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噴頭

原文網址 Ho Shu Huang
2017-02-18 23:04:08

求助各位高手 請看影片我列印時 同一層路徑噴頭在左上角時較靠近底板而一路往下往右走時噴頭會慢慢提高所以PETG就能順利出料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底板水平調過 軌道皮帶調過 噴頭螺絲也調過都無法解決 懇請各位高手指點 非常感謝喔

廖新弘
2017-02-18 23:20:52

噴頭上有太多溢料,先清乾淨再做平面校正看看

Ho Shu Huang
2017-02-19 09:12:38

非常感謝您的指教 有的 我有先清過再做Auto level 也一直微調噴頭螺絲 這是目前我能調出的最佳狀態了 並且我發現螺絲很敏感 調太鬆Auto level會懸空 太緊會撞底板 請問這是正常嗎 還是我噴頭組裝上有什麼問題呢

Ho Shu Huang
2017-02-19 09:29:08

螺絲調太鬆Auto level懸空

Ho Shu Huang
2017-02-19 09:37:16

螺絲調太緊噴頭撞底板

陳維德
2017-02-19 09:41:13

手推看看噴頭移動的感覺順不順微動開關的接觸可能不夠好,或是上蓋有沒卡到邊邊造成不順,這個要調的好自動校正才會準,z offset 也要做高度的調整

邢鳳言
2017-02-19 14:13:16

我沒看到你的迴力彈簧

陳維德
2017-02-19 14:33:28

2.0的機子吧,用微動開關的樣子,噴頭檔風片不同

邢鳳言
2017-02-19 14:42:09

喔,原來機械式的沒那條回力彈簧呀!我覺得它對這種情形很有幫助,可以復原極限開關,減少這種跳空的狀況,我昨天修好噴頭重新校正也跳空過,拉兩下回力彈簧平均一下彈力就正常了。

Ho Shu Huang
2017-02-19 22:38:50

感謝各位高手的指點啊 請問2.0有辦法改光學式嗎

陳維德
2017-02-19 22:43:27

可以升級,韌體可能要改,或是原本atom 就有升級的版本,你可以mail 直接問atom support 會比較快support@atom3dp.com

Ho Shu Huang
2017-02-19 22:47:35

了解 真的萬分感謝各位高手的指點喔

李穆
2017-02-20 07:44:57

你的線纏法會造成噴頭上蓋被拉開,把進料管拆開再跑,另外,校正時速度太快,用旋鈕降到10%

黃大丙
2017-02-20 12:15:56

Ho Shu Huang 你是不是說反了,那支螺絲應該是調太緊會懸空,調太鬆無法觸發才對?

黃大丙
2017-02-20 12:17:06

改光學是比較準沒錯,但用微動開關頂多就觸發距離稍長一點,也不至於會觸底呀

陳維德
2017-02-20 12:19:29

這要微動是按下還是放開是觸發,這要有2.0的朋友才知怎調整

黃大丙
2017-02-20 12:21:37

按下~

黃大丙
2017-02-20 12:24:32

看這圖螺絲鎖法好像跟我們光學的相反...那鬆緊也是相反的就沒錯

陳維德
2017-02-20 12:39:28

應該是,微動開關比較容易出問題像滑鼠的用久了會不好按或是連擊,能升級光學的比較好


原文網址 Alison Wu
2017-02-18 17:27:25

深刻體認噴頭的恆溫真的很重要,左邊的工件200正負10度,右邊的工件200正負1度

Yih Chiou
2017-02-18 17:32:37

請教一下如何達成正負一度的溫控呢??

何玉釧
2017-02-18 17:34:34

是阿,很好奇

Alison Wu
2017-02-18 17:35:40

修改configuration.h 中的PID_MAX值,原始設定值是255,多次測試後降到90就達成了

Robin Hsu
2017-02-18 17:37:27

這邊有提供一個測試方式 ~

----
http://diy3dprint.blogspot.tw/2013/08/marlin.html

Vincent LM Yeh
2017-02-18 17:39:15

原來有些紋路是溫度造成的

Alison Wu
2017-02-18 17:41:01

感謝大大提供,其實我已經做過溫度校正了,結果不是很滿意,所以才動PID_MAX參數

黃大丙
2017-02-18 19:19:16

是環境有風嗎?我好像很少看到溫度波動 (我的在箱子裏)

Alison Wu
2017-02-18 19:23:34

對了忘了說是2.5,原來的3台2.0溫漂都還好,但現在2.5弄好後還是2.5的列印品質比較好(心中OS:好想把舊的2.0全部昇級Mk3噴頭)

Alison Wu
2017-02-18 19:25:17

密閉式溫度ㄧ定比較穩定的

Josh Lin
2017-02-18 20:56:54

的確 溫度 會造成 規則的 列印紋路!

