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 金屬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7-11-16 23:37:05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PING 3D Printer 2017年11月16日

我們一直堅持提供很好的使用者體驗、穩定且耐用的快速成形設備,這台小可愛沿襲PING系列的優點 並多了以下7大特點 ? 。
1⃣ 全金屬結構,客製化外觀
2⃣ 大口徑噴嘴,三倍速快速成形
3⃣ 特殊溫台設計,耗電僅60W
4⃣ 自動進/退料 簡單好操作
5⃣ 動態Z軸高度調校
6⃣ 缺料暫停通知,換料或下次開機即可再繼續列印。
7⃣ 快拆式噴頭,方便快速好保養。

? 小編在這裡也提供了規格圖片供大家參考 ?
顏色規格 ? (由左到右) 活力橘、天空藍、炫金、青銅、紅銅、魔力紅、螢光黃

特別配色: 青銅、紅銅、炫金

? ? 小編好康報你知 ? ?

即日起至12/15早鳥獨享優惠只要$29,800
? ? ? 前30名預購加贈2捲明燿PLA (PING專屬限定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知道更多或預購請洽各地經銷商: goo.gl/CM6VcA

# PING_EDU

Kuo Hsuan Tseng
2017-11-17 01:17:41

來推屁股 呼呼 沒穿衣服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Jacky Lin
2017-11-17 10:25:58

熱床恆溫 40度,那是表示溫度不能透主板控制嗎? 如果這樣ABS 不就GG了

林一旭
2017-11-17 10:34:41

ABS需要的是熱廠熱床的話也只能治標沒辦法治本,不過目前市面上改質的ABS也很多像modex的ABS pro 也是輕鬆印

彭帟絃
2017-11-17 10:37:35

ABS需要的是紙箱或塑膠罩,有特殊膠沒熱板也不會翹,但是沒熱場又印大面積的物件,我有過從中間裂開的經驗。

Jacky Lin
2017-11-17 10:46:42

包起是小事,熱場的溫度來源有一部份是熱床的高溫,我自己印ABS,熱床夏天 80度 ,冬天會到100度....大面又厚物件,光靠膠很難不翹...(重點是熱床能改回靠主板控制嗎? )

陳冠銘
2017-11-17 10:56:55

他們規格寫得是"溫床"不是"熱床"呢 ?
文宣上看到這個我大概就心裡有底了

林一旭
2017-11-17 11:21:54

Jacky Lin 270以上的機種就都有熱床 比較不建議改機啦

彭帟絃
2017-11-17 11:23:52

我覺得料的特性會不斷地修改,熱床應該會退場。

陳冠銘
2017-11-17 11:30:12

所謂的改良料為了列印性質多半放棄了原本的性質
我是還沒看過改的好印之後性能還跟原本一樣

舉例來說 大家認知上ABS的軟化溫度是幾度呢?
目前好印的ABS大概80~90就會軟了喔
這不是我亂講....3D860拿來比對的ABS也是寫85度就軟
我實測也是差不多這樣

陳冠銘
2017-11-17 11:33:25

熱床會退場嗎...我是不這麼想
我反而覺得會進化 以後應該會進化成要用熱室了吧
連Kisslicer都把熱室的支援加進去了

Jacky Lin
2017-11-17 11:35:31

我也覺得以後進階机會把熱埸溫控做進去...

陳冠銘
2017-11-17 11:38:12

事實上現在切片和軔體就往商用機的方向前進
你看到那種一台百萬的3DP長什麼樣
現在進化的方向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
要說熱床退場也對啦 因為商用機都是用熱室 不用熱床這種半調子的加熱器的

黃祺元
2017-11-17 11:53:06

Jacky Lin
2017-11-17 12:51:47

其實就算不開熱床,也是可以印abs,但是熱床不能温控,很多情況只能放棄...(或许多個選項讓消費者可以加選温控熱床,也不錯)

Kevin Lan
2017-11-17 17:55:43

PING EDU印ABS pro,一個是ABS Pro真的低翹曲,二來造型的部份,底部都是支撐,而不是實心整面的。如果印底部面積很大,很厚的物件,例如大方塊,這樣也能不翹嗎?有些形狀是會有收縮應力集中的問題,小弟我認為PING EDU的「溫床」是拿來處理這方面問題的說。

Kevin Lan
2017-11-17 17:57:20

我一直都覺得要印ABS就再弄一台專印ABS的機器就好了... 像熱床要求溫度要高,那都要另外接relay或SSR來控制,而不是直接主板就輸出到熱床了。

陳冠銘
2017-11-17 17:59:21

220w用24v輸出主板還擋的住
沒這麼嚴重啦

Kevin Lan
2017-11-17 18:01:36

嗯,我手上兩台機器熱床夠高溫的(D-Force跟CR-2020)好像都是另外用SSR控制的就是了。D-Force我確定是24V(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用了一個DC to DC的變壓器輸出12V給主板用)

陳冠銘
2017-11-17 18:03:46

主板不能用太差的
我主板用Gen 1.4 因為這是塊四層板 熱床Mos那邊看起來還有保留散熱空間
像Gen-L那種我就不會這樣操 因為這張沒有1.4的用料好

陳冠銘
2017-11-17 18:13:19

其實熱床這個我有時候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不是標配 ?
當然不是指Ping EDU 這台起碼有個溫床
不加大我猜是因為機身那個底盤塞不下350w power

有些機器看起來明明放的下
然後也不是多便宜的機器
卻還是要省那個熱床 ?

