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政銘
2017-05-04 15:56:38

最近列印出現了一些問題,想請問版上大大有沒有辦法解決,使用切片CURA的檔案連續列印,除了會自己退線(已有解決辦法),第二次列印的時候,噴頭會直接往外噴出去,但是在列印前再校准一次,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以前列印沒問題,前幾天突然出現,然後只要連續二次列印,就有此現象,不知道版上大大有沒有解決辦法

廖新弘
2017-05-04 16:02:31

你動到外掛暫停程式了

Dennis Chen
2017-05-04 16:30:48

"噴頭會直接往外噴出去" 指的是?

陳政銘
2017-05-04 17:08:45

剛剛一到研究室發現了這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熱敏電阻故障嗎@_@

邢鳳言
2017-05-05 02:13:00

我覺得可以檢查你的End的G-code是不是最近有什麼改動?


原文網址 胡坤偉
2017-05-04 11:54:57

請問快速接頭哪裡買的到?

Charlie Ting
2017-05-04 11:55:35

氣液壓材料行

James Lu
2017-05-04 12:38:09

我在 台北 後火車站附近-承德路華陰街口 有2家 或是那附近很多,問一下.

邢鳳言
2017-05-04 13:31:05

拍賣網站也有

胡坤偉
2017-05-04 17:51:22

謝謝各位

蕭傑仁
2017-05-04 22:25:42

我之前是再五金行買到的


原文網址 李安軒
2017-05-04 11:14:00

問一個初學者問題,我的列印機是2.5ex 可以雙料列印,那麼我該如何設定什麼時候用哪一個料去列印呢? 又或是我要單色時,如何去選擇哪一個料去輸出單色呢?

梁琄
2017-05-04 11:15:22

社團置頂文有教學喔


原文網址 Hanyang Leong
2017-05-04 01:18:42

Something we printed out for Star Wars Day on ATOM 3D Printers ! 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 =D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5-03 21:31:32

kisslicer與cura的差別…層厚0.16壁厚0.8填充10%速度30…

吳梓誠
2017-05-03 21:39:52

這裡面有支撐嗎?

林似諭
2017-05-03 21:45:23

沒有!

黃書珊
2017-05-03 21:45:52

白kisslicer?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03 21:55:28

可以試試 Slic3r 的 Adaptive Layer Height

黃育哲
2017-05-03 22:01:42

哪一邊是kisslicer?

林似諭
2017-05-03 22:05:14

白色


原文網址 Marx Wu
2017-05-03 20:07:10

自己的碼錶座,自己印! ? ? ?

上官大俠
2017-05-03 20:45:24

感覺有點細,請問支架部分厚度是多少呢?

方信介
2017-05-03 20:59:25

太厲害了!

Tako Sun
2017-05-04 00:23:38

無敵~~
有測試過嗎?過減速條會不會噴掉?


原文網址 黃茶米
2017-05-03 14:39:53

因為平台位置只要有拆裝都會位移
請問各位都怎樣設定列印方位在平台正中央呢?

希望讓平台的網格是真的有尺標用途這樣,一方面也是能最大化列印尺寸。

# ATOM二點五

廖新弘
2017-05-03 14:59:17

玻璃的線是參考尺寸用,一直在乎的話,會挷手挷腳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03 15:03:19

官方並沒有說明網格線可以當尺標用途啊,是不是誤會了?

黃茶米
2017-05-03 15:08:20

因為沒說所以才好奇,所以玻璃上的線目前沒有任何方式可以校正囉?比方說自己手動調整列印座標之類的?

黃茶米
2017-05-03 15:17:44

這問題我個人覺得類似ikea產品設計與包裝同步的概念
ikea把一個產品的組裝盡可能濃縮到沒有空間浪費的境界
也就是空間利用最大化

3D列印也可以有同樣概念
把所有零件濃縮到單次列印份量最大化
把本來要分好幾次印的零件
盡可能設計到可以單趟完成

Dennis Chen
2017-05-03 15:24:48

我覺得那格線是當作照像時的比例尺,不太可能精準定位。一次印滿滿大平台的物件,不一定印得漂亮,會有其他問題...要調整牽絲,不然表面就有得修了。橫向移動距離長,會增加額外的時間,delta機器感覺垂直方向列印速度比較快

黃茶米
2017-05-03 15:41:00

像是平面列印一樣,民用機種通常就是A4尺寸,設計稿只能印小於這尺寸,大於只能用接的或拿去另外輸出,但這最少小於多少是能精準控制的(比方說自己印大量貼紙,我會盡量在A4塞滿最多張)。

3D列印這點可能麻煩些,但我覺得這應該跟新版平台校正有存檔功能一樣是可以系統化不用每次設定。

有沒有可能在韌體上釋出線稿座標資訊然後新增校對功能?

黃茶米
2017-05-03 15:46:20

當然這功能是基於已排除各種列印品質干擾的前提下,因為我還沒印過大範圍所以也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這樣所以難以實行。


原文網址 李安軒
2017-05-03 10:37:49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我在Load 進料後 他不停地從噴嘴吐出料,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又該如何調整呢?

廖新弘
2017-05-03 10:43:08

你是用那個版本韌體

李安軒
2017-05-03 10:43:51

FW:2.5.161221 是這個嗎?

廖新弘
2017-05-03 11:08:00

新版韌體雙擠出的話,缐材只要入料到快速接頭那邊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5-03 08:34:25

海賊王布魯克完成了,Z3D尼龍料列印

彭士瑋
2017-05-03 09:11:39

竟然印得出來!! 太神了

吳水豚
2017-05-03 09:56:18

很利害

Justin Chi
2017-05-03 10:05:54

請教一下,尼龍列印時的味道如何,有毒嗎?

陳冠銘
2017-05-03 10:39:06

請問玻璃上有塗什麼東西嗎? 我印Z3D的尼龍一直黏不太住 打底座也是飛的不要不要的


原文網址 Matt Bailey
2017-05-02 23:27:02

Does anyone know of any good power supply and controller cases to print for the Neutron? I'm using the parts in this link:

翻譯年糕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