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姜衍安
2017-03-25 19:48:40

請問一開機溫度就一百多度,加熱到200度也正常維持200度左右,請問各位大大這是哪裡出問題了。感謝。

廖新弘
2017-03-25 19:55:43

熱敏電阻的絕緣管有破皮,建議電缐不要折死


原文網址 張峰銘
2017-03-25 19:40:45

星爆氣流斬

Michael Liu
2017-03-25 20:46:03

幫我噓十秒~!!!

邱弋航
2017-03-25 20:49:02

Mesak Chuang
2017-03-25 20:54:09

這很星爆

鍾坤燕
2017-03-25 21:06:34

可以問一下總長度是?

Chin Chen Wang
2017-03-25 21:09:24

施百鴻
2017-03-25 21:19:19

記得全尺寸 手把那邊在盤面放不下

游正宏
2017-03-25 21:20:35

未上色的傻巴聖劍支援

布朗布朗
2017-03-25 21:53:38

好厲害

張峰銘
2017-03-25 23:09:58

長110cm寬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25 16:35:25

這邊簡單留言一下:團購Proton&Neutron噴頭的朋友們,登記與費用部分都沒有問題、少部份有問題的都有聯絡確認。
交期大約兩週,保險起見我們抓4/10當週收到,一收到後就開始分送到各位手上。

洪健凱
2017-03-26 01:43:34

咦? 我怎麼都沒收到信...


原文網址 許育財
2017-03-25 16:24:22

10*10*100mmm 完工

許育財
2017-03-25 16:51:18

哈..是阿.....

張晨緯
2017-03-25 19:24:25

請問玻璃夾具跟側吹風扇是自己設計的嗎


原文網址 許育財
2017-03-25 15:41:25

這個Z軸的波紋痕有趣阿, 應該是結構上的問題, 螺桿作動時, 滑塊跟著左右擺盪, 造成的結果.... (Neutron)

Charlie Ting
2017-03-25 15:55:30

呵呵~~~這二台要玩到精準應該會費點心,原本我只想小改,結果發現都幾乎重新設計了。

Chien Lin
2017-03-25 15:57:40

這是當初試印最大體積的圓柱,意外好看的波紋 ?

許育財
2017-03-25 15:58:08

我打算試改雙光軸版本....

許育財
2017-03-25 16:04:01

當藝術品較度來看, 還不錯, "忠實的將自然的律動, 透過3DP, 完整的記錄下來" 。..哈哈哈

James Lin
2017-03-26 09:16:03

是否是太薄溫度變化所致~
應該是正常...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25 14:37:06

JOJO -soft & wet,層高0.12mm,明燿鈦金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02506

曾子軒
2017-03-25 16:22:18

我不當材料拉jojo~

Chen Shih Ying
2017-03-25 22:34:43

請問左下角是翹起來還是設計的呢?

橘子腦師
2017-03-25 22:44:59

翹了啦

林煌智
2017-03-26 09:16:07

這要加raft


原文網址 吳昱勳
2017-03-25 13:13:27

請問一下,我連接電腦他說usb裝置無法辨識,然後我看電路板插上去時會亮4次燈.是什麼問題?

廖新弘
2017-03-25 13:28:14

你沒有裝驅動程式,如果有疑慮,在檔案區裏有一段說明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7-03-25 12:06:43

太奇怪了!
我用Cura2.4來切片
加溫完畢,噴嘴頭下降準備列印時,它竟然先退料.....然後開始列印
結果就印不出來了!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Jacky Lee
2017-03-25 12:09:08

我都遇到相同情況,關機再開又可正常打印,好奇怪!!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3-25 12:31:54

昨天我遇到明明就單色列印,結果疼兄竟然給我跑E1擠料機,試兩次都相同,結果關電重開,用相同檔案印又變正常.....

Yves Hsu
2017-03-25 12:39:02

我把 start code 換回舊版的就不會了

彭帟絃
2017-03-25 12:40:31

End code 沒做G90嗎?

許智偉
2017-03-25 12:41:59

可以提供舊的 start code 嗎?

黃大丙
2017-03-25 12:47:33

我猜是start gcode要加M82

許智偉
2017-03-25 12:52:22

Cura 2.4 的 [start gocode] 是

許智偉
2017-03-25 12:52:23

G21 ;metric values
G90 ;absolute positioning
M82 ;set extruder to absolute mode
M107 ;start with the fan off
G28 ;move XYZ to min endstops
G1 Z15.0 F9000 ;move the platform down 15mm
G1 F9000
;Put printing message on LCD screen
M117 Printing...

許智偉
2017-03-25 12:52:42

[end gocode]
M104 S0 ;extruder heater off
M140 S0 ;heated bed heater off (if you have it)
G91 ;relative positioning
G1 E-1 F300 ;retract the filament a bit before lifting the nozzle, to release some of the pressure
G1 Z+0.5 E-5 X-20 Y-20 F9000 ;move Z up a bit and retract filament even more
G28 X0 Y0 ;move X/Y to min endstops, so the head is out of the way
M84 ;steppers off
G90 ;absolute positioning

李大淳
2017-03-30 11:44:35

我也是遇到,如果不關機再開,就連續印的話,第二個就會出現溫度到達要準備列印時退料,然後出現列印無料的狀況

Ally Yao
2017-04-15 04:59:13

哈哈哈...我也是直接copy舊版的過去

Ally Yao
2017-04-15 05:00:37

舊版的cura畫面有star code,end cord,直接copy

Dennis Chen
2017-04-15 19:35:16

我想應該是E0, E1選了以後不會自動重置,為了保險,可以在印單色時,start.gcode加上T0,這樣絕對不會選錯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3-24 20:57:58

0.2噴頭試印中
現在用的設定印時調整出來印是ok 的
底層在測,調整有點不夠好,之後調到
zoffset 用0.05 去量
(原本是想換時不要做自動校正來試的,但有時都選zoffset 都會變成自動校正=_=真討厭)
層高0.1
印的速度15 以下,印太快要敲木魚
擠出量70%
算是很穩定在印中~~~
洗噴頭logo 印的速度太快, 黃大丙 設定好像是用100 還是90 去印,所以我是在印時調面板速度到20~30印,就會有點不好
在慢慢調看看有沒更好的設定

陳維德
2017-03-24 21:44:38

陳維德
2017-03-24 22:01:11

0.2 的如果要雙色印,換料柱都可能會比印的東西還要費料,在怎樣應該最小也是要用到15mm 的換料柱

施百鴻
2017-03-24 22:05:01

噴頭溫度也很重要 目前小物件都是用170下去印 大點就要175~185左右

陳維德
2017-03-24 22:21:41

陳維德
2017-03-25 16:11:50

今天試0.2雙進料一直有點問題,印幾層後就卡料,不太好搞阿~
設定參數可能都要改,0.2的混料我是覺得比較嚴重,擠出孔小,料是一樣粗,來不急推出去就混在一起,退料也是絲拉的很長,有時還會一沱被拉上去,看來0.2雙進料對我來說是有難度
單進料印的還算可以


原文網址 李大淳
2017-03-24 19:49:49

想請問一下,雷射模組想換大功率的雷射頭, 需要連板子一起換嗎?還是只換頭就可以了?

Charlie Ting
2017-03-24 19:57:19

DC to DC 那一片應該要改,那一片是決定雷射功率和壽命的關鍵。還有如果你想支援 PWM 雷雕的話,那裡也蠻重要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