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7-06-01 22:47:47

請問一下,列印到較邊界範圍時,會有個嘎嘎嘎的怪聲音,這樣是不是不太正常,如果不正常我要從那邊去修正他,謝謝

張志銘
2017-06-02 14:58:19

聽起來好像是線回抽打結拉扯的聲音

鄭啓宏
2017-06-02 14:59:47

不會是皮帶太緊的關係嗎?我是大概調到55Hz

楊梓玄
2017-06-03 01:32:04

聽起來像風扇卡到電線的聲音?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6-01 21:57:41

請問有人玩雷雕的過程中,銀幕會閃爍或是熄掉,但是又會自己恢復正常的嗎?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6-01 21:04:42

完工~


原文網址 許育財
2017-06-01 19:16:26

野生?

戴士偉
2017-06-01 21:11:26

抓到可以換T-shirt一件 (誤)


原文網址 Ben Sh
2017-06-01 14:24:01

Neutron裝完刷機後有問題....能求救解疑嗎???

我的Neutron已經裝完,也試著刷機..可是刷完後開機螢幕卻是像附件照片一樣,呈現方格狀(但斜視可以看到螢幕還是有出現正常文字)
,只是我啟動 auto home時~~機器突然會ㄍ一 一聲長音.....但三軸都不會動作@@.......請問這有可能是甚麼狀況???

黃俊傑
2017-06-01 14:29:49

螢幕的話... 後面電阻! auto home的話 檢查一下快接頭有沒有插穩吧!

Ben Sh
2017-06-01 15:19:29

好~~~

Ben Sh
2017-06-01 15:20:17

但ㄍ一的聲音狀況我要會去側看看~~其實很怕板子亂弄燒掉= ="

Ben Sh
2017-06-01 15:22:06

Ben Sh
2017-06-01 18:26:57

螢幕問題解決了,可是auto home 尖端的警叫聲還是一樣@@

Ben Sh
2017-06-01 21:52:51

autohome變這樣,聲音大聲

Ben Sh
2017-06-01 21:58:58

求解??真的不懂為什麼會如此

Ben Sh
2017-06-01 22:14:01

Ben Sh
2017-06-01 22:15:14

Ben Sh
2017-06-01 22:15:27

Ben Sh
2017-06-01 23:04:52

可是我有試著把這三顆馬達拆去跟atom 1.99試看會不會動,當時很正常

Ben Sh
2017-06-01 23:05:22

我等等試你的方法看看

蘇冀瑋
2017-06-01 23:51:59

原來刷韌體要1.0.6版啊,難怪我怎麼驗證都是錯誤

Ben Sh
2017-06-01 23:55:37

刷機出現這段話有影響嗎?

Ben Sh
2017-06-02 12:15:35

還是感謝大大的相助

蘇冀瑋
2017-06-02 23:04:27

請問線是接NC還是接NO

蘇冀瑋
2017-06-02 23:11:07

但壓限位會一直跑

蘇冀瑋
2017-06-02 23:15:10

我回原點只跳個幾下就停了


原文網址 阿童
2017-06-01 12:47:30

Atom T-shirt 預購
最後一天!
錯過不再有 QQ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6-01 04:40:59

More info on stringing

New blog page on stringing with interesting results and a good reference: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林宏洋
2017-06-01 01:32:51

最近有好多東西沒Po,慢慢放上來好了,
幫彈匣外觀的行動電源加分的好玩意 ? 裝飾彈喔,別緊張~~~^_^

鄭仲邑
2017-06-01 01:37:40

好漂亮

James Lu
2017-06-01 08:05:47

太像真的了! 會被扣留喔!..........被我扣留.XD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6-01 00:47:15

很久沒分享東西了,今天來介紹這根碳化鎢圓棒,∅2mm,

用來保存喉管備品、精準切喉管、通喉管都非常好用的東西,大家可以考慮常備一支在工具包裡面,保證比拿六角板手通來的好。

必要時甚至可以跟噴頭一起烤到亮紅,用來做最終疏通手段。

廖新弘
2017-06-01 06:14:32

我用不銹鋼棒,比較容易取得


原文網址 Justin Chi
2017-06-01 00:33:18

請教各位大大,關於步進馬達要是沒有D型軸,該如何跟齒輪連接呢?單純好奇,因為在選購時發現有些馬達是圓軸的,也是給3D Printer用的,心想,那~如何跟傳動齒輪(同步輪)接呢?傳動齒輪上(同步輪)的小螺絲鎖在圓形面上不就剩一個點?業者說 一樣可以用與同步輪連接??很好奇?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