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戴光宏
2017-05-18 03:56:06

印這麼小 應該算fdm極限了

Kevin Lan
2017-05-18 10:26:48

還好,我有用0.2mm噴嘴印過12:1大小人偶的手,有一根一根手指的。不過印是印得出來,但是已經接近不堪用了...


原文網址 陳神力
2017-05-18 00:09:41

【ATOM首PO】

期待已久的團購件終於收到了,這也是加入團購小組的好處之一,可以比大家早...一天拿到,哈哈哈,沒錯!就是只有一天。
身為首PO,免不了要感謝很多人,而最要感謝的就是開團的大大 蕭傑仁 ,有了這次的團購,才有了我第一台的3DP,而且還要特別感謝 戴士偉 的情義相挺,幫我印了列印件,讓我可以這麼快就能開始組裝。
感謝完後要進入主題了,哈
今天組裝的進度必須先暫停的原因是圖片下方那三塊列印件要塞螺桿的孔是塞不進去的唷!要加工一下,明天到公司用鑽床處理一下比較好塞,至於沒鑽床的怎麼辦...暫時還沒想到,麻煩其他人接力了~~~
感恩感恩!!
謝謝曾經幫助我的每一個人,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幫到大家!!

Chien Lin
2017-05-18 00:19:48

Moko Jenson Huang
2017-05-18 00:41:40

蕭傑仁
2017-05-18 00:42:14

炫耀文 無誤 XD ~
不過 列印成白色看起來真的很優

Charlie Ting
2017-05-18 00:48:38

靠!也太神速了~~~

Coby Huang
2017-05-18 01:06:42

陳神力
2017-05-18 01:08:15

會嗎?剛剛好啊,哈哈哈

何玉釧
2017-05-18 07:44:26

氣動修磨機(俗稱小蜜蜂)~~ 梢微修一下,應該沒關係!! 我還沒收到~

廖恩顯
2017-05-18 09:51:30

哇……好羡慕啊!等候分享

李俊葳
2017-05-18 10:16:58

真好,有人幫忙印列印件,我的機器太小台所以沒辦法印,打算整個機構大改用鋁擠來處理.....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17 23:56:12

Neutron & Proton 的噴頭團購,有人還沒收到嗎?都寄出超過兩週了吧,有的是用黑貓宅配、有的是郵局包裹。
沒收到的,請私訊我。

辛旻勳
2017-05-18 16:06:40

已收到

簡晉佑
2017-05-18 19:01:32

還沒有收到 不知道是不是有東西填錯

黃楚霖
2017-05-20 15:46:01

沒收到

林銘一
2017-05-21 00:05:00

沒收到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21 00:08:17

沒參加的別來亂。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7-05-17 22:14:10

請問一下,目前校正等動作都完成,發現會有一軸的皮帶會偏鬆,把它拆開重鎖,要逼緊時,會聽到啵一聲,發現皮帶會滑動,原本留七節出來的地方會剩四到五節,請問要如何不讓皮帶滑動,謝謝各位

Steal Chang
2017-05-17 22:47:31

皮帶齒咬不緊嗎?試試用束帶把多出的那邊綁起來看看。

黃育哲
2017-05-17 22:51:19

太神奇了,要不要乾脆就換條皮帶算了,磨久了會越來越滑

Calvin Sung
2017-05-17 23:38:37

都滑動了!是不是拉大緊了?

育旻
2017-05-18 10:22:34

用束帶束緊??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5-17 20:09:57

下班回家Neutron料件還沒收到…
收到了中獎的ATOM擠料旋鈕--灑花 ?

Charlie Ting
2017-05-17 20:33:58

感覺羨慕~~~

廖新弘
2017-05-17 20:49:17

羨慕,我大概用到機會很少吧

戴士偉
2017-05-17 21:35:50

已羨慕

Estima Lin
2017-05-17 21:39:54

可是我比較羨慕各位大神有ATOM的金牌耶...

Shi Xinhui
2017-05-17 22:15:17

旋鈕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賣?!

Estima Lin
2017-05-17 22:21:34

上次活動有提到未來會販售...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5-17 22:43:43

要開賣了

Shi Xinhui
2017-05-17 22:58:51

可別賣太貴耶 不然還是自己印就好囉

蕭傑仁
2017-05-18 00:56:20

這旋鈕一看就知道不好用
黑黑的一看就不喜歡
送我我都不要
我要去吃我的酸葡萄了~

Charlie Ting
2017-05-18 01:02:06

哈哈哈哈.....

Estima Lin
2017-05-18 11:54:17

沒斷行?打不開,放毒失敗…XDD

阿童
2017-05-18 12:08:25

? ? ?


原文網址 簡占元
2017-05-17 16:42:20

各位好,版本是2.0,正常使用好一段時間,今天一開機就變這樣,感測不到溫度,檢查過熱敏電阻和陶瓷加熱片的連接線都是正常的,請問有朋友可以協助幫忙嗎?我在台北光復郵局附近.......

Dennis Chen
2017-05-17 17:16:37

測一下熱敏的電阻,可能斷掉了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5-17 16:05:28

感謝日前李穆先生的分享…
(包含韌體及安裝方式)
我很有實驗精神,馬上試,
完成了自己合用的斷料偵測系統…
自己還多加一個按鈕,
想強迫換料,切一下,
機器就能暫停並上提,讓我換線!!
真是實用的外掛!!!

邢鳳言
2017-05-17 19:11:41

超讚的

李穆
2017-05-18 00:24:06

緊急停止鈕! 讚!