陳曉澔
2017-11-18 08:16:57

以我的感覺,熱床不會退場,的確是以進化為主,最主要是有熱床可以印的原料就會多很多,有熱場當然又更好,除了能印的料多當然所有印的料層與層之間都會黏的更好,更能達到原料應該有的特性。abs、pc、尼龍等有人會覺的強度都沒有pla好,主要都是列印上出問題的。

陳曉澔
2017-11-18 08:21:10

原料的部份,當然同樣會再進化,除了盡可能免熱床、原料商的部份也朝著減低層紋感、外觀亮面、霧面、特殊流紋或其它讓作品外觀感更好的方向去努力中。 原料的功能性上也一步一步的在改盡,單以pla來講,以前很多家的料都不能用在up機器上,現在則越來越多,以前那有什麼高強度的pla或帶韌性的pla或折不斷的,現在越來越多囉。 其實就我而言,能讓消費者好印,成功率高就是重點了,原料還是不是原始的特性倒是不是“商人“的重點了....XD

陳冠銘
2017-11-18 17:30:54

剛去會場看到機器還有林老大 ?
有件事我有點在意
展示那台EDU用的電供 如果加上溫床我覺得有點不足
不知道正式機是不是用一樣的電供就是

曾荐宏
2017-11-18 17:38:27

意思是說馬達會不夠力嗎?

陳冠銘
2017-11-18 17:42:20

我只能用目前公佈的東西去推算最大耗電量
像我自己裝機用的電供一定會比最大耗電量還多一點
我看到那顆電供加上溫床有可能不夠
實際運作如何不能確定 因為耗電不會一直滿載

林一旭
2017-11-18 19:01:04

曾荐宏 不用擔心 ping edu 會場展示的都是定五代 真正交到你們手上的是第6代 所有的周邊原廠都測試過一定是OK的

曾荐宏
2017-11-18 19:04:38

林一旭 林老大,感謝你的解答,反正我都已經下訂,就放寬心,等著你們推薦的商品到貨就好(等不及啦)

林一旭
2017-11-18 19:06:08

陳冠銘 溫床 不耗電是運用電機本身的熱能

Kuo Hsuan Tseng
2017-11-18 19:08:10

我記得變壓器是80w , EDU 耗電60w,溫床是電機產生的熱能導到平台上不會產生多餘的耗電量唷

陳冠銘
2017-11-18 19:11:08

Kuo Hsuan Tseng 原來是這個意思 ?
這樣那個功率就沒問題了

Kuo Hsuan Tseng
2017-11-18 19:12:35

陳冠銘 感謝陳大 還在學習中的 ?

陳冠銘
2017-11-18 19:23:13

曾荐宏 這台應該是不會後悔啦
實機搖幾下就知道這台機構很穩
線軌品質也很不錯 推起來超順

陳冠銘
2017-11-18 19:28:59

調平那個零件如果機器夠穩也許可以試看看用不帶桿子的限位開關
那種微動開關有沒有桿子精度有差
我現在做機器都用不用桿子的開關

林一旭
2017-11-18 19:39:49

陳冠銘 其實原廠真的很用心 不會先出在改 ㄧ直改,這台真的測試跟醞釀了很久直到現在才出來.

陳冠銘
2017-11-18 19:41:03

林一旭 看得出來
還沒開賣就已經是六代了 ?

林一旭
2017-11-18 19:41:32

陳冠銘
2017-11-18 20:21:30

話說 PING的噴頭有讓別人賣嗎?
我在赤兔淘寶店看到他們在賣PING的噴頭模組

林一旭
2017-11-19 14:05:33

其實一定有很多差別 看到不一定是真的 淘寶你懂的……

彭帟絃
2017-11-19 16:01:28

看來喉管跟我之前用過的赤兔不同,加熱塊也有點不一樣

陳冠銘
2017-11-19 16:17:50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如果是仿的感覺挺沒有道義的....

彭帟絃
2017-11-19 16:19:30

赤兔我用的很失望,價格又貴。

林一旭
2017-11-19 16:40:51

其實原廠是台灣公司硬體跟韌體都很強 韌體可是機器的靈魂

林一旭
2017-11-19 16:49:08

Edu 全功率下 約56W

彭帟絃
2017-11-19 16:49:20

赤兔的板子跟韌體都是自製的,所以用他的噴頭不搭他的板子根本就跟一般的E3D差不多,他的板子多了不少自己的技術。

陳冠銘
2017-11-19 16:58:15

PING用的就是赤兔的板子吧

林一旭
2017-11-19 17:05:28

陳冠銘 赤兔的硬體不錯~~韌體PING比較厲害....嘿嘿


原文網址 姜信宏
2017-11-14 22:15:44

炫光金的裝飾殼 配上 全金屬結構的黑色機身

蓄勢待發的PING-EDU

# PING_EDU
# 桃園與新北有展示點

Chen Zimook
2017-11-14 22:21:19

又是浩克嗎!?

