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9 11:44:55

海龜打架,,,,一樣的切片,兩隻打架,PLA就是比PETG還強..........因為以“硬“度來講.....PLA真的比較硬....比韌度當然就是PETG好囉。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09 11:47:52

陳曉澔
2020-03-09 11:49:14

許育財
2020-03-09 11:50:58

陳曉澔
2020-03-09 11:51:21

James Lin
2020-03-09 11:51:28

陳曉澔
2020-03-09 11:51:48

許育財
2020-03-09 11:52:01

陳曉澔
2020-03-09 11:52:03

陳曉澔
2020-03-09 11:52:11

邱文盛
2020-03-09 11:53:07

Waydee Yu
2020-03-09 12:00:38

陳曉澔
2020-03-09 12:15:43

James Lin
2020-03-09 12:17:13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9 10:29:34

kisslicer 設定

基本上也是很好轉沒什麼問題

這個料是petg

支撐我沒有清的很乾淨

所以有一點卡卡的

只要不要像“小魚老師“那麼龜毛

基本上支撐隨便拆

拆的差不多隨便轉

就印出來了~~~沒什麼難度.....XD

林似諭
2020-03-09 10:35:25

陳曉澔
2020-03-09 10:40:17

林似諭
2020-03-09 11:10:12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9 10:06:00

四月,霧光料將會下架

炫光3.0(機構件專用料)將會上架

四個顏色(黑、白、金、??)

類石料會再上一色“軟石料“。 顯示較少

林似諭
2020-03-09 10:35:48

梭哈…

Che Min Lin
2020-03-09 10:52:48

軟料!!

陳曉澔
2020-03-09 10:54:27

不是。只是比較軟一點的類石料,較易打磨與切削。

陳曉澔
2020-03-09 10:54:57

你為何一直要問軟料。現在軟料modex或蜘蛛家的都很好啊。

Che Min Lin
2020-03-09 10:58:49

疑,原來如此,我其實沒用過那兩家的線材,用過EXTEK的軟料後讓我不想亂花錢買料測試,畢竟一捲花幾百買,然後用不到1成就丟著很浪費,所以我只信任用過的廠商製作的線材

Che Min Lin
2020-03-09 11:19:46

一言以蔽之就是"品牌信任度"問題XD

Wenta Hsu
2020-03-09 11:24:37

機構件專用料各+1,謝謝。

黃巽甫
2020-03-09 11:52:29

專門做外觀件“軟石料"~讚啦!支持!

李志堅
2020-03-09 12:16:51

期待3.0^^!

Charlie Liu
2020-03-09 12:25:29

希望炫光3.0有底漆噴補土的淺灰色,最容易檢查辨識細節和特徵的開發打樣用顏色,謝謝

陳曉澔
2020-03-09 12:26:24

...........不能打磨哦.....會很難打磨......

Charlie Liu
2020-03-09 12:27:59

陳曉澔 我知道,還是希望能有這個顏色,才能夠容易直觀的檢視設計。

Charlie Liu
2020-03-09 12:29:49

陳曉澔 淺灰色,最容易檢視設計的顏色。

陳曉澔
2020-03-09 12:31:27

好的,問再多問問一些人的意見,考慮一下。謝謝。

Charlie Liu
2020-03-09 12:32:50

陳曉澔 感謝您。另外我猜軍綠色和沙色也會受歡迎。尤其是軍綠色、墨綠色,搭配高強度的材料,很棒!

陳曉澔
2020-03-09 12:35:09

.........其實這幾色都不適合炫光料,比較適合蜘蛛家的消光料。我這料做出來灰色是銀色,沙色是金色,綠色做出來會變鈦金色了吧..............xd

陳曉澔
2020-03-09 12:36:47

不對。我誤會了嗎?? 你講的是 軟石料吧。

陳曉澔
2020-03-09 12:36:54

我一直在想炫光3.....xd

陳曉澔
2020-03-09 12:37:16

軟石料的話,你講的這些基本上是OK的。

Charlie Liu
2020-03-09 12:38:22

陳曉澔 謝謝回覆說明,不好意思,我以為是高強度+開發用的顏色需求許願池........蜘蛛料太軟了,對我來說,只能勉強做靜態展示........

Charlie Liu
2020-03-09 12:39:42

陳曉澔 下次用用看,軟石料的強度和韌性如何?

