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李建德
2017-04-19 19:25:55

噴頭突然不能加熱怎麼回事呀?

廖新弘
2017-04-19 19:38:19

熱敏電阻異常

李建德
2017-04-19 22:37:02

感謝你我來檢查看看

李建德
2017-04-19 23:16:01

我換了熱敏電阻也一樣欸

Dennis Chen
2017-04-20 11:04:59

有裝熱床嗎? 為什麼熱床那裡的溫度一開始是14度,噴頭31突然跳到40,接著就跳掉了,要不要先量一下這兩個電阻,看是不是異常

李建德
2017-04-20 11:24:01

我沒有裝熱床欸

Charlie Ting
2017-04-20 13:00:11

線沒接好

陳維德
2017-04-20 13:23:43

你的是2.5 ex嗎會不會是不小心選錯版本呢

李建德
2017-04-21 01:03:10

沒有欸
前幾天印都很正常
突然就出現錯誤了

陳維德
2017-04-21 14:13:43

李建德 不過我看原廠,2.5 ex 熱床是標配,你說沒熱床,你可能要確定你的是2.5 還是2.5 ex,如果是2.5 你可以選到2.5 的韌體試試看,可能是ex會偵測有沒熱床溫度

李建德
2017-04-21 14:24:09

我有雙噴但沒有熱床

陳維德
2017-04-21 14:30:15

所以你的是?????什麼版本的atom

李建德
2017-04-21 14:36:26

我是購買升級套件的
1.99升雙噴

Josh Lin
2017-04-21 15:34:08

你 噴頭 的 設定溫度 為什麼 顯示 000

你進入 LCD Menu 的
Prepare => Preheat Settings => Preset1 => Nozzel 的 設定 溫度 看 有沒有 跑掉?
韌體 預設值 是 200

李建德
2017-04-21 21:34:30

他是200後直接跳0欸

Josh Lin
2017-04-21 22:23:33

我猜:因你 沒裝 熱床,但 你 熱床 有 設定溫度,也沒 熱敏電阻 可偵測 溫度,所以 會出現 MINTEMP 的 錯誤 訊息 而 跳離 加溫 程序!

你可 進入 LCD Menu 的
Prepare => Preheat Settings => Preset1(2 )=> Bed 的 設定 溫度 把 70(100) 改為 0 (韌體 預設值 是 70 和 100)
再試試看 噴頭 的 加熱溫度 是否 可正常 運作?

李建德
2017-04-21 22:30:51

設定好沒問題了!感謝你 ?
之前使用都沒問題,突然出這個狀況

Josh Lin
2017-04-21 22:32:30

恭喜你!找到 問題點了~


原文網址 黃茶米
2017-04-19 17:06:13

(已解)求救~atom2.5用Arduino1.0.6更新韌體時遇到問題,已照教學安裝但卡在上傳失敗這關

複製錯誤內容:
This report would have more information with
"Show verbose output during compilation"
enabled in File > Preferences.
Arduino: 1.0.6 (Mac OS X), Board: "Arduino Mega 2560 or Mega ADK"

張育仁
2017-04-19 17:15:05

黃俊傑
2017-04-20 12:17:06

看起來是MAC 換win的電腦試試看

陳維德
2017-04-20 13:46:32

不要用中文的路徑,路徑也不要用那麼長那麼多層,也不要有空格試看看,我用mac 是能編譯


原文網址 吳宜霖
2017-04-19 16:19:08

算是完成了2.0 to 2.5ex(不完全)升級!
以下有些舊的零件可以便宜買給社團2.0使用者喔!如果你剛好要更換的話啦!

Atom 2.0的噴頭*1使用一年多,相當耐用的噴頭.再送你很多喉管!

噴頭平台上蓋帽*1
進料夾*1
步進馬達進料輪*1

廖新弘
2017-04-19 16:35:56

自己再組一台

戴士偉
2017-04-19 16:40:04

自己留著, 還很好用 XD

Shih-Yen Lo
2017-04-19 17:25:38

請問想賣多少?謝謝

梁艾倫
2017-04-19 17:39:54

請問噴頭價格?

何珈霖
2017-04-19 17:48:06

勸你留著 至少有備品換

蕭傑仁
2017-04-19 19:41:27

賣了嗎
如果還沒
我收了

Burak Özney
2017-04-20 18:57:54

Can not be found in Turkey? Can I request any technical drawings? For hotend.

Burak Özney
2017-04-20 18:58:55

Or head for mk8.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4-19 12:08:57

昨天半夜atom炒的米粉真是漂亮,不知是發生什麼事呢

Charlie Ting
2017-04-19 12:11:22

餓了?

黃泓傑
2017-04-19 12:13:58

紅麵線

黃星樺
2017-04-19 12:16:46

陳維德
2017-04-19 12:16:51

可能是atom 餓了要自已做蚵仔面線吃吧=_=

戴士偉
2017-04-19 12:33:07

不要搶線材廠的生意啊...(誤)

Moko Jenson Huang
2017-04-19 13:02:08

鳥巢?!

