽過手殘把他折斷的災情,所以就沒這樣做了!所幸原廠有更換一個新的來了!

林似諭
2017-06-09 09:50:06

李秉直
2017-06-18 13:27:57

我這前天測試也有同樣的問題,結果我發現是扣在上面的彈簧太緊導至滑軌根本壓不了噴頭,把彈簧拆掉後你用手壓壓看噴頭會發現容易許多,測試檔列印也完全沒問題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6-06 18:45:17

終於,打磨&補土完畢,在正式上色之前先"分期"贈檔一下吧~
以下是由超重裝版本繪製後,在刪刪減減退化的輕裝甲版本,這也是我個人先前供學生用的"教學範例".
列印用模型下載連結:
FAST Lab - 3D列印創用中心
http://fastlab.tw/Fast-Lab-3D-Model-Galle …/…/201706060485820
Thingiverse: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58699

施百鴻
2017-06-06 19:45:29

家人問我怎麼跪著看螢幕 ? ? ?

Roy Lo
2017-06-06 20:02:52

好讚阿

Chen Zimook
2017-06-06 20:17:47

千呼萬喚 終於來了!!!

Poyp Lin
2017-06-06 21:36:41

等好久囉

李宣平
2017-06-06 22:30:11

開工

Stanley Chen
2017-06-07 00:39:54

帥到沒朋友!

Jumi Chen
2017-06-07 07:09:27

看到一次就要唸一次!!!
黑V馬性.....(拖走

陳孝麒
2017-06-07 12:19:37

帥氣!!

陳俊維
2017-06-07 12:45:53

好神!ㄋ

黃小潔
2017-06-09 10:38:43

開工囉~
這個圖口紅膠抓不太住,建議用紙膠帶唷~


原文網址 Nick Hsieh
2017-06-06 17:00:42

各位前輩 這是我印的大平台
參數都沒變過
但是列印的時候 有點分開 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
懇請幫忙

Alan Chen
2017-06-06 17:19:41

我的狀況跟你一樣

Wangta Liu
2017-06-06 20:19:37

看起來像是噴頭離玻璃太遠,z-offset修正應該可以改善

Alan Chen
2017-06-10 00:09:14

還是得靠紙卡校正,雖然有誤差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6-06 11:45:51

今天的阿騰~沒有極限!!

# 才怪
# 連續操了快一個月沒關機
# 已經出現我找不出原因的怪聲了
# 哭哭

黃俊傑
2017-06-06 11:50:46

機器在抗議了...

Chuck Yeh
2017-06-06 11:53:38

變形金剛勝利之劍的合體獅王?

廖新弘
2017-06-06 11:54:44

潤滑問題?

游正宏
2017-06-06 12:02:31

那變形金剛的星宇也應該....

Stanley Chen
2017-06-06 12:11:01

今天的Jumi沒有極限~ <3

陳冠銘
2017-06-06 12:23:50

可以跟MP24合體嗎!

Oscar Kao
2017-06-06 12:50:50

其實是機器開始抱怨了

上官大俠
2017-06-06 14:21:18

檢查一下頂端的鋁套管,是不是已經磨損了磨損了要趕快換掉,因為接下來就是磨皮帶了

施百鴻
2017-06-06 20:57:48

可以看看是不是 底座風扇去掃到電線之類的

Jumi Chen
2017-06-08 17:25:28

眼神會勾人!!!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6-06 08:12:46

替寶貝女兒的創作,立體化做為永恒的紀念…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6-06 00:43:12

有批Proton 好便宜的,有需要就打這個電話吧!
~~~~~~~~~~~~~~~~~~~~~~~~~~~~~~~~~~~~~
話說有兩位A友
因為個人因素
請我不用出貨
直接幫他轉賣
兩組都是團購整組的
(有光軸 電路板 馬達 變壓器)
(沒有 噴頭)
有興趣的
請跟我聯絡

PS. 限量只有兩台

許育財
2017-06-06 00:54:24

+1

Ken Lam
2017-06-06 01:26:27

多少錢

蕭傑仁
2017-06-06 08:55:56

不好意思
兩台都已經賣出了

蕭傑仁
2017-06-06 08:58:24

沒想到 都結束了還有人問
看來atom推出的東西
大家都很有興趣啊~ …… 查看更多

Vincent Liu
2017-06-06 09:21:44

剛看到就賣出,痛友真是熱情

Sean Ko
2017-06-06 21:50:56

請問這組多少

翟玉申
2017-06-07 09:14:14

想問一下蕭大,proton現在都寄出了嗎?還是還有在包裝的呢? ?

許育財
2017-06-08 10:41:46

到貨....如題..^^


原文網址 吳侃昱
2017-06-05 23:30:12

大家好,感謝加入

林似諭
2017-06-06 00:43:12

催落去…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