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Wei-Chun Chang
2017-05-29 10:28:31

售 $40000

決定很久,才PO此出售文!很久沒開印,偶而使用他的雷雕功能雕雕皮件!
家裡一些事情!讓我很少啟用甚至幾乎沒有想法了!可能最近也重心放在工作與另一項興趣...木工與皮件!
ATOM 2.0版+雷射雕刻+盔甲
最近剛升級ATOM 雙噴頭,也順便一起買了0.2的噴頭(只拆開來看,未裝上)升級後,只有印一些小東西!而且未使用另一進料口(只有單色列印)!

自行修改處:
晶片已改TMC2100*3+純銅散熱器
主板排熱風扇改渦輪風扇
噴頭背後散熱風扇改sunon 靜音式風扇
面板旋鈕改大型鋁製音響旋鈕
一開始就改光學限位開關
三軸底部的LED燈是自行設計製作的!
底部邊都有獨立開關,LED照明與雷雕風扇,可以獨立關閉!(求安靜)
熱床是爬文自行更改,有某大大車一組鋁合金套件,玻璃是高朋硅玻璃(當然舊的都建在)
變壓器是明緯350W
升級後舊的套件功能正常!只是收藏起來!
一堆淘寶買的各式進料輪..與一組進料套件(當時愛改愛買)
一些沒印完的PLA料

上面這些自行更改的料件,其實單價都不便宜!
幾乎等於atom 2.5ex + mk3 0.2噴頭+雷射套件(除了熱床沒收入底部與光學限位不是omron牌子)

小弟非本科!只是爬社團東改改西玩玩....機器功能正常!順便PO,此台印出的作品...非炫耀!只是證明沒異常!
真的很少印,才決定釋出!

此機建議有經驗購買..因為改的較多,未來升級韌體,要修改幾個參數,實務經驗較能掌控!

張不凡
2017-05-29 10:43:58

請問價格是?

林界亨
2017-05-29 12:42:33

Wei-Chun Chang
2017-05-29 14:24:27

不好意思!價格已PO在文內了...不包含小蟻攝影機歐!

Charlie Ting
2017-05-29 14:41:19

有改機升級這價位算合理。
倒是對木工跟皮件有興趣,不知道你打算用什麼機台作那些事?

Wei-Chun Chang
2017-06-01 23:13:37

已售出給老朋友了....感謝各位!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5-29 07:17:24

原文網址 Harry Cayne
2017-05-29 02:45:46

Can you post a Simplify FFF profile for the EX 2.5 dual ?

翻譯年糕

Rick Yang
2017-05-29 09:24:22

There is no formal Simplify FFF for EX 2.5 dual from ATOM team, but u could try this one, which created from a power user 黃大丙 , the latest version I remember is R13. Including me, many users use this file to print wonderful dual color product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tom3dp/1828402630731357/


原文網址 許睿舫
2017-05-28 22:21:59

6/1(四)免費分享會!
開源的Proton&Neutron也是分享重點之一,大家要不要一起到現場交流!


原文網址 Bang Ruei
2017-05-28 13:02:29

這也是運用的一種吧,刨完地如果改成掃描完再印製因該會不錯

Robin Hsu
2017-05-29 02:02:31

超大型 CNC 機台 @@~

彭震文
2017-05-29 02:32:23

台灣的道路是破一整條的,會補死人。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28 12:11:58

請問一下前輩
打底時出現這個狀況
請問該如何解決
側風扇在打底時我有關掉
還是線材受潮、或者溫度210過高呢

Ming Ya
2017-05-28 12:16:30

Z軸好像很低的樣子?

黃育哲
2017-05-28 22:12:42

恩我也認為是Z軸高度問題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27 23:02:49

用的PLA料質量相當不好,但結果還可以。有些細節不容易見到,可以考慮比例放大一點來印。

陳曉澔
2017-05-28 07:12:56

早安,我的上半身也好了。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27 21:20:36

畫了一個
DUAL SWISS CUBE
機器太久沒動的可以試試看

戴士偉
2017-05-27 22:59:50

金變態

李穆
2017-05-28 02:54:25

機器太久沒動,一印這個就不會動了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27 19:03:47

請教一下,好像會出問題的樣子,具體來說什麼地方出事了?一時貪便宜淘寶買了平價PLA料,估計是料的問題,之前沒遇到這狀況。這料還可以用得下去嗎?這一時沒多餘資源買新料補上

王智立
2017-05-27 19:13:17

提高噴嘴溫度再試試。
中國廠家生產的料,不是每家的條件都一樣。 …… 查看更多

陳維德
2017-05-28 00:36:36

可以手動擠料試看看出料的情況,喉管多久沒換了呢,噴頭有沒清過,我之前才有印到出料不順,最後堵頭,清了噴頭ok 了

陳宗翔
2017-05-28 09:50:46

溫度高一點200~210試試看

孫振擎
2017-05-30 09:29:49

是優線嗎,我一開始也是,後來拉到210就優了

Adrian Li
2017-05-30 15:47:00

温度加高好像問題就少了、不過感覺成品就是料的質素好壞有別啦


原文網址 Ben Sh
2017-05-27 10:12:13

動工裝了一半....邊看已完成者的分享~~邊對照原廠解構圖.....驚驚怕怕= ="......還好有上過1.0集資時的課程....靠印象繼續努力# # 噴頭也搞定了 ,是用1.0退下的使用,可是發現風扇裝不進預設的位置....可能要改方式= ="

Ben Sh
2017-05-27 13:42:18

光軸完成~如果是團購零件的,建議先裝光軸再裝馬達,不然裝了馬達光軸會不好鎖

Ben Sh
2017-05-27 13:45:41

可以參考許大這篇 很有幫助 https://www.facebook.com/yucaisyu/media_set......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