文爵
2017-11-14 22:39:07

這配色美啊!

陳冠銘
2017-11-15 11:24:10

官網有價格出來了 33張 早鳥29張
價格帶果然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7-11-04 10:16:56

準備好了...........歡迎來玩,EDU 現場脫給你看,全金屬架構。

Taiwei Huang
2017-11-04 10:17:56

003專屬位子

林一旭
2017-11-04 10:18:08

003 有好好工作。

Chan Ricky
2017-11-04 10:21:27

有夠帥

姜信宏
2017-11-04 10:38:50

被吊起來了,因為下面有員工編號003

謝靖誼
2017-11-04 10:39:47

浩克今天好忙 XD

林芸嬌
2017-11-04 11:12:01

好多人呀~

陳冠銘
2017-11-04 11:13:40

所以浩克是員工004嗎?

林芸嬌
2017-11-04 11:13:57

Wayne Wu
2017-11-04 18:50:16

現場看Ping真的不錯餒
但是好想吃黃金波龍

李仁維
2017-11-04 23:04:58

為什麼全金屬架構要用列印件包覆起來,好容易誤會啊XD

陳冠銘
2017-11-04 23:06:09

我原本也以為上下骨架是列印件 ?

陳曉澔
2017-11-04 23:16:05

上下蓋換明燿金屬系的可以吸引熟齡一點的人,換上彩色系列可以吸引年經人與女性朋友,比較有活潑年輕的感覺。

陳冠銘
2017-11-04 23:17:44

其實我比較在意生產速度問題XD

Shiuan Tsai
2017-11-07 08:07:08

陳大假日努力加班,仍到現場關心..哈拉一下
https://mingshiuan.blogspot.com/....../2017-maker......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7-11-03 10:49:46

【 PING 】
這家列印機公司
我想蠻多玩比較久的人都不陌生吧
他們低調經營了很久
我們林老大也注意這家的機器很久了
羽耀科技FEASUN 3D Printer 的引薦
我們明燿開始了與他們的配合
我們明燿林老大與小澔選機器
主要在乎其結構強度
比如說X1也是其中的佼佼者
(因某些理念不合,現在沒有經銷了)
PING 的機器是不同於X1的三角機
我小澔不是很熟三角機這類機台
但我也細細了研究了這個機器
光是結構強度來講,旁邊三支主結構
不是買一般現成的鋁擠型去加工
而是花大錢開模特製這個鋁擠
再另外去做處理線切或雷切
因為我做線的產業本來就是塑膠擠型
與鋁擠相同的製程,只是一個金屬一個塑膠
我光是看那三支鋁擠......
就覺的這個真的有用心去做細節
三支鋁擠的厚度都加厚,並且特別設計加強肋骨
所以整機來講很穩,不會印到高處晃來晃去
這是三角機來講,個人覺的非常重要的一環
其它的用料的部份與X1一樣都用的很好
所以都是以我與林老大的高標來看待這機器
不過當然也是有些我們認為可以再加強地方
目前我與林老大也在試著做一些檢測
確認問題後,會再與他們原廠做更好的調整
讓這個機器更完美.....不過其實大部份都很好了
“林老大“龜毛而已......................XD

Acen Chen
2017-11-03 10:52:09

之前職人工廠的那位有跟我推薦過~當時偏偏剛入手C1~XD~
老實講我有怕怕三角洲......

鐘英豪
2017-11-03 10:54:54

Odinson Thor
2017-11-03 10:55:07

三角洲會咬人

林一旭
2017-11-03 10:55:25

來看過 包你愛上他

林一旭
2017-11-03 10:56:31

找我就有了呀......

鐘英豪
2017-11-03 10:56:46

林一旭
2017-11-03 10:57:12

PING 真的不用擔心

Kevin Lan
2017-11-03 10:57:41

好的三角洲真的會愛上它,跟迪卡爾座標的機器有不同的表現。

Acen Chen
2017-11-03 10:57:57

我得先處理掉家裡面那台XYZ........XDDDD

Kevin Lan
2017-11-03 10:58:01

爛的三角洲會讓你這輩子不想再碰...

Bless Ma
2017-11-03 10:58:05

樓上還不下單?

Acen Chen
2017-11-03 10:58:20

好的老師上天堂~壞的老師住套房的意思

鐘英豪
2017-11-03 10:58:41

要賣腎了..... T^T

橘子腦師
2017-11-03 10:59:57

話說,我也有3角洲機器XD

林一旭
2017-11-03 11:00:07

Acen Chen 說完記得摔筆~~~老師在說都沒有聽~~~(我看過的)

Kuo Hsuan Tseng
2017-11-03 11:00:07

下午預約一下來去了!!!

陳冠銘
2017-11-03 11:01:26

這台訂價在哪裡啊?

林一旭
2017-11-03 11:01:54

下個月才上市~~~月中會有彩蛋~~

邱文盛
2017-11-03 11:06:04

希望他可以讓我重燃三角洲的希望

林一旭
2017-11-03 11:07:02

他真的很厲害......