前幾天 把列印 溫度 降至 比印官網 50 x 50 Gcode 210度 低了 20度 的 190度,在印第一層 打底時 出現了 明顯的 規則紋路,印完 拿到 顯微鏡下 觀察;
原來 這紋路 是 列印線條 有粗 有細 所造成的!

再 印一次 溫度 改 200度,仔細觀察 第一層 的 紋路,雖有 比較淡 但紋路 仍存在,無意間 瞄到 LCD 溫度 正在 漂移(+- 6度),原來 溫度 漂到 +6度 出料 較多,-6度 出料 變少,紋路 就這樣 出現了!

真相大白!本還懷疑 是不是 擠料路徑 阻力 有規則性 不穩定 所造成的?

再拿之前 50 x 50 試印樣品 (用 官網 Goode 印的,溫度 210度) 來比較,仔細看 紋路 仍有 只是較不明顯 而已!

結論:
1. 噴頭 溫度 的 穩定度 的確 很重要!+- 6度 紋路 就很明顯了!PID 一定要 重調!
2. 雖 噴頭 溫度 提高,紋路 會 較淡!但 仍不如 溫度 穩定 來的 好!

Josh Lin
2017-02-18 21:51:51

對了~~
我的 ATOM 2.5EX 在 側吹 未轉動時 溫漂 在 +-6~7度,但 側吹 開始 轉動(100%) 時 溫漂 反而 在 +-3度 內!
不知為何?

Alison Wu
2017-02-18 21:57:30

您的狀況跟我一樣,開側吹溫漂變的比較少,但紋路還有只是比較不明顯

Kwok Tony
2017-02-18 22:26:06

負1度風扇是否全開

Alison Wu
2017-02-18 22:26:35

補充一下,因爲現在天氣較冷,已經很容易翹曲了要我從第二層就開側吹,我覺得有點不治本的感覺

Alison Wu
2017-02-18 22:27:00

完全沒開

黃俊傑
2017-02-18 22:56:01

小聲說... 應該擴孔就好了阿... 不過要小心手... 沒夾具可以夾!

Ding Dong Wong
2017-02-18 23:27:30

昇衛佑駿
2017-02-19 09:33:05

Kwok Tony
2017-02-19 10:08:13

175度PLA,是什麼牌子的料?

昇衛佑駿
2017-02-19 10:09:55

Thunder 3D......很低價~一公斤300元得料.......

Kwok Tony
2017-02-19 10:14:14

昇衛佑駿 便宜 , 淘的?

昇衛佑駿
2017-02-19 10:14:40

沒屋頂得....

昇衛佑駿
2017-02-19 10:15:14

其實~我這卷試下來~已經用了半卷~感覺不差呢

Kwok Tony
2017-02-19 10:19:06

昇衛佑駿 不是淘的,運費到香港可能很貴,不合算

昇衛佑駿
2017-02-19 10:20:49

一定~你在香港~一定要找淘得~你搜看看那牌子有沒有

Kwok Tony
2017-02-19 10:28:41

淘的沒有thunder 3d這牌子,我用羽田要用205度,不知是否溫度越低料越好

昇衛佑駿
2017-02-19 10:29:55

這一隻~我是打底用215度~底也很亮很透徹~我是覺得料商供料問題吧~不然在這範圍溫度用下來~都還滿穩定得


原文網址 金泉泉
2017-02-18 16:51:26

我的機器是 atom 2.0 > 2.5 EX
我用cura 官方設定檔 切片完 發現
機器不會動 使用 kisslicer pro 則正常
另外想試 水溶性支撐材
可惜並沒有找到太多教學文件

噴頭也跟改為 0.2 想詢問
速度 回抽 等參數 大概有哪些需要修改

梁琄
2017-02-18 16:53:40

梁琄
2017-02-18 16:54:20

進階應用(這邊有講支撐材的)
https://atom25exdualextruder.hackpad.com/LXuT8DG69yo

阿童
2017-02-18 17:52:50

2.0升級雙擠出的噴頭是0.4mm喔,有另外換成0.2mm才需要改0.2

金泉泉
2017-02-18 18:45:05

對阿 我有另外買
然後現在堵料了qq

金泉泉
2017-02-18 22:10:29

我換回0.4 只是還是沒辦法運行
cura 切出來的g-code

金泉泉
2017-02-19 13:45:56

後面使用2.0 的設定改雙噴頭 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只是噴頭都會跑到 列印範圍外
有人知道問題在哪裡嗎?

