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于建奕
2017-07-27 13:00:55

[詢問] 300height 精密程度調整

1.底面有些許的縫隙,線與線之間雖然是拉直的,但部分並未接合。

2.當高度大約來到20公分時,會產生些許因為誤差沒對準而造成的鋸齒。

請問以上兩個狀況是否為正常?該如何校正?

廖新弘
2017-07-27 13:15:24

Z-offset沒有設定好

于建奕
2017-07-31 23:48:11

抱歉,之前的校正只有針對第一點的底面有改善,但第二點的偏移到25公分處仍出現,請問是否依舊是Z-offset的設定問題?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7-26 22:29:13

[累死寶寶了]

為了作 PROTON+ 的 Z軸近接開關的微調機構。

第一次硬幹,車了大顆那個,結果把牙都弄花了,尺寸也太大。

只好再買小一級的蝸輪回來,然後認份的先車一個夾具,把齒輪固定在裡面,然後再鑽中心孔、攻牙。

整個齒輪都好好的,沒傷到,尺寸也比較適合這個開關的大小。

再來就是要把它裝到 PROTON+ 上面去了。

楊明
2017-07-26 22:37:50

有車床就是屌

Charlie Ting
2017-07-26 22:39:07

哥不喜歡等的感覺.....有想法就衝了 XD

ChihJun Soong
2017-07-26 22:54:03

這個近接開關不是條好就不動了..為何要做這麼複雜

Shih Han Hsu
2017-07-26 22:55:09

想要有微調的能力吧,釘死在那邊比較沒有彈性

Charlie Ting
2017-07-26 23:04:44

這台的結構很容易動到,調校是常態。而我的版本有列印跟雷射,要調的機率更高,所以要很方便才行。

蕭傑仁
2017-07-26 23:13:58

真的 買台車床在家當下班後娛樂已經很不簡單了
還要家裏有夠大的空間可以放
屌爆了

蕭傑仁
2017-07-26 23:15:38

我光是想放一台3DP在家裡 就快革命了
還好公司的機器晚上或下班就是我的了 XD

Charlie Ting
2017-07-26 23:19:04

其實我上班就在用了,沒電話就是我的空閒時間....XDDD

陳冠銘
2017-07-27 08:46:39

可能不是機構動到
這種接近開關似乎很容易受溫度影響
我自己測試 熱床有無開關精度差距超過十條
雖然PROTON沒有熱床
但周圍溫度變化應該也有不小影響

ChihJun Soong
2017-07-27 11:39:37

我以前裝電容式的連摸鋁擠都會影響..最後都拆掉,現在Delta 機上裝用限位開關來做ABL.還比較好用

陳冠銘
2017-07-27 11:51:01

ChihJun Soong 限位開關把桿子拿掉的話算很準
誤差低於0.05mm
要更準要找專業的定位開關
之前查一下一顆最低三千台票..... ?

ChihJun Soong
2017-07-27 11:52:37

陳冠銘 沒必要這樣精準吧.. 又不是要印出來賣錢的.自己能用就好.

陳冠銘
2017-07-27 11:57:39

其實是因為我在研究能不能自動調平完就能完美直接印0.05mm春捲皮
可是Max+Probe等於最糟的狀況會有兩倍誤差 調平完後需要對z height做+-0.02mm的微調
所以在找有沒有誤差更低的開關
然後就翻到定位開關了
這應該是專業機器在用的吧

Kevin Lan
2017-07-27 14:13:56

電容式感測器的觸發誤差值可以看一下,再來決定要不要搞的那麼麻煩吧?

陳冠銘
2017-07-27 14:14:59

Kevin Lan 很精準的話直接固定就好
就是因為不準才需要調吧XD

Kevin Lan
2017-07-27 14:18:53

我的意思是指,重覆觸發的誤差值可能就大於+-0.02mm了(而且可能大不少?)。不過反正這麼做也沒差,比較好調整,免得轉半天對不好。
我自己的理解是自動調平是抓整個平台的「不平值」,最後平台跟噴嘴的距離用z-offset去設定就好了。