Acen Chen
2017-11-03 11:12:50

我都打電腦~只能敲鍵盤.......XD

許阿瑋
2017-11-03 11:15:04

我有兩台大台的PING,我也想給一些意見!
物件散熱風扇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更好,那個表現我只能覺得普通。
還有…還有…還有…我現在想不到…
優點太多缺點太少…他皮帶是粗的,噴頭是快拆,限位器用光學的,底板超好拆,校正超準確又簡單

陳冠銘
2017-11-03 11:17:24

其實吹物件風扇不用強
除非你要超高速列印
重點是要吹的對 吹的穩 吹的全面

彭帟絃
2017-11-03 11:19:00

風吹太強有時候反而是缺點,散熱我會用風力加上時間去克服。

陳曉澔
2017-11-03 11:19:28

沒關係,請講,我們最近也測試一些可行又不增加太多成本的方法。

陳冠銘
2017-11-03 11:20:26

如果你不是印很快的話風太強可能反而會出問題
例如容易吹出絲
凡事都是剛剛好就好

陳曉澔
2017-11-03 11:20:27

風的部份,我們還沒測到。...再試試。

莊惟宇
2017-11-03 11:36:51

這台真的很棒,穩定度很高,我也是用這家的270,今年九月有去南港看模具與3D列印展來我攤位看過的,應該都曉得連我測試用的產品、治具甚至結構展示用的模具模型都是用這台印的XD
https://www.changehow.com.tw/archives/2017-mold-show/

陳冠銘
2017-11-03 11:39:51

開版這台跟大大那台不一樣啦XD

陳曉澔
2017-11-03 11:41:12

不一樣,這台是全新的,不過其實我們是研究之前賣的啦。這台是這次要展的。

王湯姆
2017-11-03 11:41:13

真的! 明耀配PING 絕配~

姜信宏
2017-11-03 11:41:28

PING在去年聊聊天 我就注意到了 很吸引我
聽說 明、後天的Maker Faire Taipei會有人展PING ? 在D21攤位

莊惟宇
2017-11-03 11:41:37

他們家的結構都一樣強,開版這台是縮小版,骨架是板金件,這個我知道XD

Paigu Li
2017-11-03 11:45:27

明耀的線材水準跟技術聯合PING一定能讓品質和穩定性更上一層樓!

陳昶亦
2017-11-03 11:46:47

第一次的明耀見面會有看到,結構很穩,還有斷電續印。印象不錯。

瓦特
2017-11-03 11:52:18

@邱文盛 穩定的三角州很適合印公仔類物件

許阿瑋
2017-11-03 11:56:25

沒錯,但我用過之後的感想是不夠集中,最簡單測的摩艾下巴耳朵,用0.1印就會粗糙了,所以我覺得可以更好,當然0.2是比較沒問題

邱文盛
2017-11-03 12:02:27

我被上一台機器嚇到了

瓦特
2017-11-03 12:04:10

Ping是好機器,教育選擇機器有2,1,穩定+服務好。2,有問題可以在1min內排除...

瓦特
2017-11-03 12:04:58

三角州有平台問題的話會花稍微久一些時間...

邱文盛
2017-11-03 12:17:03

希望這台可以平反

Efun Lai
2017-11-03 12:23:24

你的腎確定有那個價?

姜信宏
2017-11-03 12:32:07

周宜平 老師 邀請您這週有空來看看唷,其他攤位也逛逛
PING的結構、用料,看到實機就知道了

Yi-Ping Chou
2017-11-03 12:32:53

姜信宏 這周[運動會 == 5p vu;u;3dj

姜信宏
2017-11-03 12:34:58

六、日唷~
可以約時間,我陪你去明燿路過

蘇子敬
2017-11-03 12:42:49

可以問是那一台讓你嚇到嘛?

王智立
2017-11-03 12:56:49

Kuo Hsuan Tseng 這次要記得帶強名片給我。

鐘英豪
2017-11-03 12:59:21

林一旭
2017-11-03 13:06:30

Mesak Chuang
2017-11-03 13:18:38

心動...

舒宗淇
2017-11-03 13:24:49

C1有一陣子沒去看了,不知道之前的一些問題是否有解決。

莊惟宇
2017-11-03 13:28:16

我修改過了XD

吳水豚
2017-11-03 13:36:13

PING很OK的....真的說結構
X1 X軸很穩 Y軸差一點...Z軸也差一點...
之前看PING三軸相對的都不屬給X1的X軸
再對比X1E是比較得出來的

Acen Chen
2017-11-03 13:47:26

C1就一直都那樣~不會變化太大XDDDD

林冠勳
2017-11-03 15:07:08

老實講絕佳好機

Photonier Chiu
2017-11-03 19:50:35

四角三角的都要玩阿! PING真的不錯啦

Photonier Chiu
2017-11-03 19:51:14

好的不會,不好的才會 ^^

Kao-Shing Huang
2017-11-03 21:00:46

所以現在 Infinity X1 跟PING 比起來 性價比比較低嗎?

陳冠銘
2017-11-03 21:05:40

不是這樣講吧? ?

許阿瑋
2017-11-03 21:09:19

我覺得很難比較,X1方便攜帶,佔的體積小,無腦列印,用料實在,客服認真,品質不錯
PING列印面積大一些,無法攜帶(30KG),無腦列印,用料實在,維護簡單,客服......沒用過不知道XDD
不過我也沒有X1,我這樣評論似乎不是很好...