陳維德
2017-02-19 13:54:38

看是不是外掛有啟用,plugins 是不是有選到

金泉泉
2017-02-19 13:57:28

對 剛剛看到有插件預設在裡面
剛剛砍掉 就沒有問題了 感恩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2-16 23:23:24

3DP 的無限想像~~~

所以我一直覺得不要受限於買到或拿到的東西,有時改個想法,加一點東西,整個就大不同。

就像那個噴頭一樣,加一點機構就可以玩別的了。

Cheng Chu Yu
2017-02-16 23:36:23

印的過程有點.....

Ark Chuang
2017-02-17 00:10:07

這樣印不知道能不能加入鋼筋,不然強度可能無法應對地震頻發的地區

Jim My
2017-02-17 10:11:53

看看笑一笑就好,別太認真

Chuck Chen
2017-02-17 11:06:55

Ver Worlding Max
2017-02-17 11:13:32

覺得他扭斷大便... 喔不..是扭斷料那個設計不錯

Peter Jiang Wang
2017-02-17 18:37:16

在建築的運用上真的覺得3D print是很棒的技術

http://a.udn.com/focus/2016/05/25/21595/index.html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2-16 22:08:08

最近都在搞雙噴頭的事,搞韌體搞不定~
跟本沒理會已收到的MK3 0.2mm噴頭~
今天收到阿桶寄來MK3 0.2mm噴頭的安裝注意事項說明!
才發現噴頭是附快速接頭,不是EX用的噴頭連接環…
又少一個零件?然後鐵氟龍管又不一樣長了?
欸!先暫時放著不動了…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09:27

請問少什麼零件?

陳維德
2017-02-16 22:10:25

雙進料接噴頭的那有一個接頭2.5 接頭圖的左上那個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12:02

這個是單噴頭喔

陳維德
2017-02-16 22:13:16

噴頭來都是單噴用的,要裝2.5 ex 也是直拆下來裝上去就好了,但是要自已在用一組0.2的噴頭移動平台,還是要有那個接頭才比較完整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17:13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7-02-16 21:17:33

升級 2.5ex 的套件拖了很久不敢面對
前幾天 0.2 噴頭也到了,該是時候動手升級啦
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雙進料應該也可以搭配 0.2 mm 噴頭吧?
對於要選擇哪一個噴頭搭配雙進料 (0.4 / 0.2)
不曉得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我的雙進料使用會以搭配水解支撐材為主)
先謝謝大家啦!

(如果搭0.2的頭,舊的0.4可以用雷射模組零件組成第二噴頭模組,但這樣沒用到 MK3 0.4 好像也很可惜?)

Bless Ma
2017-02-16 21:20:30

0.2只有印很小的物品會想要用
列印時間太長了

黃宇軒
2017-02-16 21:22:52

恩沒錯,忘了說我主要是印很小的東西,但確實偶而也會要印大的,有點難以決定阿

Bless Ma
2017-02-16 21:22:59

簡單的數學,0.4噴頭 層高0.2列印5小時的話
0.2噴頭 層高0.2就是10小時
0.2噴頭 層高0.1 就是20小時

施百鴻
2017-02-16 21:40:44

看到之前2.5噴頭加熱墊片的災情 遲遲不敢升 ? ? ?


原文網址 姜智勻
2017-02-16 12:49:22

兩個問題想要請問:1.(2.0升級熱床組,說明書上找不到渦輪風扇安裝位置,該如何處理?),2.雙擠出噴頭第一次進料,兩料一起進,不會卡在一起嗎? 以上兩個問題請問有版友可以解答一下嗎?感謝。

陳維德
2017-02-16 12:59:49

雙進料在cura 官方有教學,進料會一進一退的方式,可參考置的文章
https://atom25exdualextruder.hackpad.com/Atom-2.5EX......

廖新弘
2017-02-16 13:23:38

好像新的2.5版才有附渦輪風扇吧,風扇就是幫助晶片散熱用

姜智勻
2017-02-16 13:34:14

是唷?那我不懂我為何會有這東西,應該還是找地方裝起來應該會比較好吧~~~感謝。

Josh Lin
2017-02-16 13:44:35

ATOM 2.5EX 渦輪風扇 的 安裝位置

Charlie Ting
2017-02-16 14:49:59

姜智勻 被你賺到了!

