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elgen Liang
2017-04-21 23:25:34

這個好玩! 可以載來印!
太萌啦!
偷懶用0.3印 11.5H 紋路超多
但是因為是groot. 就沒差了XD

原檔案建得滿精細的! 可以嘗試印大一點!

曾子軒
2017-04-21 23:36:21

上色很漂亮!

劉丞偉
2017-04-22 00:00:01

這隻真的很棒~我也有一隻!

薛文義
2017-04-22 00:21:20

請問是用什麼媒材上色的

蘇冀瑋
2017-04-22 00:35:31

求載點,這公仔是我第一次想印出來的

Blues Liu
2017-04-22 08:35:35

+1

劉高華
2017-04-22 16:43:28

蘇冀瑋
2017-04-23 19:29:28

印好了,黃金版格魯特

張世文
2017-04-24 10:15:27

好可愛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4-21 22:05:12

列印平台長寬

請問有人改過列印平台 Maximum width 和 Maximum depth 嗎?預設是 210,有點塞不進去,差一點點,不知道有機會放大一點嗎?

Dennis Chen
2017-04-21 22:26:27

我試過放寬到230,但實際是印到225以下,側吹風扇會推到玻璃挾持器,只要這裡小心點就行了

廖新弘
2017-04-22 06:46:24

超過範圍不小心連桿會掉


原文網址 邱弋航
2017-04-21 20:36:26

請問各位大大都是用什麼繪圖軟體來自己做3D模呢?
我一開始是用123Dsing,但功能我都不太會用,請問有哪個大大可以叫我,或嘗試其他軟體?

施百鴻
2017-04-21 20:37:23

soildworks

賴建舜
2017-04-21 20:48:14

Creo 2.0 或Pro-Engineer 這都是工程製圖類~
網路收尋Youtube都有教學影片~

Kevin Lai
2017-04-21 20:52:42

我用3d MAX

鄭東昇
2017-04-21 21:05:26

推專業軟體

黃育哲
2017-04-21 21:08:33

soildworks

Chien-Hung Lin
2017-04-21 21:31:41

簡單的用123 D應該撮撮有餘,只是尺寸不是那麼好控制,坊間及網路有教學的書籍或資訊,應該很有幫助。

游正宏
2017-04-21 22:08:11

看你想畫甚麼類型的東西
工程類繪圖:SW 3DMAX 之類的
設計類繪圖:,ZB MAYA之類的

Yu Kai
2017-04-22 01:18:01

MAX MAYA ZBRUSH 都會混著用 看需求XD

邢鳳言
2017-04-22 01:45:41

找得到的每一種都試試, 試到你喜歡為止

李承哲
2017-04-22 02:58:03

捏捏黏土就用些ZB MAX MB之類的造型軟體,想做出尺寸更精確的產品就去學學SW吧,SW在台灣算是資源最多最好自學上手的CAD軟體,不用去補習班

Adrian Li
2017-04-22 11:13:57

Blender3D,免費開源軟體中功能最全

廖冠彰
2017-04-22 12:10:56

Pro/e

線上幫助
2017-04-22 12:31:13

建模太難了我都下載免費的模型來印

邱弋航
2017-04-22 12:36:41

我建模是要做專題要用到的( ^ω^)

Leon Lin
2017-04-22 12:55:40

實體工程就學pro/E,soildworks
曲面多就學3DMax,Alias,maya還有犀牛

Timmy Chen
2017-04-22 12:57:10

用Catia、SW(SolidWorks)、Inventor10的路過.....

葉世瑋
2017-04-22 13:05:49

FreeCAD,開源免費工程建模,已經是我的主力了

Keisuke Lin
2017-04-22 13:18:45

designspark mechanical
免費

蘇子敬
2017-04-22 13:59:41

blender and freecad

柯統海
2017-04-22 14:11:37

SKETCHUP

徐偉植
2017-04-22 15:46:27

Rhinoceros+ZBrush
便宜又大碗^^

Nobu Hou
2017-04-22 16:02:38

Rhino+1

Nicholas Kwok
2017-04-22 16:42:37

Fusion360

George Wang
2017-04-22 17:32:51

Catia

Marx Wu
2017-04-22 18:33:05

如果用過Solidworks而且主要是要建機構件可以在網路上找Onshape這套開源軟體,如果有摸過Rhino可用Fusion360的造型功能,以上兩款都是免費的