陳冠銘
2017-11-03 21:15:40

X1跟Ping沒什麼好比的 兩邊訴求就沒有一樣了啊XD

許阿瑋
2017-11-03 21:16:20

沒錯XD

Acen Chen
2017-11-03 21:55:55

目前沒錢~都拿去搞嘎料了~

Chen Zimook
2017-11-03 22:58:36

無腦列印 我最愛 哈哈哈 XD

Chen Zimook
2017-11-03 23:00:25

XYZ如果可以再夠無腦一點 我也是OK的...
就是印一次調一次平台 讓我很堵X.........

陳冠銘
2017-11-03 23:01:02

有這種事?我的機器都是調一次用很久的

Chen Zimook
2017-11-03 23:02:08

下次來幫我調機吧 我請你吃雞排~~~

陳冠銘
2017-11-03 23:04:26

感覺X1沒道理要一直調 下次去再跟你talk talk

Chen Zimook
2017-11-03 23:05:20

XYZ啦 調X1幹嘛 XD

陳冠銘
2017-11-03 23:05:34

XYZ就........

Chen Zimook
2017-11-03 23:07:09

唉......XYZ 連雞排都補不了

Kuo Hsuan Tseng
2017-11-03 23:33:04

蘇英嘉
2017-11-04 02:01:52

XYZ一整隻烤雞都不夠~~~XD

Chen Zimook
2017-11-04 03:15:52

蘇老師 突破盲腸........

陳冠銘
2017-11-04 08:31:54

我仔細看了一下XYZ Pro那台照片 它的Z平台支架莫非是塑料....

Photonier Chiu
2017-11-04 13:08:17

大家多支持阿桑,你就有錢買了XD, 現在正是好季節

橘子腦師
2017-11-04 13:51:32

多肉季節到啦

Efun Lai
2017-11-04 14:19:57

彩蛋彩蛋 ? ? ? ?

陳冠銘
2017-11-04 15:04:47

我猜這台定價和定位大概在X1V8那個區間.... ?

吳俊毅
2017-11-04 17:08:58

香雞城開在明燿附近,多買幾隻上貢吧XD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7-11-03 00:14:14

EDU 全金屬結構,個性化外殼,我們華山見。

Taiwei Huang
2017-11-03 00:17:44

文爵
2017-11-03 00:17:57

可愛的狐神~

藍白熊
2017-11-03 00:18:04

彭帟絃
2017-11-03 00:18:19

品質超讚的

王智立
2017-11-03 00:19:45

老大狼,你不是要去睡了...

陳柏諺
2017-11-03 00:28:18

(敲碗

Efun Lai
2017-11-03 00:32:16

想看 ?

陳曉澔
2017-11-03 00:53:06

洗澡睡覺去.....靠....還沒洗碗......先滾了....晚安。

陳冠銘
2017-11-03 01:08:50

土豪機 ?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7-10-20 02:59:50

桌上型金屬列印機啊....
成形方式是FDM
印完後拿去超大型微波爐燒

Chen Zimook
2017-10-20 03:00:39

貴到扣八........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7-10-12 17:48:49

某社團裡講的要來做模具那個CNC機
我直覺是網路寫手工商文
那台兩萬的機身不是金屬 是PVC板
照片看起來很像而已
不過當事人如此堅持
只能祝福了 ?

Jared Lin
2017-10-12 17:49:58

祝福+1

葉宇哲
2017-10-12 17:51:03

當然不是阿

葉宇哲
2017-10-12 17:51:13

我就是在找機器來看阿...上面有寫是鋁機身

陳冠銘
2017-10-12 18:02:08

你仔細看規格...

那篇Blog開頭貼的照片跟他下面的連結影片是不同的機器
這種文章如果你去信這個我真的只能祝福
機器的模樣我直覺是淘寶貨 懶的去搜了

葉宇哲
2017-10-12 18:03:11

我看看喔~感謝~

葉宇哲
2017-10-12 18:09:10

可能這台才是金屬的機身...... http://www.cnc17.com/product/cnc-1/

陳曉澔
2017-10-12 18:21:27

原來你也在這邊啊,真好,等你開箱哦。

葉宇哲
2017-10-12 18:34:07

對阿..你在自己的版跟別人的版個性完全不一樣呢

Jared Lin
2017-10-12 18:35:31

你要來我家亂嗎 歡迎

葉宇哲
2017-10-12 18:36:40

早就去了

陳曉澔
2017-10-12 18:39:33

是不一樣呀!。。。因為了解了,不需要多說了,看就好了。

蔡鴻毅
2017-10-12 18:52:28

重申一下,澔哥是善變的~

陳曉澔
2017-10-12 19:06:07

這展應該有你要看的,下週,去看看吧!

