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u Yam Shen
2017-05-10 09:32:16

各位先進請問一個問題,目前在測試一組新料PLA綠色遇到一個問題改物件設定條件為200度熱床60,z-hop 0,風扇開啟3m,列印到一半有撞到噴頭準位跑掉變成炒米粉問題,同樣條件設定用原廠料藍色列印沒有過撞噴頭,只有稍微摩擦到小小聲音也沒有跑位。,後續溫度提高210,z-hop度提高0.2一樣撞,這樣料問題出在哪裡。

黃俊傑
2017-05-10 09:40:42

溫度再降低一點 讓翹曲狀況少一點 料性多少有點不同
隨機應變...

林似諭
2017-05-10 10:29:52

上膠應該可以改善

李穆
2017-05-10 12:07:01

z hop 改0.6

Yu Yam Shen
2017-05-10 23:06:36

看起來溫度降190風扇輸出45,z調高0.2,問題似乎有解

Ya Hsuan Wu
2017-05-11 15:24:33

這是哪一家的料阿 ?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5-10 01:33:07

今天做電工小物: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307498

馮致榮
2017-05-10 02:39:50

焊錫架?

洪彥伯
2017-05-10 02:58:38

小弟之前也畫了一個雙層焊錫架,可適用到1KG焊錫*2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40334

Chen Shih Ying
2017-05-10 03:05:52

好讚 不知道有沒有更大的 這牌子的錫有更大捲的

Calvin Sung
2017-05-10 07:27:04

好高級~ 加培林會不會太古溜! ?

王迎草凡
2017-05-12 00:02:20

沒配重可能會被拉著走

Mickey Chuang
2017-05-12 07:35:00

高檔焊鍚架XD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09 22:53:01

可動関節。
Atom2.0 | PLA | 0.1 層高
有沒有人做過類似的分享一下?這是我試過無限次失敗後,比較可以控制的最小尺寸。榫位内圓直徑4.2mm,外圈4.4mm,鬆緊度適中。比這個更小的話誤差就不好控制,現在這個甚至不需要後製打磨,打印好立刻可以拼好。

邢鳳言
2017-05-10 02:13:27

會影響公差的因素很多,所以我都是乾脆印出來看結果再調整,但我都只經過有限次的失敗,無限次太多了。


原文網址 Shi Xinhui
2017-05-09 22:51:49

不知原因 煩請大大們隔空抓藥 感謝

王智立
2017-05-09 23:10:53

撞到錯位...??

Charlie Ting
2017-05-10 00:37:26

方向性翹曲造成錯位

Shi Xinhui
2017-05-10 00:55:46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機率問題 沒辦法把官方測試檔好好印好....雙進料對我來說無用武之地阿....我太弱了...
現在只想許願更新韌體時能在面板上做進料機選取...

邢鳳言
2017-05-10 01:42:19

這個可能治標的: 把z-hop 設成0.4~0.5mm閃看看

廖新弘
2017-05-10 06:44:56

溫度手動調低點看看

Jia-Rong Chang
2017-05-10 19:16:03

我怎麼覺得是馬達失步…

柯紀維
2017-05-10 19:53:47

有改過馬達驅動器嗎?

戴士偉
2017-05-10 20:04:46

皮帶可能拉太緊

廖新弘
2017-05-10 20:09:12

我一開始測試也是撞飛了,炒米粉了,知道換料原理,我就很少印的那個測試檔了


原文網址 胡坤偉
2017-05-09 22:47:58

請問這樣的問題,會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哪些?

胡坤偉
2017-05-09 22:49:12

胡坤偉
2017-05-09 22:49:28

胡坤偉
2017-05-09 22:49:42

胡坤偉
2017-05-09 22:50:00

葉世瑋
2017-05-09 22:53:46

回抽距離減少,溫度調高試試

黃俊傑
2017-05-09 23:28:16

喉管多久沒換惹?

胡坤偉
2017-05-10 16:33:55

抓到問題了,原因是喉管破了。另外請問這個可以從哪裡買?


原文網址 Daniel Lu
2017-05-09 20:20:56

各位前輩想請較一下,支撐面的質感很糟,該如何設定參數,我是2.5ex/cura切片

Daniel Lu
2017-05-09 20:21:25

設定參數

Yimin Chen
2017-05-09 20:45:49

支撐面難免,傾斜印減少支撐才有可能漂亮

Steal Chang
2017-05-09 20:54:09

目前覺得支撐面最漂亮的是S3D切出來的

邢鳳言
2017-05-09 21:14:40

我的話,支撐面在設計時就是要準備給他難看的,水溶性高密度支撐都還不一定能達到美觀的要求如圖,這方面我也很想突破呀


原文網址 David Park
2017-05-09 19:57:25

張岳傳
2017-05-12 02:56:45

kinda vibration device?

David Park
2017-05-12 11:59:24

you can find the motor. in internet.
(12v)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5-09 19:01:07

傘蜥蜴真的印出來啦~再染個色就更美啦


原文網址 蕭閔吉
2017-05-09 18:11:45

請問各位大大,噴頭處會不會因爲上方管線的擺動或垂重在列印時整個被微幅掀動,導致列印第一層不均勻。我用橡皮筋稍微加強後有明顯改善,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呢?(橡皮筋有點醜^_^)

黃俊傑
2017-05-09 18:20:37

醜臭了嗎? 這樣才maker啊

廖新弘
2017-05-09 18:58:13

你把上蓋拉太鬆嗎,怕醜改成裝彈簧就好了

何玉釧
2017-05-10 08:40:20

我也有拉彈簧!(主要是自改了觸碰按鍵在用的微動,所以整個板座有墊高);改了之後超級好用,方便)

何玉釧
2017-05-10 08:57:37


原文網址 曾仲成
2017-05-09 17:43:07

請問這樣子的底面品質算正常嗎?如果要再緊密一些需修改哪些設定!謝謝!材質為PLA

黃俊傑
2017-05-09 18:07:21

這很正常啊... 你如果不想看到 上個膠水 或者 藍色膠帶 就沒惹!

曾仲成
2017-05-09 18:48:37

瞭解,感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