李穆
2017-04-19 14:05:14

你只是把1.75線徑改成0.4線徑而已,莫緊張

Tsai Porridge
2017-04-19 14:39:17

推薦你拿去曬太陽看會不會真的風化XDD

James Lin
2017-04-19 17:53:37

做什麼東東一直繞圈圈?

陳維德
2017-04-19 17:55:58

不知就印到這樣,早上看到那絲就蓋在上面,要也會有斷或是捲起來的,就很神奇的沒有

Efun Lai
2017-04-19 19:09:08

鳥巢

曾信憲
2017-04-19 19:27:42

... 雞絲麵 ??

陳維德
2017-04-19 20:07:01

有時會這樣突然去印奇怪的路徑,L型那不會有的打raft 就突然來個L型在跑回去印接下來的線,那原本要印的就沒印到,我家的atom是看心情在印的

Chen Zimook
2017-04-19 21:55:13

1.75MM細化過程........

Aldis Rayest
2017-04-20 14:02:26

轉職賣 ? ~?

陳曉澔
2017-04-20 14:04:08

搶我飯碗.....


原文網址 Matt Bailey
2017-04-19 10:53:22

Where can I find the cheapest price for the Neutron Hollow Shaft ϕ12 x ϕ7, 470mm?

翻譯年糕

Charlie Ting
2017-04-19 11:39:50

Taobao, under 2 usd each

Matt Bailey
2017-04-19 11:55:49

Can you help me with a link to the shaft? It is difficult to find it in Chinese. Thank you!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4-19 02:26:43

完成率95%了…

林似諭
2017-04-19 03:02:07

把自己白天、晚上的時間都留給atom了!

黃大丙
2017-04-19 06:06:39

上面的好像ikea的箱子,那個能密封嗎?

林似諭
2017-04-19 07:52:21

有想過自已上矽力康

陳永正
2017-04-19 19:21:36

林似諭
2017-04-19 21:25:33

當初是買白光的led,怎麼現在越看越藍,變成家裡的“高級“檯燈了!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7-04-19 01:21:51

請問KISSlicer雙料GCode該怎麼設定?官網似乎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Shi Xinhui
2017-04-19 01:23:25

要付費

JaiFei Lin
2017-04-19 01:30:04

您好, 我有官方付費版本

李穆
2017-04-19 01:42:17

擠料機設定先改成兩台


原文網址 大喬模型
2017-04-18 23:30:31

彿祖來了,

施百鴻
2017-04-18 23:43:53

請問大大能分享檔案嗎?

林志誠
2017-04-18 23:49:04

林文和
2017-04-19 08:50:30

南無阿彌陀佛

Russ Wang
2017-04-19 08:50:38

有神 ~ 快拜

陳太成
2017-04-19 14:46:29


原文網址 Sean Lo
2017-04-18 23:01:07

請教. 我在列印時, 印到一半. 料斷了. 所以printer空印了一些時間. 我發現時我就即時停止列印. 但之後重新要印時我的噴頭就不會加熱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要如何休復.


原文網址 吳宜霖
2017-04-18 22:53:33

話說,完全無法無痛升級!
2.0升級ex雙噴頭的朋友,有遇到線太短的問題嗎?

黃正忠
2017-04-18 23:01:07

我把電線拉順就夠長

吳宜霖
2017-04-18 23:04:39

吳宜霖
2017-04-18 23:04:40

我拉很順了說

林志誠
2017-04-18 23:54:16

有兩條很勉強!!(若覺得不夠,可用舊線接足)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19 00:33:07

什麼線不夠長?
擠料機的電線走 Z tower 兩側下來,上面留的長度只要夠容易從步進馬達上拔插頭就好,或者把馬達插頭轉向上也是辨法。
Z axis optical switch,不要上去走鋁擠中路,要直接跟著E1擠料機的電線一起下來。
如此,雖不寬裕但也不致於在底盤緊繃。

黃俊傑
2017-04-19 00:38:51

沒有照著說明書走...

Ver Worlding Max
2017-04-19 00:49:05

真心覺得不夠長5CM

吳宜霖
2017-04-19 04:03:13

最後進料雙馬達解決了,但是光遮開關的線依然不夠長,於是剪電線用接的了

Estima Lin
2017-04-19 07:47:50

因為2.5版本的主板位置有調整過與2.0的不一樣...
比較明顯的是Z軸光學限位開關的線,一定要與E1的一起下來才剛剛好~

吳宜霖
2017-04-19 14:34:59

對嘛,不然不科學啊

梁琄
2017-04-19 17:55:12

是不是E0和E1馬達線走錯位子了?
馬達線要走左右構槽喔(圖片左下角有寫)

梁琄
2017-04-19 17:56:38

光遮的Z和XY走的位子也不一樣

Estima Lin
2017-04-19 18:25:01

這張Z跟一開始的電子說明檔不一樣?

吳宜霖
2017-04-19 18:35:38

我已經解開了,走邊邊寬裕些,走中間要拉很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