Charlie Ting
2017-02-16 14:54:50

使用雙噴後的進料要有分段概念。
1. 進料口到Y型管口
2. Y型管口到噴頭

然後看使用狀況進行控制
開機進料,兩管都走1段進
開始列印,一次一管走2段進回
列印結束,兩管都走1段回

原則上,單管列印結束都要走2段回,關機前要不要走1段回就看個人。我是建議要回,因為用Y型管後,如果線斷在裡面,處理時會比較麻煩。

另外,我的一段是手動進料,只處理2的部份。

黃俊傑
2017-02-16 15:06:43

升級2.0的 底板作不同 就...沒法安裝!

Clarence Lee
2017-02-16 15:14:58

印個風罩...

黃大丙
2017-02-16 16:08:04

請問1段進2段進回是什麼意思啊?

姜智勻
2017-02-16 17:50:21

延伸一個小問題,第一次加熱熱床,會有燒東西的味道嗎?

黃大丙
2017-02-16 17:53:33

喔~看懂了,是前面寫的1.跟2.

Charlie Ting
2017-02-16 17:55:09

一瞇瞇

姜智勻
2017-02-16 17:56:04

Charlie Ting 感謝丁大回覆,我很怕是我線沒接好,有東西燒起來,所以先確認一下,感謝。

陳維德
2017-02-16 18:01:11

黃大丙 我們用的方式就很好了

Charlie Ting
2017-02-16 18:04:07

姜智勻 第一次都會怕怕的....要溫柔點

林似諭
2017-02-16 18:53:44

大家不覺得e0、e1都吹不到風嗎?


原文網址 籃嘉琪
2017-02-16 09:45:36

因為噴頭高度一直調不好跟列印常常第一層有不平整的緣故 發現有前輩指示步進馬達的邊邊需留些空隙 但我把步進馬達拆下後 現在發現其中一個同步輪跟步進馬達整個卡死 我無法搬動跟調整,該怎麼辦呢

陳順得
2017-02-16 09:48:37

想辦法硬拔,用翹的

黃俊傑
2017-02-16 09:49:07

應該是鎖歪了 造成磨損... 卡死
稍微用東西固定住 用敲的吧...

H-m Lin
2017-02-16 09:54:05

尖嘴鉗~用撬的

James Lu
2017-02-16 09:54:32

同步輪用火烤一下,想辦法固定同步輪,找個圓棒,敲馬達軸

Wudi Lin
2017-02-16 10:25:49

因該還有一個內六角

廖新弘
2017-02-16 10:26:21

找個逼猴比較好用,但是你可能要自己換一個新的導輪

Ver Worlding Max
2017-02-16 10:42:32

其實有專門的鉗子五金百貨都有在賣一隻只有百來元,不用在那硬拉弄傷零件和自己

Wudi Lin
2017-02-16 10:43:23

這個不是彎鐵線的@@

Ver Worlding Max
2017-02-16 10:45:38

這是反向的喔,彎線的好像是正向的牙在內側?

James Lu
2017-02-16 12:46:29

這是C 型扣環鉗,用來拆裝C型扣環的

Ver Worlding Max
2017-02-16 12:56:14

樓上專業

李派克
2017-02-16 13:07:54

沒有逼猴自想辦法逼,大概是這樣,良心建議,千萬别用翹的⋯⋯(話說要找這麼小的逼猴,也不容易!)

黃俊傑
2017-02-16 13:09:57

嗯 怕偏心 就悲劇啦

李派克
2017-02-16 13:11:39

李派克
2017-02-16 13:11:55

黃俊傑 對阿~用翹的會gg

Josh Lin
2017-02-16 13:15:47

廖新弘 大大所說的,用 逼猴 來拆 才是正解 啦!

找 一片 厚約 8~10 mm 的 木板 或 壓克力板,
縫隙 有 5~8 mm 形狀 類似 ATOM 2.5EX 的 檔風片
(家裡 找找看,應有類似的東西),
頂在 馬達 (在下) 和 同步輪 (在上) 之間,再找 一支 4~5mm 直徑 的 鑽頭 或 鐵棒 (如沒有 就找 免洗筷 弄短一點),插在 同步輪孔內 用 塑膠槌 輕輕 敲下去,應可安全 把馬達 退出來!
注意:在 馬達 底下 墊個 東西,以防 馬達 敲出後 掉落 摔壞了!