陳曉澔
2017-10-12 19:06:23

Charlie Ting
2017-10-12 19:16:56

認同你的直覺~~
看完後,規律似乎是:討戰但不正面回應,雞同鴨講,硬把兩種不同工法的系統拿出來比,然後隱藏背後動機,但 keyword 狂出現,看來該網站流量會爆增吧。XDDD

Charlie Ting
2017-10-12 19:31:06

我是覺得話題根本沒有打算有交集,回覆也是互噴口水而已。反而這一篇的討論主題比較有趣,究竟是不是寫手工商文?
令我反思的是,難道網路行銷或社群行銷非得這樣搞才行?呵~~

陳冠銘
2017-10-12 19:43:38

講的blog在這 讓大家判斷看看吧
http://likeoohooh.pixnet.net/....../159237091-cnc%E9......

這個老實說我怎麼看都認為是寫手免洗網誌
我的判斷是這樣
1.照片與影片機器不吻合 如果真的是自己開箱不會有這種狀況)
2.文章沒幾篇 如果真的如內文所寫如此血尿我相信不會只有一篇
3.網誌內容寫法幾乎都一樣 前面先來段心路歷程 後面貼個網址

Charlie Ting
2017-10-12 19:52:11

陳冠銘 網誌心得跟網站上的一些說法相同,八週的陰影似乎都一樣,感覺是同一個人寫的。

葉宇哲
2017-10-12 21:05:46

你想太多 了 我也是很糾結這兩種機器買哪台

陳冠銘
2017-10-12 21:19:03

好像有點混在一起了
我說的工商指的是那串裡提到的那個網誌
不是講那一串是工商 ?

這個
http://likeoohooh.pixnet.net/....../159237091-cnc%E9......
這種網誌基本上都不可信...

葉宇哲
2017-10-12 21:20:38

看來只能看實際上弄出來的東西才準了

温富元
2017-10-12 22:57:33

請問我有五百一千塊錢的預算...
可以買到好用的3D列印筆嗎

我要可以調整擠出來的線寬
移動時又可回抽一些些線材...
嗯~最好可以不要看到層紋喔
可以的話 前面有個迷你風扇
這樣好像可以比較快散熱吼.?!

對了 有無可能可以插記憶卡
然後要轉彎的時候能夠提醒
另外小弟手比較笨拙 常常抖動
有沒有可以附有防震的功能?!

我看露天上面很多那種塑膠的
我比較不喜歡塑膠的手感...
最好可以是鋁製的 要鋁製的

要能用ABS PLA...TXT...XLS...
PPT...我常簡報 能變簡報筆嗎

大概就這樣就可...不用太好喔
希望大家對小弟友善點喔
不吝於給我一些建議 好嗎

葉宇哲
2017-10-12 23:04:23

電腦經理就這個文采啊?

温富元
2017-10-12 23:15:53

怪了 不是有人跟我下戰帖了?

温富元
2017-10-12 23:16:46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支
應該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https://youtu.be/JBB7g5cyqns

賴奕國
2017-10-12 23:18:11

成品好像很粗糙,便宜的CNC不行嗎?

林亮劼
2017-10-12 23:30:55

那種問法已經不是做不做功課的問題了ww

直覺想到之前某位被阿榮福利味給吉的人行為模式很相像,一開始還會想要分享低價CNC的優點,但看完那整串覺得某人只是想"打字"然後放個餌釣個魚看會不會有人上鉤這樣

現在漁獲量大減了,討海人不好當阿~

葉宇哲
2017-10-12 23:32:06

阿是要釣什魚阿?是有經濟價值逆?

温富元
2017-10-12 23:32:07

可以放TXT XLS ppt 嗎

吳泰興
2017-10-13 01:00:27

吵什麼呢?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就好了
買回來用過再來講~
爭執ㄧ大堆 結果什麼都沒有買,那有意義嗎?

好喇最好買回來的
還能裝的上羅翌科技的精密主軸

吳泰興
2017-10-13 01:09:11

這台含運才NT16000左右
而且是四軸耶~不用考慮了~

Chen Zimook
2017-10-13 01:09:15

最好還是全彩的啦~~~ XD

王智立
2017-10-13 01:58:48

這個是我今晚看到最好的建議了沒有之一。

Chen Zimook
2017-10-13 03:52:08

拿XX 比雞腿 何必咧!?
不同概念ㄉ成型方式像是 坐車或坐飛機到達某個目的
USER 爽就好~~~
至於概念上ㄉ問題 如人飲水囉~~~

James Lin
2017-10-13 08:13:56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喔 ~

陳曉澔
2017-10-13 08:15:25

小孩的想法好單純~

陳曉澔
2017-10-13 08:30:36

突然想到前一陣子新聞報的對護理師不友善的新聞,大家在fb罵聲不斷,難聽的字眼一堆,若當事人收集那些有人身攻擊的字眼,法律上還可以判賠......五千個人每個賠個200元,就削海了.....所以大家不要生氣哦.....笑笑就好了。

陳曉澔
2017-10-13 08:31:08

不過我們社團人少.....哈哈哈。

陳尼莫
2017-10-13 08:34:45

尸比孩的態度真高傲

ChihJun Soong
2017-10-13 09:05:59

有罵人價目表阿...最常罵的神經病竟然可以索賠30萬

陳曉澔
2017-10-13 09:08:37

那.......................只好排除上列字眼再罵了...XD

王智立
2017-10-13 09:12:54

難怪我最喜歡用發語詞。

Jared Lin
2017-10-13 09:13:07

我都祝福

Kevin Lan
2017-10-13 10:33:21

就跟他說了買回來試了不就知道了嗎?
我以後再回那一類文我就是王八蛋...