Charlie Ting
2017-07-27 14:33:18

其實我的邏輯很簡單,搞一台機器不難,但沒有挑戰的話,你搞機器要幹嘛?那麼怎麼設定自己的挑戰?就會有不同的切入點。

對於 PROTON+ 來說,我設定的切入點就是幾個:
1. 簡約紮實
所以,3DP 跟雷射直接裝一起了,連電源也整合進去,讓整個結構最簡約,就一台機器,一捲線,一條電源,提了就走。然後不需要看到的線全收起來,賞心悅目。
2. 容易操作
所以調校、進退料都有對應的新設計,讓你一手就能作事,不會手忙腳亂,也不需要什麼麻煩工具。
3. 實用
所以先作了雷射和3DP,之後可以再加雕刻模組、割紙模組。小小一台,大大滿足。

這東西是要賣嗎?我沒想那麼多,前面三點作好作滿,自用或銷售都OK。重點是,這些技術的整合經驗未來可以再應用在更多地方。我不會期待自己那天想到什麼好點子,結果卻卡在很多技術突破不了。相反的,我希望自己經常的突破很多技術觀念和瓶頸,隨時準備迎接新點子的來臨,然後快速完成。

所以,就是思考邏輯不同而已,跟這個技術的本身沒太大關係。

陳冠銘
2017-07-27 14:42:39

想請教一下
預計要安裝的那個雷射頭是幾mw的?
感覺比我能找到的都小

Charlie Ting
2017-07-27 14:43:37

會先用以前買的 1.8W 藍光雷射

陳冠銘
2017-07-27 14:44:23

所以雷射模組除了頭之外 其實還有別的外掛嗎?

Charlie Ting
2017-07-27 14:45:37

雷射部份還有電控模組、功率表頭

Tony Chien
2017-07-28 00:09:32


原文網址 張辰謙
2017-07-26 15:42:46

大家好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們
ATOM跟flux delta+ 3d printer 差在哪邊
同樣都有 磁鐵的金屬關節
同樣可以使用雷射雕刻 為什麼ATOM的價位會在5~6萬呢?
而Flux Delta+大概二~三萬就能入手?

陳冠銘
2017-07-26 15:48:17

Flux是塑料上下底座+光軸結構兼傳動
Atom是全CNC金屬零件+THK線軌+日本馬達

你的問題有點像拿Toyota跟BMW在比....

黃俊傑
2017-07-26 15:48:21

我覺得你這問題 跟一樣都是四輪車子 為什麼瑪沙拉地一台要用百萬來算
豐田一台5.6十萬就有了...

Ver Worlding Max
2017-07-26 15:48:40

別浪費時間了,不用比快去買三角洲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5:49:07

我沒有flux delta+,沒辦法回答。或是........你可以兩台都買,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Dennis Chen
2017-07-26 15:54:35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有空的話可以實驗兩台Flux和一台Atom和買家交換看看...看往哪一方成交速度比較快 :p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5:55:55

那一定是大卡車贏啊......XD

Stanley Chen
2017-07-26 15:57:21

我通常會拿DC跟單眼來比較
FLUX定位在低價消費型機種
所以用料會相對便宜

Atom算是中價位的定位
自然價格就比較高

舉例來說
同樣是三軸的滑動機構
THK線性滑軌與光軸的價格大概可以差到50倍吧~~
其他零零總總的就不細說了,
懂的人大概會覺得Atom划算很多吧我覺得XD

不過還是有人可以用小DC拍出厲害的照片
也有人用單眼拍出看不出來很厲害的照片

只是專業攝影師多半還是會使用單眼而非DC
但如果想要嘗試看看的話DC相對的就比較容易上手

結論來說就是看你的預算跟需求囉~

Wen Chi Liao
2017-07-26 15:58:03

只能說, 不是貴就好, 不是便宜就爛, 3D列印的品質, 有8成取決於使用者技術與切片軟體參數. 其他, 自己去別的場子問問會有不同答案.. ?

Stanley Chen
2017-07-26 15:58:42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倒是真的(攤手

陳冠銘
2017-07-26 16:00:57

Flux跟Atom走的路線不一樣的
Flux是走"多功能成品機"的路線
Atom是高級"DIY套件"

黃大丙
2017-07-26 16:04:52

張辰謙 ATOM的用料有點太過頭了
他根本就是整台機器想的到地方能塞什麼最好的料就塞上去
比如光是全鋁合金料架就不少成本
把成本花在這裏...用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差
我在組的時候就常覺得「這邊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如果能把這些省下來也許價錢能夠更親切一點
但ATOM確實精確度很好,噴頭也比那些三腳貓可靠許多
這是一些便宜的機器比不上的
但現在確實有一些機器印起來也不差,但又更便宜就是
Flux的話,新的這個我不知道,舊的看起來問題看起來還挺多的

