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5-08 12:44:48

真的可以飛~

膽嘴郎
2017-05-08 12:45:29

已感動

Charles Chang
2017-05-08 12:45:55

ATOM 3D Printers
2017-05-08 12:49:24

超帥!

黃大丙
2017-05-08 12:52:21

太強了!

許阿瑋
2017-05-08 14:16:21

厲害!這會分享圖嗎?謝謝


原文網址 Alison Wu
2017-05-08 12:18:53

請問版上大大,這星期小弟趁假日幫公司新裝了2台ATOM2.5,一台正常工作中,另一台從第一次進料就有問題,從噴頭擠出來料的直徑跟其他5台比較細了很多,有可能是原廠的噴頭出貨時誤裝了0.2的噴頭嗎?(圖文不符請忽略)

戴士偉
2017-05-08 12:22:57

要檢查噴頭有無髒東西堵住

廖新弘
2017-05-08 12:25:32

你有確認新噴頭有沒有殘料,之前原廠出貨前會預擠測試


原文網址 黃小潔
2017-05-08 11:46:59

哇嗚!沒想到我也有耶!
只不過是印我公司的名字就是了XD
感謝ATOM啦~


原文網址 李宣平
2017-05-08 11:31:00

各位有推薦10萬內的sla機器嗎

林志鎰
2017-05-08 11:40:14

挖~你這價碼可以買PHROZEN ONE 1台加PHROZEN MAKE一台,或多台PHROZEN MAKE了~請自行GOO關鍵字

Efun Lai
2017-05-08 12:05:42

PHROZEN正在集資,快上

Chuang Ivan
2017-05-08 12:10:53

我也敗了一台make,期待進入光固化的領域。我在資訊月會場看one印出來的品質,是會場上光固化最好的了。可惜,當時想問一些問題,該公司卻鬧空城~

楊舒凱
2017-05-08 13:37:07

Slash 3d...不過它是LCD光固化……排隊等待機器ing
另外……還在考慮更高階的DWS XFAB

Yu Hung Chen
2017-05-08 15:40:19

10萬內一般只能買到土炮OR列印品質......(咳嗽)既然都要用SLA了。為什麼不考慮至少印出來不用修那麼多的儀器。 PHROZEN準備發售那台是LCD的光固化。

Yu Hung Chen
2017-05-08 15:41:20

楊舒凱 我這有台XFAB想出清。價錢可談。有需要再私下談。

林志鎰
2017-05-08 15:42:30

PHROZEN的品質如下....但為什麼會被歸類到土炮@@
https://drive.google.com/....../0B-QdFZdEtXwpTnVVRGtGcG85UFU

Chuang Ivan
2017-05-08 15:45:00

不過話說回來make與one列印品質應該還是有差,畢竟價格有差,原PO還是要仔細比較

Yu Hung Chen
2017-05-08 15:45:26

林志鎰 不論戰。一般來說軟體才是重點,好不好操作。印出來的時候支撐大小會不會引響打印物件。 還有印出來細緻程度。

林志鎰
2017-05-08 15:48:21

恩,也是,目前已到軟體的境界

Yu Hung Chen
2017-05-08 15:51:39

這東西我接觸還算多。有個朋友也在找機子 。只是不是在台灣地區。當地自製機也有印出來不錯的,但是軟體就........... 不像歐美大廠那麼好操作。

楊舒凱
2017-05-08 16:10:09

目前ATOM用來驗證圖面跟結構, 還有列印一些外觀可以再加工的物件 (或是無須注意平滑度的), 性價比堪稱滿分!...

但最近看過太多光固化的作品後, FDM拚0.2噴頭用0.05下去印... 還是差異很大! (被打趴)

所以先訂購了UNIZ Slash 3D (還沒出貨)... 吃碗內~看碗外的結果, 就是越看DWS的機器越滿意....

至於support看軟體這點, 其實如果完全了解自己的印表機特性, 依照列印物件換不同切片軟體 (G-Code也要依照自己的環境做調整), 哪一套可調參數的方式輕鬆, 就哪一套吧!