Peter Jiang Wang
2017-04-22 19:07:29

3Ds Max、Rhino、SketcuUp

龔麒彣
2017-04-23 00:07:06

大推fusion360、好上手,重點是有簡體中文的

育旻
2017-04-23 14:48:19

ZB SW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7-04-21 19:47:30


原文網址 朱法緣
2017-04-21 17:57:35

大家好,想請問各位,atom2.5ex裝載著雷雕功能,可以雕在壓克力上面嗎?(或是說Burner這個軟體可以加強功率的嗎?還是說可以調哪裡的數值來改變呢?)
謝謝!!

Charlie Ting
2017-04-22 10:14:35

重點在吸收率,如果打不出來,可以用黑筆塗,打完再把它擦乾淨

朱法緣
2017-04-22 17:42:45

好的,這我也試試看!

李大淳
2017-04-25 19:37:55

如果雷射頭換比較強功率的,需要換控制板嗎?因為有看到功率強的,想試試


原文網址 Justin Chi
2017-04-21 11:45:56

山豬好像沒有ABS線材!
請教各位大大,有推薦的ABS線材嗎?

Wang Jie Yang
2017-04-21 11:48:43

K牌還不錯

Shih-Yen Lo
2017-04-21 12:22:28

明燿有abs喔

陳維德
2017-04-21 12:23:49

明燿沒在出ads了很可惜

Shih-Yen Lo
2017-04-21 12:37:32

! 手上剩兩卷半,不過既然如此,botfeeder的也可以考慮

Justin Chi
2017-04-21 12:50:50

Shih-Yen Lo 兩卷半都是B牌的嗎?第一次看到這產牌!十分感謝

陳曉澔
2017-04-21 15:04:27

蝦皮還有最後一些。。。。。

Efun Lai
2017-04-21 19:10:22

modex的我覺得還不錯用XD


原文網址
2017-04-21 11:03:34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4-21 09:10:03

大家好,目前組機器,遇到一個小疑問。請問一下面板的兩條排線,接到主板的connector,位置是如圖這樣嗎? (沒看到說明書有特別標明) 謝謝各位~~

黃俊傑
2017-04-21 09:22:33

有理好拉出來的話 左邊接左邊 右邊街右邊
接錯的話就跟蓋上國防布一樣 再交換就好 ""安心上路""

Jack Kao
2017-04-21 10:05:01

哈! 了解! 謝謝囉!!

Bang Ruei
2017-04-21 14:07:08

1號要接LCD1,2號接LCD2


原文網址 洪慈憶
2017-04-21 09:03:42

大家好,我又來麻煩大家了
最近徹夜印東西,怎麼會遇到這種窘境........
這麼整齊的線應該不會卡才對啊@@
今天早上就這樣停在半空中了

退料的時候不好退,都要人工,擠出端整個卡住,一開始也會出料不順,是不是又該換喉管了呢?

謝謝

洪慈憶
2017-04-21 09:09:12

無法拔出要用工具

黃俊傑
2017-04-21 09:11:25

這邊看起來好像打結了啊...

Charlie Ting
2017-04-21 09:34:30

再整齊都會卡的,出線後先多拉一圈,然後從線捲旁翻出(讓它有一些扭轉),再導入進料路徑,這樣比較不會卡.
這個用法很難用文字說明, 改天有空錄影比較快.

黃俊傑
2017-04-21 09:37:19

感覺應該是樓主再換料時 不小心讓他彈掉了...
不過還是期待丁大的方法... 之後來試試看!

陳榮聰
2017-04-21 10:12:55

洪慈憶 請問底部玻璃不用貼美紋紙也可以嗎?

最近在評估下手的產品,感覺玻璃上大家都用不同的東西。

邢鳳言
2017-04-21 10:33:51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4-21 00:18:39

為我的奶泡機做個家,方便外出攜帶

Samael Lin
2017-04-21 06:41:32

食品用途真的要注意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