陳冠銘
2017-07-26 16:06:51

ATOM機身很重本
但是個人是覺得主板和驅動應該要upgrade一下 不然真的浪費了這個機身

黃大丙
2017-07-26 16:09:10

現在他就好在精準穩定可靠
但功能上再不進步很快就被其它家追過去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6:16:44

陳冠銘 主板和驅動應該要upgrade....+1~~造福不會改的痛友們。

Stanley Chen
2017-07-26 16:21:15

其實還有一點我覺得蠻大的差異在於"使用族群"
(雞生蛋蛋生雞
Atom的用戶群中專業人士比例較高
所以在Atom的社團可以看到比較多困難的東西(?
像是樓上的大丙大大就寫了S3D的外掛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些東西屬於比較隱形的資源啦
也有不少人是先玩了入門機再換成Atom的

陳冠銘
2017-07-26 16:23:03

這點我倒覺得不算差異
真的有在玩的人不會只加一個社團的

Stanley Chen
2017-07-26 16:26:07

這個絕對是很大的差異啊XD
我還沒看過他牌的機器有用戶自行推出第三方壓克力外罩這種高級配件呢!

黃大丙
2017-07-26 16:27:49

ATOM的社團確實好心人很多
這邊大家都互相幫忙
不像有的社團會比較像是官方的客服區
感覺比較有溫暖啦...

黃俊傑
2017-07-26 16:29:42

溫暖的Atom 推推!!! 我也都看著前輩的文章 自己改機的...

Wen Chi Liao
2017-07-26 16:29:50

這還好吧? CR社團一堆高手啊.. XD

黃大丙
2017-07-26 16:31:22

所以還好我也有加CR社團嗎?哈哈

Stanley Chen
2017-07-26 16:33:56

我反正都是在拜讀大家的文章~
不過這樣比下去的話還有S4A、Reprap等等比不完XD
樓主主要還是想比較flux跟Atom吧~

陳冠銘
2017-07-26 16:37:54

Stanley Chen 如果是想要二選一
我覺得要先把自己需求想清楚

Stanley Chen
2017-07-26 16:38:34

陳冠銘 還有預算XD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6:38:47

這麼比較好了,樓主兩邊都留言了,哪邊回覆的多.....XD.....(糟糕,被發現我腳踏兩條船.....好啦~~~其實是好幾條)

張辰謙
2017-07-26 16:40:35

謝謝大家的回覆 我想這對於我這種新手來說 各位的意見真的都很寶貴 並不是要挑起什麼爭端什麼的 只是想真正比較一下 這兩個產品的差異性與獨特性 並希望未來兩款產品都能變得更好 !另外說明一下 個人是買了Flux 的delta+ ,有個小缺點就是 常常有會有一些小問題出現,還好客服回覆都很快 不過目前使用上還是滿意的 之後我想會繼續朝向自行製造3d列印機,雷射雕刻機,雷射PCB 電路雕刻機 前進 大家一起加油 創造出美麗的產品吧!

黃大丙
2017-07-26 16:41:01

哈哈哈

Stanley Chen
2017-07-26 16:41:11

完全可以理解啊~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懂得XD

陳冠銘
2017-07-26 16:46:51

這樣做很危險
弄不好會變成被兩邊的人圍毆 ?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6:47:56

陳冠銘 不怕不怕,我住很遠....XD

Keisuke Lin
2017-07-26 16:48:28

對品質的要求,如果只是能印出來還可以,那80%的機器都能符合需求,但如果要求90分以上的品質,就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還有,好的機器可以省去一堆印不好debug的問題

Charlie Ting
2017-07-26 17:40:08

戴士偉
2017-07-26 17:43:11

售後服務的話, 大概就是我家牛排跟王品(ATOM)的差距吧~

Charlie Ting
2017-07-26 17:47:49

既然看到你提雷射雕刻機、PCB雕刻機等等,我就跳出來提供一個思考點了。
同樣是 delta 的架構,FLUX的作法很難讓你有機會去實現這些更細節的工具頭設計。因為它的本身結構就不夠穩重、不夠堅固,再者它的電路系統都是另外設計的,你要怎麼去作電控的修改?

