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tewart Allen
2017-04-25 00:13:38

I'm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availability of the source code for Kiri:Moto, a fully web-based slicer for 3D printers, CNC machining and laser cutting. The project is in it's 4th year and quite mature. Please check it out and give me feedback. Having devs and users work from the source will allow me to take bigger risks with features before making them live on http://grid.space/kiri

https://github.com/GridSpace/apps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4-25 00:05:44

請問 X、Y 軸如果尺寸有微小誤差要如何校正?我目前是改圖,有更好的方式嗎?
因為要對螺絲孔,必須很精準

Yves Hsu
2017-04-25 00:26:56

切片微調是指調參數還是縮放? 目前誤差大概是1/160,個人覺得是不是碳纖桿長度誤差造成?

梁琄
2017-04-25 10:34:55

要看你的誤差是哪一種喔!寶典有解法 https://atom3dp.squarespace.com/printing-problems/#head2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4-24 23:35:33

今天無聊亂逛發現的一個兩個不同PLA的零件黏在一起的方法,原理類似磨擦生熱融化PLA去黏著

郭桐瑞
2017-04-25 00:01:25

為什麼不用熱風槍吹就好0.0?

王智立
2017-04-25 00:29:25

熔接法。

Cashy Ko
2017-04-25 01:13:37

真有趣!

柯紀維
2017-04-25 07:40:47

我試了感覺不是很好用耶,太長會甩斷,太短一下就沒了

Poping Chang
2017-04-25 08:06:14

這個要練一下 玩熟了磨一磨可以無痕連結

育旻
2017-04-25 08:20:49

不如用3d筆去黏 或是像電銲槍尖的換平的加熱去給他抹一下

李大淳
2017-04-25 19:23:32

直接設計一個接合面,這樣就不會覺得可惜了那個印得漂亮的表面

楊朝鈞
2017-04-25 20:23:28

郭俊志
2017-04-25 22:23:24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4-24 22:04:08

避免打結

從原本順順出線的方式改為有扭轉一圈,這樣可以避免打結。

洪瑞宏
2017-04-24 23:37:59

這是傳說中的5KG料嗎!!!


原文網址 張朗辰
2017-04-24 21:12:58

請問各位大大有2.5EX加熱片的拆裝影片嗎?
2.0的看影片拆裝沒問題
但2.5EX沒影片可看,前端的噴頭不知道要用什麼工具才能固定住去拆加熱片?已經拆壞0.4和0.2的加熱片了,就算買了也不確定能裝好~~

清噴頭搞到目前印不了~~
2.0繼續使用中⋯

Josh Lin
2017-04-24 22:10:28

可把 熱敏電阻 的 一條 黃線 拆離 插頭,接著 把 熱敏電阻 拆離 噴頭(如圖),再拿 一支 2mm 鑽頭 或 六角扳手 插入 熱敏電阻 在 噴頭 的 孔 當 固定柱,配合 ATOM 專用扳手,即可 將 陶瓷 加熱片 拆下來!

Josh Lin
2017-04-24 22:11:13

Josh Lin
2017-04-24 22:11:54

張朗辰
2017-04-24 22:17:54

這樣不會傷到噴頭嗎?

Josh Lin
2017-04-24 22:25:34

不會!但也要 小心 出力!
熱敏電阻 的 孔 比 2mm 略大一點點~

張朗辰
2017-04-24 22:31:06

感謝
已經拆成功了~~

Josh Lin
2017-04-24 22:44:25

順便 檢查一下 熱敏電阻 的 2個 孔口 有無 毛邊?

如有 毛邊 可用 美工刀 以45度角 輕輕 小心 清除,以免 毛邊 刺破 熱敏電阻 引線上 的 細 鐵氟龍管 造成 與 噴頭 金屬部份 形成 短路!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4-24 21:12:44

2.5ex相關問題請教
圖1,25mm螺絲找不到,我用30代替ok?
圖2,馬達線組的部分,打開來只有看到三條一樣的約210長的線,接頭部分已經接好了!
跟圖三、圖四沒辦法吻合(E0、E1),不可能拉那麼長的線到機台底部!

