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01 15:48:16

atom2.0主機板上,鐳射模組的綫和開關的綫都在同樣位置正確嗎 ?

張不凡
2017-05-01 16:23:58

沒有說一個洞只能接一條喔! 請放心 :@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01 16:36:32

這算舊的接法了,和 Arduino 板共用電源線的部份是雷射模組上面散熱風扇的電源。
可以接到控制模組上面剩下的那個3pin接頭。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5-01 12:44:58

近日,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位藝術家,聯合完成了「格列佛之門」,一個部分3D列印而成的迷你世界。其中,300個迷你城市組合在一個位於紐約時代廣場的4900平方英尺的空間裡⋯⋯


原文網址 ChangYu Chen
2017-05-01 12:35:38

請問有人有把整台組好的機器寄到國外去的經驗嗎?
小弟想把機器寄到菲律賓去!
該如何包裝還有那些保護措施該做的呢?
有人願意分享一下嗎?

陳小松
2017-05-01 13:07:09

建議你還是分散包裝比較安全~
整機組好調整好寄過去,我想一定要在弄一次~

Wang Jie Yang
2017-05-01 13:10:25

木箱.內部注意震動

Adrian Li
2017-05-01 14:04:22

日本的經驗是,主架一套連底板,電線穿好機頂機底用貼紙輕貼在架上,噴頭和棒棒拆出來梱好放在中間,中間塞滿空氣袋防撞,床分開包好放在側。

Tzu-Hsien Chang
2017-05-01 14:06:20

貨運公司寄, 一般出口都使用煙燻木箱, 如果有量 還需準備出口報單與invoice


原文網址 賴彥君
2017-05-01 11:00:31

有沒有大大用過這牌子的線材,評價如何呢~

Yih Chiou
2017-05-01 11:03:06

有~ 顏色很漂亮~理線也理得很整齊! 不過被進料輪擠壓過的線很容易斷

陳冠銘
2017-05-01 11:21:52

我是沒遇到斷線的狀況
這間料好像有新舊兩種
新的那種寫4.0的PLA雖然沒有標示但耐溫比較高一點
可以到70~75左右不會軟

莊小琮
2017-05-01 11:32:45

趙常捷
2017-05-01 11:47:01

線整齊 有視窗看料剩多少 大推

張朗辰
2017-05-01 12:32:30

線很整齊,但較易受潮脆化,同樣的保存環境三捲1050的沒事,這家的隨便扳一下就斷了⋯

許兆宇
2017-05-01 12:48:17

同上面所說,很容易斷,還有一開封就斷的…

馮致榮
2017-05-01 13:05:40

有買過一開封就容易斷線的.跟店家反應就馬上寄一卷新的來.感覺這家的線材有些不穩定.但好的線還是不錯用

陳冠銘
2017-05-01 14:56:31

不知道這種容易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之前跟大陸某間買幾卷印起來也是不錯用
但是就是有部分是一開封就看到好幾個斷點

游允赫
2017-05-01 15:46:13

這間公司在五股
美國進料自己抽線材

飽和度很高很漂亮

游允赫
2017-05-01 15:47:15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5-01 08:46:58

終於買了一捲飛力美的PVA支撐材...
但是線盒上面的建議溫度是190~230度!
我用200度、速度20印PVA會有啵啵聲?(剛拆封)
因為我是雙噴頭,所以降到180度才沒有啵啵聲~
但是印出是有點白色,降到175度才會是像原線材的顏色?
圖片中是PLA設190度、PVA設180度,列印速度20mm/s
還沒泡水竟可直接用手拆?

請問有用過PVA支撐材的設定溫度與列印速度?

# 支撐面不錯 # 大面積沒泡水用手拆
# 盲孔內PVA密度太高泡水要泡很久

Bise Chen
2017-05-01 08:56:51

請問你這個成品主體是ABD還是PLA?
我之前看到這種PVA支撐材要用高溫,但想起PLA不能那麼高溫,所以有點糾結…

Marx Wu
2017-05-01 09:47:25

實際支撐面平滑嗎? 請問支撐跟物件中間的間隙設定是多少?

