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張東勝
2017-05-06 02:33:45

請問各位高手大大,2.5EX的THK滑軌是27孔還28孔?我拿到的實體是27孔,可是說明書上是28孔~~

馮致榮
2017-05-06 03:08:02

幾孔沒差.滑軌長度對了就好

Arthur Pai
2017-05-06 07:45:35

別擔心, 下面很長一段都用不到, 頂住上方就好

Calvin Sung
2017-05-06 13:05:25

每顆T型螺母都確實轉動九十度卡住鋁擠,也是重點。

Dicky Chan
2017-05-07 04:05:33

之前有成員有文章說明了一下。看一下吧https://www.facebook.com/notes/atom-3d-printer-group/%E8%AA%AA%E6%98%8E%E6%9B%B8%E6%B2%92%E5%91%8A%E8%A8%B4%E4%BD%A0%E7%9A%84%E7%9C%89%E7%9C%89%E8%A7%92%E8%A7%92-atom-25-ex/1830772617161025/


原文網址 維鈞呢
2017-05-06 01:33:35

不知道怎麼搞的有一顆馬達不會迴轉,一直回不了家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06 01:41:17

微動開關一直被認為是壓住的,朝這方向去查查看。


原文網址 胡坤偉
2017-05-05 23:40:47

請問一下,想把下圖的東西做小量生產,要用矽膠開模較佳,還是其他的方法較好?

蘇家民
2017-05-06 00:18:40

十個左右翻矽膠模

林仙生
2017-05-06 00:19:51

3D列印

夏可泰
2017-05-06 01:57:01

少數量矽膠模 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郭建治
2017-05-06 11:19:18

15個左右用矽膠模,5個以內考慮用3D列印

胡坤偉
2017-05-06 15:41:09

謝謝各位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5-05 22:45:55

分享:大型物件雙擠單噴我遇到幾個問題:
1. 沒地方放洗料塊,防風牆費時又費料
2. 列印時間太長,看到50小時我直接放棄
3. 另一件再還是軟料+水溶性料,印出來和防風牆混然成為一體,拆開還破了,支撐用PVA好像不是很必要;2種軟料退料時也是到處亂跑。

游允赫
2017-05-05 22:54:21

又有大眼睛了XD

金泉泉
2017-05-06 00:39:52

我好像也是被這個 水溶性材料雷的
超容易堵料!!

廖新弘
2017-05-07 16:45:30

你要不要反過來印,那樣支撐比較少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5-05 18:55:54

今天收到了這個神秘禮物,真是太~太~太~榮幸了,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 感謝ATOM
# 感動欸

李大淳
2017-05-05 20:22:24

這是什麼?

邢鳳言
2017-05-05 20:44:19

請問是K金的嗎?

Jeff Lin
2017-05-06 11:55:03

有的人還真不少


原文網址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8:25:45

各位大大/大師/大神/女神,這邊請教一些小小的問題,關於Kisslicer切層軟體 :
1. 要如何讓Kisslicer安裝到C槽程式集?
一直無法安裝到C槽程式集,每次開啟像是開啟程式(很像開一個資料夾,並沒有安裝到C槽,也沒有DE…..任何槽 ) ,關閉程式就像關閉資料夾。
2. 要如何讓Kisslicer去讀設定檔?
一直無法讀設定檔,類型底下沒有其他材料的設定。

造成印表機運行時,機器都在運作,料沒出來,Z軸(高度) ,一直在最低處。

Kisslicer程式安裝時,已經關閉防毒軟體 / 防火牆,還有甚麼漏掉的嗎?

非常感謝 您的已讀
跪拜 您的點讚
頂禮謨拜 您的答覆

廖新弘
2017-05-05 18:29:46

請詳閲説明書

黃大丙
2017-05-05 18:56:58

無言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9:03:58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9:04:12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9:04:49

這部分 一直失敗 超過40次以上 一直是無解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9:05:30

詳閲説明書 後 依舊無解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Hung-Chieh Lin
2017-05-05 19:06:00

致上最深的謝意

黃大丙
2017-05-05 19:10:11

你還是先解壓縮吧

陳維德
2017-05-05 19:10:16

win7 有的位置你是沒權限的,要有就是去設定停用uac ,或是自已建目錄copy kissilce.exe 到資料匣中,只要這個就好,其他會自動產生,都能run 後在copy 那些設定檔複蓋產生出來的應該就ok 了