這也是為什麼我也不愛PING的原因,因為它也不夠OPEN。
所以,你如果是想找一個穩定的平台(地基),然後開始蓋自己理想中的大樓時,ATOM的硬體、電控和社群,會給你最好的開始,然後一馬平川。

上圖是一個同好提供的鋁架外框,我正準備改4進料的噴頭系統、旁邊掛著電路板雕刻頭,之後也會加CNC頭上去。FLUX能這樣拆嗎?我無法想像....

但不可否認的,FLUX有一些功能蠻有趣的,除了它的3D掃描和書法我沒整合過,其他的工具頭我都弄過了。至於列印的部份,玩家的因素佔大多數,比較沒意義。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7:53:56

4進料+1~~單馬達兩邊出料嗎?

Charlie Ting
2017-07-26 17:54:40

Jenson Huang 只用E0控四顆馬達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7:55:24

Charlie Ting 好期待

Stanley Chen
2017-07-26 17:58:14

丁大的 Atom 怎麼變成這樣@口@

Charlie Ting
2017-07-26 17:59:39

Stanley Chen 你沒看仔細啦,這個架子是社團好友給我的,不是我的ATOM。因為要印又要改機,所以我改機的部份在這個架子上作,但完成後再移植回ATOM。這樣才有效率~

Stanley Chen
2017-07-26 18:01:55

JS Lin
2017-07-26 18:34:24

印簡單好印的差異不大,印難度高的就可大致辨認了。

JS Lin
2017-07-26 18:43:46

白的是atom印出的,黑的是flux印出的。

陳冠銘
2017-07-26 18:55:04

Flux那個有點囧 機媾沒解決水波紋問題?

JS Lin
2017-07-26 18:57:19

請問可以如何修正呢,感謝

陳冠銘
2017-07-26 19:01:15

JS Lin 軸承要可以調整間距跟光軸壓緊一點
這種水波紋就是軸承跟光軸間距過大
可是我不知道Flux有沒有可以調的
如果是一塊塑料件間距固定那就沒辦法了
Flux那個可能問題不只一個

另外列印件看起來Atom那個擠出溫度或列印速度可能需要調整

RenJie Huang
2017-07-26 19:23:13

這串留言看得我好不爽因為我就是開toyota,但我覺得車這樣比不公平,200萬BMW跟50萬Toyota比這樣不行,你們要200萬BMW跟200萬的Toyota才叫同級比較好嗎拜託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9:25:56

問題是:這個題目裡面沒有200萬的TOYOTA選項啊。

黃大丙
2017-07-26 19:26:28

不然買100萬出頭的86也不錯~~

戴士偉
2017-07-26 19:27:37

一直都不是同級的產品, 本來就不值得比啊 XD
我指的是3dp, 不是車
所以開頭有人用車來比喻, 車價不同, 等級本來就不同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9:50:40

我認為樓主會這麼問,就表示預算不是問題了。

Edward Chi
2017-07-26 20:12:26

也不能說沒有200萬的toyota啦...至少歪L的出廠證明是打TOYOTA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20:26:18

用車價來比喻是沒關係,但我覺得掛上牌子就有失公道了。

RenJie Huang
2017-07-26 21:23:36

原來我的最愛在大家眼裡只是爛車

RenJie Huang
2017-07-26 21:26:35

最難過的是這是flux等級,我身為三台atom的小用戶應該要好好檢討,因為我這之中有買過flux真的對flux印象極差

戴士偉
2017-07-26 22:36:36

flux 有上面這台車的等級................ 就好了 XD

Charlie Ting
2017-07-26 23:49:10

RenJie Huang 我的第一台是 Davinci,但我雖然不滿意它也不致於抱怨太多,因為就算不用還可改機或刣肉。但 FLUX 買了不用,大概就沒什麼用途了,可能連脫手都不容易。

對於 3DP 這種快速進化的東西,要嘛要給人家穩定的品質,不然就是要有彈性。如果買了只是爽一下子,然後就冰起來。那就很慘了~~

黃啟維
2017-07-26 23:52:29

這有點誇張,flux身為delta機型印出這水波紋,這比淘寶廉價機還差了030

黃啟維
2017-07-26 23:56:01

因為我沒用flux我不確定,如果flux印出來的品質是樓上那樣水波紋那麼嚴重的話,那比淘寶自行車等級的delta還差了030

柯軒恩
2017-07-27 00:06:05

金屬版固定好上潤滑會好很多哦,測試過跟軸承光軸沒太大關係

蕭傑仁
2017-07-27 00:07:05

黃大丙 一針見血!
不對 一針見骨才對

RenJie Huang
2017-07-27 00:11:55

我第一台是reprap,再來是atom一代,然後i3,然後就亂七八糟有了第二台i3有了第二台然後第三台atom....flux買了後一直印不出什麼好東西,真的只能說跟磚一樣....