下次 鎖 同步輪 鎖緊 就好,不要過頭了,這樣會把 鋁質的 同步輪 鎖變形了,這也會把 馬達軸心 鎖出 毛邊,這就是 你 同步輪 卡住 退不出來 的原因!

Tako Sun
2017-02-16 13:22:53

剛好教案裡有提到這個,順便一下,這樣最快。
便宜的馬達可以這樣搞,貴屎人的東方和三洋請去問原廠,那個有特殊的工具。
止附卡在裡面怎麼辦?用鍍鈦或鎢的鑽頭,直接往裡鑽破壞掉止附螺絲。

廖新弘
2017-02-16 13:27:06

回廠的止附螺絲是不鏽鋼的不太好鑽,而且只能用2mm下去鑽,太大會傷害螺牙

李派克
2017-02-16 13:28:14

找尺吋差不多的鑽頭插下去,電鑽反轉

Tako Sun
2017-02-16 13:30:22

廖新弘 牙弄壞了,自己再重新攻一個,或直接買一個新的同步輪

李派克
2017-02-16 13:30:44

買新的 +1

Tako Sun
2017-02-16 13:34:34

廖新弘 所以才會說用「鍍鈦」或「鎢」的鑽頭去破壞止附螺絲,一般的高速鋼鑽會鑽到鈍掉 XD
有小鑽床和夾具的話,就能鑽比較準,不會去弄壞牙

廖新弘
2017-02-16 13:39:26

我知道,只是不是大家有那些工具,而且不傷到牙要用2mm下去鑽,如果說要連牙一起破壞,另當別論

Micky Teng
2017-02-16 14:20:04

太累了吧,買個專用工具沒多少 XD http://www.gejore.tw/shop/goods-1073.html

黃大丙
2017-02-16 15:52:11

逼猴(拔齒器)+1
硬撬有可能會把馬達軸心拉壞

Wudi Lin
2017-02-16 16:04:03

可噴w40運用馬達自轉扭力拔除

廖新弘
2017-02-16 23:21:57

那個不太適合噴那哩,萬一滲透進去馬達,不小心馬達就掛了

黃育哲
2017-02-16 23:36:14

要用的話記得分辯C型扣環的形式喔
有分內外兩種
工具也有分喔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2-15 19:55:11

有大大可以分享 0.2 噴頭的使用心得嗎?會不會容易塞住?平面的列印效果?.....

廖新弘
2017-02-15 20:09:29

自己慢慢去挖掘,這裡一大堆䀡文,只是慢慢被FB沈下去了

Charlie Ting
2017-02-15 21:07:52

他問的是 0.2 耶。沒用過也很好奇。

直覺熱堆積的問題要小心,還有料的防潮要注意,回抽可以打個六折。

廖新弘
2017-02-15 21:17:15

抱歉我看成2·0的機器

Yves Hsu
2017-02-15 21:32:12

心動買了,但在猶豫要不要換?會不會要失眠很多天

John Lee
2017-02-15 21:48:32

通常這個時候就是一句話
買了!就換上去吧~

Yves Hsu
2017-02-15 22:03:42

不急, 先看看大家的使用心得

Vincent Liu
2017-02-15 22:13:45

0.2+atom軟料,問了atom,要很慢很慢,慢慢打底有多慢,正常速度目前不能超過5,打底更慢,第一次送料,等到料進到噴頭我是馬上把夾子壓著,讓送料馬達空轉,自己送料,不然就會跑橡皮筋出來......成品試好再讓大家參考一下,cura進階選項要改一下,目前也還在試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16 19:21:02

軟料本來就要慢,縮小孔徑只是更難擠出。
有在其它機型跑過0.3mm,細節及牽絲都有改善,當然列印時間也增加不少就是。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16 19:22:41

有需求的人,我很建議有一台小台專用機,這個噴頭印大工件真是天荒地老⋯⋯


原文網址 RenJie Huang
2017-02-15 17:34:26

平反一下,常有人說1代已經被淘汰,每次升級都沒有一代的份,但我想要說一下,產品不太可能會一直停在原地一定會一直進步,Atom說真的也沒有不單賣零件給使用者升級,一代要完全升級其實是可以的,這台1.99打算裝上新主板和0.2噴頭固定使用

楊明
2017-02-15 17:50:11

新主板有辦法直上原本的LCD嗎

陳順得
2017-02-15 17:51:29

噢噢~我是32位元板子+24VDC+1.99金屬件+0.2,安靜又跑得快~

Charlie Ting
2017-02-15 17:52:35

一代的都老手了,應該改翻了吧.....XD

陳順得
2017-02-15 17:53:19

一樣的

鍾名翔
2017-02-15 17:54:56

那個⋯2.0如果想改板子有比較適合的嗎

林似諭
2017-02-15 17:55:59

所以2.0、2.5ex的版子也是32位元的嗎?