陳曉澔
2020-03-09 12:41:03

高強度料,我是以炫光料為開發項目,所以料性本身是亮色的,所以你講的色系在炫光上並不適合,會變成我講的顏色,銀色、金色。因為料沒辦法消光也不能打磨,所以不適合做你講的色系。

陳曉澔
2020-03-09 12:42:20

軟石料的話,也不適合你講的,因為要易磨易切,只能做軟而已。我們一般的灰石料就是算可磨,也保有點強度來設計的。如果沒試過,可以試試。如果要樣品的話,再私我吧。

Charlie Liu
2020-03-09 12:43:48

陳曉澔 了解,重新許願,想要鈦色,暗一點的銀灰色。

陳曉澔
2020-03-09 12:44:43

.........黑銀。或鈦金....應該都算吧...xd

Charlie Liu
2020-03-09 12:49:21

陳曉澔 感謝您

Charlie Liu
2020-03-09 12:50:08

陳曉澔 請參考四種建議

陳曉澔
2020-03-09 12:51:24

這四色,我炫光 2.1。這四色都有。

陳曉澔
2020-03-09 12:52:24

陳曉澔
2020-03-09 12:52:41

陳曉澔
2020-03-09 12:52:51

陳曉澔
2020-03-09 12:53:02

陳曉澔
2020-03-09 12:53:18

因為打光所以都比較亮。

Charlie Liu
2020-03-09 12:53:24

陳曉澔 喔喔,炫光2.1顏色選項真多。


原文網址 Ku-te Chou
2020-03-09 09:08:46

在台灣敢戴這種口罩上街可能會上新聞,
(香港似乎OK)
真有需求STL檔案者,
請yt訂閱後截圖私訊免費索取,
附記:用買的較美觀保險,沒必要自製

Che Min Lin
2020-03-09 11:16:08

Ku-te Chou
2020-03-09 12:09:55

Bobby Jin
2020-03-09 15:25:12

Ku-te Chou
2020-03-09 16:35:53

Ku-te Chou
2020-03-10 08:18:33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9 07:59:19

深綠:PLA 青綠:PETG

昨晚有講

選對方向、選好拉鏈位置

將會對作品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這隻海龜幾乎都把該藏的都藏好了

所以在外觀上蠻不錯的

只有尾巴有一點熱堆積吧

是還可以更好

只是要花點時間切圖

昨天隨便切一下就印了.....哈哈哈

Allen Cheng
2020-03-09 08:59:59

陳曉澔
2020-03-09 09:20:41

Allen Cheng
2020-03-09 09:55:18


原文網址 姜信宏
2020-03-09 07:08:30

"炫光3.0"初體驗,用這提把當測試,要給老人去菜市場時用的
想利用炫光3.0的特性,所以越印到上方,混炫光3.0的比例越多
但一開始就有加一點炫光3.0進去,怕堵料,先開215度,結果讓青銅(放有段時間,有受潮) 起泡了,太早開高溫
炫光3.0的比例越多,溫度越調越高,最後到230度,線未融化前,是霧色,加熱到一定溫度後,會變亮,這色有說不出的美,讓我會想一直盯著物件看
如果溫度低於220,料出來呈現有點顆粒狀,受熱不完全

# 青銅色配炫光3 .0這色,越看越有海洋感,還會想到古代美人魚這5個字

許育財
2020-03-09 11:55:2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8 23:42:19

印壞的用處,,,,發洩,,,,一個字,,,,,爽,,,,,

Taiwei Huang
2020-03-08 23:43:48

陳曉澔
2020-03-08 23:55:00

Michael Liu
2020-03-09 00:45:53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8 23:02:54

要印龜的,參考一下吧。放對方向,拉鏈線設對位置等,會對作品印的好壞有很大的差異。

温富元
2020-03-09 13:08:49

Jei Lin Ch'iang
2020-03-09 23:16:03

温富元
2020-03-10 08:09:35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8 22:28:14

靠,料最多的印到沒料,,原本來印一顆加了許多填充,並把填充線加粗的球.....結果印了18個小時竟然沒料了............吐血.........

Taiwei Huang
2020-03-08 22:29:26

James Lin
2020-03-08 22:32:23

陳曉澔
2020-03-08 22:32:50

Charlie Ting
2020-03-08 22:44:33

Che Min Lin
2020-03-08 22:50:06

陳曉澔
2020-03-08 22:52:44

Moko Jenson Huang
2020-03-08 22:55:20

吳泰興
2020-03-08 22:58:39

Charlie Ting
2020-03-08 23:00:56

陳曉澔
2020-03-08 23:03:39

陳曉澔
2020-03-08 23:04:04

陳曉澔
2020-03-08 23:04:20

吳泰興
2020-03-08 23:06:26

陳曉澔
2020-03-08 23:08:35

李仁維
2020-03-08 23:08:51

陳曉澔
2020-03-08 23:09:40

陳曉澔
2020-03-08 23:10:24

陳曉澔
2020-03-08 23:11:36

Taiwei Huang
2020-03-08 23:24:17

陳曉澔
2020-03-08 23:26:11

李仁維
2020-03-08 23:28:15

陳曉澔
2020-03-08 23:32:39

Chun-Shiung Wu
2020-03-09 07:41:16

許育財
2020-03-09 09:53:35

陳霈橙
2020-03-11 10:25:51

曾俊維
2020-03-11 11:25:17

Charlie Ting
2020-03-11 11:46:02

陳曉澔
2020-03-11 12:34:13

陳曉澔
2020-03-11 12:35:09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20-03-08 21:54:23

您們發現了嗎??

