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ack Kao
2017-07-02 13:09:42

[水平問題]
大家午安,我的機器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列印的時候,好像在某些地方似乎會比較薄一些。(如圖方形右下角轉彎處)。即使做了Auto Level也是一樣,請問還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或可以改進的呢? 謝謝各位........

Ming Ya
2017-07-02 13:24:46

玻璃平台沒鎖緊平衡?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02 13:40:36

把圖轉45度比較看看

黃育哲
2017-07-02 14:00:49

你把Z_OFFSET稍微調高4~6個單位就會消失了

Jack Kao
2017-07-02 15:43:13

謝謝黃大大,等等來試試! 請問一下把 Z_OFFSET調高,是因為噴頭壓玻璃平台太緊了嗎? 謝謝!

黃育哲
2017-07-02 15:45:46

對,因為你當初設定z_offset的時候調得太緊繃了,可能你放的紙稍微薄了
,而且針對壓到紙的時候那個手感也是見仁見智的,總之你先重新調整z_offset,

Alan Chen
2017-07-02 21:21:42

你應該是需要手動校正


原文網址 Dave Lin
2017-07-01 19:11:16

ATOM有多好,丹尼證明給您瞭
痛機好多台阿~~~

蕭傑仁
2017-07-02 15:44:05

有摳摳買那麼多台就是屌!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7-01 16:01:06

房子裝潢沒有唬爛.副上進度圖

麥麥
2017-07-01 17:53:50

可以空間裝潢了

林志鎰
2017-07-02 08:05:43

真是太唬爛了…XD


原文網址 Ben Sh
2017-07-01 14:29:43

Neutron實際列印上還是遇到有些問題...本來都很正常的列印...但是印到一半...就會聽到其中的一軸發出類似咬齒輪的聲響....然後列印的面就跑掉了@@.....問題是每次列印的一開始(包含定位、剛開始的列印都很正常.....如果是硬體脫軌...下次列印不是應該會偏移...卻每次開頭卻又很正常??...這是啥情況??

ChihJun Soong
2017-07-01 14:44:02

過熱或電流太小失步... 驅動IC有加散熱片和風扇散熱嗎?


原文網址 Kwok Tony
2017-07-01 13:43:53


原文網址 Yu-Hsuan Hung
2017-07-01 11:00:50

這樣比較穩


原文網址 簡晉佑
2017-07-01 08:36:20

是否有人嘗試在 Neutron 加上熱床,目前接線接好,但是下熱床加熱的指令後,D8 的輸出電壓卻是 0,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是否有接錯,Marlin 有需要修改的嗎?例如噴頭數量要改成 1 之類的?

Charlie Ting
2017-07-01 08:40:31

韌體有啟用?

廖新弘
2017-07-01 09:19:36

基座是PLA嗎,隔熱要做好,不然會軟掉

Estima Lin
2017-07-01 09:43:43

另一組電源輸入端也要接電...

簡晉佑
2017-07-01 10:04:19

是用 PLA,目前是墊高大約 10mm,之後打算再加上木板隔熱

簡晉佑
2017-07-01 10:09:02

太感謝了,原來熱床的供電是不一樣的,難怪一直覺得這樣供電會不夠

簡晉佑
2017-07-01 10:10:08

沒有,以為是不是韌體的問題,但是設定都完全沒看到,所以問題在供電兩邊都要接上

Josh Lin
2017-07-02 00:44:57

D8 和 + 這組的 2端 直接 接 熱床 即可!不必 透過 繼電器 接熱床!

因 D8 (接自 Q3 的 Drain 極 )是 依 熱床上 的 熱敏電阻 所得的 溫度狀況 來控制 Q3 (大電流 的 Power MOS) 以 PWM 接 GND 輸出,如再 經 繼電器 可能 繼電器 的 機械動作 會 反應不過來!熱床 溫度 可能會 不穩~~

另 D8 這組的 +12V 是 專線 來自 另一組 電源輸入端 經由 專用的 10A 的 PTC 熱敏 保護電阻 (又稱 無熔絲 保險絲) 專供 熱床 電源用!

專線 又有 10A 無熔絲 保險絲 保護 再加 大電流 的 Power MOS,故不需 另接 繼電器~~

簡晉佑
2017-07-02 09:41:37

感謝 不曉得D8 還有另外的保護措施 才想接繼電器比較安全,結果機械式運作時會頻繁切換 (因為PWM輸出?)反而造成輸出不穩

Josh Lin
2017-07-02 13:43:17

PWM 的 切換速度 遠快於 繼電器 的 On / Off 機械反應 速度~~

如 熱床 消耗電流 大於 11~15A (PTC 熱敏 保護電阻 超過 22A 會作動) 、工作電壓 超過 16V 或 有需要 外掛 時,可使用 固態繼電器 (SSR) 代替 內建的 Power MOS,接法 就 直接 將 D8 和 + 這組的 2端 接到 SSR 輸入端,+ 接 SSR 輸入端 的 + / D8 接 SSR 輸入端 的 - 即可~~

另,接 SSR 時 因輸入端 吃電 僅 20mA 左右,故 線可用 細線 就可~~


原文網址 簡晉佑
2017-07-01 08:27:31

Neutron ABS+PLA 噴頭上蓋

會用這個是因為本來用 PLA 列印的噴頭上蓋,只要噴頭溫度高,又沒有開風扇,會因為溫度而軟化,導致噴頭歪斜。通常列印中會開著風扇所以還好,但在一開始噴頭加熱或是列印完後,直接把風扇關掉,讓噴頭自然冷卻,就會發生問題。

其實這邊直接用 ABS 印應該就可以解決,但是我沒有熱床...,所以改成一部分用 ABS,一部分用 PLA 的方式,就可以直接用雙噴頭列印,不需要熱床,淡藍色部分是 ABS,藍色部分是 PLA。

另外也稍微減少快速接頭和噴頭的間距,讓噴頭可以鎖的更緊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13031

廖新弘
2017-07-01 10:27:04

1.0版也是用PLA當上蓋


原文網址 Fabio Hasseck
2017-07-01 07:57:39

After a leg broke in my printer due to misshandling of the delivery company I was instructed to put something under the printer to keep it leveled so I can continue priting.
I had in fact over 10 great prints today when disaster struck again.
The left raider that sit on the belt (left from when the display is facing me) basically broke down.
The metal balls came off from the raider..
I tried to print via USB, using Cura, no settings were changed between printing seasons, as a matter of fact I tried to print again an object I printed today..
How can I fix it?
Also the back belt still having horrible noise when manually moved, I suspect it also have problems.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Joe Abaquin Bing Aquino
2017-07-01 06:37:31

Request by my coworker.
Made him a spinner stand display.

翻譯年糕

Fabio Hasseck
2017-07-01 07:58:27

how is it holding the spinner?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