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an Huang
2017-04-10 10:08:44

請問大家PVA的牽絲該怎麼處理

Charlie Ting
2017-04-10 10:12:07

無視?或者以能避免PVA牽絲為回抽的設定基礎

游仁亨
2017-04-10 10:12:19

熱風槍

張育仁
2017-04-10 11:21:58

換一款切片軟體@@

邢鳳言
2017-04-10 11:38:58

我沒處理,等泡水

戴士偉
2017-04-10 12:18:26

PVA不就是為了溶掉的?幹嘛先處理XD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4-09 23:46:58

Proton 更換U型擠料輪成為直齒擠料輪列印件

設計者 蘇冀瑋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4-09 23:39:14

最新更新:經由 Charlie Ting 大大的告知 知道零件關鍵字是MK7 我們原本的困難已經解決 出貨將會以Atom 原始Proton的設計出貨(買MK7零件出貨)

**************************************************************
(以下為原始PO文)
Proton團購發現擠出輪零件遇到困難

現在團購中有超過一半的零件都已經在地球的某個角落往台灣移動著
今天在確認最後的幾個零件時
陳神力 大大發現Proton擠出輪有問題....
經過我們努力的在掏寶尋找後
發現Atom Proton的擠出輪疑似是特規
Proton屬於有內凹的擠出輪+平整的軸承
和掏寶常見的MK8
直齒的擠出輪+內凹的軸承剛好相反
(請參考附圖)
平整的軸承好找 但內凹的擠出輪實在不太好找
找到的又很擔心尺寸有問題
經過一番考慮
為了未來換零件的方便以及我個人想換成全鋁MK8零件
我們決定把擠出輪換成常見的直齒擠出輪+內凹U605zz軸承
也因此 Proton的圖檔有一個需要更改
我們好心的 蘇冀瑋 大大也幫大家改好了
我晚點會上傳

如果堅持一定要使用Atom Proton原始設計的朋友們
小弟在這跟您說聲抱歉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諒解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我片面的更改零件
請私下跟我聯繫 我會把這兩個小零件的費用全額退給您
(這兩個零件 大概是台幣十幾塊)
最後 感謝 蘇冀瑋 大大無私的幫大家改圖啊~~~

PS.我們發現 Atom Netron 有個小錯誤 居然沒有畫擠出輪的圖~~
不知道發現了可不可以跟Atom要小禮物啊 XD

PS2 (PO文後十分鐘更新)
現在得知關鍵字是MK7 今天夜深了 明天再來決定是要用MK7還是MK8

PS3 (PO文後50分鐘更新)
最後決定依照ATOM的原始設計 用MK7的零件!

Charlie Ting
2017-04-09 23:42:03

ATOM 用的是 MK7 的擠料輪,不是特規啦。淘寶有很多,搜尋 MK7.

蕭傑仁
2017-04-09 23:51:28

果然 問大家比較快 今天夜深了 明天再來思考要用MK7 還是MK8

蕭傑仁
2017-04-09 23:52:11

趁這個機會問一下 MK7 好 還是MK8好?

蘇冀瑋
2017-04-09 23:52:45

那請問要用MK7還是改成MK8?

童化金
2017-04-09 23:53:06

建議用原本的,因為可能很多人已經印好了,這樣要重印

蘇冀瑋
2017-04-09 23:53:47

我是覺得8比7耐用

Robin Hsu
2017-04-09 23:55:38

我怎麼覺得內凹的軸承比較難找 @@~
一定是之前就敗過擠出輪的關係 XDDD

蘇冀瑋
2017-04-09 23:56:02

那就照原始的配置給大家,要改8的我圖檔修改好了,也增加彈簧加壓螺絲,想改的請自己買MK8的擠出輪跟軸承

蘇冀瑋
2017-04-09 23:57:53

U604zz軸承這很好找,擠出輪材質比MK7的多

彭帟絃
2017-04-10 00:21:51

我覺得應該都推得動

Shi Xinhui
2017-04-10 01:37:20

在ATOM 拍照的 供參考 我不懂XD

何玉釧
2017-04-10 11:10:25

不太了解~~ 請問現在是討論到第幾關了??? 我們要改印,是要改印什零件?? 擠出臂~~ 還是擠出座???

陳維德
2017-04-10 15:34:15


原文網址 Arthur Pai
2017-04-09 23:24:06

無法忍受隨ATOM來的500克線捲總是歪歪斜斜的, 印個支撐架讓它站好

邢鳳言
2017-04-11 12:51:34

交流一下: 500克/1Kg 大小孔都能用, 平時不用還能插在料架上: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46423

Arthur Pai
2017-04-11 14:31:02

單邊支撐總是斜著,現正在做另一端的支架 :-)


原文網址 Chen Jack
2017-04-09 22:23:27

現在我也在趕流行了

Tsai Porridge
2017-04-09 22:24:19

另外一面也依樣?

Chen Jack
2017-04-09 22:32:57

Chen Jack
2017-04-09 22:33:53

可以一様,但是印一半的時候要放進去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4-09 21:44:21

各位晚安,這是本週分享的模型Part.7~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7-04-09 20:13:26

再上來請教一下,靠近Y軸出現這種像千層酥的現象,造成的原因是什麼?

黃俊傑
2017-04-10 12:31:16

看不出所以然... XD 原始圖檔 跟 切片設定圖片要提供一下阿!

Charlie Ting
2017-04-11 07:51:37

太薄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4-09 18:18:55

BIM 3D列印 (感謝大家的指導 XD)

邢鳳言
2017-04-09 19:09:33

請問裂縫的問題是如何解決的?

姜智勻
2017-04-09 20:10:58

這很難處理,我也沒解。

Tsai Porridge
2017-04-09 20:24:01

怎麼可以摟這麼空XDD

岱霖
2017-04-09 20:32:11

好棒想學

Yimin Chen
2017-04-12 08:59:02

請問你水平拆件列印如何銜接?

黃銘璋
2017-04-12 13:14:37

用保麗龍膠.....


原文網址 林子揚
2017-04-09 17:34:42

求救
今早換了tmc2100 之後 遇到幾個問題
1.回歸原點馬達異常加速
2.自動校正會噴頭無限下降
小弟 驅動電壓已調 馬達線路已反接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需神人救援

橘子腦師
2017-04-09 18:18:03

沒錯啊,如果和原本的微步設定不一樣,一定要改韌體啊~不然肯定撞的不要不要的

林子揚
2017-04-09 18:21:37

了解了 謝謝各位

林子揚
2017-04-09 18:22:03

現在韌體還載的到嗎?

林子揚
2017-04-09 18:31:26

沒關係 剛剛直接手動調 現在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謝謝大家:)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