陳順得
2017-02-15 18:01:29

不想煩惱的話就裝2.0的合板,不然推薦32位元板,不過校正方式差很多要是玻璃平台本來就沒裝很好的,會很麻煩(1代最初是用橡膠墊)因為單次校正時間較長

陳順得
2017-02-15 18:02:15

不過要是搭配A4988+24VDC,風扇聲都比馬達聲還要大

梁琄
2017-02-15 18:17:09

不是喔 32位元是自改的

游仁亨
2017-02-15 18:27:43

還在翻~

廖新弘
2017-02-15 18:27:53

我的1.99也是一代舊的板子,只是零件自己昇級一堆,光學也是一些同好介紹自己改的,只是自己沒有自信改好韌體,才昇級2.0的板子

Charlie Ting
2017-02-15 18:36:05

感覺超穩.....XDDD

陳順得
2017-02-15 18:43:32

好…好穩「重」

游仁亨
2017-02-15 18:53:43

全6061,真的很重!

Robin Hsu
2017-02-15 19:08:39

(y)

可是 這至少已經是 1.99 版了 ~
我的還在 1.0 版 :P

林似諭
2017-02-15 19:12:01

那atom是幾位元了(雖然是笨問題)

Charlie Ting
2017-02-15 19:15:30

游仁亨 是打算改 CNC 嗎?不然怎麼會想用實心的?

廖新弘
2017-02-15 19:19:08

1.0也是很好用,有空我可能再搞一個仿1.0

游仁亨
2017-02-15 19:21:23

我一代ATOM鋁擠撞歪,剛好有6061,就拿來玩玩看, Charlie Ting 如果你要改CNC,我整台送你八,我也很期待你搞個CNC來玩!

Charlie Ting
2017-02-15 19:31:54

游仁亨 送是不用啦,倒是看方不方便借測。因為之前的無刷雕刻刀模組都作好了,但只有一台,要印又要測是有點麻煩。另外 CNC 的另一個關鍵零組件有方向了,到時候把無刷移過去就變多軸CNC 了。

游仁亨
2017-02-15 19:49:14

不要客氣,請整台搬走!我也卡很久了,就交給你啦!好好照顧它啊!

鍾名翔
2017-02-15 23:25:42

32位元版子 在處理大範圍列印上 是不是不會發生LAG 的情形了呢?

陳順得
2017-02-16 00:25:07

是的,完全不會

鍾名翔
2017-02-16 00:26:00

太棒了~!感謝你的熱心回應,我去研究一下

鍾名翔
2017-02-16 00:26:15

陳順得
2017-02-16 00:31:02

軟體的部份是不太需要擔心啦,CODE多看幾眼就可以了,各個腳位不要弄錯,NONC判定正確就可以了,剩下的就像是每mm切幾段,或是細分等等的

楊明
2017-02-16 09:33:49

游仁亨 你是做車銑相關產業的嗎?

游仁亨
2017-02-16 09:38:04

不是

黃俊傑
2017-02-16 09:46:30

有點猛阿... 這個! 給丁大的話 我怕我會跪著看社團一陣子! LOL

Charlie Ting
2017-02-16 10:37:19

黃俊傑 其實最近的動作變慢了....得先把 CNC 和 LASER 搞好.....XD

黃俊傑
2017-02-16 11:18:23

哈哈... 慢慢來比較快啦! 想去參觀你的工作室阿...

Charlie Ting
2017-02-16 11:24:17

黃俊傑 沒事可來逛逛聊聊啊,不過還很亂就是了

楊明
2017-02-16 11:41:04

能搞出這樣真厲害

昇衛佑駿
2017-02-16 19:44:17

還在1.0+1...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16 21:43:51

2.0板子的性能和1.0一樣。

昇衛佑駿
2017-02-16 21:44:30

馬達有增大吧

RenJie Huang
2017-02-16 21:54:42

我這台幾乎差不多是2.0了用atom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之前還有加熱床但現在拿去裝另外一台atom,一台2.0雙擠熱床0.4這台單擠0.2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