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umi Chen
2017-05-27 09:52:53

Session!!!
XDDD
很久沒弄電子零件了...
發現自己電子學的概念還是一樣爛= =

黃大丙
2017-05-27 09:58:10

接燈?也太多線了

上官大俠
2017-05-27 10:10:25

除非要有跑馬燈效果,不然也接太多線了⋯⋯不試試市面販售的燈條,好像有些就內建效果了

張維哲
2017-05-27 12:41:58

有5v的燈條,搭配usb行動電源很方便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5-27 09:25:22

香港警方正在利用3D列印技術的潛力打擊犯罪,並將罪犯繩之以法。他們將製作3D列印模型的犯罪現場,用於進行調查,以及試驗和法庭審訊⋯⋯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5-27 09:24:06

香港警方正在利用3D列印技術的潛力打擊犯罪,並將罪犯繩之以法。他們將製作3D列印模型的犯罪現場,用於進行調查,以及試驗和法庭審訊⋯⋯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5-26 17:31:37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組裝的時候發現一條SSR 黑色電源線,說明書上標示規格不太一樣(一條15cm,一條30cm)。請問一下組裝過的朋友,請問這是同一條線? 還是不同用途的兩條線呢? 謝謝各位!!

Jack Kao
2017-05-26 17:52:30

非常感謝樓上大大的回覆與留言!! 我的線也是15cm的。。


原文網址 陳大川
2017-05-26 15:15:13

小弟最近要畢業離開台北只能把戰友出售給有緣人
出售一台atom2.0
機器使用狀況與圖可私我
價錢:27000
已更換熱敏電阻、陶瓷加熱片及輸料的鐵弗龍管
只限台北大直自取
歡迎對3d列印機器有一定程度了解的人再考慮因為我也不是很會教學 ?

Chien Lin
2017-05-26 15:17:32

推賣家

陳大川
2017-05-30 17:50:29

33000價錢可談
到這禮拜天哦沒人要就只好搬回老家了

陳大川
2017-06-10 10:04:53

戴亙泰
2017-06-10 12:09:16

早安你好請問你的機器賣掉了嗎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26 14:48:13

端午節特別作品
點進連結購買頁面按$0就可免費下載STL檔
麻煩各位也分享一下打印出來的結果吧~
好像不太容易印得好

Jian Xin Wang
2017-05-26 14:55:56

超Q

Ya Hsuan Wu
2017-05-26 14:57:05

Jerry Hsu
2017-05-26 15:26:44

好厲害!

Stanley Chen
2017-05-26 15:50:05

這系列超可愛啊!

Stanley Chen
2017-05-26 15:52:11

樓主請收私訊~

Shih-Yen Lo
2017-05-26 17:00:39

好讚!

楊朝鈞
2017-05-26 17:29:44

厲害.......

James Lu
2017-05-26 17:31:05

陳神力
2017-05-26 22:20:39

超讚!!

陳曉澔
2017-05-27 21:19:53

真的沒很好印,上半身失敗兩次了。。。。不過主要是切圖設定的問題,放完假再挑戰吧。

陳曉澔
2017-05-27 21:56:07

鞋子這邊都失敗,原來圖層用cura這邊切圖就有問題了......我不會改...XD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5-25 11:44:28

昨天回台灣 今天進公司
看到
讓我苦惱已久的接近開關到了
開心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5-25 00:01:40

[放大版CNC]

為了更輕易的加工木料和基本銅鋁片,將原先的CNC機台放大。

同時盡量減少背隙的影響。初步心得是時規皮帶的背隙問題有一個基本的概念,就是 F = mA。

這個 m 包括了驅動機構的重量,A 則是驅動它的加速度,而需要的這個力量 F 是馬達必須產生的拉力。

當這個拉力施加在皮帶上時,它對皮帶產生多少的變形,會決定你的背隙大小。

因此,解決的方式是在皮帶不斷裂的前提下,盡可能的提高張力 t 。當張力 t 遠大於 F 時,背隙的問題就會被有效抑制。反之,當 t 等於或小於 F 時,機器的背隙問題就會非常嚴重。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點心得,如果有錯,請用力鞭策,謝謝。

PS.
1. 加工範圍 750mm * 370mm * 40mm
2. 450W 修邊機當主軸
3. 哈哈,這表示ATOM的壓克力熱場罩我可以自己切了。還有一些先前想作的,可以直接CNC,再裝回 3DP了。

王智立
2017-05-25 00:13:20

李大淳
2017-05-25 00:16:32

可以開班授課嗎?

楊明
2017-05-25 00:57:33

把皮帶改螺桿吧,真心覺得cnc不該用皮帶的!或用排齒跟齒輪!

Charlie Ting
2017-05-25 02:02:37

另一個解決背隙問題的作法是裝光學尺,讓它自動補正。

Juan Bauer
2017-05-25 05:32:27

吳水豚
2017-05-25 08:24:27

David Chuang
2017-05-25 09:24:39

為何大家都不用homing 或是 hard limit.(endstop). 難道只有我用

Charlie Ting
2017-05-25 20:57:20

Charlie Ting
2017-05-25 20:57:39

精度約10條

Spirit Lo
2017-05-26 09:45:21

可以請教 這樣的機台 容易自行組裝嗎@@
我好想學 類似的


原文網址 賴彥君
2017-05-24 23:14:29

請問各位為什麼列印中溫度一直上不去呢~剛開始加溫還有到200度,列印到側風扇開啟後就在170那邊回不去了,我切片是用kisslicer。
如果我用cura 他溫度卻可以穩穩的在200上下,不知道是哪裡沒設定到嗎~我的列印溫度跟保持溫度都是設定200,最近才開始用kisslicer 所以不太瞭解

楊舒凱
2017-05-25 08:45:18

這邊設定檢查一下~應該就正常了!

賴彥君
2017-05-25 12:16:45

我上面三個都設200度,啊下面那些不是回抽的設定嗎~

Roy Lo
2017-05-25 18:52:43

可能需要重新做溫度校正,側風扇開著做溫度校正^_^

楊舒凱
2017-05-25 21:11:17

如果都設定正常, 還有一個可能~kisslicer有些版本可能會沒有辦法正常儲存設定資料, 你可以檢查一下這個檔案有沒有跟你設定值一樣... 解決方法是: 手動改一改檔案 ?

黃大丙
2017-05-26 01:05:13

賴彥君 你Cura的風扇也是跑100%嗎?
擋風片有沒裝?
都不行的話建議你把加熱片反裝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5-24 22:23:45

新生力軍, 接近完工中

蕭名漁
2017-05-24 22:26:53

軍刀機

葉世瑋
2017-05-25 13:00:14

應該是米格喔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