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張東勝
2017-05-11 20:07:51

請教前輩們 S3D的軟料設定,如何更改設定送料跟回抽的速度?


原文網址 冥羽罪
2017-05-11 19:11:57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我在組裝2.0升級2.5EX套件的時候,在說明書圈起來的螺絲發現有圖中裂開的現象,請問各位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嗎?

廖新弘
2017-05-11 19:22:51

聯絡原廠


原文網址 Bang Ruei
2017-05-11 18:47:29

不好意思問個問題,想請問一下,我東西印到一半先案STOP暫停,然後電源被我關掉,重新打開,還有辦法再繼續印下去嗎?? 還是只能重印

Jumi Chen
2017-05-11 18:54:02

重印哦!

黃俊傑
2017-05-11 18:59:09

kisslicer 會看gcode的話 可以看好高度砍掉!
cura尚未參悟

Bang Ruei
2017-05-11 19:01:08

那如果按STOP 要按什麼才能讓他重新印製

李穆
2017-05-11 19:25:34

要按Pause Print Move暫停,恢復用Resume

Jumi Chen
2017-05-11 19:26:55

按了Stop就沒辦法再接著印了,更不用說你又關了電源了

Bang Ruei
2017-05-11 19:43:16

謝謝,這樣我知道了

黃智昱
2017-05-11 22:36:11

可以量一下印到那邊,然後改一下模型,印沒印的地方就好,印好後用三秒膠黏在一起


原文網址 Brues Wu
2017-05-11 17:00:05

還請先進痛友解惑.. 這模型印出來整個結蜘蛛網正常嗎? 小弟爬文也爬了,參數一直調但沒啥改進.. 料是Atom的PLA 白色原廠料,每次印完都一直放在防潮箱,想說應該有沒留意到的細節;樣品及參數如附件照片,小弟萬分感謝啊!

Charlie Ting
2017-05-11 17:37:05

這種東西要印得完美很難,如果不是不能處理,建議別在牽絲上執著太久,能改善的空間有限。

周志和
2017-05-11 18:37:51

旁邊再一台風扇,PLA溫度在195即可

廖新弘
2017-05-11 19:44:51

1.0版印了一堆,用kiss切片

Birk Binnard
2017-05-12 01:25:02

Print with PLA @ 180 degrees; set Prime/Retract to 7.00 mm. It is almost impossible to eliminate stringing with Bowden/delta printers.

洪瑞宏
2017-05-12 13:09:55

回抽/列印速度/冷卻這3個數值在調整看看
我回抽速度120回抽長度8列印速度40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5-11 16:57:24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19644
發現一個好物可以防潮,適當調整角度又可以防止回抽的時候造成卡線,用在2.5身上還是要修改一下應該就很好用了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11 16:52:21

請問黏貼面是黏在加熱平台嗎

Vincent Liu
2017-05-11 16:58:01

我是這樣貼

黃俊傑
2017-05-11 17:56:49

黏在斷熱板....

Merry Jason
2017-05-11 18:01:33

我有看到^^
但我覺得貼可以改成黏
沒貼紙面也是貼
所有才發問的

Josh Lin
2017-05-11 18:02:48

黃俊傑
2017-05-11 18:02:57

貼在加熱版那邊 維修有點麻煩啊...

Josh Lin
2017-05-11 18:32:01

其實 我會 貼在 加熱板 當時是 為了 方便 定位,而 不致 貼歪偏移,但 也考慮到 日後 維修方便,可輕鬆 撕下,才採 3點 局部 黏貼~~

如能 精確 定位,貼在 隔熱板 上 應該 較佳!但 仍以 局部 黏貼 為宜!因 隔熱泡棉 日久 會劣化,可比較方便 清除、更換!

翁士翔
2017-05-11 21:28:33

非常不好意思OTL...


原文網址 莊智為
2017-05-11 16:16:01

請問前輩們,雙擠料的料性溫度一定要相同嗎?是否能E0出的料是190-210度,E1則是210-230度。因為S3D裡兩個color是group的,溫度改兩個都會改。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7-05-11 15:13:41

各位好,

請問如果出現
"Error:Line Number Is Not Last Line Number+1"會是什麼問題造成?

陳冠銘
2017-05-11 15:22:45

GCode指令執行順序有問題
你是用PC連線列印回報這個錯誤嗎?

李穆
2017-05-11 21:33:18

看來是觸發到這些條件了,改用SD卡或是USB別接其他設備試試看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5-11 13:52:16

知名分享網站分享遙控飛機的圖檔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307734

黃維諒
2017-05-11 13:59:08

感謝分享!!

Calvin Sung
2017-05-11 14:47:10

謝謝~ 這個好!

Eliot Yu
2017-05-11 16:36:19

感謝樓主分享,願樓主一生平安~


原文網址 許哲維
2017-05-11 13:45:04

請問各位前輩
我Z軸已經到0.00了
但是我噴頭還沒碰到平板
請問有什麼解答的方法嗎?
謝謝 我的機器是 ATOM 2.0

邢鳳言
2017-05-11 13:48:57

在執行bed leveling時它有每一點都碰到玻璃板嗎?

許哲維
2017-05-11 13:56:32

AUTO LEVEL嗎? 一點都沒碰到

黃俊傑
2017-05-11 14:29:31

你那微動這麼開 是要怎麼觸發ㄚ?

邢鳳言
2017-05-11 15:47:37

許哲維
2017-05-11 16:42:36

已經可以了 謝謝各位幫忙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