黃君懷
2017-10-13 11:03:08

原來他要的精度 只需要3mm的精度就可以了......... 看大家那麼認真的回答............

陳冠銘
2017-10-13 11:03:52

3mm精度是什麼概念....?

Jared Lin
2017-10-13 11:11:00

3mm精度是什麼概念....?

陳冠銘
2017-10-13 11:16:24

鑽3mm的孔
出來會是0~6mm隨機? ?

王智立
2017-10-13 11:22:47

翻砂件的精度。

陳冠銘
2017-10-13 11:25:14

翻砂也不會到3mm吧?

林亮劼
2017-10-13 11:42:13

最近才用3D列印的物件去翻砂,1mm的線寬細節都還可以顯現出來XD

陳曉澔
2017-10-13 12:08:06

Sea food 說,放下吧,不值得討論的就修身養性吧。......

温富元
2017-10-13 12:13:13

我沒有攻擊唷
我是詢問列印筆

陳曉澔
2017-10-13 12:14:18

温富元 你來亂的哦,此地無銀三百兩.....哈哈哈。

陳詠嘉
2017-10-13 12:14:26

主軸幾kw

吳泰興
2017-10-13 14:09:09

57步进电机
300W电主轴
0-9000转无级调速

吳水豚
2017-10-13 14:19:30

應該是0

Kevin Lan
2017-10-13 14:22:13

那位大哥連精度的概念大概都沒有。
是正負3mm嗎?還是正負1.5mm?

Kevin Lan
2017-10-13 14:24:08

重點是一直鬼打牆,一直說CNC精度比3D印表機好,又說他精度3mm就夠了...所以到底是要求精度還是不要求精度?

吳泰興
2017-10-13 15:25:00

他的公差好大~這樣的cnc也敢買~
3D列印都能調到2條內了
他如果對 單位 沒概念
還是不要玩比較好

差了3條
螺絲孔就對不進去了
他還在公差3mm

Jared Lin
2017-10-13 15:53:48

被刪文了....

陳曉澔
2017-10-13 18:06:39

應該是要講3條,講錯單位啦。

陳曉澔
2017-10-13 18:07:01

管理員看不下去吧。

許阿瑋
2017-10-13 18:09:55

他後來有強調3公厘耶XD

陳曉澔
2017-10-13 18:11:54

.........好吧......我不懂.....

吳泰興
2017-10-13 18:32:24

公分就是cm也就是厘米
公厘就是mm也就是毫米
前者的"公"字代表公制
前者的"米"字代表公尺
1米=1公尺
1米=100公分
1米=1000公厘
1公分=10公厘

3公厘=3mm
不對嗎?
誰會買公差3mm的機台?

林煌智
2017-10-14 01:14:51

問題不是精度也不是什麼, 問題是入門門檻3dp低很多.

陳曉澔
2017-10-14 08:05:53

問題最後結論不在機器,在人......XD

吳泰興
2017-10-14 11:00:52

人 的問題呀~


原文網址 Acen Chen
2017-09-27 11:45:36

這是K牌的銀色,上次有貼側面,發現他的銀,必須搭配適當的光線角度,因為還沒用明燿的銀來測過,看有沒有朋友有的可以貼來比較~

K牌銀色光線在上方時,拍上方就很明顯可以看到銀色的粒子感,但其實銀色是個很模糊的定義,因為銀色有亮面有霧面,且畢竟金屬有一定的反射環境能力,因此銀色的定義其實不是那麼準確

但算是好用的料是真的

Acen Chen
2017-09-27 11:46:33

發現FB縮圖後~銀色更像灰色了XDDDD

陳冠銘
2017-09-27 11:49:35

有些金銀色是指透明料裡面加金粉銀粉
像印匠家的也是
金色不是通體金的那種金
是細看有金粉的那種

Acen Chen
2017-09-27 11:51:08

明燿的銀色我還沒開封,要等手上的透明料用完了才換

陳曉澔
2017-09-27 11:58:26

銀粉的

陳曉澔
2017-09-27 11:59:08

不是銀粉的。。。。。

陳曉澔
2017-09-27 12:00:18

印匠家的色廠與我們同一家..........xd......金色與我們點金是一樣的.....哈哈哈。

Acen Chen
2017-09-27 12:08:29

我覺得銀的感受不太一樣

Acen Chen
2017-09-27 12:09:24

這種塑膠感會稍重,但亮粉感覺不像K牌銀色那麼沈重

Acen Chen
2017-09-27 12:09:50

這種算銀鋼板髮絲拋光....