其實印這個螺絲只是一題“送線題“

只要會應用一個簡單的指令

這個螺絲就會很輕而易舉的過關

而且是第一、第二關都很好過

原本小魚老師的意思本來是要拍很多張照片

以讓大家以“精準“來做比賽

不過也由於這樣會讓非常多人印不出來

也會讓更少人有意願試試

其實只要看一下螺絲上面的字

就知道您下的指令有沒有下的太誇張

原本老師還希望大家都要用尺量

也要看螺牙的型對不對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的照像都那麼準

都那麼漂亮的

所以我才決定讓大家玩玩就好了

=================================

解決的指令是“水平擴展“這個指令

照片上為 0,-0.1,-0.2,-0.3,-0.4

以層高0.2來講,就要以-0.2為基準比較好

0.1層高就要以 -0.1為基準哦

另外 kisslicer 其實也有這樣的功能哦

只是指令部份只有“內縮“所以沒有負值

看來三十卷快要送完了~~~~~~

來把,把您的螺絲頭照片po出來

就知道.....了。

陳曉澔
2020-03-08 21:56:05

橘子腦師
2020-03-08 21:56:42

許阿瑋
2020-03-08 21:57:08

林似諭
2020-03-08 21:58:18

林似諭
2020-03-08 21:59:25

林似諭
2020-03-08 22:00:49

橘子腦師
2020-03-08 22:01:07

陳曉澔
2020-03-08 22:01:36

林似諭
2020-03-08 22:02:10

陳曉澔
2020-03-08 22:02:34

林似諭
2020-03-08 22:04:02

藍白熊
2020-03-08 22:04:24

林似諭
2020-03-08 22:05:27

橘子腦師
2020-03-08 22:06:32

藍白熊
2020-03-08 22:07:00

林似諭
2020-03-08 22:07:28

藍白熊
2020-03-08 22:07:54

陳曉澔
2020-03-08 22:14:31

陳曉澔
2020-03-08 22:15:00

陳曉澔
2020-03-08 22:15:11

林似諭
2020-03-08 22:16:13

陳彥宏
2020-03-08 22:17:25

陳曉澔
2020-03-08 22:18:35

林似諭
2020-03-08 22:19:17

林似諭
2020-03-08 22:20:12

陳曉澔
2020-03-08 22:21:07

Alan Chen
2020-03-08 22:21:09

陳曉澔
2020-03-08 22:22:38

陳彥宏
2020-03-08 22:23:05

陳曉澔
2020-03-08 22:24:00

陳曉澔
2020-03-08 22:24:58

Alan Chen
2020-03-08 22:25:02

陳彥宏
2020-03-08 22:26:00

陳曉澔
2020-03-08 22:28:41

James Lin
2020-03-08 22:40:47

陳曉澔
2020-03-08 22:41:39

James Lin
2020-03-08 22:45:24

蔡勉旭
2020-03-08 23:03:48

蔡勉旭
2020-03-08 23:03:58

陳曉澔
2020-03-08 23:04:48

蔡勉旭
2020-03-08 23:05:20

蔡勉旭
2020-03-08 23:11:39

李仁維
2020-03-08 23:16:17

陳曉澔
2020-03-08 23:16:54

李仁維
2020-03-08 23:19:45

陳曉澔
2020-03-08 23:20:46

李仁維
2020-03-08 23:21:08

陳曉澔
2020-03-08 23:23:10

黃昱縉
2020-03-09 00:40:44

Deyan Lu
2020-03-09 00:51:26

Deyan Lu
2020-03-09 00:52:56

林似諭
2020-03-09 02:23:39

Chun-Shiung Wu
2020-03-09 08:20:40

陳曉澔
2020-03-09 08:27:05

Roy Shen
2020-03-09 12:56:39

陳曉澔
2020-03-09 13:15:04

余世濱
2020-03-09 15:50:17

余世濱
2020-03-09 15:50:30

Disan Chang
2020-03-10 23:56:12

Disan Chang
2020-03-10 23:56:22

Disan Chang
2020-03-10 23:56:41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