邢鳳言
2017-05-01 13:04:49

我用也有氣泡聲,這線料裏都是氣泡,算正常吧?還酸酸的,一開始不習慣而己。用手就可以拆下來就可惜PVA了,那支撐表面就比較不美了,cura裏有一個z軸支撐距離,可以考慮把它縮小;我看可以調的參數不多,我都想辦法把接觸面弄大,還曾自己畫100%接觸面來美化支撐表面,但這時就要把雙擠出列印的重疊縫合這個參數歸零,不然溶到本體反而更慘,同時也容易造成泡很久都溶不出支撐的狀況,因為支撐和本體被縫在一起了。溫度和列印速度就沒再動了。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5-01 04:33:22

打印完畢後,噴頭來不及冷卻,歸零後料繼續熔化滴到模型上。這個問題如何解決?

林雋哲
2017-05-01 05:41:39

根據我的經驗...噴頭會"滴"料出來,通常是因為鐵氟龍管沒有插到底..不知你的情形是否和我相同,可以拆開檢查,鐵氟龍管長度應為37mm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01 08:25:02

??我用官方的設定檔結束後有退料啊!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4-30 17:31:18

設計卡關讓機器閒著我很不舒服,所以今天來印個使用原廠軟料的雙擠出:沒有改任何結構以外的參數,第一次印就OK,好爽。這個螺柱蓋我用來固定我的gogoro鑰匙殼,因為沒加墊片,震動一陣子後會鬆開,尤其載在手腕上的狀況更明顯;手動割的軟墊費工不準又容易破不耐用,今天終於使用買了很久還沒開包的軟料直接印在一起看看。軟料在雙色列印時,因為很軟,退料動作累積到最後不去管它的話看起來纏線的機會很高呀。
列印圖檔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1698540
# 放線器終究是要作的

Efun Lai
2017-04-30 19:13:13

刑大有gogoro!


原文網址 陳宗翔
2017-04-30 13:04:47

告訴大家好消息,眾所期待的CZS熱騰騰的出爐了,快到下面網址下載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74549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4-29 21:30:18

印一些四四方方的東西,kisslicer 印0.1層高,Z Gap設多少比較好?印好底部都滿是格格網狀的,support和底部分不開,這是正常的表現?網上kisslicer 説明講的Z Gap建議是層高的比例一小部分,atom官方設的是0.3,哪豈不是 層高的3倍?求解~
【實驗中】Raft type 和skirt 現在這版本是分開設定的,Grid不想黏住印刷品,要set 好"Raft int layer",因爲是新的設定,預設是0,必須加一兩層,作爲Grid和印刷品的緩衝,再set Z gap爲層高,應該就可以輕易清理支撐物了,否則Grid會和第一層印刷品直接合體。
http://2015.3ntr.eu/…/uploa…/2015/11/Kisslicer_manual_en.pdf

翁士捷
2017-04-29 21:38:04

請修改Raft type


原文網址 Jeff Lin
2017-04-29 21:07:38

3DP這東西,螺絲不管當初鎖多緊,過一陣子保證鬆,大家會在結構用的部份上螺絲膠嗎?

廖新弘
2017-04-29 21:11:05

我發生過慘案

黃康誠
2017-04-29 22:08:31

找耐落螺絲不就好了?

林似諭
2017-04-30 09:39:19

原則上有耐落還好,但若結構、傳動處若有無固定或鎖緊時,會有漣渏現像,然後放大沒鎖緊或固定處的螺絲鎖附力,所以就鬆了…

吳水豚
2017-04-30 09:57:15

結構問題

Ver Worlding Max
2017-04-30 14:44:00

就像…某些公家機關上緊又鬆

李派克
2017-05-03 00:46:39

用久了,一定會鬆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