Steal Chang
2017-04-24 21:21:51

馬達線看走線路徑有沒有走錯,我在組的時候只有遇到Z軸線會比較剛好,E0、E1的線長度很夠。

Merry Jason
2017-04-24 21:23:59

我量起來約210MM長而以耶
且還有三條


原文網址 Leon Lin
2017-04-24 17:45:59

請問版上大大都用什麼3D掃描器,好用嗎?

蘇宥任
2017-04-24 19:32:12

想知道+1

Yu Hung Chen
2017-04-24 19:36:29

黑科技?不是很普及了? 想知道+1

李承哲
2017-04-24 22:32:28

工業用過REXCAN、COMET、ARTEC
娛樂用過XTION PRO還有KINECT

Yu Hung Chen
2017-04-24 23:00:11

李承哲 不是還有家蠻有名的不便Autos好像這樣拼


原文網址 Merry Jason
2017-04-24 17:25:29

請問擋風片這樣裝對嗎?

Merry Jason
2017-04-24 17:31:43

插那邊對嗎?

梁琄
2017-04-24 17:41:58

建議樓主最後再裝喔,不然會很卡

Merry Jason
2017-04-24 17:43:16

Ok了

黃大丙
2017-04-24 18:05:47

你的噴頭轉了90度,熱敏線跑到旁邊去了

Merry Jason
2017-04-24 19:36:41

請問上面的頭需要用哪一種
2.0的影片是用我手拿的鎖頭
2.5的圖說是用現在裝的那顆頭

黃大丙
2017-04-24 19:41:44

2.5的話就是你現在裝在上面的那顆

Merry Jason
2017-04-24 20:49:25

那還要再接長線嗎?

Merry Jason
2017-04-24 20:49:58

因為2.0的街長線
然後把所有的線用黑色管包起來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24 16:46:03

對各位團購噴頭的痛友們說聲對不起,上星期完成寄出的承諾跳票了……
今天已寫好牛皮紙信封袋,再來要做的事還有:一一裝進信封、封好,最後是交寄。請原諒我會用郵局交寄,少部份數量較多的會用宅配(有大包裝可以利用),因為宅配的單子要一張一張寫,會寫到瘋掉,寄郵局的話,至少信封上我可以自家地址用蓋章的少寫幾個字,趕快寄出才能讓各位趕快收到。

Kuan-Hsien Li
2017-04-24 16:48:08

郵局是不是有個大宗郵件什麼的 一次寄很多會比較方便(的樣子?)

王智立
2017-04-24 17:09:31

把寄件資料鍵入 Execl ,轉入 Word 做合併列印。
直接印在信封上。

http://www.techbang.com/....../13024-the-mail-merge......

邢鳳言
2017-04-25 00:29:03

我也是用這方法,省事多了

王智立
2017-04-25 00:31:26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哈哈哈

王智立
2017-04-25 00:38:58

記得郵局大宗郵件有張表要填。可以上網抓看看,直接代入印出來交給郵務人員。

邢鳳言
2017-04-26 18:14:09

收到了,這下有得玩了X-D

陳維德
2017-04-26 18:21:44

黃大丙
2017-04-26 18:23:31

大戶!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26 19:32:21

今天寄出第二批,最後還剩下大約10個人,儘快寄出。

邢鳳言
2017-04-26 23:41:45

黃大丙 有團購堪買直須買,莫待無團購原價買

Estima Lin
2017-04-26 23:44:00

James Lin
2017-04-27 00:30:01

噴頭有堵料就直接換新的概念 ~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27 06:33:30

日拋型?


原文網址 Efun Lai
2017-04-24 15:13:26

問個問題,
請問有人在做3D掃描的嗎?
處理點雲然後3D貼圖的,像下面範例。

橘子腦師
2017-04-25 18:14:09

可以問看看 Chen Zimook

Chen Zimook
2017-04-25 18:29:26

我是可以做3D掃描 不過 我在高雄喔~~~

Kevin Lai
2017-04-25 21:29:05

我有在做,請看 https://sketchfab.com/HaoJunLai

白絜成
2017-04-25 23:14:18

https://skfb.ly/H89Q
想要這麼大的也可以幫忙@@

張維哲
2017-04-26 01:06:32

我有3D掃描在台中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