Wang Jie Yang
2017-07-27 00:17:16

自己做可以50萬超越200萬XD

陳冠銘
2017-07-27 00:22:00

Flux應該有售後吧?
不去問一下嗎?
這品質連半價不到的DIY套件都不及
正常的話應該不至於這麼慘吧?

Brues Wu
2017-07-27 09:43:06

口袋多深作多少事吧.. 用鏡頭來作比喻如50/1.8就可以拍得不錯,但在某些情況下還是值得追求50/1.2 50/1.0,這價格天差地遠的就在個人的需求下作考量吧;所有零部件精度強度到了,差別就在人調校的問題,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還有另一個結構強度的比喻,光是鎖螺絲,在金屬配合件上可容許的扭力就是大很多,當然配合防鬆螺帽可以讓結合強度提高非常多,這是塑料件不能比較的,很多傳遞都可能是在這結合處消散掉而造成些微的誤差。
另~ 可靠度也會是一個主要的差別,要短時間使用比較列印結果我相信現在有不少機子可以印得不錯,但長期使用下的穩定度跟保持精準度的能耐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了,但不否認在設計上好好考量榨乾低一階的零件有中階水準的表現是很爽的一件事!

黃俊傑
2017-07-27 09:44:42

這就跟有人上武嶺可以用ubike 有人是碳纖車的感覺嘛?
XD

Brues Wu
2017-07-27 09:45:29

我開lancer 1X年了,心裡還是想著賓士旅行車比較適合全家出遊啊.. XD

Tako Sun
2017-07-27 13:12:17

總結:
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

戴士偉
2017-07-27 13:44:26

這個例子是拓海開Toyota 86... 跟填海開BMW M6

Tako Sun
2017-07-27 14:03:21

話不能這樣說哦,人家86可不是一般的86 XD

洪瑞宏
2017-07-27 14:50:25

差在印出來是打磨煉獄還是打磨人間而已,目前能做到打磨天堂的好像品牌不多

Urd Shih
2017-07-27 16:59:26

一定是用豆腐高溫高壓成型出來的...

Efun Lai
2017-07-27 20:42:16

這樣講似乎不太公平,因為客群不同@@

陳維德
2017-07-27 20:55:37

各家的都會說自已好,沒有人會說自已的不好的,哪廠的都有自已的粉,所以囉看自已想買哪間的就買哪間

陳冠銘
2017-07-27 21:01:11

我是覺得對產品真的不需要太護航
是缺點就該講 是優點就說
這樣才能督促廠商改進
不講的話下一代問題依舊的機率..... ?

Estima Lin
2017-07-27 21:54:48

Neutron改雙光軸也可以印的很好的~

Charlie Ting
2017-07-27 21:57:40

拿起墨鏡......XDD

戴士偉
2017-07-27 22:05:46

越級打怪... 好像打趴了對手? XD

Estima Lin
2017-07-27 22:12:39

連他老爸(ATOM)都驚呆了...XDD

Mesak Chuang
2017-07-28 00:37:55

恩,我兩台都有... ATOM 要調整可以從軟體 硬體 韌體去調整
FLUX 要調整只有軟體跟參數,等待官方更新韌體,要從硬體去修正的功效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至於哪一台表現的好,我想這個要從使用的深度來看。
以一個初階使用者來看
一開始拿到機器到可以印,在FLUX 這方面絕對是要快很多。
ATOM 從組好到調整就不知道幾天去了,再來是要調到跟FLUX品質一樣好就有很多參數需要了解修正,知道硬體哪邊出問題故障排除。
接著要比 FLUX 還要更好,可以問問看板上印的相當不錯的版友花了多少時間跟經驗去做校準。

哪一台好,這個我就不予置評,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李仁維
2017-07-28 00:53:37

這印的比ATOM好了 ATOM印這個還會出現奇怪的波紋

李穆
2017-07-28 01:24:02

知道FLUX開發歷程與ATOM 1代淵源的人,只要笑就可以了


原文網址 Jimmy Wan
2017-07-26 13:40:21

換熱敏電阻已經變成很熟練了!… 糟糕之前買的都用光了…又要找時間會原廠採購零件

Charlie Ting
2017-07-26 14:00:49

怎麼那麼容易掛?

