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6-13 11:52:24

Neutron列印件已經印好~
由於孔位多少都有一點點誤差!
這與機器組裝校正有很大的關係…
由於列印方向z 軸比XY軸尺寸準確!
而軸距尺寸是影響組裝後滑動順暢度~
proton的列印該要思考列印的方向了,
或許該修改一下模型以方便列印~

Alan Chen
2017-06-13 12:24:52

Proton的center垂直印我的感覺效果比較好

Estima Lin
2017-06-13 16:51:22

Proton的Base2&3這2件不是可以結合成一體再一起印嗎?為什麼要分件?搞不懂?

Coby Huang
2017-06-13 16:56:40

是為了可以不用拆支撐吧~

陳冠銘
2017-06-13 17:48:30

機構列印件設計要考慮印出來後會承受哪個方向的壓力來決定列印方向
不是形狀能長出來就能用


原文網址 Will Chiu
2017-06-13 09:56:33

用cura 轉出
印到中途會停止,出現大聲的共振音。
這是怎回事?

廖新弘
2017-06-13 09:58:24

動到外掛暫停程式

廖新弘
2017-06-13 10:32:37

檢查皮帶輪是否固定好

黃俊傑
2017-06-13 10:46:30

先試試看一樣圖檔,其他版的切片會不會也這樣阿?
如果還是有再來找硬體問題,這樣比較快...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6-13 09:41:24

Neutron & Proton 團購採買BOM
~~~~~~~~~~~~~~~~~~~~~~~~~~~
有人詢問我是否可以提供我們最後採買的BOM表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
只是很怕我們的清單有點
野人獻曝 班門弄斧罷了
.
不過相對於atom官方的1.0版bom表
我相信我們的bom表可以稱得上1.1版

總之
我們採購的bom表 如附檔
提供給大家參考

Ken Lin
2017-06-13 10:04:45

感謝您的辛勞!! (GJ)

Brues Wu
2017-06-13 10:07:58

蕭大 辛苦了,感謝分享!

蕭傑仁
2017-06-13 10:22:36

補充一點 atom Proton的光軸都要第二段加工 大家採買時不要只傻傻地買光軸喔 要記得要求他們加工 不然我保證你買回來的光軸一定不能用 XD

林煌安
2017-06-13 17:56:48

謝謝分享

Yu-Hsuan Hung
2017-06-13 21:23:15

太感謝了~真是造福人群阿

曾荐宏
2017-06-14 08:39:18

蕭大人真得超好!!!狂推!!!


原文網址 Hugo Lopez Uria
2017-06-13 03:26:39

I have a problem with simplify3D. Anybody knows why the part has two seam hidings? It would be only one!

翻譯年糕

高北熊
2017-06-13 10:55:49

Check "Movement Behavior"

Hugo Lopez Uria
2017-06-13 13:37:22

Thank you very much. I am going to check it


原文網址 維鈞呢
2017-06-12 23:52:33

有高人可以解答兩個禮拜沒開機為什麼會變成方向燈嗎救命

Keisuke Lin
2017-06-13 00:28:51

旋鈕按鍵短路?

楊舒凱
2017-06-13 00:44:59

把旋鈕拔起來,拿吹鏡頭的清一清有無金屬削卡住短路,還是不能排除……把旋鈕解旱焊起來,如果就不亂跑了,去材料行買個相同型號焊回去就好了!

維鈞呢
2017-06-13 00:55:09

謝各位大大解答,看來還是得換一隻了

郭俊志
2017-06-13 01:30:37

單賣旋轉編碼器的很少,直接買一個模組來拆吧

陳維德
2017-06-13 16:45:54

可以用磁頭清潔劑來清試試,對電子零件接觸是很好用,居家常備良藥~~~ ?


原文網址 Vinz Cn
2017-06-12 22:25:00

請問一下大家,組裝atom 2.5時,可有遇到沒螺紋的螺帽? 請問官方給的零件可有多給呢?

白政達
2017-06-12 22:27:00

記得這個會有多的

Estima Lin
2017-06-12 22:28:43

不良的比多給的還多... ? ? ?

黃博正
2017-06-12 22:35:51

五金行

林似諭
2017-06-12 22:36:14

這批的受災戶,似乎是螺帽問題比較多…你是我知道的第三個…


原文網址 Ben Sh
2017-06-12 22:12:27

中部有沒有同好可以解救我的Neutron.....組裝至今還不能正常使用XD(已解決正常)

蘇冀瑋
2017-06-13 00:03:09

全裝沒錯,那是區分馬達微分值的

Ben Sh
2017-06-13 01:18:32

^^~我成功解決了


原文網址 李俊葳
2017-06-12 21:45:27

目前亂搞進度…希望這禮拜可以試機,試機完要在來調整跟優化還有增加功能

Patrick Wong
2017-06-14 14:56:52

直接換一個Carriage不就更好嗎?

李俊葳
2017-06-14 15:40:47

再慢慢改拉,團購零件都買了就先裝

Harry Cayne
2017-06-14 17:09:41

What is it ?


原文網址 許智偉
2017-06-12 21:41:34

請問load E0 後,可以直接再load E1嗎?
我試過,不行!要先 unload E0 才能 load E1.
那要列印雙色時要先load哪一個?

Moko Jenson Huang
2017-06-12 21:45:22

先載入的STL就吃E0......是這樣對吧?

Dennis Chen
2017-06-12 21:55:38

[更正] 如果以Cura 15.x.x的設計,它是預設會先從E0開始列印,所以在start.gcode也要配合它,一開始先E1吐料後退回,再來E0就吐料後,歸零開始印。印表機的話,基本上gcode寫什麼,它就做什麼。

黃大丙
2017-06-12 21:59:18

你如果是用官方的gcode...那就是都不要load,E0 E1都放在起點就好

許智偉
2017-06-12 22:05:42

了解


原文網址 吳侃昱
2017-06-12 21:01:29

感謝@林似諭
大神挺力相助
終於把一台被我組的亂七八糟的列印機變成超精準神機

許家祥
2017-06-12 22:12:03

哇!開工了,從明天起,non-stop直至結訓那一天.....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