廖新弘
2017-05-05 19:17:33

說明書有寫到,下載完Kisslicer的壓縮檔後,解壓縮,下載原廠的設定檔的壓縮檔後,解壓縮後複製到先前kisslicer同一個資料夾,直接執行kisslicer的檔案,就可以

James Lin
2017-05-06 08:51:02

記得之前一次程式課程,班上同學安裝課程軟體時也一直遇到類似的事,跟我們一樣是使用Win10,
後來發現可能是他Acer Notebook系統的預設限制,
只是不知道為何要這樣?若你也是整機系統的,打到原廠客服問看看~
一搬Kisslicer也沒甚麼要安裝的,找一個目錄1,執行檔案它發現這目錄沒有設定檔它就會產生,下次就可以沿用。
也就是它根本免安裝版,而且不同目錄可以放不同設定。

Hung-Chieh Lin
2017-05-09 18:05:31

非常感謝您,您的答案應該是最接近我的問題,但是我的程度可能還不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跟您致上最大的謝意,我的機器剛組裝完成,我要先測試是否能夠列印,我先用另一種切層軟體CURA,可以列印,再度感謝~!

Hung-Chieh Lin
2017-05-09 18:06:06

程式在安裝後,並不會安裝在C曹的program資料夾底下,所以壓縮檔解壓縮後,是無法複製到C曹的program的kisslicer資料夾【有問過高手這個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要如何做還是無解】
可以安裝在我的文件夾/桌面/D槽,壓縮檔解壓縮後,解壓縮後複製到先前kisslicer同一個資料夾,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非常感謝您~

Hung-Chieh Lin
2017-05-09 18:06:46

我的電腦之前是WIN 10 跟了很多軟體衝突,所以改灌回WIN7,我覺得這跟WINDOW作業系統相關性比較小,如果真的是這個問題,我可能也沒有解決之
方法,跟您致上最大的謝意~!

Hung-Chieh Lin
2017-05-09 18:06:56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廖新弘
2017-05-09 18:39:45

我覺得你誤會大了,第一它不用安裝直接解壓縮就可以用了,第二如果要在桌面上使用,在執行檔上點右鍵建立捷徑,然後把那個捷徑剪下,貼在桌面就可以用用了

Hung-Chieh Lin
2017-05-09 18:41:39

謝謝您 , 我再嘗試看看~!

廖新弘
2017-05-09 18:52:37

請教你知道解壓縮的方式嗎


原文網址 Morgan Chang
2017-05-05 16:11:51

Velocity Painting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
基本上是一個gcode 的後處理程式, 利用列印速度變化, 來將圖案"浮雕"到成品上.

https://www.velocitypainting.xyz/blog/
http://www.velocitypainting.xyz/gui/index.html

馮致榮
2017-05-05 16:28:05

任何切片軟體都可以嗎?

Charlie Ting
2017-05-05 16:57:04

效果明顯嗎?

Morgan Chang
2017-05-05 16:58:32

還不錯, 比照片上好.基本上都是要透明系列的料,否則就是得印薄殼. 聽說最適合的是PETG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05 14:41:31

收到了這個,讓我覺得,擁有ATOM,與ATOM合作,真的很特別⋯⋯!
北中南東部外島都沒問題,ATOM 2.5、ATOM 2.5EX整機及服務,來找我吧。
# 蘋果橘子自造者工房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7-05-05 14:03:06

請問有無更好的Y型進料方案?(已爬文,也試過墊片....等)但每次如果換完捲料,鐵氟龍管就會再次抽離固定夾具。不知道原廠針對這個不是很好用的夾具有無更好的解決方式?

廖新弘
2017-05-05 15:46:05

你固定方式貼出來,一定有那個環節出問題,不然大部分人沒有問題

Dennis Chen
2017-05-05 16:28:15

通常是怕鎖太緊壓到鐵氟龍管,如果鎖不緊看是不是螺絲上的奈落磨掉了或是崩牙了

邢鳳言
2017-05-05 17:38:54

自從我用了這兩個小物固定Y管後,Y管就再也沒動過了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48072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76598

林似諭
2017-05-05 17:57:03

沒錯…若有上墊片,基本上不會噴管才是,我出手7台都是用1.2mm厚的,提供數據給您…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5-05 13:48:03

跟大家確定一下
請問中間要裁掉嗎?
使散熱更好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05 13:59:11

ATOM 2.5可以不裁,2.5EX 裁掉比較涼。

Merry Jason
2017-05-05 23:19:11

今天很白癡的在剪束帶長度時
順便也把lcd線給喀擦了
@@ …… 查看更多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