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6-01 00:19:28

問個,有沒有人想收一台從第一代開始改起的ATOM呢?
目前改了1.99的金屬件(原始列印件只剩下三軸微動開關)
AZSMZ主機板(32位元)
MK3 0.2mm噴頭(還有0.4的備品,只是沒辦法改回去噢,已擴孔)
24V系統(含無法接24V的零件用的降壓板)
雷射雕刻模組(pin腳位已改進韌體內,Burner可以直接用)
CPC滑軌(自己跟CPC買的,不是升級套件內的東西)
=======================================

價格都好談,我也不會說「我想你不懂這台車的價值」這種鬼話,因此打算「3萬」給想收零件機或是想多收一台設備的人參考。

順帶一提,改了32位元+24V,基本上只比TMC2100吵一點,電子噪音的頻率可能高很多吧,只有用手機錄音才聽得到。

陳順得
2017-06-01 00:23:11

歡迎來訊息喊價阿~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6-01 00:13:13

A different type of extruder

https://zesty.tech/

This extruder uses a flexible drive cable to turn the extruder gear that is part of the end effector. This provides some interesting advantages over the standard Bowden tube setup.

Here is a good review of this extruder: http://www.sublimelayers.com/…/everything-you-wanted-to-kno…

翻譯年糕

Harry Cayne
2017-06-01 00:17:47

i like the idea!


原文網址 育旻
2017-05-31 22:57:34

3D列印雲 哈哈~~

James Lin
2017-06-01 12:25:15

新聞則說是飛碟雲


原文網址 洪瑞良
2017-05-31 22:51:07

印到一半印爆掉.只好帶一下安全帽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31 22:51:56

廖新弘
2017-05-31 22:52:13

哈,想不到蠻適合

廖新弘
2017-05-31 22:53:36

還是裝個熱床吧,你們工作室冷氣蠻強的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31 22:57:01

打架的確需要安全帽,咦~明明頭比安全帽還硬啊!

James Lu
2017-06-01 10:24:46

這是T-800特製安全帽嗎? 很適合喔!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7-05-31 22:14:39

請問一下,正常的話壓住玻璃板的那四個旋轉頭,是在壓住玻璃後,玻璃就不會移動嗎?我的玻璃在那四個旋轉頭壓住後,還是會有移動的現象,請問這該往那去解決問題,謝謝

Shih Han Hsu
2017-05-31 22:17:56

你好像沒裝塑膠套環?

廖新弘
2017-05-31 22:29:07

兩個解決方法,1.下面圓形鋁板固定螺絲加一個墊片2.4個固定夾上面裝一個塑膠軟管 PS:你的熱床安裝固定位置看起來怪怪的

Vincent Liu
2017-06-01 15:05:31

把四的夾子纏隔熱膠帶讓接觸面往下,或是把熱床三隻腳墊墊片往上

火暴橙柚
2017-06-01 19:04:40

說明書有錯,要加兩個墊片在加熱底板喔!


原文網址 Yu-Hsuan Hung
2017-05-31 19:57:21

為什麼可以亮成這樣...


原文網址 溫永瀚
2017-05-31 18:35:31

不好意思~小的無知,是位2.5Ex是個新新新手。

目前官網的雙色測試檔是ok的。
現在自己做想要雙色列印,用cura可以調嗎?有沒有什麼教學或是示範可以參考的QQ

梁琄
2017-05-31 18:44:39

社團置頂文有教學喔

溫永瀚
2017-05-31 18:51:16

對耶 感謝你!

溫永瀚
2017-06-01 11:41:02

不好意思@@我有照他做,
可是它換色時不會把之前的線先退出來,就直接硬擠另一個顏色,導致根本擠不出來@@
然後我進layers看也沒有換料柱這部分要怎麼設定阿?


原文網址 Runar Finanger
2017-05-31 18:28:34

I’m finding that glass-plate + glue concept a bit sensitive. It’s really hard to get the print to stick to the plate - especially when small details. I could really need some good advice here. Best type of glue (brands) etc.? I also read about using PEI. Any experience about using that?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火暴橙柚
2017-05-31 15:37:27

請問一下2.5ex有裝雷射的朋友,因為要裝在Y柱上的列印件底部好像沒有逃讓,會跟光學限位開關的電線干涉,大家有這樣的狀況嗎?
謝謝

Morgan Chang
2017-05-31 16:28:58

火暴橙柚
2017-05-31 16:36:57

真的太感謝了!官方沒有出真的該打屁股。方便問一下您用什麼軟體修改stl檔的嗎?

Morgan Chang
2017-05-31 16:42:02

火暴橙柚 我是自己用123D 重新畫的

楊梓玄
2017-05-31 17:55:12

我是用鏟刀慢慢挖那個溝=_=

Morgan Chang
2017-05-31 17:59:20

用焊槍比較快

楊梓玄
2017-05-31 18:12:57

手邊臨時沒有,只好慢慢刻了

楊梓玄
2017-05-31 18:14:08

可以問一下你的焦距是多少呢?
不曉得是不是雷射有更新過還是如何
我的焦距剛好是0
跟說明書上說的8.0差很多
有點不安心⋯⋯

火暴橙柚
2017-05-31 19:40:45

Omg, 看來大家都是照著說明書先印了才發現這個問題

楊梓玄
2017-05-31 19:46:59

這還不是我唯一問題
我還在思考到時候太空艙保護罩可以安裝的時候
我要怎麼擺放那個讓擠出模組或雷射模組暫時停車的地方

火暴橙柚
2017-05-31 22:57:02

請問焦距如何看呢?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5-31 14:36:05

因為之前版上的@Morgan Chang分享的浮雕,我試印了一些杯子,發現在stl在實體轉出、曲面轉出下,在同一套切片軟體的計算下,利用simplify3d,觀看會有不同的結果,因此如果您的gcode,如果在列印時,表面有破損時,試著嘗試轉出你的stl為實體或曲面........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