蕭傑仁
2017-05-18 00:48:02

美中不足就是寫錯字塗掉那裡 XD
(我來亂的~~)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5-17 15:29:48

狂賀!

就在昨天 第一批21件
neutron 出貨了
預計今天陸陸續續
會有21位atom朋友們可以收到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跟團朋友的耐心與包容
感謝你們的包容與耐心
讓我這個不及格團主
跌跌撞撞的也完成這個任務

更感謝 戴士偉 蘇冀瑋 Yu-Syuan Chen 陳神力
沒有你們的協助
我看現團購還要再等一個月才會好吧

最後
沒有列在第一批出貨的朋友們
小弟我還要再跟你們借一些耐心
為了生活
今天我要去越南出差一個禮拜
下禮拜三才會回來台灣
下星期四我才會繼續包裝出貨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由衷的感謝各位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

Charlie Ting
2017-05-17 15:37:10

感覺要爆胎了.....XD

Ya Hsuan Wu
2017-05-17 15:41:07

辛苦了

陳維德
2017-05-17 15:43:10

辛苦了,來等看看有沒在這21 個辛運兒中~~~~

Chien-Hung Lin
2017-05-17 16:09:36

沒關係,您盡力了!

Chien Lin
2017-05-17 16:14:16

Shih Han Hsu
2017-05-17 16:27:13

辛苦了!

Robin Hsu
2017-05-17 16:28:07

真的辛苦了啊 ~

曾荐宏
2017-05-17 17:02:38

辛苦了

翟玉申
2017-05-17 17:13:20

辛苦了~~希望是21位之一

林志誠
2017-05-17 17:23:45

辛苦了,加油!!(出差順利) ?

Disan Chang
2017-05-17 17:41:57

辛苦了

許兆宇
2017-05-17 19:15:21

我收到啦!大感謝!
沒DIY過3D列印機,整個要邊學邊做

許偉成
2017-05-17 19:24:51

謝謝!辛苦了!我真是幸運!下班看到禮物!

蘇嘎 嘎
2017-05-17 21:09:03

已收到~感謝

林界亨
2017-05-17 21:37:00

已收到~感恩

Yan Huang
2017-05-17 23:16:11

已收到-謝謝

歐俊龍
2017-05-17 23:35:30

辛苦了

Yong Siang Lin
2017-05-18 14:23:05

已收到感謝

簡晉佑
2017-05-18 19:02:47

辛苦了 已經收到 感謝

Tommy Liu
2017-05-18 19:15:42

已收到 感謝

Ryan Chang
2017-05-18 19:32:08

已收到 感謝

Chien-Hung Lin
2017-05-18 21:36:30

收到了!感謝您。準備列印件也要印好久。

傑森包恩
2017-05-19 00:39:47

收到了,非常感謝


原文網址 曾仲成
2017-05-17 15:06:09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這隻圓柱分三段,底部直徑4.0、中間3.0、頂部2.5,結果只有底部4.0的印得出來,中間及上面就不行了,請問這是設定問題還是機器的極限就是這樣了? (我的機器是2.5EX)

謝謝!!

王家豪
2017-05-17 15:10:32

外圍多畫個薄柱

戴士偉
2017-05-17 15:16:36

熱堆積

曾仲成
2017-05-17 15:35:31

了解,感謝大家的回覆,等會兒來試試 ?

Charlie Ting
2017-05-17 16:32:19

放慢速度,最大風扇,每印一層記得 z-lift 一下,然後回抽放慢,這樣有機會印到 1mm 左右。

Jeff Lin
2017-05-17 21:51:24

如何控制每一層z-lift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7-05-17 14:07:20

請問印軟料出料輪一直把線材往輪下帶而不是輸出到鐵氟龍管,這種狀況要怎麼調整(我把馬達上的彈簧拆掉才拍照的)

洪瑞宏
2017-05-17 14:07:40

洪瑞宏
2017-05-17 14:41:41

Wudi Lin
2017-05-17 14:44:13

慢就是重點

Arthur Pai
2017-05-17 14:58:14

輸送輪的溝槽沒對準送料管

陳維德
2017-05-17 15:24:25

軟料要慢回抽要短也要慢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5-17 15:33:14

最近我都在印TPU軟料,機器ㄧ樣是EX設定數據提供給你參考,列印速度10移動速度150,外牆10填充15回抽4速度30,100%正常速率列印,如果以此數據還會有捲料脫離現象,那我會把整體速率降到70%,主要是每捲料都有差異.

邢鳳言
2017-05-17 15:39:41

我這裏改20,但有時也會脫肛,30沒成功過;10是更安全,但我還沒試過,會很慢就是了。我現在拆脫肛線己經很熟練了...拆下半部鋁件最快。

梁琄
2017-05-17 15:41:16

不熟軟料的話,建議 5mm/s 開始試,再慢慢加快

Vincent Liu
2017-05-17 16:46:03

5mm/s +1 , 回抽就算了吧,各位可以仔細看一下軟料在鐵氟龍管內的狀況,像蚯蚓一樣扭來扭去,回抽後,有可能會造成出料短暫不足,剛開始進料的最末段建議手動,不然我常常一開始就出包.

李穆
2017-05-18 00:27:56

快接頭固定臂那根切弧的鐵弗龍管可以調整位置,裝好馬達後鬆開側面的m2止付螺絲可以使它貼緊擠料輪,再旋入螺絲固定就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