廖新弘
2017-07-26 14:22:24

熱敏電阻可以外面買

Stanley Chen
2017-07-26 14:59:39

來來來你來:)

ChihJun Soong
2017-07-26 15:28:53

熱敏電阻本來就是可工作在高溫環境,這麼容易壞覺得板子上的PULL HI 電阻是不是有問題啊?

Dennis Chen
2017-07-26 15:29:41

如果熱敏本身沒有斷,只是PLA碳化短路,小心的話,是可以拆開清乾淨再焊接回去,而且裝回熱敏之後,看是不是用鐵氟龍膠帶把洞給遮住,以免下次pla又跑進去


原文網址 Fabio Hasseck
2017-07-26 12:01:13

Need a bit of help.
This is a part I tried to print yesterday.
It is 1 mm tall and has 120 mm width and 80 mm length.
I added brim since on first try it disconnected from the bed, on second try in the middle of the first layer however the magnetic bars of the printer disconnected and I needed to emergency shut down it.
What could have coused this?
It was calibrated well and several prints before were successful without any problem.

翻譯年糕

黃俊傑
2017-07-26 20:27:24

try re-auto level? i suspect the gear or belt problem.

Fabio Hasseck
2017-07-27 00:12:19

Failed again, one magnetic bar disconnected again and one of the fans was displaced.. I think a nut may have broke..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1:50:51

遙控器蓋子壞了
隨便畫一個
用斷掉的廢料印一印
不怎麼美觀
話說
本來想在背面雷雕刻字
沒想到PLA只會融化不會燒焦

Charlie Ting
2017-07-26 11:53:57

所以要用深色的印,再用雷射打。
這樣沒打到的地方會有髮絲紋,而打到的地方會變成亮光狀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3:16:50

噴漆雷雕的結果。速度10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26 19:08:35

.
想說雷雕效果不明顯,
乾脆用印的,
花了一些時間定位跟找高度+改GOCDE z值,
結果印出來,
我臉都變彩虹了...@@
......字印反了.....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7-26 19:29:41

試試Velocity Paint?


原文網址 郭桐瑞
2017-07-25 21:19:31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各位

關於 Proton 的電路
有人能提供詳細的組裝方式嗎?

目前只到...把韌體燒入進MEGA板
感謝各位~

Charlie Ting
2017-07-25 22:07:07

搜尋圖片,之前有人PO過了

郭桐瑞
2017-07-26 07:15:14

嗯....不好意思
我之前有稍微看到類似的文章
但是昨天翻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才來Po文的

郭桐瑞
2017-07-26 07:15:25


原文網址 James Lin
2017-07-25 20:02:32

你可能已看到Simplify3d通知,
更新了~ 3.1.1 --> 4.0.0

https://www.simplify3d.com/sof…/release-notes/version-4-0-0/
雙擠省料也有改善了,雖說我好久沒用雙色列印了

為防意外,我還是先把我要切的切一切~
^__^ & -__-"

Kevin Lan
2017-07-25 20:40:15

?!
我開起來看看...

Kevin Lan
2017-07-25 20:45:50

大大別怕, 剛才我裝了之後發現會裝在另一個4.0的目錄,原來的版本還是在的.

彭帟絃
2017-07-25 21:56:09

看了一下,4.0版改進好多功能。

Johnson Peng
2017-07-26 04:16:03

149us

James Lin
2017-07-26 08:14:27

https://www.simplify3d.com/....../relea....../version-4-0-0/
雙擠省料也有改善了,雖說我好久沒用雙色列印了

Shih Han Hsu
2017-07-26 09:31:24

這個太棒了

戴士偉
2017-07-26 12:14:02

填縫有改善,還有微小細節有特殊功能


原文網址 黃彥明
2017-07-25 17:55:39

Proton皮帶繃緊器,也解決原本團購的皮帶太短的問題。設計也許可以再改良,下方提供下載連結

黃彥明
2017-07-25 18:00:53

Ya Hsuan Wu
2017-07-26 12:06:42

全家就是你家~

黃彥明
2017-07-26 17:11:12

差別


原文網址 黃啟維
2017-07-25 17:38:50

之前的分享錯了,重發一次我的雙噴~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