楊舒凱
2017-05-08 16:13:12

FDM印表機要印的好... 環境參數不能忽略...物件列印方向也要考慮...還有填充%.... 希望光固化能無腦些! (幻想ing)

楊舒凱
2017-05-08 16:15:04

Yu Hung Chen 感恩! 我預計這個月底會拿到SLASH 3D... 如果效果不能滿意, 會趕緊跟您聯繫喔! Thanks! ^^~

Yu Hung Chen
2017-05-08 16:15:29

當然,0.2跟0.05差那麼多怎比。xfab 目前材料只有到0.06切

楊舒凱
2017-05-08 16:20:06

Yu Hung Chen 0.06也已經很夢幻了.... 最近被毒的很兇.... 尤其是台北幾家做CNC sample的廠商... 他們用的那幾台光固化機... 印出來直接摸... 入口即化啊!!!

Yu Hung Chen
2017-05-08 16:22:57

這個已經不是新聞了!!國外早就是這樣子用了!!

Yu Hung Chen
2017-05-08 16:25:43

如果月底您聯繫我,沒回您可能需要您等等。因為我在國外。= =

ATOM 3D Printers
2017-05-08 17:35:30

畢竟ATOM是FDM的機台,
根據版規3故將此串留言鎖定。
如有光固化機器的需求可至他團詢問唷:)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5-08 11:25:40


原文網址 Bato Wang
2017-05-08 10:09:10

感謝社團痛友 Wei Wang 割愛.....雷射模組上路......雕個海綿測試一下.....目前從TTL改成PWM模式, 理論上應該可以從G code直接控制模組功率, 預計加個雷射總開關, 一樣gcode控制....

李大淳
2017-05-08 11:48:28

這樣控制的話,直線會看起來一點一點的嗎?

Roy Lo
2017-05-08 13:34:14

讚!

Yu Shu Huang
2017-05-08 18:52:56

看起來好高檔的精美海棉XD

李穆
2017-05-08 20:02:29

雕海綿真的是一絕,少有條件這麼適合的加工材料


原文網址 韓寧鐙
2017-05-08 10:03:14

請問噴頭到了某些地方
會自已將高度往上抬
大概會是什麼問題~?

附圖紅色方框處就是噴頭到該處自已往上~從側面看才發現
後造成高處擠料後失敗
回到前方就正常

熱床45度~

有再做皮帶鬆緊度檢查~自動校正~Z軸設定
平台水平有檢查過~

目前噴頭是無彈簧的~

黃俊傑
2017-05-08 10:06:45

同步輪有沒有檢查過?


原文網址 Arthur Pai
2017-05-08 09:56:16

請問各位大大的皮帶都調多緊呢?
我的用手機的調音軟體測得 57.1Hz

Josh Lin
2017-05-08 11:24:41

我調在 50 Hz

廖新弘
2017-05-08 11:27:33

使用治具

李大淳
2017-05-08 11:47:21

請問治具的話有sop嗎?因為橡皮筋綁的圈數,夾上皮帶的刻度等等,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下,謝謝

梁琄
2017-05-08 12:49:13

建議45-55hz,太緊的話久了皮帶容易斷,上面的鋁管套筒也容易磨損喔!


原文網址 Jason Zhou
2017-05-08 09:45:31

加了個LED Ring並到後吹風扇,再也不用拿手電筒了

Efun Lai
2017-05-08 10:02:06

好美

張不凡
2017-05-08 10:07:27

我瞎了

Kila-jd Liao
2017-05-08 10:37:11

現場看也這麼亮嗎@@

Shu-Shuo Chang
2017-05-08 11:28:04

好科幻的畫面

Ming Ya
2017-05-08 17:32:10

這會閃瞎,看不清列印品質。

李穆
2017-05-08 22:05:33

幽浮嗎這?

高北熊
2017-05-09 15:54:44

可以請教這是用甚麼套件改的嗎?

Adrian Li
2017-05-09 23:11:24

請教一下電源接到底板的哪裡?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5-08 04:50:00

今天米粉炒太多,清潔一下搖臂好了,順便練習一下做狼牙棒,包點衛生紙轉幾下磁鐵就差不多乾淨了,適合手殘人士使用。
圖檔: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302791

Charlie Ting
2017-05-08 10:45:04

我都只上油而已,你衛生紙要夠厚,不然危險

Roy Lo
2017-05-08 13:32:56

要變成火把嗎?

邢鳳言
2017-05-08 13:48:32

我本來也有擔心會刮花,測試時發現咬花很細還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