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袁紹閔
2017-04-01 23:25:03

請問這螺帽怎麼放進去阿?
是我拿錯了還是這個皮帶繃緊器有問題?

Yu Kai
2017-04-01 23:30:56

應該轉個角度會輕輕一滑就進去了,你轉轉看或是找看看BOX裡面有沒有更小顆的,不用硬塞喔!!

Estima Lin
2017-04-01 23:34:21

螺母角度錯誤....應該轉一下就進去了~

廖新弘
2017-04-01 23:35:37

尖角朝內

袁紹閔
2017-04-01 23:36:15

好的我試試~感謝

邢鳳言
2017-04-04 13:49:58

感謝你提問,不然我印了那麼久都還是鎖在錯的地方...全部重鎖


原文網址 Justin Chi
2017-04-01 22:08:23

請教一下,2.5 EX 噴頭溫度雖設定200,但好像一直在200上下飄移,不會恆溫(只加溫測試,未實際進料列印測試),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黃大丙
2017-04-01 22:49:25

看飄多少

育旻
2017-04-01 22:58:19

之後印的時候好像穩一點~~


原文網址 黃正忠
2017-04-01 22:03:33

請問各位
有誰知道阿疼2.5的蜂鳴器何時會叫?
可以有Gcode可以控制蜂鳴器嗎?想在中途插入控制蜂鳴器動作有何方式

邢鳳言
2017-04-02 22:35:47

把噴頭限位螺絲轉到感應器亮燈,然後執行bed leveling, 它就叫了


原文網址 Arthur Pai
2017-04-01 20:25:00

問題解決

1. 在指令"Home"後, 其中一個光學限位開關似乎沒有偵測到, 機械會嚐試繼續上移, 跳齒噠噠數聲後停止. 限位開關紅光仍然持續.
- 驅動模組撬起接觸不良. 壓定位後問題消失

2. 另外, 噴頭的光學限位開關一直亮著, 不論怎麼上下調整螺絲都不會滅. 即使是伸紙進去也不會滅.
- 螺絲轉不夠高. 轉高即可.

Arthur Pai
2017-04-01 21:01:40

加大面積就能偵測到, 但停止的位置慢了一些

Arthur Pai
2017-04-01 21:04:40

另外, 噴頭的光學限位開關一直亮著, 不論怎麼上下調整螺絲都不會滅. 即使是伸紙進去也不會滅.

Charlie Ting
2017-04-01 21:09:42

over shoot

Arthur Pai
2017-04-02 13:59:56

有人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Arthur Pai
2017-04-02 14:23:48

問題解決, 謝謝


原文網址 Harry Cayne
2017-04-01 19:33:26

Hi all, could you recommend a software for creating G-code for drilling holes on the Atom with a small dc spindle mounted instead of the printhead?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4-01 16:34:39

Black PLA ? ? ? ? ? ?

吳承祐
2017-04-01 16:47:40

lol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01 17:14:36

Must be for giant FDM machine.

黃維諒
2017-04-01 17:54:14

am APS

Yimin Chen
2017-04-02 11:24:39

somebody wants to print a house LOL

Chen Ching An
2017-04-02 16:21:32

Dennis Chen
2017-04-02 22:10:31

the filament spool holder is very cool as well :)

姜信宏
2017-04-04 01:53:41

姜信宏
2017-04-04 01:53:43

捲那麼整齊 該不會是明耀的極黑PLA!?

Dan Salvador
2017-04-04 12:58:23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4-01 15:14:31

照的不好,印齒輪總是會有疙瘩,而且都在某個方向,有什麼原因呢?

Alison Wu
2017-04-01 15:16:29

應該是在路徑的起始點/終點上產生的

Tk Leung
2017-04-01 16:40:12

如果你是用Kisslicer, 把右下角的"Jitter" 改成360 就可以了。

林君遠
2017-04-01 16:43:44

我是用Kisslicer,會再試試,感謝

廖新弘
2017-04-01 18:47:32

調整GAP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01 14:40:37

還是有些朋友在問 MK3 0.2mm噴頭可不可以團購。
徵詢官方意思獲得同意後,那就辨一團清明掃噴頭MK3 0.2mm團吧,只有噴頭,$2300,表單稍晚補上,只登記到4/5 清明結束。

https://goo.gl/forms/QbwJTfYBGNAmZSXk2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01 21:24:11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04 22:51:11

小推一下,只登記到 4/5 下班為止。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4-05 14:17:19

下午時間了哦。

邢鳳言
2017-04-05 15:19:18

為何一直逼我?

Chen Jack
2017-04-07 20:54:57

MK3 0.2mm噴頭團購我登記了為什麼還沒收到相關通知呀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4-01 09:24:47

海賊王-佛朗明哥的電話蟲-細緻版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19140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4-01 08:58:13

問一下 口紅膠怎麼清除?? 想重新塗~~

許兆宇
2017-04-01 09:01:38

用噴霧器把平台噴濕,用塊塑膠片輕輕刮過就會被刮起來了,除了可以把太厚的部分刮起來,還可以留薄薄一層在平台上

廖新弘
2017-04-01 09:02:04

用水洗

陳為騰
2017-04-01 09:08:58

用濕毛巾擦拭

易朧
2017-04-01 09:18:09

我都用溫水洗或是用酒精擦

何玉釧
2017-04-01 09:20:45

我都用海棉沾水,擦一擦(板是熱的);又可順道還留一層薄薄的膠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4-01 09:38:49

要全清掉用水擦就行了,要抹平噴酒精再平台然後海棉抹平.

林似諭
2017-04-01 09:55:44

先摌中噴後擦

Cadmus Zeng
2017-04-01 09:58:48

噴酒精擦掉

陳冠銘
2017-04-01 10:16:25

拿去水龍頭下沖就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