陳曉澔
2017-09-27 12:22:26

銀的確很不好認定........光是銀色我可以調出N種.....但其實重點就是要有“亮“度,不亮則灰。

Acen Chen
2017-09-27 12:24:10

對,還有粒子感以及要好印就可以

其實銀色的範圍界定也很廣,Pantone也有金屬色票,可以靠金屬色票定義精準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7-09-24 23:07:05

【十月置頂公告】## 訂購表單 在最下方連結
九月底了,加個九月的公告也沒什麼意義
直接跳十月吧........................XD
十月來講,我們新增四個彩色的色系
基本上四個彩色都是炫光 2.0 的原料製作
所以特性上與現行的金屬色系都一樣高光澤
1 螢光黃 -- 不用多講就常見的螢光色。
2 湖水綠(藍) -- 不綠不藍....人家說的蒂芬妮綠....但不想用這個名稱啦。
3 邪眼藍 -- 為什麼叫邪眼藍.... Chen Zimook 他取名的....哈哈哈....請他解釋吧。不過,反正就個名字,不用計較,看到藍色就好了。
4 尊貴紫 -- 紫色在古代中國是尊貴的意思,所以就以此為名吧,但會與目前的照片差一點,會再偏紅一點。目前沒有線材可照相,做成線再說吧。

目前此四色已加入訂購表單了,不過由於製作量尚不多,甚至還沒做,所以訂購的話,十月寄貨哦,請耐心等待吧。造成困擾,請見諒囉。真的分身乏術了,只能請各位等待,不好意思。

另外特別公佈的是:
(1) 明年開始的明燿聊聊天、週年慶等,我們將不會再做以線換線這個動作了,今年換來的線,真的沒人要拿了.....所以全部捐給橘子老師去運用了,所以明年開始沒囉。
(2) 光劍管的登記索取,因為產能調度上的問題,再加上登記上暴量,所以只能提前結束了,未來有沒有用的料,我再另外製作吧,本次沒登記到的,只能說抱歉,下次請早了。
(3) 目前霧面平光料,還在與料商洽談小量生產,而且原料算是蠻貴的,等瞧好再看後續能不能做霧面平光黑吧。跟我一起敬請期待好了.....XD.
(4) 很多人希望便利商店取貨付款,我們沒辦法自行在這部份運作,因為會收高額的手續費用,只能透過購物網站做這方面的服務,但目前自行接單都已不夠賣,除非數量多的、特別的、怪怪的、亂賣的會放在購物網站,其它的還是以我們訂購表單填單訂購為主。很不方便,但請見諒,因為這對我們在數量掌控上比較方便,數量不足只能以掌控為主,不是以方便販售為主,這點請各位多多包含。

明燿線材未完成的官網:
http://tw-3dp.com/
還在增加與調整資料等,請先參考吧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 訂購的話,請二卷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公司直接訂貨:請填寫下列聯結表單
我們會再回覆您訂購明細,再行匯款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xJtZgROp-QEeKd2…/viewform

Chen Zimook
2017-09-24 23:46:09

因為土耳其邪眼

Andrew Lin
2017-09-27 00:00:16

10月訂購表單中,訂購姓名上面有寫到【目前訂貨,需至八月交貨...】...可能要記得刪掉喔 ?

張紹達
2017-09-30 13:38:00

蝦皮空惹QAQ?

陳彥丞
2017-10-07 21:34:05

請問哪裡買你們的線材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7-09-11 23:24:00

正在重新寫一些原料的簡介 ~~ 剛好寫到銀點灰看到這張照片
這是銀點灰剛染好的色的粒子
每顆都是亮銀色的......很漂亮。

名稱:銀點灰
材質:PLA
原料版本: 純料 1.0
線徑: 1.75 ± 0.05MM
重量: 線材總重 800克 (不含線軸)

建議列印環境:
1 溫度: 185~215度
2 速度: 30~50MM
3 熱床: 不需要

不建議:
1 不建議使用 0.4 以下的噴頭,容易造成堵料。

線材特色:
銀點灰是以仿金屬的塑膠粉末添加在原料內,再製作出來的線材,本身這種粉末並不會與PLA相容,所以粉末在PLA內會變成點狀物,若添加過多,也會因為粉末結塊造成堵料,因此並不建議小噴頭使用。這類的粉末可以加入各個顏色之中,都可以讓線材的質感提升,列印出的作品也會讓人覺的較有層次感,半霧面帶銀點,給人有黑色大理石的感覺,作品外觀上十分有質感。

Jei Lin Ch'iang
2017-09-11 23:24:40

炫光的來源?

Taiwei Huang
2017-09-11 23:25:28

塑膠粒?

陳曉澔
2017-09-11 23:27:11

以前照片......

陳曉澔
2017-09-11 23:27:47

神印的.....

Jared Lin
2017-09-11 23:28:10

第一支愛上的料就是銀點灰

陳曉澔
2017-09-11 23:32:49

之前還有出綠點、銀點藍、還有其它怪怪的點色系,有些是真的金屬粉末做的,但我們沒有進行重新混練,所以沒有辦法加很多進去,不過也是會有蠻漂亮的外觀。

鐘英豪
2017-09-11 23:35:41

我有一卷還沒開封

文爵
2017-09-11 23:36:11

銀點灰,印出來的東西都很棒,這兩天又開始在印銀點灰的作品了

陳曉澔
2017-09-11 23:38:05

以前的黑金......也很經典.......沒出了....XD

Andrew Lin
2017-09-11 23:46:38

這圖一看還以為是小鋼珠....

Eric Chen
2017-09-14 20:45:49

這料以射出成型,應該不會有3D列印的光澤吧~

Acen Chen
2017-09-14 22:26:39

差點以為是金屬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